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前議員 結果共410筆

  • 自認「沒資格領6000」 綠前議員:讓我把錢退回國庫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去年(2022)超徵稅收其中的1800億,部分將拿出來和全民共享,預計農曆年後全民普發每人6千元現金,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表示,「覺得自己沒資格領」,因疫情三年他都在當議員,薪水固定沒受影響,「若硬要把錢塞給我,麻煩請開個退款帳戶,讓我能退回國庫」。
    2023/01/05 10:43
  • 蔡英文隔745天給訪 他曝「不躲了2關鍵」轟:拿出誠意

    兵役延長為1年相關政策預計今(27)日拍板,總統蔡英文將於今日下午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受訪,而這也是她自2020年12月12日,時隔745天後再次接受媒體訪問,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指出,蔡英文時隔745天後再次受訪的關鍵,恐怕和副總統賴清德有關,「蔡英文不得不站回前線」;他喊話蔡英文,既然不躲了,就要拿出誠意來,千萬不要只回答幾個預先安排好的提問就閃人。
    2022/12/27 11:19
  •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2022/12/25 19:10
  • 輔大遭放可疑物品!字條「內含濕背秀」 嫌犯竟是前議員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校園,日前驚傳遭人置放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體,上頭還標示著「內含濕背秀」、「絕對不是炸Eggs」、「後果自負」等字樣,校方立即通報警方以防爆隊到場查探後,發現內容物僅是塑膠刀以及多張文宣紙張,虛驚一場。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涉嫌置放不明物體的竟是53歲的前北市議員林定勇,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6 11:32
  • 世足賽醜聞再添一!歐洲議會副議長遭逮 外媒指涉卡達行賄

    希臘籍的歐洲議會副議長凱利(Eva Kaili)和一位前議員及助理、國際工會聯盟秘書長等4人,9日遭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動逮補並搜索辦公室。比利時「晚訊報」指這次行動與卡達政府涉嫌賄賂有關。
    2022/12/10 09:12
  • 學甲槍擊檢通緝孔祥志 前台南市議員:不相信是他幹的

    台南學甲88槍擊案未破,繼台南警方先前公布對「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台南檢方昨(6)日也針對名叫孔祥志的男子發布通緝,不過孔的通緝令發布似乎發得過於突然,不僅讓基層員警錯愕,就連服務處遭開槍的台南市前議員謝財旺都覺得不可置信,謝財旺說,孔祥志以前很多事都會拜託他,在地方上也不是甚麼狠角色,不過檢方會對他發布通緝,一定有依據,不願對案件多做揣測。
    2022/12/07 14:15
  • 輕度智障男「當選里長」 王浩宇揭背後原因:他腳踏實地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不少地方都換新里長上位服務,儘管新竹市東區復興里里長候選人黃建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最終仍成功當選。對此,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黃建廷能當選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感動人民所以獲選。
    2022/12/05 10:30
  • 打臉!民進黨酸王鴻薇落跑 她點名這綠委4年前就靠補選

    甫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對上民進黨派出的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日指出,王鴻薇在北市擔任16年市議員,表現亮眼,且今年九合一大選中,不畏打壓勇敢揭露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而被封為「女戰神」;她也開酸民進黨,不需要罵王鴻薇,因為4年前因立委補選進入國會的就是放棄連任的前議員何志偉。
    2022/12/02 16:07
  • 加碼發「振興券」免費領?民進黨前議員驚爆:政府財政OK

    連續2年發振興券,前(2020)年三倍券、去(2021)年五倍券,至於明(2023)年是否有望再發一波振興券?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提議政府再發一次,並抖出驚天爆料,「政府財政OK」。
    2022/11/30 09:18
  • 不惦惦!王世堅第一高票連任 王浩宇25字再槓:親痛仇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同黨籍前議員王浩宇的戰火,從選前延燒到選後,面對綠營選情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茶壺內的風暴越演越烈。王浩宇自昨(26)晚開始,連發數篇文章分析敗選原因,認為謠言侵蝕綠營基本盤,若沒有努力鞏固基本盤,恐怕會輸更慘。曾痛罵他「太監閉嘴」的王世堅,今(27)日受訪時忍不住動怒,高分貝砲轟「太監鞏固什麼盤」,強調沒有網軍說話的份。對此,王浩宇晚間再度反擊。
    2022/11/27 23:18
  • 高雄國民黨新秀議員美女多 黃捷衝出全市最高票

