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前議員 結果共410筆

  • 不爽選策會名單!鍾沛君怒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名單後在臉書宣布即日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
    2023/03/15 19:21
  • 見選策會名單心涼!徐巧芯哽咽「爸不是蔣孝嚴」:努力沒用

    備戰2024,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黃健庭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傳出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這份名單「心涼了一半」,感嘆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並稱,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2023/03/15 14:19
  • 馬祖斷糧只能吃罐頭!王浩宇嗆國軍「2天就崩潰」:會完蛋

    馬祖莒光鄉日前有駐防官兵在沙灘上寫下:「伙房沒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疑似披露國軍部隊陷入斷糧危機。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8)日就發文反駁,罐頭的成本其實更高,且更好吃,假設只吃1、2天就崩潰的話,「國軍真的會完蛋」。
    2023/03/08 16:29
  • 上海訪團被禁宵夜? 藍議員爆:陸委會不准

    在台灣燈會閉幕最後一刻,陸委會總算放行上海訪團來台北參觀,不過國民黨議員秦慧珠爆料,有前議員跟訪團人士是多年好友,因此想找時間作東請他們吃消夜,但陸委會並沒有准許相關行程。
    2023/02/16 12:57
  • 鍾沛君列「4保證」超酸? 羅智強祝福:不覺得被酸到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件,被認為在酸羅智強,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太酸了扣分」。對此,羅智強今(15)日下午親回,「並不覺得被酸到」。
    2023/02/15 16:58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開酸羅智強? 鍾沛君承諾當選立委「不跨區行腳、不選總統」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初選辦法可望3月後啟動,並採取全民調進行,各區現任議員蓄勢待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3)日在臉書上寫下四點承諾:不選台北市長、不選總統,也保證不會全國行腳,做好區域立委本分,一生固守大安區,就算搬家也不越區,字字句句看似針對同樣宣布參選的黨籍前議員羅智強。
    2023/02/13 14:19
  • 羅智強選哪區適合? 鍾沛君「承諾1句」:由我去挑戰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選區尚未定,但他將戶籍遷回大安區,也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9)日就表示,若羅智強真的扛下大任,出征艱困選區,自己一定固守大安區;她更強調,若羅智強沒選上,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願公開承諾「只做一屆」。
    2023/02/09 17:32
  • 邱莉莉涉賄案首開臨時會!藍營不滿衝主席台 爆肢體衝突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疑雲,議長邱莉莉150萬元交保,8號上午出席議會,主持第一次臨時會,不過國民黨議員認為邱莉莉涉及賄選,應該請假離開議事廳,還提到前議長李全教也曾被綠營要求,質疑是否兩套標準。議員盧崑福一度衝上主席台,被副議長林志展肉身阻擋,爆發肢體衝突。
    2023/02/08 18:15
  • 蔡秋鳳降臨大港開唱超狂 過氣「前議員、前立委」也來了

    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8)日再祭出一驚喜演出組合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 ft.邵大倫,出乎意料的節目搭配甫公布就令大批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而上週主辦單位也釋出新一波卡司名單,包括:滅火器、Crystal Lake、TRASH、理想混蛋等,其中更出現一吸睛的演出組合名稱「陳柏惟+呱吉」,同時是呱吉時隔四年再次參戰大港開唱演出,也讓大港樂迷十分好奇兩人合作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火花。
    2023/02/08 16:39
  • 台南議會剛開就爆衝突!藍議員欲衝主席台 副議長肉身擋

    台南市議會今(8)日上午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也是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當選以來首度站上主席台,但2人陷入賄選風波遭檢調調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邱莉莉時開砲指出,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涉賄時,邱莉莉曾要求李下台,現在自己卻雙標,說完他便走向主席台意圖阻止開臨時會,副議長林志展則衝上前肉身阻擋,藍綠雙方一擁而上,爆發口角亂成一團。
    2023/02/08 11:43
  • 羅智強鎖定參選大安區立委?黨內原盼他出戰「這一區」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喊出「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至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但選區尚未定,低調將戶籍遷回大安區,是否參選該區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羅先前私下連繫表示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她當下反問羅「你有那麼好運?」,並指,本來是希望羅智強挑戰士林大同選區。
    2023/02/07 12:28
  • 房價快崩盤!他驚吐「修正10%-30%」 網反應兩極

    房價居高不下,買房已成為多數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不過,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曝,「房價快崩盤了,真的」,話題掀起討論,有人嗨喊:「快跌,年輕人等不及了」;但也有人質疑,「10-30%不叫崩盤吧?」
    2023/02/07 10:20
  • 10年前受星雲法師開示 羅智強自曝:全身像被電流一震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上哀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6)日在臉書上提及,星雲大師曾在10年前吃過一頓素齋,還用「人生卜事」的小卡替他開示,「我打開第一張,全身好像被電流一震」,完完全全的說中了內心的聲音。
    2023/02/06 10:40
  • 5連霸前議員膽道癌驟逝!2類食物少吃 醫曝4症狀快就醫

