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西瓜太搶手 玉警成立「空中巡邏隊」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18
玉里警分局成立「空中巡邏隊」,隨時掌握瓜田動態,與瓜農一同護瓜。(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玉里警分局成立「空中巡邏隊」,隨時掌握瓜田動態,與瓜農一同護瓜。(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花蓮西瓜進入產季,為了防止宵小偷竊西瓜事件,鳳林分局和玉里分局5月1日啟動為期4個月「護瓜專案」,除了加強巡邏勤務外,這次還使用空拍機實施空中巡邏,隨時掌握動態,與瓜農連鎖護瓜。

花蓮西瓜進入產季,鳳林警分局和玉里警分局啟動為期4個月「護瓜專案」。(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鳳林鎮種植西瓜面積廣達400公頃,玉里鎮西瓜田也有約191公頃,由於初期西瓜價格好,鳳林分局於5月開始執行護瓜勤務,針對花蓮溪畔、長橋、山興及中興瓜田區,全天不定時以「鄰近所聯巡」、「跨所大聯巡」及「深夜巡邏」等方式增加見警率,鄰近聯外道路上員警加強重點守望,機動盤檢過往載運西瓜大貨車,以遏制不法及打擊宵小。

 
       玉里分局也在五月開始「護瓜專案」,除了加強巡邏外,這次更特別的出動空拍機,成立「空中巡邏隊」,隨時掌握瓜田動態,警方呼籲瓜農,如發現有任何可疑人車異狀,應立刻向警察機關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里警分局#鳳林警分局#花蓮縣#護瓜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73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