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創作歌曲 結果共208筆

  • 柏霖回部落拍MV勾起回憶殺 到溪邊「忍不住想脫光光」

    創作歌手柏霖參加《聲林之王3》勇奪冠軍後,簽約索尼音樂,其創作受到各大影視作品青睞,近日金門酒唱特別與柏霖合作,邀他為金酒70週年製作年度歌曲,並由其擔任品牌歌曲推廣大使。
    2022/07/05 20:38
  • 金曲33/金智娟獻「特別貢獻獎」致敬邱晨 感嘆溫柔都在歌曲裡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日前已陸續釋出表演嘉賓及頒獎人,知名歌手金智娟、王芷蕾將分別獻獎給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為邱晨與陳復明。金智娟曾和已故音樂人邱晨組成「丘丘合唱團」,並推出《就在今夜》專輯,為台灣音樂注入搖滾能量;王芷蕾則曾演唱陳復明創作歌曲〈台北的天空〉,她感性說:「陳老師對音樂的熱情和執著數十年如一日,能得到音樂人最高榮譽的特別貢獻獎,實至名歸。」
    2022/06/30 16:09
  • 帶傷奪全中運冠軍!21歲運動員《全明星3》退役成歌手

    歌手吳霏年僅21歲,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拚進13強,去(2021)年尾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在跳遠項目中表現驚人,事實上他國中加入田徑隊,在撐竿跳項目中拿下多面金牌,更出戰亞洲青年錦標賽,今(2022)年初發行創作歌曲〈各就各位!預備!〉,講述他受傷仍奪全中運冠軍,即便受了不少傷,但「放棄」從來不在他的選項內,也是這樣的鬥志帶領他到不同領域發光。吳霏笑說,從《全明星》畢業後回歸舞台,堪稱是分水嶺:「我正式從運動員退休了,帶著運動員的精神,下一個目標是金曲獎、小巨蛋!」近來也交出歌唱作品〈But I〉,將於明(8)日首播,MV於10日上線。
    2022/06/07 15:55
  • 盧廣仲合作南韓歌手唱英文! 吳建豪英文單曲融入東方元素

    最近不少歌手推出英文新歌曲,也有東方風格!像是創作歌手盧廣仲,與南韓獨立音樂人「黑裙子」攜手合作英文單曲,找來華人女孩詮釋跟外籍男友戀愛的日常,另外歌手吳建豪的英文新歌,MV還有小籠包推車跟麻將文化,巧思滿滿。
    2022/06/04 21:32
  • 張震嶽老婆爆出有A-Lin「很多把柄」 2人竟是表姊妹

    A-Lin新專輯《LINK》好評不斷,情歌〈摯友〉MV衝上YouTube綜合、音樂發燒榜第一名,友情主打歌〈姊妹旅行〉MV今(3)日晚間8時上線,歌曲是她參加跨國寫歌營期間,與創作歌手何維健、韓籍創作人Emily與瑞典籍創作人Moonshine合作的作品,MV則邀請她身邊的7位好友拍攝,歌詞寫道:「人生苦短要性感,別忘了要三八!」相當逗趣。她上週六於新加坡舉辦個唱「A-LINK with PASSENGERS」,欲罷不能的她即將在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於週日(5)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6/03 13:12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艾怡良爆分手瑞典男友! 未入圍金曲「雙重打擊」曝失戀主因

    艾怡良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演唱歌曲〈懷疑論〉,同時榮獲「hito創作歌手」及「hito作詞人」等獎項,談及未入圍金曲歌后,她坦言第一天很難過,但第二天的心情就陽光明媚,被問是不是愛的力量?她驚語男友不知道:「而且你說男友…他不是男友了,他是好朋友了。」無預警曝光分手消息。
    2022/05/28 22:05
  • 大象體操發片直播 楊大正慘被歪樓問「為什麼想結婚」

    搖滾樂團大象體操睽違近4年,昨(11)日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Dreams》,專輯主軸源於三位團員們對夢的好奇與探索,化身樂器魔法師在不同樂風間穿梭,更邀請靈魂女聲9m88、金曲客語歌手林生祥共同創作歌曲,也與高雄市管樂團、九天民宿技藝團等團體跨界合作,認為從創作角度來看,夢境和音樂的產出的過程很相似,都是在清醒世界得到素材、音符後,在腦袋經過天馬行空的轉化,而成夢境和曲子。
    2022/05/12 19:28
  • 方文山曾因「神曲」被江蕙打槍 自嘲早已被取代

