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劃傷 結果共721筆

  • 疑太太有「小王」 醋夫喝茫持刀砍傷妻

    新北市新莊驚傳丈夫砍傷妻子!高齡75歲的丈夫,因為喝醉酒情緒不穩,質問太太是不是有外遇,雙方起了口角,竟然拿出水果刀先劃傷太太脖子,還持刀劃傷自己腹部,遭到警方噴辣椒水壓制。
    2020/07/11 14:05
  • 夫妻吵架!7旬翁情緒失控殺妻 「割頸10公分」再自殘

    新北市新莊區今(10日)晚發生一起割頸案,一名75歲的男子疑似因為和妻子吵架情緒失控,竟拿水果刀劃傷對方頸部,造成長約10公分的傷口,之後又朝自己腹部劃了一刀自殘。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將他壓制,並將兩人送醫治療。
    2020/07/10 22:56
  • 小吃攤嗆聲作勢砸店推倒老闆娘 子護母劃傷醉男

    邱姓男子昨天中午酒後在一家小吃攤見人就嗆聲遭店家制止,下午3時許再到小吃攤拿椅子作勢砸店,老闆娘上前制止遭推倒,兒子為保護母親持料理刀不慎劃傷邱男,治療後無大礙。
    2020/06/29 12:24
  • 用廁所的事起口角! 8旬翁持菜刀割妻頸

    新北市發生一起先生持刀劃傷太太的案件!患者是80歲的吳姓婦人,她頸部有5到10公分的切割傷,幸好不深,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報案人是夫妻倆的兒子,他聽到爭吵聲後查看,發現母親臉有血跡,連忙拿毛巾壓住傷口,鄰居說,一家三口至少住了40年,先生情緒比較不穩定,因為行動不方便,三餐都是妻子打點,兩人一早疑似為了使用廁所的問題爭吵。
    2020/06/17 13:18
  • 快訊/中正紀念堂旁行兇 婦持刀隨機砍傷2人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這個月五日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婦人持刀在街上閒晃,先劃傷同棟女住戶腰部,接著要砍傷另一名路人,警消獲報到場,將她強制送醫治療,被害人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0/06/16 21:39
  • 快訊/高中生持鋸齒長刀砍童! 國小女童送醫

    新北市淡水一名國小女童遭男高中生,持鋸齒狀長刀劃傷背部,女童背部有4公分撕裂傷,男高中生左手4公分撕裂傷,都意識清楚,送醫搶救,有最新狀況,隨時掌握!
    2020/06/11 09:11
  • 高壓洗車誤噴! 竟傷真皮層「紅腫冒水泡」

    使用洗車場的高壓水槍真的要小心,就有女子誤傷自己嚴重發炎!新北市林口一名楊小姐,日前到洗車場用高壓水柱洗車,過程中不小心噴到自己的右手腕,沒想到兩天後原本劃傷的地方,開始紅腫冒水泡,嚇得她到醫院求助,醫師表示水柱太強傷到真皮層,而記者實際測試,用高壓水柱沖一顆小玉西瓜,短短10秒鐘就剖半。
    2020/06/07 19:01
  • 快訊/北車周邊持刀劃傷路人 民眾合力逮嫌犯

    台北車站周邊長安西路口,下午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黃姓男子看到一對父子檔,竟然持刀朝兒子攻擊,受傷的余姓男子,今年24歲,在跟嫌犯對峙過程中,手被刀劃傷。有路過民眾看見,合力壓制黃姓嫌犯,警方抵達後也將男子帶回偵訊。
    2020/06/04 17:48
  • 為家庭瑣事爭吵! 失智翁持水果刀刺傷妻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中和,有名94歲藍姓老翁,跟80歲的妻子有些小爭執,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傷太太的腹部跟胸部,跑來阻止的兒子奪刀過程中也被劃傷,鄰居表示,不曾看過這家人吵架,老翁疑似失智症發作才會刺傷人。
    2020/05/28 12:00
  • 9旬翁持水果刀刺傷妻子胸腹 兒急返家奪刀遭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深夜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持刀刺傷案,男子疑似與妻子不合,涉嫌持刀刺傷妻子胸部與腹部,造成腸子外露。警方據報立即前往處理,將傷者送醫,封鎖現場調查。
    2020/05/28 10:42
  • 「針」恐怖!肉遭控藏2.5cm金屬 超市:無異常

    有民眾投訴,自稱到北市連鎖超市買梅花豬片回家煮,在咀嚼時突然吃到異物,拿出來一看是一根長2.5公分金屬物,看起來像「針頭」,當下口腔被劃傷還有血味,質疑中央廚房品管出問題,而超市回應,從出貨到生鮮廠就有3次金屬檢測,只要是2毫米的異物,生產線都會停工,針頭哪來的還得釐清,而北市衛生局也在19日函請新北端,到生產線稽查。
    2020/05/19 19:15
  • 保七警大腿遭刺亡 妻涉傷害致死10萬交保

    高雄三民區一名保七總隊警員疑似與妻子飲酒後發生爭執,過程中發現妻子拿水果刀企圖奪刀,結果失手刺到先生大腿動脈,導致失血過多不治,但他的妻子一度聲稱是丈夫自己拿刀子玩,不小心劃傷自己,但警方對她的說詞存疑,將她依傷害致死移送,後續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
    2020/05/12 23:44
  • 南投國姓鄉入屋洗劫案 落網犯嫌與老翁住同村

