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劉子千 結果共103筆

  • 找到甄珍母子了!知情人士曝兩人失聯46天原因

    74歲資深女星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近日傳出前往北京處理私事,但卻自8月21日後就失聯,至今已46天,令粉絲和親友都相當著急,今(6)日晚間傳出甄珍與章立衡在歐美,兩人平安無事。
    2022/10/06 22:21
  • 甄珍母子驚爆北京失聯46天!友發文急尋 兒經紀人首發聲

    74歲資深女星甄珍與歌手劉家昌婚後生下一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兩人婚姻僅維持9年。近來傳出一名友人爆料,母子倆赴北京處理私人事務,但自8月中旬至今,已失聯1個多月。對此,章立衡經紀人今(6)日首發聲。
    2022/10/06 14:04
  • 震驚!甄珍與劉子千母子失聯一個月 傳赴北京跟劉家昌打官司

    現年74歲、曾紅遍亞洲的一代影星甄珍,與歌手劉家昌在1978年結婚,僅維持了9年,於1987年離婚。多年前劉家昌曾在香港、美國接連提起訴訟要跟甄珍討家產,但未勝訴,當時劉家昌說不放棄。近日有消息指出,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赴北京處理私人事務,自8月21日後失連,傳聞連妹妹銀霞也找不到他們,有一說他們母子去北京就是因為劉家昌在當地又對甄珍提告。《TVBS新聞網》記者聯絡甄珍,但她未接也回訊;她的微信朋友圈,在9月初已寫下「最近比較忙,無法回復電話與信息」,有他的朋友已擔心多時。
    2022/10/06 10:31
  • 大和解攏係假?劉子千為母再槓劉家昌:拿鏡子照照自己

    藝人劉家昌早前為爭家產和前妻甄珍撕破臉提告,還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牲」,今年3月父子倆才上演「大和解」,看似放下一切恩怨。然而日前劉子千受訪時表示和父親失聯,今天(25日)又在臉書上PO長文,痛批爸爸「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叫我去撤告」,還要劉家昌「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
    2018/07/25 15:10
  • 專訪變成告白大會 劉子千激愛劉以豪「他難過我也會難過」

    劉子千演出愛奇藝、歐銻銻娛樂新劇《種菜女神》,在劇中演出劉以豪的情敵,但是劉子千戲外卻愛上劉以豪,開口閉口都是他,還深情告白「他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腐味超濃。
    2018/06/29 08:00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父子同台破冰! 劉家昌為劉子千撤告甄珍

    資深藝人劉家昌和兒子劉子千及甄珍近來頻頻火暴怒槓,鬧上媒體版面,劉家昌昨(27)日還在臉書上發文指控甄珍長期利用媒體力量操控輿論,還洗腦劉子千,讓家庭決裂,夫妻倆也即將在5月於美國對簿公堂,未料今日卻突然父子倆去一起現身記者會,劉家昌更宣布將為了兒子撤回告訴,糾紛大逆轉!
    2018/02/28 16:49
  • 「地質專家」惹惱炎亞綸 鬼鬼為阿達站台噤聲

    為了力挺好友阿達因新專輯《最中二代目》設計推出的專屬手機遊戲,鬼鬼12日特別現身記者會站台,阿達宣傳唱片創意無限,但現場聚焦在鬼鬼另一位沒現身的好友炎亞綸身上,日前鬼鬼受訪,被問起劉家昌及劉子千的父子情仇,一句「我又不是地質專家」惹惱炎亞綸,讓他在臉書發文反駁。
    2017/07/13 06:33
  • 被劉家昌罵「畜生」 劉子千:是男人就不要抱怨!

    甄珍與前夫劉家昌近日互罵鬧得滿城風雨,被劉家昌罵「畜生」的劉子千,12日悄悄將臉書粉絲團名稱改為「子千」,遭疑不想冠父姓。
    2017/07/12 18:25
  • 甄珍、劉家昌風波不斷 劉子千避談家務事

    藝人甄珍與前夫劉家昌家庭風波不斷,兩人的兒子劉子千今天現身公視劇「城市情歌」拍攝現場客串角色,對於父親問題,他皆用英文說「No comment」,不便回應,避談家務事。
    2017/07/12 16:26
  • 【驚世怨偶】爛賭輸光15億還有小三 甄珍怒摑劉家昌耳光

