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副議長 結果共556筆

  •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2022/12/24 19:25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藍議員曾俊傑退黨!改投靠民進黨選正副議長 國民黨說話了

    曾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的議員曾俊傑,今(24)日突拋出震撼彈,除了宣布退黨並退出黨團運作外,也將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副議長。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緊急南下高雄了解並召開黨團大會,受訪時強調會盡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2/12/24 18:11
  • 台南議長綠茶壺內風暴 藍將與郭信良合作

    台南議長選戰諜對諜,民進黨祭出黨紀,跑票一律開除,黨團也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正國會議員卻中途直接離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怒斥黑道充斥,喊話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綠營內鬨,國民黨則宣布,將與無黨籍郭信良合作,選戰更添變數。
    2022/12/24 17:44
  • 高市議長民國配?傳曾俊傑將與康裕成合作 民進黨:未確定

    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的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隨後再有文件流出表示,民進黨康裕成將與他合作角逐正副議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說,副議長人選未正式確定。
    2022/12/24 16:39
  • 台南議長風暴!綠甲動盼團結 正國會離席

    台南議長選舉登場前,民進黨團召開甲動會議,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沒想到正國會議員中途直接離席,而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在臉書發文,要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說黑道充斥台南政治,種種動作,為議長選舉埋下未爆彈。
    2022/12/24 14:27
  • 台南17議員申請隨扈 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

    台南市議會將於明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近日傳出多件紛擾,至今已有17名議員向市警局提出隨扈申請,疑似遭恐嚇影響投票意願的國民黨議員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直到選舉結束。
    2022/12/24 14:05
  • 一票都別跑!正副議長明改選 綠中評會:跑票一律開除黨籍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以目前態勢來看民進黨僅有高雄、台南2都有望取得議長席次,其中台南因為連續兩次有黨內議員跑票的前科,因此破天荒由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親自督軍,若有違反一致性投票,將祭出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一律除名。賴瑞隆日前表示,議長副議長選舉跑票,未依照民進黨團決議投票,就是開除黨籍,中評會將落實黨紀堅持改革,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
    2022/12/24 12:32
  • 【今晚熱搜】郭再欽/林奕華/詹雅雯/炎上王世堅/灑鹽哥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郭再欽」。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3 21:27
  • 不退國民黨了!余邦彥接受慰留 續拚連任新竹市副議長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天在臉書宣布將退黨,但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慰留下,今天又決定不退黨,且原本有意角逐副議長的陳慶齡也決定不參選,讓余邦彥爭取連任。
    2022/12/23 18:15
  • 歐洲議會前副議長涉收卡達賄賂 申請保釋被駁回

    希臘籍歐洲議會前副議長凱利(Eva Kaili)因涉嫌收受卡達賄賂而身處醜聞風暴中心,目前正被拘留,此案震撼歐洲議會。檢方今天說,她申請於候審期間保釋,已被駁回。
    2022/12/23 18:07
  • 台南議長改選前頻亂象 郭再欽、林士傑退出民進黨

    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
    2022/12/23 17:38
  • 民進黨團會議甲級動員力爭台南議長 正國會6人提前離席

    台南市正副議長改選在即,民進黨團今天召開25日就職前最後一次甲級動員黨團會議,議長參選人邱莉莉呼籲黨團成員團結一致性投票推動改革,但6名正國會議員提前離席,也不回應。
    2022/12/23 17:06
  • 集體鄉愿釀台南亂象!林飛帆怒批黃偉哲 點名「他們」應退黨

