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劇痛 結果共379筆

  • 狂吞止痛藥沒用!男腰劇痛半年 醫手術「取出一盆」

    印度一名56歲的男子,近來被腰痛折磨,每天只能靠吞止痛藥度日,嚴重影響日常生活。日前他終於受不了,到海德拉巴市醫院看診,才發現體內竟有多達206顆結石!
    2022/05/24 19:07
  • 男星排練突喊「心臟劇痛」!呼吸困難火速送醫 網全嚇壞

    29歲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及搞笑風格走紅,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今(23)日進行表演排練,驚喊心臟痛,被緊急送醫,嚇壞網友。
    2022/05/23 18:17
  • 不一定要吃藥!確診「喉嚨痛像刀割」 醫教5招緩解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隨著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民眾人心惶惶,一旦出現喉嚨癢、痛等症狀,就怕自己不小心染疫。對此,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以臨床經驗分享,當喉嚨劇痛伴隨體溫升高時,多半是中鏢了,但不必驚慌,除了吃藥外,他也推薦5種「靠自己療法」,包括多喝水、用鹽水漱口等,藉此緩解喉嚨不適症狀。
    2022/05/16 05:17
  • 女左肩劇痛!半夜痛到睡不著 求診驚見「肌腱長石頭」

    65歲的李女士,1年來左肩都疼痛不已,針灸、藥物治療都無法改善,今年3月更痛到半夜睡不著,轉往骨科檢查後,竟發現,左肩旋轉肌腱內長了一顆結石,且有輕微撕裂傷,採用震波治療後,才開始改善。
    2022/05/13 10:14
  • 吞口水像吞刀片!醫曝「這類人」確診後症狀嚴重

    本土疫情暴增,確診人數也大幅增加,儘管多數都是輕症,但有網友分享確診經驗,強調「所謂輕症絕對不是重感冒能比擬」!他形容,確診後症狀是「地獄般的3天」,出現喉嚨劇痛,痛到像吞刀片一樣,連吃止痛藥也沒有用,而且還出現嗅覺喪失、瘋狂咳嗽、整日鼻塞等。
    2022/05/06 22:58
  • 吃米血上背劇痛!大叔慘掛急診  醫揪胃病7大地雷食物

    彰化一名55歲男子近3個月來時常感到後上背痛,甚至痛到必須掛急診的地步,確診為胃潰瘍和胃食道逆流,不過他無法理解的是,胃不會痛卻痛到上背,而且只要糯米類的食物吃多了,上背就會劇痛,經醫生解釋才知道,胃痛有少部分個案會出現轉移,而且引發胃痛的地雷食物也因人而異。
    2022/05/05 15:12
  • 跳劉畊宏魔鬼操2分鐘 正妹「卵巢黃體破裂爆血」送急診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研發「毽子操」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超過1億人次觀看,只是這個魔鬼操也傳出不少「災情」。一名24歲年輕正妹,跟跳毽子操不到2分鐘就累到放棄,沒想到隨後腹部劇痛,送急診竟發現「卵巢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2022/04/27 19:37
  • 打完第3劑喉嚨劇痛!她張嘴「狂冒詭異白點」醫一看傻眼

    指揮中心16日公布最新疫苗接種統計,目前國人完成追加劑接種率為54.39%,還有近半成民眾因擔心副作用等因素尚未施打。對此一名女子近日打完第3劑莫德納,2、3天後卻突然感到喉嚨劇痛,就醫後甚至驚見喉嚨出現數個「詭異白點」,結果檢查結果出爐讓醫師直言「我也有點傻眼」。
    2022/04/17 18:08
  • 炎亞綸穿亮橘朝聖「妹神」 右膝劇痛竟跟《營業中》有關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3)日來到第三天,阿妹睽違7年再度站上小巨蛋,不只歌迷相當期待,不少演藝圈的友人更是親自到場朝聖「妹宇宙」;炎亞綸身穿亮橘色上衣、頭戴同色系毛帽出席,在人群中相當亮眼,被問到今天是否會跟著〈三天三夜〉舞動?炎亞綸說:「講認真的,我的膝蓋很痛。」事後了解原因才知道是跟他近日參與的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有關。
    2022/04/03 21:03
  • 混血女神拚越野賽!突「側腹劇痛」 表情猙獰哭嘆:很慘

