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劇痛 結果共379筆

  • 鼻塞釀禍!魏如萱耳朵劇痛出血「聽力剩20%」  經紀人回應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昨(27)晚在社群自爆鼻塞多時,有回搭機耳朵劇烈疼痛,導致聽力銳減,一度僅剩20%,但她5月13、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許多粉絲及星友相當擔心,今(28)日她表示耳朵出血,她的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她的病況。
    2023/04/28 12:40
  • 下月要攻蛋!女星突「耳朵劇痛」驚喊:聽不見了 急診病況曝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在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大放異彩,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最近更為錄製節目當起空中飛人,將在5月13、14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她,昨(27)深夜在社群分享近況,是耳朵突然產生劇痛,聽力出現時好時壞的狀況,讓她擔憂不已。
    2023/04/28 07:32
  • 莫名劇痛10年!她結紮輸卵管 醫竟「忘記取出針線」 

    哥倫比亞一名39歲婦人在2012年生下第四胎後,身體便持續呈現劇痛狀態,無法四處走動、也難以自在入眠,就醫後只是拿到各種類型的止痛藥,令她相當痛苦。強忍不適10年後,去年11月她在醫生建議下進行核磁共振掃描和超聲波檢查,竟在胃裡發現多年前進行輸卵管結紮手術的「針線」,終於找到痛苦來源。
    2023/04/26 15:57
  • 戴完隱眼傳劇痛!她遭「食肉菌啃角膜」慘失明:像被刀捅

    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真的要多注意!巴西一名30歲女網紅梅爾切特(Lilian Melchert)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自己某次戴完隱眼傳來劇痛,原本以為只是結膜炎的她只到醫院接受一般治療,未曾想回家沒過幾天就察覺視力嚴重受損,最終才發現原來是感染了極其罕見的阿米巴角膜炎(Acanthamoeba keratitis)所致,還好經過治療已經開始慢慢康復。
    2023/04/19 13:15
  • 二哥大腸癌逝!楊烈現身「悲吐心聲」 劇痛才急送醫:根本來不及

    資深藝人楊烈日前受邀上登上中天YouTube頻道《健康點點名》節目,談到二哥罹患大腸癌的過程,楊烈表示自己當初罹患大腸癌時還有徵兆,二哥卻是忍到最後一刻才打電話給楊烈,表達身體有狀況,緊急送醫後,才診斷出也罹患大腸癌。
    2023/04/14 12:22
  • 李坤城大腸癌「1先兆發作」 骨頭劇痛一查…第4期擴散了

    66歲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怎料兩人10週年時,李坤城卻因大腸癌病逝,不過他1年前健檢還一切正常,突然發現罹癌全因1先兆!
    2023/04/10 11:28
  • 別碰!生理期「5大地雷食物」 台大營養師:吃會加劇經痛

    許多女性有「經痛」的煩惱,每個月經期來時皆「痛不欲生」最後都得靠止痛藥度過。對此,台大營養教育與傳播講師洪泰雄在臉書發文提醒,經痛時「5類食物別碰」,因為這些食物可能會刺激體內分泌出引起經痛的激素,進而加劇疼痛,建議在生理期期間避免或盡量減少攝取,如果經痛嚴重且影響日常生活,建議尋求醫師的建議。
    2023/04/05 13:07
  • 綠帽or精蟲中之龍?結紮一年妻懷第4胎 醫苦笑:機率近0

    有些男性會在升格父親後選擇結紮,降低老婆再懷孕的可能性。一名育有3個孩子的爸爸分享,自己去(2022)年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日前妻子竟又懷了第4胎,讓他錯愕不已懷疑被戴綠帽,帶著忐忑心情就醫才驚覺體內精子未完全消失,因此決定忍受劇痛再做第二次結紮手術,令網友佩服大喊「真男人!」
    2023/04/05 11:00
  • 摔進「世界最危險植物!」 她劇痛崩潰半年:比生小孩痛

