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歸遭陌生人尾隨!控4男包圍落單女 闖超商一路「跟拍」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27

新北市一名夜歸女子指控,被人「跟拍」,還追進超商!她的親友事後將整件事,分享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討論,警方沒接獲報案,但考量居民安全,不僅與發文者聯繫,也查訪周遭店家,只是目前,沒人聽說這件事,針對這路段,派出所將加強巡邏。

圖/TVBS

 
記者李潔:「一名女子指控,她走路回家的時候突然被陌生人尾隨一回頭看,發現對方竟然是拿手機拍她,她嚇得躲進超商沒想到這群人也跟了進去繼續拍。」

落單女子指控,被尾隨的路段,就在新北市泰山泰林路,黎明技術學院附近,她的親友事後在當地臉書發文,描述對方在超商裡面,沒有經過同意,就拿手機一路拍,這名陌生男子大約30歲,中等身材身高大約170,誇張的是他們是三四個人為一組,其他人掩護一個人拍攝,PO文者提醒大家告知身邊親友要注意,文章一分享出來,立刻引發居民熱議。

圖/TVBS

附近店家:「畢竟一個女生,然後(被)四個男人是有點誇張是真的就會小心一點,然後就會不停四處看一下,這街段他的路燈比較暗而且這邊也比較沒有什麼人,不像說像泰林路二段,麥當勞那邊比較人比較多。」
 

回到現場,周邊店家與住戶,沒人聽過這件事,幾乎都是從臉書上得知,對此警方也在第一時間與PO文者聯繫,試圖調閱周遭監視器確認,偏偏這名當事人,不願意提供任何訊息。

圖/TVBS

林口分局泰山分駐所長楊世彬:「本案當事人沒有至所報案,她僅是在臉書群組裡面,社群媒體上反映這些事情,我覺得這尚未構成到造謠的程度主要要提醒用路人,呼籲用路人夜歸的民眾,如果遇到滋擾情形的時候也是應該要去附近的商家或人多的地方來求助支援,有需要的話立即報警。」

在臉書上發文,如果是出於善意提醒,初步是不會構成造謠,但為了保障居民安全,警方也將加強巡邏,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隨#跟拍#超商#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70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