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怪男闖大學女宿、拍打房門 「只想認識她」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09:32
警方昨日循線帶回闖入女生宿舍的施姓男子。(圖/TVBS)
警方昨日循線帶回闖入女生宿舍的施姓男子。(圖/TVBS)

新北市真理大學1名大二女學生,日前晚間下課後獨自走回女宿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進入電梯內,對方甚至跟著她一起搭電梯上樓,事後還拍打房門擾擾,要求女學生應門。淡水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昨(10)傍晚17時許循線帶回涉案的31歲施姓男子,施男聲稱:只想認識她,絕無騷擾意圖,警方也依法偵辦。
 
據了解,本(11)月4日傍晚18時許,該名被害的女學生下課後,獨自走回女生宿舍途中,遭到獅1名身穿藍衣的陌生男子尾隨,男子甚至一路跟進宿舍電梯內,還隨著女學生一起上樓。女大生察覺異狀後不動聲色,等到電梯直達6樓後奪門而出,連忙跑進房內。

 

校方日前發出公告提醒同學們注意安全。(圖/真理大學提供)

更多新聞:4天連偷13車!女賊缺錢花 深夜榔頭砸車行竊遭收押
 
豈料,男子竟也尾隨至女學生的房間門口,不斷地敲打房門,要求女學生出來應門,讓女大生嚇得不敢出聲,最後男子眼見未回應後才默默離去,校方事後獲報後也緊急發出公告提醒同學們注意人身安全。

 
更多新聞:三重嚴重事故!上班途中自撞分隔島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淡水分局表示,校方事後主動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依法製作筆錄以及性騷擾通報,後續將擴大調閱宿舍內、相關路口的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該名男子身分,昨日傍晚循線帶回涉案的施男。

電梯監視器拍下施男的身影。(圖/真理大學提供)

更多新聞:「鹹豬手」襲胸、臀!7天13女路人受害 單車噁男遭起訴
 
偵訊時施男坦承犯行,聲稱只是想認識女學生,並無肢體接觸及言語騷擾,但其行徑也觸犯侵入住宅罪嫌,警員除了告誡應循正常管道認識異性之外,訊後也依法將他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理大學#淡水校區#尾隨#女生宿舍#騷擾#搭訕#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52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