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加強巡邏 結果共375筆

  • 恐嚇信要對國中會考學生不利? 台南警加強巡邏密度

    台南市府的信箱,日前收到恐嚇信,將在國中會考時攻擊考生,雖然初步判斷應該是惡作劇,但警方今天仍在考場四周加強巡邏密度,另外北部一早下起大雨,不少考生都提早出門,怕影響行程,而且天氣變化,也看到不少學生仍配戴口罩應考。
    2023/05/20 13:30
  • 會考也收「炸彈恐嚇信」 潘文忠證實:已請警政加強巡邏

    近來許多單位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今、明兩日(20、21日)適逢國中教育會考,傳出教育部也有收到恐嚇信件;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證實,部長信箱昨(19)日確實有收到類似信件,第一時間已與警政署聯繫,安排員警在各地考場加強巡邏,並請試務人員注意校外人士動態,請考生跟家長安心。
    2023/05/20 12:08
  • 好嚇人!怪風吹斷樹「險壓童」 林舒語親睹現場:太驚悚

    台北市18日下午在市區吹起了強風,藝人林舒語就在臉書分享,這天下午和家人一同到大安區的公園,怎料就目睹有大樹被強風給應聲吹斷,當時一名小女孩差點被壓住,好險爸爸即時抱住,事後所屬的公園處證實此事,已經加強巡邏。
    2023/05/19 16:39
  • 有怪叔叔!放學突遭陌生男「熊抱」 學生家長提告

    新北市一間學校,一名學生在放學時間,才剛踏出校門口沒幾步,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抱住,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對方辯稱是想跟學弟們嬉鬧,沒有惡意,但學生家長決定提告,目前警方也加派警力,在上下課時間,加強巡邏。
    2023/05/18 20:34
  • 「醉」後無差別攻擊!鄰居急閃 防爆衝突

    在兩年前,一名洪姓男子搬來基隆東明路附近,卻成了當地頭痛人物,原來他只要一喝酒,會找附近居民吵架,或是毆打對方,大家不堪其擾,成立自救會,看到他來了,在群組內互相提醒,而警方回應,針對他常出沒地點,加強巡邏。
    2023/05/18 13:17
  • 吃豆腐?視障者求帶路遭控「亂摸」 涉騷擾

    有民眾指控,在捷運昆陽站附近,經常會遇到一名視障男子,要求協助引導,但過程中,對方的手卻會到處游移,甚至會不小心碰到胸部,讓人感覺到不太舒服,而這名男子,疑似喜歡找年輕女子協助,至少有四名網友都說,曾經被他騷擾過。不過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報案,表示會加強巡邏,有必要時也會協助引導視障人士。
    2023/05/15 13:43
  • 陽明山國家公園收恐嚇信!嫌犯指定引爆女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傳出處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這封電子郵件還預告將在女廁引爆遙控炸彈,警方加強巡邏沒發現異狀,懷疑嫌犯跟恐嚇故宮是同一人。
    2023/05/11 15:22
  • 恐嚇故宮放5遙控炸彈 警出動偵爆犬搜索

    恐嚇信又來了!世界知名的故宮博物院,收獲恐嚇電子郵件,歹徒聲稱要在故宮南北院,放置5顆遙控炸彈,並直播引爆過程,警方出動偵爆犬搜索,加強巡邏,並調閱監視器,最後沒發現任何爆裂物,將進一步追查恐嚇嫌犯。
    2023/05/08 23:52
  • 花蓮西瓜太搶手 玉警成立「空中巡邏隊」

    花蓮西瓜進入產季,為了防止宵小偷竊西瓜事件,鳳林分局和玉里分局5月1日啟動為期4個月「護瓜專案」,除了加強巡邏勤務外,這次還使用空拍機實施空中巡邏,隨時掌握動態,與瓜農連鎖護瓜。
    2023/05/04 16:18
  • 普發六千元「郵局領現」!新北警動起來 加強維安、識詐

    行政院普發6千元,今(17)日開始在郵局就能領現金!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領錢,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與蘆洲警分局,各別針對轄區內12處郵局處所,由派出(分駐)所員警加強巡簽。除外也會特別規劃警力維安,向民眾講解常見詐騙方式,避免錢財遭受詐騙集團覬覦。
    2023/04/17 15:59
  • 詐團通緝犯想領普發6千「帳戶被凍受阻」 警暖助意外抓到人

    政院普發6000開跑,民眾除了可以線上登記入帳,也可以直接到指定ATM提領,員警也針對這部分加強巡邏、宣導,避免詐騙集團有機可乘!新北市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所長高裕傑,昨(12)日剛好到轄內郵局巡簽,發現三男一女駐足在ATM前、形跡可疑,先是上前關心,沒想到就在查驗證件時其中一名廖姓男子竟拔腿狂奔。好在所長早已通知支援警力到場,一行人追上前馬上將他壓制逮捕,事後查出他就是身揹三條通的通緝犯。
    2023/04/13 13:45
  • 還偷! 澎湖廟宇又遭竊「搬家暫放神像」失主無奈