    澳洲四寶媽奈歐咪(Naomi Lewis)2022年6月騎自行車時不慎自摔,跌進被譽為「世界最危險植物」的帶刺樹( gympie gympie)中,毒液注入她的皮膚,讓她遭受長達半年的痛苦折磨,直呼「比生孩子還痛。」
    2023/03/26 10:21
  • 美女主播驚傳肺浸潤!呼吸劇痛入院「險喪命」:感覺快死掉

    有「小姚蘇蓉」封號的資深藝人劉明珠,日前驚傳罹患急性胰臟和胃炎引發肺浸潤,住院11天到鬼門關走了一遭,怎料又傳出美女主播也罹患此症!三立美女主播苑曉琬某日突感胸劇烈疼痛,呼吸3秒如被撞擊一般,緊急就醫才發覺已肺浸潤,「那時候我覺得快死掉了!」
    2023/03/24 07:35
  • 叩叩叩誰敲門?男應門找嘸人 低頭驚見腳被2公尺巨鱷狠咬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鱷魚「上門咬人」事件!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聽到敲門聲,沒想到上前應門後,腿部突然一陣劇痛,低頭一看才發現凶手竟然是一隻長達9英呎的鱷魚。所幸男子就醫後沒有大礙,相關部門也已經捕獲這支鱷魚,並將牠施以安樂死。
    2023/03/20 12:13
  • 真病入「膏肓」了!愛追劇恐壓迫上背神經 醫曝3招緩解劇痛

    不少民眾都因長期使用電腦、平板追劇,結果產生肩膀不適、上背部疼痛的毛病。醫師指出,「膏肓痛」是指肩胛骨內側的慢性肌筋膜疼痛,跟上交叉症候群與頸背部神經壓迫有關,3動作能簡單伸展上背肌肉,緩解上背痛帶來的困擾。
    2023/03/13 13:00
  • 獨/王彩樺拍戲出意外!慘遭「床架砸頭」 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心疼發聲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近日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深獲劇迷喜愛,今(9)日梳化時卻不慎被床架砸到頭,當下出現劇痛、暈眩的狀況,劇中老公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嚇得狂問:「妳沒事吧!」對於王彩樺仍敬業完成工作,相當心疼。
    2023/03/09 17:27
  • 50歲男腎結石不治療!出國突發病劇痛 住院慘噴30多萬

    隨著各國防疫措施鬆綁,報復性出國開始湧現,換護照的換護照,訂機票的訂機票,然而醫師就提醒,除了規劃旅遊外,也要注意身體狀況,一名50多歲男性患者有腎結石,然而他的治療意願卻不高,怎料他到澳洲旅遊時,腎結石卡在輸尿管讓他疼痛不已,最後更因感染變成敗血症,結果只能在當地花30多萬住院治療。
    2023/02/23 13:07
  • 男友愛愛太猛烈!25歲女這地方被撞破 滿腹都血險丟命

    高雄一名25歲的女子,日前與男友行房完竟臉色蒼白,腹部還劇痛、腫脹起來,緊急到高醫掛急診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友性行為太過激烈,導致「黃體囊」被撞破,引發腹腔出血。醫師驚見,女子失血3000c.c.幾乎要把全身的血流光,緊急開刀、輸血,住了4天院才撿回一命。
    2023/02/16 17:14
  • 突然胸痛、如刀割般劇烈!遲一步就醫 醫:「罹這病」死亡風險高

    一般典型症狀是一個急性胸痛,胸痛很常被形容刀割般的劇痛,像有人拿刀子在捅你的背一樣,主動脈剝離一般來說,除了胸痛之外,還會隨著你破裂的位置,一些有不同表現,事實上急性主動脈症候群患者,如果沒有即時治療,有50%的病患,會在48小時內死亡,91%會在1個月內死亡,因此民眾若發現心臟如果有撕裂、刀切感的疼痛,千萬不可以忍耐,應盡速就醫。
    2023/02/09 23:07
  • 耳朵被男童「搓一下」突爆痛! 醫生一看嚇傻:耳膜竟破洞

