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加強巡邏 結果共375筆

  • 不滿慈濟挨批! 闖周玉蔻公司咬人 男見救護車到場喊有傷

    不滿慈濟被評論,男子闖進周玉蔻公司鬧事!台北市一名男子,下午到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共享辦公室,揚言要找名嘴周玉蔻理論,但他疑似肢體動作太大,與員工爆發衝突,還咬傷一名主管,被提告傷害,傳媒公司發聲明,譴責暴力,警方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9/12 20:17
  • 風浪增強! 宜蘭烏石港民眾抓浪頭衝浪

    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東北部地區,宜蘭烏石港有民眾在衝浪,海警發佈之後,岸巡人員到現場加強巡邏,驅離觀浪、衝浪民眾。而附近餐廳業者表示,颱風來襲生意差很多。
    2022/09/02 13:31
  • 怪男亂入!裸上身進百年廟宇嘶吼 遭勸阻他嗆:撂兄弟

    高雄鳳山一間超過百年歷史的廟宇,遭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亂入,他沒穿上衣被志工勸阻,雙方爆發口角,男子叫囂嗆聲「出去外面說」,又說要撂兄弟,幸好他離開後就沒再出現,但整個過程已經嚇壞不少香客,但廟方低調不受訪,警方說這名男子不是地方問題人物,會加強巡邏提防。
    2022/09/02 13:06
  • 警逮車手一群人竟在開毒趴!扮蜘蛛人3樓跳窗逃逸仍落網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上個月接獲165通報,轄區內有ATM為詐欺車手提領熱點,索性派員加強巡邏埋伏,循線鎖定高姓主嫌和另名同黨涉嫌重大。警方隨即向地檢署聲請拘票,於這個月19日先行於新店區將一名同黨逮捕,之後再前往高姓主嫌住處,沒想到他們一群人竟在屋內開毒趴,發現警方上門,不顧性命從3樓爬窗跳下1樓逃逸,好在員警早已鎖定他們動向,才順利將人全數逮捕。
    2022/08/21 15:34
  • 怎敢去?公園1女持刀亂揮 民眾驚嚇急報警

    昨天(11)晚上6點多在新竹竹東的戲曲公園,有一名女子疑似喝醉拿著菜刀亂揮,員警到場苦口婆心讓他把刀放下並帶回管束。而附近民眾表示對這情形習以為常,因為這個公園常常會有人聚集喝酒。實際到現場也發現,真的有人疑似喝醉,敲碎酒瓶來回走動。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避免危險事情發生。
    2022/08/12 19:07
  • 「假消防員」捷運站問路搭訕 網驚:每個三重女生都遇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們三重人【241】三重熊好」PO文,指出在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被一名自稱是消防員的人搭訕,一開始先說要問路,後來又說要加LINE,女網友和妹妹都有碰過類似狀況,因為覺得怪怪的就趕緊離開現場。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表示「幾乎每個三重女生都會遇到」、「旁邊就有派出所,下次直接帶他去問路。」而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不過他們也會在捷運站周邊,加強巡邏。
    2022/07/28 18:14
  • 海巡署100噸級巡防救難艇 台船交付第12艘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委由台船公司建造的100噸級巡防救難艇今天舉行下水典禮。台船表示,巡防救難艇是海巡署為加強巡邏台灣海域所委製,共15艘,今天下水的艦艇為第12艘交付的巡防救難艇。
    2022/07/18 17:39
  • 車手悲歌!ATM植入「AI偵測」提款就通報

    以往要抓車手,得靠警方加強巡邏,但現在,台北市警方和銀行業者合作,將AI系統導入銀行內部,利用數據加以偵測,包含停留時間3到5分鐘,小額多次提領,閒置帳戶復活等等,只要符合「車手模式」,就會在ATM提款時,自動被AI鎖定,通報轄區員警。
    2022/07/01 18:54
  • 新北停車場當露營區 民眾佔4車位搭帳挨轟