    台南市近期接二連三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弊案,近日更還爆出正副議長選舉紛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昨(22)日深夜突然發文,痛批台南市長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才會造成集體鄉愿忍讓,使得台南亂象接連爆發。林飛帆除了呼籲黃偉哲應好好整頓市政外,更點名涉弊的郭再欽等人,應主動退出民進黨。
    2022/12/23 08:01
  • 倒戈挺高虹安釀風波 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選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挺民眾黨高虹安,引發外界議論,更讓黨內出現諸多不滿,結果今(22)日余邦彥拋出震撼彈,突然公開發出退黨聲明書,即起宣告「退出中國國民黨」。
    2022/12/22 18:29
  • 選前倒戈挺高虹安!竹市副議長余邦彥退黨 國民黨全力慰留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今天在臉書表示,因個人因素退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證實,已收到余邦彥申請退黨文件,目前主委許修睿正全力慰留。
    2022/12/22 18:21
  • 正副議長選舉25日登場 國民黨祭通牒:跑票最重開除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12月25日各直轄市、縣市議會議員就職後將舉行正副議長選舉,並採記名投票方式。國民黨今(2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黨員應依照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的提名人選投票,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為不提名的縣市,依該縣市議會黨團之共識辦理,違者以黨紀議處,最重將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22/12/20 17:10
  • 台南市議長風暴續燒!綠議員火力全開 邱莉莉被罵到飆淚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風暴繼續延燒,昨(19)日晚間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黨團會議,會中正國會議員陳秋萍火力全開,痛批議長參選人邱莉莉先前在節目上放話,傷害同黨同仁,邱莉莉當下不回應,會後淚灑議場,幾名議員也上前擁抱給予安慰,而該會也一致通過,授權邱莉莉作臨場指揮調度。
    2022/12/20 14:30
  • 「民國」配?南議會掀風暴 民進黨團會議甲動邱莉莉落淚

    針對台南市議長之爭,從學甲88槍擊案就開始延燒,甚至一度扯出光電利益和黑金,現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和國民黨的副議長都要拚連任,民進黨推派邱莉莉,現在卻傳出可能「民國配」一說,19日晚間綠營黨團會議甲級動員,卻傳出自家人鬧內鬨,爆發英系和正國會之間的角力,會議結束後邱莉莉委屈落淚。
    2022/12/20 13:01
  • 黑影幢幢?多位正副議長人選曾涉案 國民黨:符合國家選舉規定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25日將迎來全台縣市長就職,當天也會進行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雖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多次重申,國民黨的黨公職排黑條款比民進黨更嚴格,不過黨內仍有多位黨籍正副議長參選人涉案、有前科。對此,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表示,許多黨員早已服刑完畢,也都符合國家公職選舉規範,民進黨不該一再抹黑在野黨。
    2022/12/18 11:03
  • 北市議長連任失利 戴錫欽喊世代交替勝出

    台北市議會龍頭爭奪戰,國民黨內先開打,15日進行黨內初選,戴錫欽喊出世代交替,認為藍營應該加速注入新血,結果打敗尋求連任的議長陳錦祥跟李彥秀,至於副議長則由葉林傳代表藍營角逐連任,也讓國民黨內的「排黑」再成話題。
    2022/12/15 19:41
  • 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職,當天也將舉行議長、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議會黨團今(15)日進行假投票,由中生代議員戴錫欽在第一輪投票中以18過半票勝出,現任議長陳錦祥囊括9票、議員李彥秀拿到4票;副議長之爭經過第二輪投票後,由現任副議長葉林傳勝出,挑戰者陳炳甫失利。
    2022/12/15 14:03
  • 世足/涉嫌收賄4800萬 歐洲女副議長遭逮捕撤職

    2022卡達世足進入最後四強階段,卻在此時傳出疑似賄賂弊案,讓本就爭議不斷的本屆世足和卡達王室,再次陷入醜聞風暴。《CNBC》報導,比利時警方與檢調單位日前針對歐洲議會展開搜索,包含原副議長凱莉(Eva Kaili)等4名議員被列為嫌疑人,其中凱莉在自家住處、被查出多筆來源不明的現金,總額高達150萬歐元(約新台幣4869萬元),被懷疑是賄賂款項,她不僅遭到逮捕、副議長資格也同時被議會表決取消。
    2022/12/14 14:53
  • 歐洲議會副議長被控收賄 歐盟主席最高程度關切

    希臘籍歐洲議會副議長之一凱利被控收賄替中東國家卡達美化形象,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昨天表達「最高程度」關切,希臘當局今天則將凱利的所有資產凍結。
    2022/12/13 11:26
  • 歐洲議會副議長「住處搜出鉅額現金」 涉收賄還押候審

    希臘籍歐洲議會副議長凱利(Eva Kaili)的住家被比利時調查人員搜出「多袋現金」後,今天被控貪污,還押候審。
    2022/12/12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