    著名歌曲填詞人方文山日前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在節目中露了一手填詞功力,並分享創作時面對撞牆期的心境,沒想到被封為「詞聖」的他竟然曾被打槍,他分享了江蕙當初唱片公司只想買〈落雨聲〉的歌曲、不買他創作歌詞的內幕故事。
    2022/04/25 18:34
  • 鹿希派合作憲哥?他卡關自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鹿希派去(2021)年底發行新專輯《P》前夕,因呼麻風波模糊焦點,近來開直播分享專輯內創作歌曲,被問及會否有天和爸爸吳宗憲(憲哥)有歌曲上的合作,他罕見吐露心聲:「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如果是製作憲哥的歌曲,不知道是歌手聽製作人還是製作人聽歌手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想先把自己音樂下功夫做出特色,而不是以話題性取勝。」對於音樂未來有無限可能,不會自己設限。
    2022/04/04 13:03
  • 《聲林3》柏霖奪冠後宣布「2喜訊」 徐佳瑩: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創作歌手柏霖(PoLin)上週五在《聲林之王3》中,以出色演唱實力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他乘勝追擊推出新歌〈蝴蝶〉,同時也是《基因決定我愛你》片尾曲。柏霖去(2021)年以神秘創作歌手之姿,推出戲劇《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一鳴驚人,令《基因》製作人聽到後十分驚喜,指名他為影集打造歌曲,當時他正比賽中,依然努力創作新歌,而隨著奪冠和新單曲推出,他將展開全台巡迴演出。
    2022/03/15 20:20
  • 挺過憂鬱!謝震廷4月再開個唱 「日花6小時」準備驚喜

    28歲的創作歌手謝震廷過去曾陷入憂鬱症的低潮,甚至不想面對人群,距離上次演出已過了1年半的時間,日前謝震廷宣布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將於4月2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與歌迷同樂,他還為演唱會準備了限定版的隱藏歌曲,每日花6小時練唱、練吉他,準備將演唱會的驚喜呈現在歌迷面前。
    2022/03/10 19:25
  • 莉婭同情ØZI「超衰被毀滅」 開撕KT:假裝弱勢苦情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露骨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關係」,還說貪戀跨坐在對方雙腿,ØZI沉寂數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陳述心境:「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以「蕾神體」發文開撕ØZI,更說承受謝和弦和妻子莉婭「每天攻擊」,讓莉婭傻眼直呼:「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
    2022/01/23 11:37
  • 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驚吐與「金嗓歌后」葉璦菱兒子、金曲新人ØZI「有關係」,事隔多日男方選擇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表達心境,歌詞稱「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今(22)日以黑底白字發千字長文,除了開撕ØZI,更以「牠們」二字形容謝和弦和其現任妻子莉婭,怒轟對方「落井下石」。
    2022/01/22 18:10
  • ØZI激戰片流出!4年前歌詞爆驚人巧合 靈感從這來?

    葉璦菱愛兒、24歲創作歌手ØZI(陳奕凡)出道後在華語樂壇被封上「核彈級新人」封號,隔年發行首張專輯就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獨特風格與唱腔獲得大批歌迷喜愛。怎料近日爆出不僅疑似和謝和弦前妻Keanna有一腿,還有一段私密片被流出。對此,有鄉民發現他某首歌曲中,歌詞似乎與影片內容相關,讓人驚嘆「創作融合生活的最佳例子」。
    2022/01/19 10:36
  • 獨/小樂驚曝「江宏傑會RAP」 敲碗出唱片:覺得超屌

    小樂(吳思賢)近來在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受到矚目,和江宏傑、粿粿、小春、林敬倫、大元、小豬情同家人的他,特別為此和小春合作創作歌曲〈Familia〉,被問及除了小春之外誰最適合出唱片?他驚語:「老大(江宏傑)唱RAP很厲害!」
    2022/01/14 14:43
  • 聲帶遭腐蝕6度動刀 王夢麟身體退化「嘩啦變滴答」

