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加水站 結果共74筆

  • 半夜搞破壞 加水站當提款賊得手萬元

    高雄市一對情侶檔把加水站當成了提款機,2人分工合作,由男子破壞投幣箱竊取硬幣,他的女友則在一旁把風,一個晚上連偷了4間加水站,得手1萬多元後逃逸;但人算不如天算,2人的行蹤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員警循車牌追查,還查獲毒品,最後2人狼狽落網。
    2016/05/10 10:45
  • 加水站大盜!鐵橇破壞鎖 9天狂偷7加水站

    高屏地區出現囂張竊賊,專門破壞加水站加水機的鎖頭然後竊取零錢,9天狂偷了7家,這2名竊賊一人負責以鐵撬跟油壓剪破壞,另一人負責把風,由於竊賊至今還沒落網,業者只能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賊!
    2016/04/26 18:43
  • 台南地震停水 民眾加水站搶水大作戰

    南台灣凌晨的大地震不止震倒樓房也把埋在地下的水管震破,造成大台南一早就沒水可用,曾文溪以南多個行政區無水可用,受影響的用戶多達40萬戶,加水站開始出現排隊人潮,過年期間應該是辦年貨的賣場也湧進買水的民眾,連鎖賣場表示將加派人車送水到台南幾家分店供消費者購買。
    2016/02/06 17:57
  • 南台灣大地震 民眾為囤水賣場銷售一空

    南台灣大地震把水管給震破,大台南 一早就沒水可用,民眾紛紛湧進賣場買水,加水站也都是排隊人潮,連鎖賣場表示將加派人車送水到台南幾家分店供消費者購買。
    2016/02/06 12:48
  • 快訊/台水出動17部水車、加水站 預計設置119處

    地震造成台南多處水管破裂,自來水公司宣布台南曾文溪以南各行政區暫時停止供水,目前影響戶數約40萬戶,自來水公司將清查淨水設備以及供水管線受損情形,再逐步恢復供水。
    2016/02/06 09:04
  • ​浪費!RO逆滲透濾水器 喝1杯約倒4杯水

    很多民眾為了健康都會花錢加裝濾水器,目前在學校、辦公室、加水站、冷飲店使用RO水比率逐漸增加,不過現在調查指出,RO逆滲透在過濾時會排放來不及過濾的「餘水」,換句話說民眾喝一杯RO無礦質純水,相當於要倒掉4杯乾淨的水,但有不少人坦言為了健康,還是會喝過濾後RO水
    2015/04/20 14:04
  • 「游泳池變儲水場」 新北供五停二省水作戰

    雖然這1、2天有零星降雨,但對於水庫解渴幫助有限,13日開始新北市三峽、鶯歌、土城、樹林開始供五停二的限水措施,部分民眾已經提水桶到加水站取水備用。現在為了「搶水」,桃園市長鄭文燦直接說,石門水庫專供應桃園已經不夠用,還要分給新北市,就像是沒錢了,還要請客
    2015/04/13 13:02
  • ​「空姐一塊跑」國籍航空路跑 頂低溫照熱血

    路跑活動不稀奇,但有空姐陪你一塊跑,感覺上就滿吸引人的。國籍航空公司,下午舉辦路跑,儘管戶外溫度只有14度,但民眾熱血不減,尤其空服員和地勤人員,特別換上運動服,加入路跑行列,讓不少民眾覺得,跑起來比較有動力,完賽還能摸彩抽機票,另外旅美好手陳偉殷,雖然沒跟著跑,但也在加水站,替跑者加油打氣
    2014/12/13 18:32
  • 〈獨家〉狡猾賊鑽小門逃 警鑽小門找嘸人

    進入夏天天氣熱,雖然也讓高雄的加水站生意更好,但小偷卻因此猖獗,高雄地區有上千據點的加水站公司,岡山、大寮等區據點頻傳零錢被偷,甚至有監視器拍到小偷半夜鑽進加水站的畫面,雖然警方到場但卻被狡猾的小偷給溜走,估計損失1、20萬元。
    2014/07/01 16:42
  • 惡房東亂漲房租 不從還打傷租客

    高雄一位賣紅茶的陳先生和加水站老闆承租店面,沒想到才租3個月,對方就說要把3千元租金漲到5千元,陳先生指責房東違約,並按照契約要求賠償違約金,結果房東竟然一怒之下毆打了陳先生,陳先生身上多處瘀傷,準備對房東提告傷害。
    2014/06/06 12:27
  • 味丹竹炭水 衛生局驗出含大腸桿菌

    市售的礦泉水乾淨嗎?桃園縣政府衛生局上個月抽查了55件市售包裝水以及加水站,檢驗報告出爐,總共有7件含有大腸桿菌或者綠膿桿菌,就連知名的味丹竹炭水也被抽驗出,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2014/03/15 13:07
  • 兩嫌偷加水站 硬撬機器偷零錢

    台南有兩名專偷加水站的竊賊,一人負責探路,另一人專門用鐵撬和螺絲起子,破壞加水站零錢筒偷錢,半個月下來就有9家加水站遭殃,讓業者很頭痛,除了多留意加水站周遭狀況,也公布監視器請大家一起幫忙抓賊。
    2013/11/24 17:55
  • 喝髒水! 北中南57%加水站生菌超標

    很多民眾家裡沒裝濾水器,又擔心自來水不乾淨,都會到家附近的加水站花錢買水喝,但這些錢可能白花了,消基會抽查北中南3大都會區,發現近6成加水站不合格,生菌數超標,民眾喝下肚可能會拉肚子,其中在台中取樣的9個加水站生菌數全部超標,不禁令人懷疑,地方衛生機關是否有定期抽檢,難不成民眾的食品安全都得靠消基會來把關嗎?
    2013/06/06 17:41
  • 〈獨家〉管爆停水賠「4.5元」! 礦泉水盥洗花百元