    澎湖縣廟宇頻遭竊!這次是一新社的神像被偷了,有民眾因為搬家暫時將家裡的神像放置在廟裡,沒想到竟然被有心人士搬走,當下失主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採證,並加強巡邏。
    2023/03/23 13:40
  • 公園散步嚇壞!街友枕頭旁放置「金屬肉錘」 警加強巡邏

    年初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福星公園內,陸續有「街友」進駐過夜,民眾到公園玩時,發現有街友的床舖上,多了一支「肉錘」,嚇壞路過的民眾,怕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攻擊武器,里長、議員獲報後,立即通報市政府社會局,據社會局了解,該街友「不願接受安置」,但仍會繼續關注,目前警方也針對該地點「加強巡邏」。
    2023/03/18 12:08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警匪追逐!男偷機車騎上路 加速逃還逆向

    街頭警匪追逐!花蓮一名60多歲男子,5日凌晨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他竟然直接騎走,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也加強巡邏,男子在中午12點騎贓車上路,被眼尖員警抓包,但他加速逃逸,甚至逆向橫衝直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被壓制逮捕。
    2023/03/05 18:35
  • 錢包瘦了!228連假不甩速限 清水警四天開250件超速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和梧棲區曾有許多改裝車在夜間飆速,高分貝的聲響炸街,甚至有集體車聚的情形,吵得附近民眾苦不堪言,清水警方獲報後,加強巡邏並且取締違規駕駛,近期改裝車擾民幾乎比較少見,但在228連假卻出現許多民眾開快車,警方統計這四天連假下來,總共取締了250件,全數開罰。
    2023/03/01 18:17
  • 又是你!缺錢賣帳戶遭通緝 警「靠記憶」逮人還搜出毒品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因曾協助轄區內某位21歲王姓男子的家庭糾紛,對他留下印象,昨(13)日警方又發現該名王男遭到通緝,便到他常出沒的地點加強巡邏,果真找到人,還在他的褲頭位置找到一個信封袋,裏頭竟是藏著卡西酮咖啡包6包,訊後被依毒品及《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02/14 10:29
  • 羅馬特米尼車站治安隱憂 市長:加強巡邏檢查

    義大利首都羅馬最大且最重要的特米尼(Termini)車站近日發生重大攻擊事件,羅馬市長嘉提葉里宣布將在車站周遭進行更仔細巡邏及檢查,設法為無家可歸者尋找合適收容所。
    2023/01/08 10:31
  • 不只換水果!女買冰組合疑「被亂湊」 業者:加強巡邏

    有民眾發文反應,日前到美式賣場買「冰淇淋組合」,但卻疑似有消費者只想買自己喜歡的口味,導致他買到的商品「被亂湊」,有人說自己買過「牛肉組」也是被偷換,對此美式賣場表示,會加強巡邏,並跟廠商研究更完善的包裝方式。
    2023/01/06 18:03
  • 夜歸遭陌生人尾隨!控4男包圍落單女 闖超商一路「跟拍」

    新北市一名夜歸女子指控,被人「跟拍」,還追進超商!她的親友事後將整件事,分享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討論,警方沒接獲報案,但考量居民安全,不僅與發文者聯繫,也查訪周遭店家,只是目前,沒人聽說這件事,針對這路段,派出所將加強巡邏。
    2022/11/11 13:27
  • 半小時21槍!萬華居民「怕房價暴跌」 喊話警:加強巡邏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57歲的邱姓男槍手在挾持青山宮人員後,在短短30分鐘內開了至少21槍,最終飲彈自盡,釀成1死4傷的慘劇。這起槍擊案引發當地居民憂心,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但原因曝光後卻令人傻眼。
    2022/10/20 08:02
  • 警夜店外嗅到大麻味 男狂抽還狡辯:路人送的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治安重要熱點夜店、KTV等地方,加強巡邏查緝,沒想到就在夜店外人行道,聞到濃濃的大麻味。警方當下馬上上前,對正在抽菸的方姓男子盤查,將他手中的香菸以毒品試驗劑檢測,果然驗出毒品反應,確定裡頭捲的就是大麻菸草。對此方姓男子辯稱,這捲菸是「有人給我抽的」,否認購買和持有,但警方不予以採信。
    2022/10/15 13:23
  • 護能源!英、法、德加強巡邏波羅的海 北約為俄羅斯更團結

    普欽宣布俄羅斯吞併佔領區土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立刻表明,已經簽署申請加入北約的文件。只是包括北約秘書長和美國都暗示,現在不是提加盟北約的好時機。倒是俄羅斯疑似破壞北溪管線,影響歐洲的天然氣供應,也讓英國、法國、德國等北約國家,聯合出動海軍增強在波羅的海的巡邏,希望確保北約盟國的能源供應不出問題。
    2022/10/01 22:14
  • 志工打掃街道 遭喝酒街友持鐵棍恐嚇

    台中有里長志工,到綠空廊道清掃,沒想到遭到喝醉街友恐嚇,嚇得報警,幸好警方及時出現,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不過就有議員爆料接獲投訴,附近街友無故攻擊路人,而警方回應沒有接獲報案,將加強巡邏,維護治安
    2022/09/2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