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劉子千 結果共103筆

  • 〈快訊〉劉子千登場「臺北最High新年城」 獻唱「唸你」

    劉子千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登場,獻唱成名曲「唸你」。
    2013/12/31 21:10
  • 甄珍、劉家昌傳婚變 夫妻分居超過2年

    金馬50餘波盪漾,奪下終身成就獎的甄珍昨天傳出跟結婚35年的劉家昌鬧婚變,今天更有消息指出2人早就分居2年多,主要因為劉家昌嗜賭成性、個性不合,還有為兒子劉子千的教育3項原因,2人協議離婚,卻因為10億家產怎麼分談不攏而告吹,但目前甄珍、劉家昌都沒證實這消息。
    2013/11/28 14:01
  • 新歌MV「空中翻7圈半」 網友諷:烤肉嗎?

    繼「念你」之後,劉子千新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除了專輯送到大陸廣電總局送審,新歌全都外洩之外,新歌MV為了閃一隻狗出車禍,車子居然誇張翻轉7圈半,還被網友自製惡搞版本,新歌PO上網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0幾萬人次點閱,成功製造話題。
    2013/07/15 11:28
  • 「唸你」女主角鬼鬼 搭韓「假老公」單曲奪冠

    歌手劉子千「唸你」MV中的女主角鬼鬼吳映潔,前往韓國參加結婚實境秀,也就是跟韓國偶像成為「假想夫妻」,過著新婚夫妻般的生活,節目不僅找過大陸、日本,也找上台灣,播完後兩人還合作了一首單曲,一推出馬上登上單曲排行冠軍。
    2013/06/23 12:56
  • 「唸你」重出江湖 老梗宣傳手法又吸睛

    鬼才音樂人劉家昌,去年幫兒子劉子千製作唱片,其中「唸你」這首歌,因為鴨嗓式的唱腔,加上「俗擱有力」的宣傳手法,讓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現在這首歌又重出江湖,不過唱的換成女生,宣傳方式一樣走老梗路線,廣告今天開始在不少電視台狂播,只是一開始,很多觀眾都看不懂葫蘆裡賣什麼藥。
    2012/11/20 19:20
  • 女「劉子千」網路爆紅 1.8億人次看

    影音網站YouTube日前公布了今年被網友點閱次數最多的影片,年僅14歲的美國歌手,蕾貝卡布萊克的「星期五」MV,在全球竟然吸引了高達1億8千萬人次點閱,其實她的歌聲不怎麼樣,歌曲也很單調,被網友罵翻,但就像台灣劉子千唱的「唸你」一樣,反而在網路上爆紅。
    2011/12/22 17:07
  • 演藝圈爆紅5星 人氣飆漲領風騷

    回顧2011年演藝圈,不但喜事連連,爆紅的藝人也特別多,平面媒體選出爆紅的5大明星,包括電影「那些年」捧紅的陳妍希、柯震東,「賽德克巴萊」裡的大慶,「唸你」紅遍大街小巷的劉子千,以及1秒變格格Hold場面的Hold住姊,另外還有戲劇圈最有潛力的4大帥哥,邱澤、張孝全、陳柏霖以及王陽明等等,讓今年演藝圈特別熱鬧。
    2011/12/10 12:21
  • 〈獨家〉空屋19.4%新高 「子千明星臉」搶業績!

    大台北地區房價依舊居高不下,卻都是投機客炒作出來,根據主計處統計,去年全台空屋率達到19.4%,空屋數達到156萬戶、創下歷史新高,等於每10間房子就有2戶沒人住,也因此房仲業拚業績出奇招,這回打出「明星臉」,有人號稱長得像許慧欣,也有人說長得像日前暴紅的劉子千。
    2011/10/29 19:09
  • 「唸你」紅到美國 劉子千唱酬贏小哥