    甄珍和劉家昌這對明星巨導銀色夫妻,近日互罵鬧得沸沸揚揚,兩人撕破臉主因一為錢財,二為兒子劉子千,當年甄珍因劉家昌爛賭成性,擔心把家都輸掉才提議離婚,外傳劉家昌前後賭輸了將近新台幣15億元(5,000萬美元),令人咋舌,甄珍多年來努力當賢妻良母守護家庭,有次為劉家昌找小三,她忍無可忍給了劉家昌老大一耳光。
    2017/07/12 04:59
  • 當年的零負評女神 甄珍片酬高到可買房

    甄珍今年69歲,曾經是叱吒電影圈的當紅花旦,但近年她有高血壓、糖尿病,幾年前還動過腦部手術,加上有劉家昌這個帶給她許多麻煩的前夫,讓甄珍的晚年波折不斷,還好有個兒子劉子千,讓她稍得安慰。
    2017/07/12 04:50
  • 「渾球、吃X、想殺你」 星爸媽為何這樣罵子女

    音樂人劉家昌今年5月在臉書暴走,痛批前妻甄珍母子「無恥」,還用「畜生」飆罵兒子劉子千。雖然演藝圈內像劉家昌這麼暴走的父母不多,但是把他們惹惱了的話,罵人可是不會客氣的唷!
    2017/07/12 04:45
  • 自取「地質專家」惹怒炎亞綸 鬼鬼致歉:無意的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先是爆走怒罵兒子劉子千「畜生」,還揚言要去找他算帳,對此前妻甄珍也寫下千字文回嗆,還逼迫劉子千唱《唸你》,一來一往火力全開,引起外界不小關注,而日前曾參與拍攝《唸你》MV的藝人鬼鬼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自己不是「地質專家」,還笑稱這綽號是好友炎亞綸自己取的,意外引爆好友怒火,對此鬼鬼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歉意,「會私下跟他道歉。」
    2017/07/10 09:54
  • 地質專家自己取的?炎亞綸批鬼鬼:撒鹽也要撒對傷口

    近日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暴走痛罵兒子劉子千風波不斷,家務事搬上檯面引起討論,而過去曾和劉子千合作《唸你》MV的鬼鬼,在受訪時也問到看法,笑說自己又不是「地質專家」,更稱這綽號是炎亞綸「幫自己取的」,不料一番言論激怒好友,炎亞綸稍早在臉書開砲,批評鬼鬼開玩笑要有限度,「在傷口撒鹽也得撒對傷口」。
    2017/07/09 19:41
  • 劉家昌回擊了!稱離婚關鍵是甄珍迷信

    影后甄珍與劉家昌的家務事,近日攤在陽光下,讓不少人震驚不已。起因為劉家昌5月時曾發臉書,痛罵劉子千「一個口口聲聲靠自己,三十二歲沒做一天事,吃我,花我的,跟我作對,畜生」。此文一出,讓甄珍忍無可忍,也在臉書發了千字文,揭漏劉家昌斷兒子後路的始末。
    2017/07/08 15:47
  • 見證甄珍眼淚、劉子千敬業自挨巴掌 藍心湄不捨

    日前,影后甄珍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為兒子抱屈!怒揭前夫劉家昌不僅因豪賭毀掉婚姻,還插手劉子千音樂路,且不斷語言暴力,甚至譙他「畜生」!這讓曾經合作《原來1家人》的藍心湄十分心疼不捨,在臉書寫下,「我看到的劉子千」一文,表示劉子千相當敬業,還誇他非常尊師重道,並提到甄珍與劉子千那充滿淚水的母子情。  
    2017/07/08 09:58
  • 遭劉家昌辱罵畜牲+機場飛踹 劉子千回應了!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先前在臉書暴走,除了痛罵自己兒子劉子千「畜生」,還酸他做的音樂沒人聽,引起外界議論,逼得前妻甄珍忍無可忍地在網上寫下千文字,爆料劉家昌曾當眾飛踹劉子千,揭發這些年來的是是非非!大批網友看完後相當心疼劉子千。因此劉子千(6日)首度在臉書發文,他除了感謝上帝,也很非常謝謝支持他的歌迷。  
    2017/07/07 09:32
  • 求劉家昌「別再殘害子千…」 甄珍千字文揭惡行