    亞洲最佳越野三項賽事「2022 XTERRA Taiwan」全球越野跑巡迴賽,日前在國境之南墾丁登場,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也共襄盛舉,參加越野14公里組,不料賽程中途身體出現狀況,從6公里開始感到極度不舒服,只能掐著肚子跑完全程,最終以1小時40分28秒奪得女子組第5名,雖然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但她放話會再接再厲,希望明年可以贏回來。
    2022/03/31 09:44
  • 打AZ十天腦出血 不菸酒健康男陷昏迷 家屬不捨難接受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先生,因為工作需要,上個月26日,施打第一劑的AZ疫苗,沒想到十天後,工作期間突然頭部劇痛,被送到醫院,發現出有自發性的出血,開完刀半個月,仍持續陷入昏迷,由於張先生沒有三高,也不菸不酒,打完疫苗發生意外,讓太太難以接受。
    2022/03/24 18:19
  • 男友面前顧形象!巴西女歌手忍屁不放 半夜胃劇痛尷尬就醫

    情侶在熱戀時期總希望在對方面前呈現完美形象,但是太過勉強卻很有可能會惹病上身。巴西一名火辣女歌手就不願在男友面前放屁,結果憋了一天導致胃部劇痛,男友急忙送她去醫院,最後還得知尷尬真相,她以慘痛經驗呼籲女孩們,有屁一定要放!
    2022/03/23 18:25
  • 國中生「強忍噴嚏」胸劇痛!媽回:被煞到 隔天急診住院

    許多人在打噴嚏的時候,會用手捏住鼻子或強行忍住,以免太大聲影響到別人,傳播飛沫,這些在醫生眼中都是非常危險的行為。一名13歲的國中生,上課時為了避免吵到同學,即使想打噴嚏也刻意忍了下來,沒想到隔天胸痛掛急診,照了X光片發現真的憋出內傷,出現縱膈腔的氣腫和皮下氣腫的症狀。
    2022/03/21 07:48
  • 登山誤摸「兇猛植物」!女劇痛紅腫冒水泡 4症狀快就醫

    近來天氣逐漸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安排戶外踏青行程,一名年輕女性日前趁假期,和友人前往陽明山走走,好奇觸碰一片葉子,竟像「被電到一般」感到劇痛,返家後紅腫處還冒水泡,就醫才發現,原來她誤觸了台灣低海拔山區常見的兇猛植物「咬人貓」。
    2022/03/19 14:38
  • 17歲少女愛愛後「那裡」爆血破裂 下腹劇痛急就醫

    近日一名17歲少女因肚子痛前往兒科掛急診,她主述自己下腹疼痛,護理人員經詢問後得知,該名少女在腹痛前1小時曾有過性行為,在一連串檢查後,醫師確定她是「黃體破裂併腹腔積血」症狀,嚴重的話恐影響生命跡象。
    2022/03/17 14:31
  • 百萬網紅「發燒半月暴斃」!竟是急性胰臟炎蔓延到心臟

    擁有兩百萬粉絲、影音點擊超過5千萬的大陸網紅唐豆豆,過年期間在抖音裡和爺奶互動的影音中,還說著「自己可能發燒了」,沒想到時過不到半個月,竟傳出他的死訊。原來他的發燒竟是慢性胰臟炎,連續發燒半個月後叫救護車急送醫,才知道他急性胰臟炎併發心臟病,送醫不治。
    2022/03/09 22:35
  • AV男優陳凡騏跨界唱片圈 自曝「下體血管曾遭割斷」