    「唸你」這首歌在台灣爆紅,現在也紅到美國了,劉子千受邀明年春節時到賭城演唱,而且唱酬一場就高達將近460萬台幣,行情超越了資深歌手費玉清跟蔡琴,不過劉子千爸爸劉家昌的唱酬當然還是高他很多,大約有2900萬元台幣;而劉子千這張專輯,因為翻唱歌手劉文正的歌曲,像是「小雨打在我的身上」,也因此掀起許多歌迷對劉文正的思念。
    2011/09/27 12:15
  • 豆花妹新MV「脫了」 遭批像拍A片

    宅男女神豆花妹新歌MV在網路上播放,才3天就有14萬人點閱,不過MV一開始,豆花妹脫去薄紗罩衫,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像拍A片,而聲音還被說像AV女優,跟以往純情的模樣差很多,加上歌詞一直重複,還被網友稱為「豆花千」,認為她有當劉子千接班人的潛力。
    2011/09/21 11:12
  • 李佳薇鐵肺飆高音 聽眾「煎熬」抗議

    現在都流行逆向操作嗎?歌唱比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佳薇,新專輯主打歌被批是繼劉子千「唸你」後最傷耳的歌曲,在歌曲中李佳薇不停飆高音,沒想到卻有聽眾反感,還打電話到電台威脅換歌,放話「每播一次就罵一次」,真的有這麼刺耳嗎?透過以下報導一塊聽聽看。
    2011/09/18 11:21
  • 和「胡」同台緊張飆汗? 劉子千:汗腺發達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和歌手劉子千同台,兩個人都被問到是否支持劉家昌選總統,但他們都低調回應,胡志強說誰都有權利說要選總統,只是一切還沒成形,而劉子千則強調自己只懂音樂,但是會尊重父親決定。另外胡志強也再次重申,維基解密,馬英九long stay「攏是假」非他所言,他強調,馬總統喜歡long stay,而且樂此不疲。
    2011/09/17 23:31
  • 10萬換掉「劉先生」 劉子千報案求真相

    劉子千唱「唸你」爆紅,想要到校園演唱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本來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的時候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所以退了劉子千通告;對此,劉子千經紀公司覺得有心人士搞鬼,今天到警局報案,還帶了一張劉家昌的聲明稿,希望能查出幕後藏鏡人,眼看事情鬧大,這名學生會長坦承,一切是他編造的謊言。
    2011/09/13 11:49
  • 神秘男塞10萬 禁劉子千校園唱「唸你」

    劉子千唱「唸你」暴紅,想要登校園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打算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是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退了劉子千通告.但開南大學否認,表示不是他們學校,經紀公司擔心是有心人士搞鬼,決定調查到底。
    2011/09/11 13:08
  • 中秋送「唸你」CD 里民有人愛有人厭

    台北市北投鄰里間,最近有里長在發送劉子千的「唸你」CD,原來是因為一位里長,聽了媒體不停播放「唸你」後,相當喜歡,就向贊助商討了一片,剛好這位贊助商住北投,自己當時就包辦3萬張,剛好有里長索取,他也大方贈送,讓里長可以提供這項特別的「里民服務」,甚至有意把CD當成中秋摸彩禮,但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覺得不實用,不如準備更有價值的東西。
    2011/09/08 12:39
  • 唸你改編成「挺你」 中學傳唱「反霸凌」

    歌手劉子千唱紅的歌曲「唸你」也傳到校園裡,台中石岡國中師生把「唸你」改成「挺你」,歌詞則是改成「友愛同學、不暴力相向」,全校師生在反霸凌日一起唱這首「挺你」。
    2011/09/07 13:07
  • 傳嚴凱泰投資拍電影 男主角鎖定劉子千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旗下所投資的公司,之前就曾經資助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現在又有平面媒體報導,嚴凱泰還打算投資5000萬籌備拍電影,選定近來暴紅的劉子千當男主角,劉子千的爸爸劉家昌則是音樂人兼導演,但TVBS記者求證後,裕隆集團發言人則表示完全沒聽說有這件事。
    2011/08/30 12:14
  • 劉家昌作「唸你」 靈感來自「控八控控」