    南投縣國姓鄉一處民宅15日晚間發生入屋洗劫案,一名老翁被綑綁後,遭搶走現金約新台幣3萬5000元,手部還被犯嫌持刀劃傷,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昨晚逮捕住同村的朱姓犯嫌。
    2020/04/17 17:20
  • 南投國姓鄉入屋洗劫案 警偵辦鎖定特定對象

    南投縣國姓鄉一處民宅昨晚發生入屋洗劫案,一名老翁被綑綁後,遭搶現金約新台幣3萬5000元,手部還被犯嫌持刀劃傷,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已鎖定特定對象。
    2020/04/16 16:53
  • 2少女感情糾紛談判!少年幫出氣 胸口挨刺

    台北市兩名少女感情糾紛,竟釀成濺血衝突!15日早上明明是上課時間,但少女各自約了朋友出面談判,過程中,有少年先出腳踹人,引發對方不滿直接大打出手,甚至還拿指甲銼刀攻擊,幸好只有劃傷胸口,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0/04/16 12:31
  • 南投國姓發生入屋劫案 犯嫌綑綁老翁傷人搶錢

    南投縣國姓鄉一處民宅昨天晚間發生入屋劫案,一名老翁被綑綁後,遭搶現金約新台幣3萬5000元,手腕還被犯嫌持刀劃傷,警方還在追緝犯嫌,不排除是有備而來,非隨機犯案。
    2020/04/16 11:57
  • 國中女爆口角!少年幫出氣 胸遭刺兩刀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學生濺血衝突!兩名女國中生吵架,上課時間各自撂人相約談判,過程中一名少年先出腳踹人,引發雙方互毆,混亂中有人持刀刺向少年,幸好只有劃傷胸口,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0/04/15 23:32
  • 「下車」!4匪亮刀劫Uber 40港警包夾轟1槍

    4名歹徒當街搶車劫現金!今天下午3點多,一名駕駛,開車行經下白泥村,遭4名戴口罩男子持刀攻擊,劃傷頸部,劫走現金,歹徒隨即把車開走,警方獲報,展開攔截圍捕,開槍嚇阻,在5輛警車包夾下,廂型車失控衝撞路邊欄杆,才因此停車。
    2020/04/03 23:32
  • 么弟失控想趕出門!兩胞兄爭執 揮刀劃傷

    3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爺爺管教小孫子,只是這小孫子不服從,情緒失控還頂嘴,大哥出面把他壓制在地,二哥則是拿出水果刀,要將他趕出家門,就怕發生危險,大哥出面制止,拉扯過程中,右手虎口被刀劃傷送醫,只是寧靜社區,突然出現快打警力和救護車,也讓附近住戶一度誤會是兄弟互砍。
    2020/04/03 20:34
  • 快訊/疑為攔阻么弟被趕出門 兄弟吵架傷

    新北市新店深坑剛剛發生一起兄弟持刀砍傷案件。一名領有身心障礙的男子疑似跟祖父發生拉扯,男子的大哥上前阻止,但是二哥想把鬧事的弟弟趕出家門,結果起了衝突,其中二哥拿菜刀劃傷手,送醫治療。
    2020/04/03 15:53
  • 男持刀赴立院陳情 員警壓制遭割傷指

    持刀跑到立法院陳情不成,還劃傷員警!一名男子傍晚(3/24)前往立法院,自稱借貸遭詐騙,不停嚷嚷要找立委幫忙,過程中拿出水果刀揮舞,兩名員警衝上前制止,在拉扯過程中,其中一名警察左手大拇指被劃傷,而男子腹部也掛彩。
    2020/03/25 00:41
  • KTV瞄一眼爆混戰! 巡邏警聞聲「趕快來」速逮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22日凌晨和朋友一起到KTV歡唱,準備離開去結帳時,意外和另個包廂客人對到眼,雙方就此爆發口角衝突,對方馬上叫來5名朋友支援,想給個教訓,但林姓男子身上早有預藏「彈簧刀」,混亂中隨意揮舞,導致兩名男子都被劃傷,但好在當時警方剛好在樓下,執行守望勤務,KTV服務員馬上呼叫,抑止衝突擴大。
    2020/03/24 20:15
  • 別吵了!三峽遶境衝突 警遭旗桿劃傷縫5針

    宮廟遶境怎麼變調了!8日晚上7點多,新北三峽一間宮廟遶境,介壽路上的車輛多、陣頭人數也不少,讓交通一度大打結。結果,現場有陣頭因為口角,雙方爆發拉扯衝突。一名員警上前制止時,遭到便利商店的旗桿劃傷,左邊額頭多了2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縫了5針,幸好人沒有大礙。
    2020/03/09 11:02
  • 快訊/疑糾紛惹殺機! 男持刀闖超商劃傷店員頸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持刀闖進超商,直接朝店員攻擊,劃傷對方頸部後,逃離現場,警方隨後趕到,將嫌犯逮捕,懷疑是附近社區住戶,趁中午來尋仇,但雙方到底有什麼糾紛,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0/03/05 13:24
  • 驚!騎車路過鐵道園區 公務員風箏線割頸

    高雄駁二鐵道文化園區,因為空曠又有草皮,成了不少遊客放風箏熱點,而日前有一名公務員,騎車路過園區外的馬路,被垂下的風箏線劃傷頸部,造成8公分割裂傷,差點被割喉,卻因為找不到風箏主人,面臨求償無門窘境,由於場地管理單位是文化局,但騎士受傷地點又在車道而非園區內,只能試試申請國賠。
    2020/03/0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