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副首相 結果共87筆

  • 馬哈地兼教育部長 安華加入經濟顧問團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將兼任教育部長,副首相旺阿芝莎會兼任婦女福利部長。昨天獲特赦的安華會加入經濟顧問團,提供經濟事務的建議。
    2018/05/17 16:52
  • 獲釋首度公開露面 安華演說全場激昂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結束3年監獄生活,16日獲得特赦恢復自由身,晚間隨即發表出獄後首次公開演說,不只強調會帶領大馬進入嶄新時代,安華同時也感謝現任首相馬哈迪,並說兩人早已冰釋前嫌。
    2018/05/17 11:37
  • 大馬前副首相安華獲釋 出獄後感謝妻子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今天獲得特赦,恢復自由身。而他出獄後的第一場記者會,現場擠滿各國媒體,安華除了提到未來的規劃外,還感謝他的妻子在他入獄期間所做的付出,稱老婆大人是完美的女人。
    2018/05/16 18:18
  • 安華重獲自由 議員:可比曼德拉獲釋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今天獲蘇丹特赦重獲自由,為重返政壇鋪路。有議員說,安華獲釋「是所有馬來西亞人的大日子」,這喜悅就如同曼德拉當年獲釋,南非人歡欣鼓舞的感覺。
    2018/05/16 15:57
  • 快訊/安華料明天重獲自由 人民公正黨號召集會慶祝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可能明天就會被釋放,人民公政黨已經號召支持者16日晚上6點在廣場集會,慶祝安華重獲自由。
    2018/05/15 16:45
  • 挺納吉被罵翻 亞航總裁致歉:永遠會後悔

    馬來西亞變天之後,前副首相安華獲得國家元首蘇丹特赦,原本預定周二可望獲釋,現在延到周三上午十一點。在這次大馬選舉中,亞航竟然也成為焦點,因為亞航行政總裁選前不但公開力挺納吉,還把飛機塗上國陣的符號,結果被網友罵翻了,現在悔不當初。
    2018/05/14 20:26
  • 「我是馬來西亞人」 華裔林冠英出任財長

    馬來西亞的馬哈迪新政府今天公布首批內閣成員,華裔出身的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原本外界期待他成為政府新增設的「第二副首相」好平衡族群問題,不過林冠英最後出任財長,他說從不認為自己是華人,他就是馬來西亞人。
    2018/05/12 19:15
  • 快訊/大馬前副首相安華獲特赦 5月15日出獄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的女兒表示,安華獲得國家元首蘇丹特赦,將會在下禮拜二(5月15日)被釋放恢復自由身,但要投身政治,還得透過選舉當選為國會議員才能進入內閣。
    2018/05/12 18:08
  • 快訊/馬哈迪追討貪汙款項 納吉辭國陣聯盟主席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召開記者會公布內閣名單,並且委任財政顧問將重啟對納吉貪汙案的的調查,要追回涉案10億多美元的資金;另外納吉今日下午在巫統總部宣布辭去巫統和國陣主席,改由前副首相暫代巫統主席,並強調自己不會退出巫統。
    2018/05/12 14:52
  • 特赦後準備出獄 安華夫人:他心情非常好

    馬來西亞大選變天,新任首相馬哈迪就職隔天,遭監禁的前副首相安華火速被特赦,TVBS晚間訪問到安華的夫人,也是新任副首相旺阿茲莎,她透露勝選後安華心情非常好,對於特赦出獄後重返政壇,安華女兒也說,20年前父親就準備好帶領馬來西亞!
    2018/05/11 21:34
  •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蘇丹願赦免安華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今天表示,大馬蘇丹(即國王)已表明,願意完全赦免目前在獄中服刑的前副首相安華(Anwar Ibrahim)。
    2018/05/11 13:44
  • 日官爆性騷女記者 財長:若屬實就開除

    日本財務省才因被質疑賤賣國土的森友學園案竄改文書遭到譴責,現在又傳出財務省事務次官福田淳一涉嫌性騷擾多名女記者。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今天說:「若屬實就開除。」
    2018/04/13 17:11
  • 大馬警方扣留! 黃明志新歌MV再惹議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日前推出賀歲歌曲《狗一樣》,MV在馬來西亞布城首相署取景,卻被大馬媒體報導他拍攝時附近有回教堂,有種族及宗教歧視,馬國內政部長的副首相當時更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沒想到黃明志真的被警方正式扣留了!
    2018/02/23 12:34
  • 黃明志《狗一樣》MV惹議 大馬當局發警告

    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歌曲又惹爭議了!賀歲新歌《狗一樣》卻遭大馬當地媒體報導有種族和宗教歧視,大馬的副首相更表示可能採取法律行動對付黃明志,黃明志也今親上火線,錄製長達10分鐘的影片反駁。
    2018/02/18 11:55
  • 安倍內閣改組 用「會做事的人」重結果

