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副首相 結果共87筆

  • 不滿日拜靖國神社 大陸8船圍釣魚台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到靖國神社參拜,今天又有多達168名跨黨派國會議員,也去靖國神社參拜,是1989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集體參拜,日本的舉動,引發南韓跟中國大陸不滿,南韓外長取消訪日行程,大陸更出動8艘海監船,開往釣魚台海域,挑釁意味十足,大陸、南韓跟日本關係再度陷入緊張,倒是北韓問題似乎有解,據傳金正恩釋出善意,有意與大陸展開對話。
    2013/04/23 10:52
  • 竟說「老人快點死!」 日副相麻生失言

    日本高齡化問題越來越嚴重,現在有1/4的人口都是65歲以上的老人,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最近惹出失言風波,他居然說要「老人快點死」,得罪了日本銀髮族,麻生雖然急忙道歉,澄清說自己不想接受臨終治療,以免變成國家財政包袱,不過這席聽來冷血無情的話,再怎麼自圓其說還是無法平息眾怒。
    2013/01/24 22:19
  • 濂松病逝/追思辜濂松覆旗褒揚 海內外政商齊聚

    前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上個月在美國去世,今天在台北舉行追思禮拜,他是第1位無任所大使,當年台灣退出聯合國,台美斷交後,他開始找企業積極奔走,穩住台美關係,催生日後台灣關係法,還成立不少經商協會,讓台灣金融在國際繼續發光,因此今天除了國內政商人士,不少國外重量級的政壇人士,像是印尼前總統哈比比、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的胞弟,都到場悼念,緬懷這位台灣的民間外交部長!
    2013/01/06 15:35
  • 英副相政見跳票 道歉詞被KUSO爆紅

    英國副首相克雷格,最近可說是紅到不行,因為他上星期為了沒有信守選前承諾,在網路上公開道歉,沒想到他的影片卻被搞笑網站後製,變成一曲輕快的道歉歌,甚至還衝上排行榜,堂堂的副首相,意外成了素人歌手。
    2012/09/24 09:50
  • 涉婚外情醜聞 蓮舫被踢出日內閣

    日本內閣出現大地震,多達5位重要閣員遭到撤換,前民主黨幹事長岡田克也,則被延攬入閣,擔任副首相,而去年被日本週刊爆料,捲入婚外情醜聞的台裔官員蓮舫,受到醜聞波及,確定被踢出內閣名單,蓮舫今天受訪,坦然接受這個安排,還說會以議員的身分,繼續支持新內閣。
    2012/01/13 15:45
  • 貓熊甜甜入圍風雲女性 BBC遭批

    英國廣播公司BBC,評選2011年「年度風雲女性」,沒想到大陸送給英國的貓熊「甜甜」,竟然擠進榜內,引起英國一陣譁然,甚至連英國前副首相,都表示不以為然,批評人士認為,全球還有更多更重要的女性,怎麼會選一隻貓熊?BBC解釋說,之前也有小豬和鯉魚入選年度風雲榜,希望大家輕鬆看待。
    2011/12/30 17:11
  • 菅直人耕耘30年 爬上政治金字塔

    早上才當選民主黨新任黨主席的菅直人,下午就獲得參眾兩院的一致同意,成為第94任日本首相。今年63歲的菅直人,在鳩山內閣時期,擔任的是日本副首相,在背後支持鳩山政權,現在也終於爬上日本政壇頂端。
    2010/06/04 15:05
  • 菅直人當選民主黨魁 將接日相一職

    日本執政的民主黨,在今天上午日本11點,舉行黨魁選舉,副首相兼財務大臣的菅直人,獲得黨內多數派系的支持,以291票,擊敗另一名親小澤派的候選人,順利坐上民主黨黨魁之位,下午在國會的首相指名選舉中,菅直人也可望被任命為第94任日本首相。
    2010/06/04 13:58
  • 菅直人接任呼聲高 曾反對「台灣獨立」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今天無預警閃電請辭,結束259天的首相生涯,鳩山因為民調過低,加上處理駐日美軍基地的遷移,飽受批評,在黨內的壓力下辭職下台,而合作的社民黨,表態要脫離聯合政權,接任日相的熱門人選,是現任副首相菅直人,他是日本的親中派,曾經發言反對「台灣獨立」。
    2010/06/02 18:48
  • 英國大選/唐寧街10號換主人 英相官邸倉促搬

    英國2百年來最年輕的首相卡麥隆正式就任,和副首相在記者會上一搭一唱,像在演出雙簧,卡麥隆搬進唐寧街10號,不過美國媒體調侃,英國首相的待遇不如美國總統,不但官邸狹小,還得匆匆忙忙搬進去,簡直跟住汽車旅館沒兩樣,卸任的布朗搬離官邸後更是落魄,座車馬上被計程車擋到。
    2010/05/13 18:03
  • 英國副首相坦承 和女秘書有染

    英國工黨近來醜聞不斷,最近又爆出副首相「普瑞斯考」,和小他24歲的女秘書有長達2年的婚外情。經過英國媒體大篇幅爆料後,這位67歲的英國副首相也坦承,的確和女秘書有染。
    2006/04/27 13:39
  • 英副首相夫人尋子43年 終於團圓

    英國副首相普萊斯考特的夫人寶琳,在43年前未婚生子,當時她因家境貧困而且年紀太輕,只好將兒子送給別人領養,如今在老公的支持下,這位副首相夫人,和她失散43年的兒子母子團員。
    2003/08/04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