    新北市有民眾露營竟然跑到停車場來了,一下子佔了4個停車位,還把烤肉架設置好,準備龍蝦、肉品、吐司,要好好大吃一波,但公有停車場不能露營,當然是立刻引起警方關注,對此風管處表示,會再加強巡邏,如果有升火烤肉等損壞停車場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處罰。
    2022/06/04 23:37
  • 黑衣人鬧事?彰投唯一火葬場喊卡 縣府:不准

    南投唯一的火葬場傳出打算暫停營業,業者表示最近有黑衣人鬧事,擔心波及員工,警方則稱沒查獲相關事件,也會加強巡邏,而經過當地鎮長了解,火葬場疑似是換人經營後產生經營權問題引發糾紛,但縣府不核准停業,將請警方介入調查。
    2022/06/02 20:15
  • 台中驚傳虐貓事件!身軀遭肢解剝皮、臟器外露棄公園走道

    5月28日早上6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的一處公園內,驚傳有虐貓事件發生,手段十分兇殘,小貓的頭、身遭肢解剝皮,且臟器外露被放在公園的走道上,民眾經過後,通知里長去警察局備案,對此,警方在該地設置巡邏箱,以加強巡守,防止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2022/06/02 16:15
  • 加州台僑教會槍響後 台灣長老教會接恐嚇電話揚言攻擊

    美國南加州長老教會於當地時間5月1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台僑1死5傷,這個月18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為此召開記者會哀悼、譴責。沒想到事情才剛結束,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就說,接到總會來電詢問,疑似有人威脅要攻擊行政大樓,讓他相當緊張。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總會是接到理念不同的民眾表達意見,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5/22 13:21
  • 連續2天「同時同地」電纜被剪斷 3嫌竊30公斤欲銷贓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最近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香菓園附近山坡有電纜遭竊,警方加強巡邏,果然連續兩天當場查獲共三名嫌犯,持尖嘴鉗剪斷電纜,總重超過30公斤。員警陸續將嫌犯逮捕,其中一人還是毒犯,持有安非他命。
    2022/05/17 17:56
  • 看準年輕女店員值大夜班!毒犯持刀行搶 見警贓款隨便丟

    新北市汐止一處超商,今(17)日凌晨遇上嫌犯持刀行搶!當時一名女店員獨自輪值大夜班,遭嫌犯持刀威脅交出收銀機內現金,成功搶走9200元後,隨即逃逸。女店員事後馬上報警,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加強巡邏,嚇得嫌犯急忙變裝,還將搶來的錢隨意丟棄在附近住家外的紙箱,裝的若無其事在街上亂晃,仍遭警方逮捕。
    2022/05/17 15:01
  • 連千毅不去了!「勾惡」嗆如期赴約 桃園警力加強戒備

    今(111)年4月,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惡引發網路糾紛,因勾惡在影片中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的精華版」,讓連千毅一怒之下提告,並且兩人相約今(5)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場公開直播辯論,後來連千毅道歉並取消該場辯論,但勾惡表示自己將如期赴約,桃園警方也加強巡邏體育場周邊,若發生事端,將會嚴正處置。
    2022/05/05 12:40
  • 建設公司收可疑信件「要到總統府放炸彈」 警全面追查

    又有人揚言放炸彈!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今日接獲可疑電子郵件,內容竟是寄信人揚言要到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聲明具體原因,由於日前台鐵才發生類似的恐嚇案件,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立即連繫多個單位同步追查並加強巡邏相關處所。
    2022/05/04 10:18
  • 「北車借錢哥」戴假髮裝女生!轉移陣地到市府轉運站繼續騙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附近,前陣子出現一名「借錢姐」,以急著搭車返鄉的藉口向人借車錢,不到一週就有5人上當受騙。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同時也在轉運站和捷運站附近,加強巡邏,這才發現原來這名借錢姐根本就是男扮女裝,真實身分就是前科累累的「北車借錢哥」。
    2022/03/24 12:07
  • 好吵!控超商大夜店員「揪友嬉鬧」 住戶怒

