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劇痛 結果共379筆

  • 女跳繩後腹痛竟是卵巢扭轉!「這族群」要小心 延誤恐卵巢壞死

    26歲曹小姐沒有婦科病史,日前劇烈跳繩後,右下腹突然劇痛,經超音波檢查,發現右側卵巢有顆11乘7公分大的囊腫。由於腹痛加劇,院方緊急做了腹腔鏡手術,確認病況是右側有巨大「長有頭髮、牙齒組織」的畸胎瘤合併卵巢扭轉兩圈,且輸卵管與卵巢根部皆已經發紫。在保留卵巢的情況下,醫師將畸胎瘤完整切除,卵巢復位,曹小姐也恢復良好,術後兩天就出院。
    2022/11/17 14:18
  • 小百合有夠衰!開唱前確診「喉嚨劇痛」陷低潮 萌生退意

    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的個唱「青春終不悔」演唱會12日晚間登場,因為疫情,原本六月的個唱延至11月,而演唱會卻一波三折,開唱前一個月確診,讓小百合感嘆表示「原本以為演唱會已遙遙無期了,所幸輕症早於演唱會前痊癒,讓我不再對粉絲失約」。
    2022/11/13 16:37
  • 瑞士工人意外摔進720度熔爐 雙腿泡熔鋁忍劇痛逃出

    瑞士東北部的聖加侖市(St Gallen)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工人在工廠內作業時,不慎掉進一個攝氏720度的熔爐,膝蓋以下全泡在滾燙的液態鋁中。不過這名工人當時強忍疼痛,自行爬出熔爐,雖然手腳都有嚴重灼傷,但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2 14:54
  • 養老金全沒了!陳亞蘭患「僵直性脊椎炎」 咬牙忍劇痛上工

    資深藝人陳亞蘭憑藉《嘉慶君遊臺灣》,一舉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女演員身分角逐該獎項的入圍者。在得知提名的第一時間,她就打給恩師楊麗花報喜,感謝一路的栽培與支持,更將歌仔戲當作畢生事業,即使為了這部戲賣光房產,面臨資金缺口等多種考驗也甘之如飴。
    2022/10/09 15:56
  • 不是感冒!50歲男喉嚨痛1週竟罹癌 醫:2症狀快就醫

    秋天也正直流感好發的季節,許多人因喉嚨痛求診。不過,卻有一名50歲男性喉嚨劇痛,拖一週後才去求診,經過詳細檢查,後咽壁充滿腫瘤,最終診斷罹患癌症。耳鼻喉科醫師張弘提醒,有兩大症狀務必及早就醫檢查。
    2022/10/07 14:59
  • 《台北女子圖鑑》編劇遭鞭屍!金鐘編劇痛斥「輿論殺人」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故事講述台南青年北漂奮戰的經歷,卻因為人物背景、台詞引發觀眾不滿,甚至有人在論壇Dcard謾罵編劇,對此,曾以《白色巨塔》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編劇獎的吳洛纓,發文替編劇抱不平,一連說了好幾次「不要太過分了」。
    2022/10/01 13:19
  • 受不了結石折磨 印度翁「小便如地獄」崩潰揮刀自宮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7旬老翁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而且重要部位還狂流血,隨即送往醫院急救,才發現他的生殖器遭砍下。事後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老翁兒子告訴警方,父親深受結石問題困擾,每次小便都會感到劇痛,他實在受不了,才會決定揮刀「自宮」。
    2022/09/05 21:20
  • 公牛遭點火痛苦狂奔 男子被猛撞狠輾「脾臟破裂」喪命

    西班牙的「奔牛活動」遠近馳名,不過卻也常常發生意外,近日瓦倫西亞(Valencia)的一場慶祝儀式就演變成悲劇;儀式上一頭公牛的角上被點火,燃燒的劇痛讓牠發狂的橫衝直撞,狠狠的撞擊一名年輕旁觀男子,讓他「脾臟破裂」,不幸身亡,讓其他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22/08/24 16:04
  • 腎結石5年內復發率高達3成!研究:「飲食2招」能預防