    都說膽道癌、十二指腸癌、胰臟癌發生率低,但是包括台劇八點檔男神潘逸安、連任5屆的新北市議員柯玟伶都傳分別罹患十二指腸腫瘤和膽道癌。名醫江坤俊提醒,腸道、膽道長出來的癌症,往往都會有腹脹、腹痛、噁心、嘔吐等腸胃型症狀,所以這類民眾都要當心!名中醫師吳明珠則推薦平常要按壓或熱敷「膽囊穴」,還分享大家「養肝茶」,常常保養才能避免肝膽腸道疾病發生!
    2023/02/02 15:29
  • 安于晴遭勒索2.7萬泰銖! 泰前議員「公布監視器畫面」道歉台灣人

    女星安于晴到曼谷旅遊,指控遭到警察勒索2.7萬泰銖,事件持續延燒!泰國警方一度否認消息,後來又指稱員警坦承有收錢。對此,泰國前議員丘威在臉書公布事發當下監視器照片,更向安于晴與台灣人道歉。
    2023/01/31 19:24
  • 新內閣完整名單看這裡!前議員阮昭雄、嘉市長敗選李俊俋都入列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已經分3波公布新內閣名單,其中有29位閣員留任,首長換人9位。留任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與即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的陳宗彥,今(30)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剩餘政務次長等名單。包含中華經濟研究院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擔任外交部政務次長,而競選嘉義市長失利的李俊俋、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民進黨客家部主任周江杰都入閣。
    2023/01/30 14:53
  • 大陳年糕怎做!梁文傑秀廚藝忘記這味 泡麵大廚喊漏氣

    適逢農曆過年時節,平時忙碌的政壇夫妻民進黨台北市前議員梁文傑與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短暫放下工作,一起挑戰製作大陳特色料理-炒大陳年糕,希望復刻家鄉味,也向民眾推廣這項特色料理。沒想到聲稱自己很熟悉製作炒年糕的梁文傑,在最重要的悶炒步驟,竟然忘記加主角-大陳年糕,讓身為大陳媳婦的林楚茵驚呼「真的是太漏氣啦。」
    2023/01/24 12:00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蔡正元一句話神解:乞丐趕廟公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影射北市議員王世堅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王世堅則反嗆「潑糞、心靈污穢」,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提及1950年這段歷史,認為外省人的王浩宇用1950年的歷史事件,想要指控本省人的王世堅有著「背骨」的父親王明德,剛好反差出台灣俗話「乞丐趕廟公」。
    2023/01/16 09:53
  • 賴主席上任第一關? 黨內喊開除「堅、偉、瑜」

    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誓言扛起重整黨旗鼓的重責大任,不過黨內一直有聲音,希望優先處理被視為「背骨仔」的高嘉瑜、王世堅等人,這也被視為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道關卡,另外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拿王世堅爸爸的過往開酸,對此王世堅只說,快過年不吵架,而且要也不會跟小咖吵。
    2023/01/15 19:55
  • 竹北6千紓困金太夯!前議員喊新竹市跟上 高虹安說話了

    竹北市發出新台幣6000元紓困金,更爆遷籍潮,民眾塞滿竹北市戶政事務所。民進黨發言人、新竹市前議員李妍慧喊話新竹市長高虹安跟進。對此,高虹安則坦言,新竹市債務仍有100億餘元,決算賸餘數會優先還債,現階段不會跟進。
    2023/01/14 13:38
  • 曾是普欽在基輔最大盟友 梅維楚克遭撤烏公民身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他已撤銷前議員梅維楚克(Viktor Medvedchuk)的公民身分。梅維楚克一度被視為俄羅斯領導人普欽在基輔的最大盟友,被控犯有叛國罪。
    2023/01/11 17:48
  • 立委補選/王浩宇曝「這票倉」開完 王鴻薇秒拉開差距!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8)日進行投開票。開票半小時左右,國民黨的王鴻薇與民進黨的吳怡農持續拉鋸戰。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撰文表示,民生社區票倉開出,王鴻薇瞬間逆轉拉開差距。
    2023/01/08 17:18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新竹棒球場狂挖廢棄物 王浩宇緩頰「很正常」被譙到刪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得知後發文,稱「地下15公分有任何東西很正常」,結果一番話曝光立刻受到網友抨擊,才急忙刪文改口。
    2023/01/0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