    週六下午台中苗栗交界,一處自來水管爆裂積水成災,不只當地30-40戶居民受影響,水公司無預警停水,中部地區超過35萬戶,100多萬人週休假期都沒水可用,水公司緊急提供100多個加水站,但有民眾找了好幾個地方加水站都沒有水,最後只好買山泉水應急,有人甚至買礦泉水洗臉,一天買水就花了上百元,自來水公司說,無預警停水2天會幫民眾扣除水單基本費,但金額只有「4.5元」,民眾罵「比乞討還不如」。
    2013/05/26 19:29
  • 10元加滿油?外配不熟中文 水當油加

    雲林1名泰國籍配偶,向朋友借機車準備歸還時,決定先將機車加滿油,但她還沒學會中文,誤把加水站當成加油站,投入10元油箱就加滿,還開心以為在台灣加油很便宜只要10元,沒想到騎車離開,不到1公里機車就不動了。
    2013/01/07 17:32
  • 地下水假泉水達3年! 無辜民眾喝下肚

    買水喝對高雄民眾來說,已經是相當習慣的事情,不過民眾花錢到加水站買業者聲稱的山泉水,卻可能已經將地下水喝下肚,警方發現一對陳姓兄弟用自來水受驗,取得合法認證後,再魚目混珠超抽地下水放進加水站,讓下游業者買了灌進地下水的加水站,不知情的民眾通通喝下肚。
    2012/10/24 12:54
  • 用山泉水洗車! 2嫌犯惡意破壞加水機

    苗栗通霄出現惡意破壞加水機的嫌犯!2名年輕人投錢加水後,竟然把水灌進投幣孔裡,造成機器短路故障,完全不用再投幣,山泉水就不斷往外流,2名年輕人還當場拿來洗腳、洗車,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
    2012/09/25 10:41
  • 機器分不清真假幣 銀行損失500

    苗栗一名呂姓男子經營加水站,下午把收來的7萬元銅板存到銀行,沒想到回到家之後,才接到銀行打來的電話,表明硬幣有汙損,還有16枚是代幣,要求他帶500元,到銀行補足金額;呂先生不滿數幣機沒有辨別出來,銀行卻來向他要錢,事後銀行自知理虧,自行吸收損失,但現在公家銀行數幣機,分辨不了真幣假幣,將是一大隱憂。
    2012/04/26 20:01
  • 年節賊猖狂鑽開鎖! 偷加水站、菸酒商

    年關到,宵小也猖獗,高雄有一名專門偷加水站的竊賊,先前也因為偷加水站被逮,沒想到出獄之後他重操舊業,甚至還進修鑽研開鎖技術繼續偷;而在嘉義也有一名竊賊,看準年節快到,許多超商進大量的菸酒,連偷了20幾家超商得手,不過最後被店家識破,還和警方在路上追逐。
    2012/01/22 13:35
  • 〈獨家〉洗衣乳販賣機!環保 比市價便宜3成

    許多人都有到加水站買水的經驗,高雄市最近卻出現一座加洗衣精站,民眾自備桶子,投幣5元、10元就能購買,而且價格比補充包便宜了3、4成,而發明機器的陳先生原本是職業軍人,當初看到加水站得到這個構想,還花了上百萬元退休金打造這座機器,要讓民眾洗衣服更省錢也更環保。
    2012/01/17 19:30
  • 複製鑰匙直接偷 加水站遭竊難防

    年關前,高雄地區接連有6處加水站遭竊,犯案的竊賊還幾乎都是同一人!這名男子騎著機車到加水站前,疑似是直接拿鑰匙打開鎖頭,甚至還可以在現場直接複製鑰匙,從開鎖到得手前後不到20秒的時間,誇張的手法讓業者防不勝防,業者公布監視器,希望大家來幫忙抓人。
    2012/01/09 12:58
  • 偷加水站 男子狂搖機器硬撬偷零錢

    為了加水站零錢,竊賊真的是什麼辦法都用,台南傳出有加水站大盜,他拿著螺絲起子破壞加水站零錢筒偷錢,不過業者加裝的鎖頭不好破壞,嫌犯花了5分鐘,搖晃加水器再加上不斷使勁破壞,才成功偷走零錢,業者無奈說,先前還發生竊賊撬不開鎖頭,乾脆搖斷加水器,打算整座扛走的離譜狀況。
    2011/06/25 12:28
  • 惡劣!水管灌投幣孔 男子貪加「霸王水」

    苗栗通霄出現惡劣的偷水嫌犯!他在加水站投了10元之後,竟然把水管往投幣孔灌,造成裡面的IC板短路,接下來加水就完全不用錢,這名嫌犯疑似用相同手法,在2個月內連續破壞4次,加水站業者氣得裝設監視器抓人,果然隔天就拍到這名嫌犯,又來偷水,已經報警處理。
    2011/06/01 17:06
  • 加水站當提款機! 白帽男現形

    高雄市出現一名加水站竊賊,總在深夜出沒,破壞加水站的機器,偷走裡頭零錢,曾經一天連偷3間加水站,讓業者很頭痛,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犯案時,都是載著一頂白色安全帽,身上穿七分褲,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賊。
    2010/12/05 13:13
  • 〈獨家〉狂晃加水器偷硬幣 3個月賊竊13萬

    高雄地區投幣式加水站不少,無人看管的情況下,成了竊賊下手目標,一間據點遍及全高雄市的連鎖加水站,過去3個月來,每天都被偷,而且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戴白安全帽、白短褲白球鞋,利用搖晃機器,偷取硬幣,光是3個月來就被偷13萬。
    2010/09/0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