    任何曾經患過腎結石的人,都不希望再次忍受那種致命的劇痛,然而不幸的是,腎結石通常很容易復發——五年內大約有30%的機率再次復發。根據外媒U.S. News報導,最近有一項新研究找到了一套預防腎結石復發的飲食方法。
    2022/08/20 19:00
  • 神秘疾病「番茄流感」現蹤印度 2個月已58童亡

    印度近來出現一種相當可怕的病毒性疾病,目前傳出有82名兒童遭到感染,症狀為出現類似蚊蟲叮咬的發燒症狀,且皮膚會長出劇痛紅疹和水泡,並慢慢長成像番茄一樣的大小,因此暫時命名為「番茄流感」(tomato flu);該疾病已造成至少58名兒童死亡,印度衛生部正密切監測疫情蔓延狀況。
    2022/08/20 14:53
  • 夏秋虎頭蜂超兇!台東老翁洗澡被螫 血壓飆高掛急診救命

    夏秋季節虎頭蜂異常兇猛,近期傳出不少民眾遭虎頭蜂螫傷。台東一名7旬老翁近日在屋外浴室洗澡,才剛進到浴室就發現腳底一陣劇痛,本來以為是蜈蚣或蛇,沒想到低頭就發現一隻虎頭蜂在地上盤旋,立刻前往醫院急診,血壓一度飆高,所幸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2/08/18 11:12
  • 背部異常劇痛要當心! 男星痛不欲生掛急診竟跟結石有關

    由《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年輕時期的何思靜主演的犯罪懸疑國片《藏匿處》,集結新生代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邵平、陳風劭、黃禮豐一同演出,在開拍前就提早一個半月進組排戲,雖然武打戲拍攝順利,但劇組卻在其他意想不到的環節傳出災情,演員和導演先後掛彩送醫,更有人因腎結石掉下來卡在輸尿管,緊急送急診。
    2022/08/16 15:24
  • 經期來劇痛冒冷汗!竟是10公分大囊腫破裂 急性腹膜炎險要命

    經痛真的很痛苦!一位35歲女性日前經期來,下腹部痛到冷汗直流,急診檢查竟發現是右側卵巢10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破裂,引發急性腹膜炎,且患者住院前採檢還確診新冠肺炎,院方全副武裝,成功完成手術。
    2022/08/08 13:33
  • 40歲男突高血壓、頭劇痛 醫揭「沉默癌王」7大症狀需注意

    胰臟癌早期無明顯症狀,惡化速度快且難治療,發現時通常已是晚期,所以被稱為「癌中之王」。近日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醫師分享,一名40歲的男性因為突然出現高血壓,甚至引起頭痛,經檢查後證實是罕見的腫瘤,因此提醒民眾不可輕忽7大症狀。
    2022/07/19 16:03
  • 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27歲女星鄭雅勻9年前因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比賽,進而簽約成為伊林旗下模特兒出道,後來她轉戰美妝YouTuber,至今累積逾23萬名粉絲訂閱。然而昨(10)日她突PO出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幾天前突感肚子劇痛,送醫後被告知竟是「腹腔出血」,沒想到要動刀前,又發現確診新冠肺炎。
    2022/07/11 07:45
  • 小病險奪命!男星肚劇痛「站不起身」挨刀驚:潰爛又流膿

    44歲男星唐治平早期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傳出負債百萬,一度暴瘦成紙片人,經濟與健康狀況受到外界關注。近日他透露高中的時候曾被誤診為腸胃型感冒,返家休養後情況並沒有好轉,直到回診才檢查出是盲腸炎,立即轉診至別的醫院動手術。
    2022/07/01 13:15
  • 凍未條了!短裙妹搭捷運偷「解放」 被抓包羞炸急下車

    不少民眾都有搭乘捷運的經驗,難免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搭捷運時,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結果偷偷放了一個很小聲的屁,沒想到屁味超濃,而且立刻擴散出來,下一秒被一旁小弟弟抓包,讓她當下尷尬到想鑽到地底下,列車一到站就趕緊下車。
    2022/06/28 21:35
  • 男解隔後「假牙劇痛」! 免疫低下釀感染 險腦炎

