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狡猾賊鑽小門逃 警鑽小門找嘸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進入夏天天氣熱,雖然也讓高雄的加水站生意更好,但小偷卻因此猖獗,高雄地區有上千據點的加水站公司,岡山、大寮等區據點頻傳零錢被偷,甚至有監視器拍到小偷半夜鑽進加水站的畫面,雖然警方到場但卻被狡猾的小偷給溜走,估計損失1、20萬元。

開著白車來到加水站的男子,並不是來買水,他蹲下對著加水站東敲西敲,但之後開車離開,這次他徒步獨自走來,一個弓箭步就鑽進了加水站裡面。

加水站人員:「隔壁鄰居有人報警,警察來了,然後他就從旁邊這邊跑出來。」

察覺不對小偷趕緊鑽出來,輕巧的跑到休旅車後面,確定沒被發現,趕緊往騎樓下一溜煙逃走,獲報趕來的員警完全沒發現,還在那邊用手電筒往加水站照,果然沒看到怪怪的,只好摸摸鼻子又搔搔頭,模樣好苦惱,後來發現底下有個小門,又探了頭進去也沒看到東西,兩名波麗士大人東看看西看看,實在無計可施,只好也從小門鑽進鐵皮屋內,人高馬大的警察要鑽小門,比身材矮小靈活的小偷還要吃力,依舊沒發現小偷蹤影,只好又悻悻然地鑽了出來。

加水站人員:「這是三月份。」記者:「破案了嗎?」加水站人員:「到現在都還沒有。」

高雄這間經營加水站的公司,高雄地區至少有1500個據點,但從今年二月起,陸續在岡山、阿蓮、大寮地區發生好幾起零錢被偷,業者說,就算把小偷長相交給警方,但至今依舊沒抓到人,統計後發現估算被偷至少20多萬元,損失慘重,但這些錢業者早不奢望,只盼盡早抓賊替自己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