    現年67歲的民歌手王夢麟,1978年發表第一首詞曲創作歌曲《雨中即景》一舉成名,之後唱紅《木棉道》、《阿美阿美》等多首經典民歌,集結15組民歌天王天后的民歌高峰會,將於明年(2022)元旦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他也受邀參與演出。王夢麟2年前檢查出心房顫動,今年裝了心導管支架,見到父親因糖尿病雙腿動了8次手術,讓他看盡生死,已交代好身後事,病危不插管、放棄急救,要樹葬,捐出腎跟眼角膜。
    2021/12/04 08:51
  • 「同學」舞台劇變音樂劇 2022年1月登北流!萬芳、光良獻處女秀

    經典舞台劇《同學會!同鞋~》,最近要改編成音樂劇,在明年1月首登北流演出,還找來金曲音樂人黃韻玲創作歌曲,另外像是萬芳、光良,都首度加入演出。
    2021/12/02 20:10
  • 黃明志出事了!與陶晶瑩合唱新歌版權卡關 恐損失百萬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先前創作歌曲〈玻璃心〉,自公開後就話題不斷,創下超高討論度,不過,他今(1)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原先預計於11月就推出的新專輯《鬼才做音樂》,其中一首與陶晶瑩合唱的歌曲,因歌詞版權尚未取得,讓專輯面臨難產命運。
    2021/12/01 16:21
  • 《#T-POP我們聽大的!!》Live直播 黃明志、陳芳語、鼓鼓輪番上陣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迎接本季的最後一集,二十八日將以Live直播的形式在《#T-POP我們聽大的!!》YouTube播出。《#T-POP我們聽大的!!》是以歌曲回顧2020年華語音樂事件,並與MÜST音樂創作營合作,每一集都將誕生一首全新創作曲。本集將公布十二首由創作人創作出來的歌曲,擔任首集創作人的黃子佼先前透露,每首歌必須以當集的議題創作,並在90分鐘內完成,相當具有挑戰性,第十三集集結了所有創作歌曲成果發表並於線上直播,讓藝人們直呼挑戰好大!
    2021/11/27 16:00
  • 開賣NFT「狂賺2500萬」 黃明志驚呆:醒來變富翁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合作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 3週就衝破2600萬觀看次數,他7日表示要透過非同質化代幣(NFT)對抗世界,為此創作全新歌曲,豈料3小時就把歌曲賣完,目前進帳約90萬美金(約2505萬新台幣),讓黃明志驚呼:「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
    2021/11/08 21:14
  • 艾怡良獲歌后陷迷惘!崩潰喊「拿麥克風手會抖」

    「金曲創作歌后」艾怡良歌而優則演,今年雙料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與「最佳新演員獎」,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時聊及獲獎後曾一度自我懷疑「是自己的迷惘被肯定了?」主持人Sandy則以過來人角度開釋,讓她直呼是人生導師。
    2021/11/06 15:06
  • 吃消防員豆腐!「牙醫歌手」搭雲梯車 怪風吹來嚇到抱緊

    「牙醫歌手」蔡宗倫去年發行首張專輯《不開心也是一種病》,因牙醫斜槓創作歌手身分備受矚目,加上歌曲接連成為戲劇《女力報到》、《初次見面我愛你》的片尾及片頭曲,打開知名度,出身台南的他近期為台南消防形象年曆及影片《火神勇者》創作並演唱〈我在你身邊〉,用溫暖歌聲為無名英雄打氣。
    2021/11/06 14:12
  • A-Lin返部落學歌謠 見父親感動喊:我血液是阿美族

    歌手A-Lin(黃麗玲)透過南島實境節目《你的島嶼我的家》,終於有機會認識自己的家鄉「比西里岸部落」,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她,即使在節目中用著不輪轉的母語,還是積極的向耆老討教古調唱腔,並決定以母語創作歌曲。途中,A-Lin見到舅舅生前唱歌的影片,難掩傷心情緒忍不住落淚,也加深了她用母語創作歌曲的決心。
    2021/10/21 12:50
  • 大馬歌手賀國慶!黃明志幽默發文:鬼島人們假期愉快

    10月10日為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儘管很少台灣藝人發聲慶賀,不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卻送上祝福,他在臉書貼出先前與大支合作的歌曲《鬼島》,並發表對於「中華民國」的看法,大讚我國的民主與自由,「不像某些國家政府」,讓許多網友紛紛朝聖、按讚。
    2021/10/1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