    日相安倍晉三進行第三次內閣改組,大幅任用老將回鍋,因為這是拚安倍經濟學的最後機會,內閣人事不能出錯,重要閣員副首相麻生太郎、官房長官菅義偉也通通留任,根據共同社最新民調,新內閣支持率回升到44.4%,比7月上升8.6個百分點,不支持率43.2%,下滑超過9個百分點,顯然安倍內閣改組這一招成功稍微挽回民心。
    2017/08/04 18:53
  • 安倍內閣8月改組 防衛相頻失言恐去職

    多家日媒今天解讀8月的安倍內閣改組,副首相麻生太郎及官房長官菅義偉將留任,但過去頻頻失言的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則可能去職。
    2017/07/10 10:51
  • 沙國閃換王儲 31歲防長有望成最年輕國王

    沙烏地阿拉伯皇室,權力核心發生重大轉變,57歲王儲突然遭撤換,並拔除所有政府重要職務,包括副首相和內政大臣的身分,改由國王的親生兒子薩爾曼,成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他將有機會成為沙烏地阿拉伯史上年紀最輕的國王,今年31歲,在經濟上積極擺脫能源依賴,推動改革,主張將國營石油公司私有化,還要設立新國際金融中心。
    2017/06/22 18:51
  • TPP美退日仍推 陸媒:政治牽制中國

    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日前宣布,推動TPP在排除美國的11國架構下生效。中國大陸環球時報今天報導,日本決議引領「無美國版TPP」,將在政治上牽制中國大陸。
    2017/04/21 11:54
  • 美施壓談雙邊貿易協議 日副相辯駁反擊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表示,如果不是在像是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多邊協議框架下,而是根據雙邊貿易協議的話,日本對美國沒什麼讓步空間。
    2017/04/20 12:22
  • 大馬:相信能與北韓和解 不需經第三方

    馬來西亞副首相阿末扎希表示,大馬不需要第三者插手調解與北韓之間的緊張外交關係,並相信首相納吉能解決目前的僵局。
    2017/03/13 12:04
  • 金正男案延燒...大馬取消北韓免簽待遇

    馬來西亞國營媒體馬新社(Bernama)今天引述副首相報導,3月6日起,馬來西亞將對北韓公民取消免簽入境待遇。
    2017/03/02 12:37
  • 應北韓要求 大馬將歸還金正男遺體

    馬來西亞副首相阿末扎希(Ahmad Zahid Hamidi)今天告訴記者,應平壤當局要求,馬來西亞將歸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遺體,不過必須「遵循程序」。
    2017/02/16 15:56
  • 【FOCUS新聞】英傾全力挽回蘇格蘭 首相打悲情牌

    距離蘇格蘭獨立公投日,只剩下一個禮拜,英國三大政黨領導人,英國首相也是保守黨領袖卡麥隆、副首相克萊格、自民黨黨魁,還有工黨領袖,破天荒放下歧見,紛紛北上蘇格蘭,爭取選民支持,因為之前連續兩份民調都顯示,支持獨立的比例過半,領先反對陣營,不僅金融市場恐慌,英鎊更是應聲大跌,於是英國政界聯手,要讓蘇格蘭留在這個聯合王國,英國企業包括英國石油BP、殼牌兩大銀行,也紛紛表態支持維持現狀,英國央行也警告,獨立後如果想繼續使用英鎊,蘇格蘭必須提列約1300億英鎊,擔保銀行存戶的存款,英國各界總動員,就是希望在最後一刻挽回蘇格蘭。
    2014/09/11 22:29
  • 【FOCUS新聞】「修憲學納粹」 日副相麻生收回胡言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在東京一個極端保守的團體演講時,提到安倍2度上台後極欲推動的修憲問題,他居然舉德國納粹為例,說威瑪憲法在不知不覺中被修改成納粹憲法,「如果我們學他的手段怎麼樣?」麻生自認為的黑色幽默引發眾怒,在野的參議員要他下台,韓國外交部第一時間開記者會強烈譴責,大陸媒體更以「大嘴巴」來評論他,發現言論引起國際級的撻伐,他立刻表達歉意,要收回引喻失當的言論,至於要不要為失言請辭,麻生說「我不會辭職」。
    2013/08/02 22:56
  • 「學納粹修憲」 日副相麻生失言拒道歉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又失言了!他在一場演講中,居然說日本想修憲的話,就必須學「納粹」,此話一出,震驚國際社會,美國猶太團體表達強烈不滿,南韓和大陸也罵聲連連,日本在野黨要求麻生下台,麻生太郎今天親上火線,不過他只承認發言失當,堅持不道歉,也不會辭職。
    2013/08/0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