    一名30歲女子在與朋友聚餐時,右耳突然被朋友的兒子搓了一下,令女子當下產生劇痛,就診後竟發現耳膜破了個洞,醫師對此指出,破洞易導致聽力下降,因此若耳朵發生意外,建議要盡快找耳鼻喉科檢查。
    2023/02/06 14:24
  • 下背劇痛恐是「椎間盤突出」 低頭族快看4招自我檢測

    年輕男子小林平日有運動習慣,某次重訓後感覺腰酸背痛,起初以爲是訓練過量、不以為意。然而休息一個月仍不見改善,後續更出現下肢無力、痠麻等症狀,影響生活作息,到醫院就診後,竟發現是「椎間盤突出」。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指出,「下背疼痛」是椎間盤病人來求診最常見的原因,不過下背疼痛的原因很多。陳醫師列出椎間盤病人的常見症狀,若出現下列症狀,建議儘快到醫院就醫。
    2023/01/30 18:15
  • 老翁腹痛急診!醫見「20cm砲彈卡菊花」 嚇傻全棟疏散

    法國有一名88歲的老翁,日前突然發覺肚子十分劇痛,並在家人的陪同下,立即前往醫院求助。然而,正當醫師替老翁進行X光檢查後,卻馬上通知全棟人員「趕快避難」,理由是老翁的屁股當中,竟然卡了一枚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的砲彈,且長度達20公分。
    2023/01/25 05:49
  • 過年時突牙痛!牙醫揭4招「緊急自救法」 簡單舒緩劇痛

    過年時突然牙痛,但牙醫診所還在休息怎麼辦?難道要一路痛過整個假期嗎?牙醫師教4個「緊急牙痛自救法」度過眼下難關,但想要根治牙痛還是要就醫。
    2023/01/19 13:16
  • 曼巴精神傳承!衛少遭遇手指脫臼 強忍劇痛自己「掰」回來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丹佛金塊隊,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113:121不敵西區龍頭金塊,中斷本季最長的5連勝,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曾遭遇2次手指脫臼,為了不影響比賽,自己硬是把手指扳回原位,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11 11:59
  • 嘴裡猛鑽!婦女吃魷魚下秒劇痛 就醫竟驚見「12顆精子」

    一名婦女在食用生魷魚時,突然感覺到嘴巴內劇烈疼痛,緊急前往醫院後發現,沒想到她的嘴裡竟有「魷魚的精子」穿透她的口腔黏膜。
    2023/01/10 09:45
  • 眼白刺青失敗!波蘭女雙眼劇痛就醫 右眼慘遭整顆摘除

    波蘭一名女子雅莉克山卓(Aleksandra Sadowska)在7年前將找到一名聲稱有豐富經驗的刺青師,想將眼白刺成黑色,然而,因刺青師的疏失,導致她左眼近乎失明、右眼須裝義眼,讓她憤而提告。
    2023/01/03 12:51
  • 愛喝這飲料害的!阿翔「痛噴血尿」結石躺床 吃鈣片恐需注意

    再忙也要多喝水唷!即將和「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搭檔主持2023年高雄跨年晚會的阿翔(陳秉立),因為曾經在2年前跨年晚會彩排前,因血尿及劇痛被緊急送醫,後來發現是腎結石。阿翔坦言,腎結石和他不喝水只愛喝紅茶有關,當時雖然有震波碎石治療,但體內還有0.3公分的結石,現在太太經常盯著他多喝水,天天至少喝2000CC水,因為結石痛太痛了,他不敢再犯。
    2022/12/21 14:49
  • 半夜後頸劇痛!他一摸「枕頭全是血」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

    一覺醒來枕頭全是血!大陸陝西一名男子在家裡睡覺,怎料躺著躺著感覺到耳朵和頸部有刺痛感,伸手一摸手上滿是血,寢具上也被染紅,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後腦杓被老鼠咬破,嚇得他趕進前往醫院。
    2022/12/0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