    一位確診後康復的張先生,戴了10年的假牙突然劇烈疼痛,忍了5天看牙醫,醫師說在晚點來可能會變成腦炎,原來,確診後可能因為免疫力低下,讓器官遭受細菌感染,不只是口腔,醫師也點出可能會有鼻竇炎、肺炎、泡疹、蕁麻疹等等的狀況,確診後2到4周內,都要特別留意。
    2022/06/23 19:45
  • 海邊抓到「半透明藍水母」 行家急喊別碰:被螫到就GG

    每到夏天,就會有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到海邊戲水消暑,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前幾天趁著假日帶小孩到海邊玩沙,意外發現一隻半透明藍水母。由於其相當罕見,讓她感到很新奇,便PO上網問大家「請問這什麼水母呀?」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有專家急呼籲:「千萬別碰!」
    2022/06/21 21:17
  • 解隔2個月! 女心悸、發燒「轉陽」 醫:高Ct屬復發

    目前指揮中心規定,3個月內確診者免再隔離,但民眾很擔心,會不會是二度感染,就有一名王小姐,4月第一次染疫,解隔轉為陰性,但還是反覆發燒,有時還覺得呼吸喘,一個月後再驗PCR陰性,直到6月喉嚨劇痛,甚至心悸,就醫驗PCR轉陽,但Ct值30,醫生認為,屬於陰陰陽陽狀態,因為症狀沒有間斷,因此是復發。
    2022/06/19 18:51
  • 男童被蜱蟲叮後劇痛、高燒!急診也無解 體檢竟發現罹癌

    根據國外健康媒體《Newsweek》報導,國外一名男童被蜱蟲叮咬後一直不見好轉,多次就診後竟意外檢查出癌症!這名來自英國年僅3歲的男童裘德(Jude Mellon-Jameson),自從腳被蜱蟲叮咬後便一直處於劇痛狀態,痛到甚至連走路都有困難,且還伴隨發高燒和夜間盜汗等症狀。
    2022/06/19 12:00
  • 胸劇痛、呼吸困難非心臟病!「心碎症候群」好發停經後女性

    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帕特里夏(Patricia Harden)在健身時,突然感到異常疲勞,結束以後又感覺胸口緊繃,起初她以為是因為最近運動過度肌肉拉傷、加上天氣太熱所致,以為服用止痛藥和泡熱水澡後症狀就會緩解,不料症狀卻愈發嚴峻,雙臂甚至還出現刺痛感,就診時就連醫生也誤以為是心臟病發作。
    2022/06/18 13:41
  • 百萬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 恐怖症狀「1天發作5683次」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上(5)月23日驚傳練舞到一半心臟劇痛,當場原地跪下動不了,隨後緊急送醫,震驚百萬粉絲,事隔幾日後孫生收到醫院檢查結果,沒想到除了第一時間發現的橫紋肌溶解症之外,還伴隨著嚴重心律不整,根據醫院報告顯示,孫生一天心律不整的次數高達5683次,連醫生都驚呆。
    2022/06/01 16:02
  • 廁所有大蟒蛇!壯男「屁股慘被襲擊」嚇壞:幸好保住兩粒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男子薩布里(Sabri Tazali)日前如廁時,突然臀部感到一陣劇痛,原以為是經常在住家後院出沒的蜥蜴,沒想到起身一看,竟然是一條蟒蛇,甚至緊咬著他的屁股不放,嚇得他趕緊把蛇扯開逃離廁所,聯絡消防員後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2/05/26 13:53
  • 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檢查出「高風險急症」:心臟像被抓住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3)日傍晚排練到一半時,突然驚喊自己心臟不適,接著就被緊急送往醫院,嚇壞一票粉絲,今(24)日他也在社群報平安,並公開診斷後的病因,心有餘悸直呼「當下認真嚇到」。
    2022/05/24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