    劉子千唱的歌曲唸你,現在已經成為人人都會唱的國民歌,爸爸劉家昌之前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說這首歌的特別之處,就是用最簡單原始的方式來呈現,沒有任何包裝,劉家昌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的時候,甚至透漏這首唸你的靈感,全都來自一個大家非常熟悉的中醫診所廣告。
    2011/08/15 11:15
  • 〈獨家〉「唸你」變「選你」 候選人改編成競選歌

    歌手劉子千的「唸你」新歌,現在也成了競選歌曲!民進黨雲林斗六市長候選人,透過幕僚改編成「選你」,不只改了歌詞,還把MV裡的劉子千大頭,換成了候選人的大頭,對著女主角搖頭晃腦唱政見,充滿政治KUSO感,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11/08/11 23:30
  • 靠爸?役男可出入境 李敖兒子回台

    李敖列親民黨立委提名人,上午出席記者會時,突然秀出秘密武器,表明要用瓦斯槍壓陣,說「誰敢退縮我就噴誰」,兒子李戡也在現場,因為是役男,之前擔心回台要當兵,一直都待在北京,為此李敖找上立委陳情,結果不到3個月,內政部就修訂「李戡條款」,讓役男能出入境,有人說李戡是「靠爸4人組」其一,其他還有劉子千和余祥銓,兵役署則說完全按照程序走,並非為了李敖。
    2011/08/10 18:50
  • 本土劇唱「唸你」 劉子千人氣輸買氣

    藝人劉子千的歌「唸你」暴紅,現在連本土劇也拿來當作台詞,演員苗可麗就在裡頭高唱「他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結果這個橋段引發網友熱烈轉寄,不過也有人諷刺說,唸你都已經退燒,本土劇還拿來用,另外也有人爆料,劉子千人氣跟專輯買氣不成正比,中港台鋪貨40萬張,台灣只賣了1萬張。
    2011/08/09 12:22
  • 喊爸「父親」被笑老派 劉子千:從小習慣

    藝人劉子千因為父親劉家昌,逆向操作宣傳走紅,被網友封為「靠爸團」成員,其實他私下對劉家昌畢恭畢敬,就連在家都是尊稱劉家昌「父親」;對此,他回應從小就是這樣喊父母,不過父管嚴的他,小時後曾經幻想自己的爸爸不是劉家昌,而是偶像周潤發。
    2011/08/08 11:54
  • 「靠爸」闖歌壇 蔡詩蕓、商東茜家族金援

    藝人劉子千靠著音樂鬼才老爸劉家昌發片,聲勢驚人,被指是靠老爸,讓劉家昌不以為然,反嗆哪個小孩不是靠老爸長大;事實上跟劉子千一樣「靠爸」闖銀河的其實還真不少,以歌壇為例,包括資深藝人王羽的女兒王馨平,自掏腰包再出專輯,還有家族金援的歌手商東茜和蔡詩蕓,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
    2011/08/02 12:42
  • 劉家昌唱「唸你」 駁劉子千暴紅是逆向操作

    資深藝人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因為唱爸爸做的歌「唸你」,不只引起一陣「唸你」旋風,還出現許多KUSO改編版本,網路上甚至出現許多負面批評,不過不管是好是壞,劉子千都因此爆紅;現在爸爸劉家昌來到台北上節目錄影,就首次來幫兒子叫屈,不只否認是逆向操作,還現場原音重現唸你給大家聽。
    2011/08/01 23:29
  • 潘美辰新MV網友諷老派 暗指學劉子千

    歌手潘美辰出新專輯,和傳緋聞的波蘭籍歌手Joanna Moon合組團體,除了女同志緋聞引發話題外,就連主打歌MV也引起討論,網友批評MV中不管是劇情,或主角穿著都太老派,而且MV裡還加了一段戲劇演出,也被網友評論演技太油了,對此潘美辰表示,因為自己對電影戲劇很有興趣,才會想嘗試用音樂故事的手法呈現,對於外界批評虛心接受。
    2011/07/3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