    台灣首位「AV男優歌手」陳凡騏為了完成音樂夢想,在網路平台為他的第一張創作專輯開始募資,為了刺激買氣,陳凡騏透露MV將會挑戰最大尺度的跨界合作,坦言最近才去「割包皮」,過程中的痛也讓他直喊:「是一度痛到想放棄生命的那種劇痛!」
    2022/02/28 22:56
  • 婆媳爭執!尪護母怒被欺負 竟把懷孕5月妻打進醫院

    「婆媳問題」真是一道難解習題。大陸廣西一名孕婦,近日和婆婆起了爭執,丈夫認為母親被欺負,竟然動手打了妻子,導致她因肚子劇痛被警急送醫,所幸經過檢查治療後已無大礙。但該起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撻伐男方,質疑他連懷孕妻子都動手了,奉勸女方這種丈夫和家庭都不要了。
    2022/02/21 20:23
  • 30歲女腹痛吞藥硬撐!隔天「全身僵硬亡」醫:肚子都血

    許多人腹痛時,常常是吞顆止痛藥緩解不適,當症狀消失也就不以為意,但輕忽的下場恐有生命危險。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疫情期間因為害怕到醫院,肚子劇痛到快昏倒就吃止痛藥硬撐,反覆發作數次後逐漸昏睡過去,隔天沒起床被家人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死亡,送醫照超音波一看「肚子裡面全部都是血」,診斷為子宮外孕破裂,內出血死亡。
    2022/01/03 08:14
  • 快訊/女嬰棄垃圾車!母遭逮法辦 檢方緩起訴

    今天八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垃圾車棄嬰案件,經過警方追查,找到43歲的陳姓生母,她表示近日並未察覺自己懷孕,當日是因為腹部劇痛,意外在廁所生下小孩,一時驚慌才會把嬰兒丟至垃圾車內。上午檢方偵查終結,認為被告犯案態度良好,坦承罪行,裁定緩起訴處分。
    2021/12/24 12:34
  • 7歲童遭同學撞倒「隔天腹痛奔醫」 一檢查愣住:腎斷了

    中國大陸一名7歲男童在學校跟朋友玩耍不慎摔倒,未料睡一覺起床腹部劇痛,隨即送醫檢查才發現腎臟斷裂,最後動手術摘除半個腎臟。
    2021/12/15 18:52
  • 13歲少年陪姊生產 「表情漸母湯」網笑:一定是好丈夫

    女性懷孕後須經歷許多艱辛過程,生產時更得面臨難以忍受的劇痛,國外一名育有2子的女子近日分享生產時,年僅13歲的弟弟主動進產房陪伴的影片,對方過程中表情逐漸母湯的畫面,讓網友們直呼感動。
    2021/11/21 21:14
  • 前胸痛到後背!每年6百人「主動脈剝離」 醫曝預防之道

    主動脈剝離是罕見且致死率極高的心血管急症,在台灣每年有600多人發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李穎灝指出,主動脈剝離有7成患者有高血壓,最典型症狀是胸口突然出現撕裂般劇痛,如想預防就得控制好三高、慢性病,同時養成運動習慣。
    2021/11/20 09:52
  • 行房完私密處劇痛!女星再爆觸診發現「乳房長異物」

    女星楊羽霓因戀上台灣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建老師,自南京遠嫁來台,夫妻育有1帥兒Peter。曾多次上節目分享私密房事的羽霓,近日又自爆剛嫁來台時,每月私密處都會感染,最慘的是行房完都會痛到不行;且先前做乳房超音波檢查,竟發現長了這東西。
    2021/11/18 13:08
  • 認已安排後事!詹雅雯「遺產曝光」簽放棄急救倒數死亡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喜宣布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將再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詹雅雯受訪時談到藥的副作用超乎她的想像,頭部劇痛讓她一直想撞牆,完全沒了生活品質,她也不諱言已將後事交代,也簽了放棄急救與器官捐贈同意書,直言隨時準備離開,「不需要告別,突然消失也很好!」
    2021/11/1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