    睡到一半,被吵鬧聲吵醒!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超商,大夜班員工遭住戶控訴,常常和朋友深夜在門口喧嘩、打鬧,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兩年,多次向店長反映,都沒有得到改善,轄區警方也多次獲報,但因為沒有違法行為,只能加強巡邏、幫忙勸離。
    2022/03/08 19:06
  • 火車站天橋變曬衣場 民眾批:有礙觀瞻

    桃園內壢火車站附近的天橋上,竟然有人把衣服,甚至是內衣褲,掛在欄杆上曬,把公共場所當成自家晒衣場,遭民眾檢舉,有礙觀瞻,由於這裡,每天都有許多通勤的上班族和學生經過,目前相關單位已執行勸導,加強巡邏,維持環境整潔。
    2022/03/02 12:11
  • 玩命飆車!未戴安全帽 相約馬路上競速

    一群人在馬路上騎車,玩起炫技飆車!事發就在今天凌晨兩點多,花蓮壽豐鄉,幾名年輕人剛參加完附近元宵節活動,來到筆直又寬的豐坪路三段競速追逐,還把過程全拍下,發到網路上被瘋狂流傳。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經鎖定相關涉案人,將會依法偵辦,也會在路段加強巡邏。
    2022/02/13 13:50
  • 我有炸彈!高鐵跨年夜收恐嚇信 加強巡邏

    跨年夜居然有人恐嚇要搭高鐵北上放炸彈!一名男子盡信到高鐵客服信箱,揚言要帶炸彈北上,攻擊總統、總統府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警方不敢大意,加強巡邏,但發現寄信人的署名,居然和12月初恐嚇台鐵的是一模一樣,目前專案小組還追查嫌犯身分。
    2022/01/01 12:57
  • 快訊/高鐵收「恐嚇留言」 嗆帶炸彈投總統府

    台灣高鐵今天上午,客服收到恐嚇留言,內容指出已經買票要從台中北上,並且會隨身攜帶炸彈,要投擲到總統府,更恐嚇說要對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利,目前警方還在追查留言民眾身分,也在北部各站加強巡邏。
    2021/12/31 22:00
  • 治安差成這樣?兒赴國小打球竟遭人持「蝴蝶刀駕脖」

    日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兒子和同學,假日到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國小操場玩耍,沒想到竟遇上兩名陌生男學生,雙方互不認識,但他們竟拿出蝴蝶梳和蝴蝶刀,對兒子和同學揮舞,甚至還把蝴蝶刀架在他的脖子上。雖然孩子們都沒有受傷,不過家長實在擔心,大嘆「現在治安差成這樣嗎」?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目前已經調閱校園內外監視器,要盡快釐清少年身分,同時也將派員在校園周邊加強巡邏。
    2021/12/29 16:30
  • 平安夜恐嚇!預言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警戒備追查

    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高雄捷運繼23日收到恐嚇信件後,24日一早8點多,又有1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設在國外,引發恐慌的言論一出,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在新左營站加強巡邏、全面戒備之外,也積極追查「V怪客」行蹤。
    2021/12/24 19:29
  • 超商暴力頻傳!安全隱憂仍在 消基會籲政府祭作為

    超商頻頻發生店員因勸導民眾戴口罩,出現重大傷亡案件,引起社會譁然,儘管中央建議超商以告示、廣播取代口頭勸導、加強巡邏,但消基會認為,這些措施過於置身事外,建議指揮中心應明定民眾未配戴口罩時,處理的SOP,另警政單可考量在店家周圍30公尺內配置攝影機作為主要取締證物,且提供公務口罩在超商讓忘記配戴者取用,超商則可在店內明顯處加掛全程攝影機並標示警語,達到警示作用。
    2021/12/1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