    藝人劉家昌和甄珍是歌壇著名的銀色夫妻,2人還曾在TVBS《全民開講》節目上訴說情意,唯一的兒子劉子千也跟隨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在外界眼中看似美滿的家庭生活,卻在2015年爆出早在20多年前2人就已經離婚;日前劉家昌突然在臉書暴走,狂罵前妻和兒子劉子千,甚至說出「畜生」、「死得很難看」等字眼,讓甄珍忍無可忍,稍早在臉書寫下1400多字長篇文,揭發劉家昌驚人惡行。
    2017/07/05 16:56
  • 劉家昌與兒子5年沒連絡 與甄珍離婚竟是為了…

    2011年劉子千發行專輯《感動》,首波主打歌《念你》被罵到暴紅,甚至波及老爸劉家昌,劉家昌音樂人生差點晚節不保。73歲高齡的劉家昌21日在台北開記者會,他氣YouTube沒有保障他的音樂版權,稱要告倒這間國際大公司,還順便自爆和劉子千五年沒見面的原因,資深音樂人不鳴則已,一開口處處是爆點。
    2016/12/22 12:15
  • 劉子千遭爆有意中人 楊晴憂好媳難當想不婚

    每個閃閃發亮的明星,過去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驚人造型!郭書瑤、劉子千、楊晴、張景嵐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宣傳新戲,還找來況明潔大玩搭時光機「回到過去」梗,大爆明星們不忍直視的過去。主持人藍心湄被拱出女人我最大歷年造型,更自曝有一年流行頭上戴花,有一次藍爸爸在電視上看到她「頭戴白花」,氣得直說:「妳家是出事嗎?」。劉子千不小心說出自己「憨厚」造型的真相,竟是因為「毛都亂長難整理」?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爆料並想一窺性感胸毛,讓他害羞的直喊「不要」!對於劉子千認為媽媽甄珍一手打造新MV的女妝造型,是顛覆「龐克搖滾」的最大突破。藍心湄立馬吐槽:「龐什麼克阿?你媽媽根本在畫自己嘛!」隨即請來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吳依霖為他變「髮」圖強,還爆料劉子千有心儀對象,直接逼問是不是楊晴?嚇得他直說「不能說」,卻履次跳進藍教主挖好的洞裡,不僅直接約楊晴吃飯,更大展MAN味,直說「以後辛苦的事我來就好」!
    2016/05/08 21:00
  • 唱片拚銷量!歌詞有趣不稀奇 MV也搞怪

    最近有不少歌手出專輯,不只歌詞有趣,MV也拍的很搞笑,從主持轉戰歌手的LULU,替「粗腿妹」發聲,在MV中不計形象瘋狂抖動大腿,劉子千則是改走搖滾曲風,更首度執導MV,畫起女妝登場。
    2016/04/27 14:51
  • 〈快訊〉劉家昌發聲明認離婚 稱給甄珍20億財產要不回

    ▲(圖:達志影像/TPG) 甄珍日前坦承,28年前已經和劉家昌離婚,為了讓兒子劉子千有個完整的家,才選擇對外隱瞞,兩人離婚的消息,因為劉家昌在香港對她提告才曝光,外傳兩人離婚是因為劉家昌好賭,劉家昌今天發聲明表示,賭的是自己賺的錢,也從不欠人錢,過去給了甄珍20億以上的財產,但這3年經濟被切斷,他認識的甄珍不是不厚道的人,懷疑有人在幕後主使,離婚是私事,為了家務事上媒體版面甚感歉意
    2015/05/22 12:42
  • 假面夫妻28年! 甄珍自爆跟劉家昌早離婚

    ▲(圖:達志影像/TPG) 甄珍和劉家昌近年來不斷傳出離婚消息,但沒想到兩人不但是真的離婚了,且還已經離婚28年,甄珍透露其實兩人婚姻只維持了9年,,在兒子劉子千1歲時就離婚,為了給兒子完整的家才決定保密,劉子千也是直到2年前才知道這件事,至於離婚原因是什麼甄珍不願多說,只希望兩人以後能互相尊重
    2015/05/21 12:51
  • 港億元綁票案 驚動清水灣豪宅區

    香港的驚天綁架案,就發生在清水灣,這裡是很多明星和富商聚集的豪宅區,例如影星林青霞,還有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也都住在清水灣。不過,清水灣也容易成為歹徒的目標,除了這次發生的地產富商女兒被綁,香港近20年發生最大的一次綁票案,對象就是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
    2015/04/2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