    高雄市這一次議員選舉,競爭激烈,新人備出,不過有幾位國民黨女將,擠掉資深老將,甚至衝出高票,其中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彩臻,雖然繼承父親的基本盤,競選期間一度讓綠營好幾位選將告急,首戰就衝出選區最高票。主播出身的國民黨新人白喬茵,在左楠地區20搶9的激烈競爭下,突破重圍,白眼女神黃捷,退出時力,憑著一己之力,拿下全高雄最高票。
    2022/11/27 13:53
  • 特稿/接亡父許崑源衣缽!韓國瑜強力助攻許采蓁高票挺進議會

    2017年,南下投入民進黨大本營選戰的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拜會地方的途中,結識了同黨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2人就此結為好友,2018大選後,分別當上市長與議長,許也成為韓的最大後盾,但總統大選敗選,緊接著而來的罷免案通過,令許崑源深受打擊於罷韓當日墜樓身亡。如今,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繼承衣缽,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並在韓國瑜強勢相挺下,初登板就以該選區最高票挺進議會,也成為藍營地方的後起之秀。
    2022/11/27 13:48
  • 9月就逆風警告!王浩宇點名「她」重傷陳時中 桃園不換堅會贏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抵定,民進黨僅獲5縣市,遭遇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分析原因,直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周玉蔻事件」後民調便慘跌,更認為「不換掉林智堅」會贏。
    2022/11/27 08:36
  • 首參選就拿榜首 許采蓁灑淚致詞:沒辜負父親許崑源

    國民黨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繼承父親衣缽,初出茅廬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還邀請前市長韓國瑜到場加持,九合一大選落幕,許采蓁也以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許采蓁稍早也出面發表感言,沒有辜負父親許崑源,催出第一高票帶表責任越重,不會辜負選民對她的期待。
    2022/11/26 21:09
  • 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誤解要將自己這一票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他出面澄清並怒斥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對此,黃珊珊今(18)日也受訪指出,王世堅的憤怒表達民眾對側翼網軍的厭煩,「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還說網軍已經到了一種無所不用其極「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的狀況。
    2022/11/18 12:13
  • 欠珊人情投票還?王世堅駁爆氣罵王浩宇 珊喊話「沒誰欠誰」:朋友是永遠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誤會在專訪中說自己這一票要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出面澄清,再砲轟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周三傍晚黃珊珊說沒有什麼欠不欠,更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2022/11/17 23:34
  • 「沒說票給黃珊珊」 王世堅:除非人格分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誤會在專訪中說自己這一票要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出面澄清,說自己欠黃珊珊一次,但會不會用這次投票還人情?王世堅說靈魂不受黨紀管,再砲轟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
    2022/11/17 18:32
  • 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前議員爆紅 明星女兒驚曝:要出道

    先前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扎滿38針,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讓許多人看了都傻眼。沒想到照片一出,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她是我媽」,才讓人驚覺原來婦人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近日陳沂更爆料母親自覺比女兒還要紅、驚語「要出道」,網友也紛紛敲碗盼陳雪芬能開粉專。
    2022/11/17 08:44
  • 5連霸前議員驚傳癌逝!享壽75歲 11天前才幫姪女站台

    過去在新北市三重、蘆洲區連任5屆的女議員柯玟伶今(10)日驚傳,因不敵癌症病魔,已於本月5日病逝,享壽75歲。消息傳出後,讓在地居民相當不捨。
    2022/11/10 13:30
  • 綠營年底慘敗成定局?他爆2大咖出手了:民進黨很會選舉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不少民調甚至連日本的友台學者,都不看好綠營這次選情,民進黨的慘敗似乎已成定局,不過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就表示,民進黨很會選舉,警告後面會有大事發生,更直言有2位大咖已經出手,「民進黨的奧步開始了!」 
    2022/11/01 11:42
  • 驚!路口拜票摔落演講台 候選人「頭部遭重擊」送醫他求集氣

    前議員羅智強子弟兵、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今(26)日在路口拜票時,驚傳不慎從演講台摔落地,當下他頭部著地,現場人員全嚇傻,羅智強稍早也在臉書發聲表示難過與擔心,急呼籲大家為他集氣加油。
    2022/10/26 14:37
  • 睽違799天!謝龍介、韓國瑜合體造勢 謝:拭目以待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年九合一大選10日首度復出,為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站台,吸引大批韓粉到場,下週則預計為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謝龍介指出,這是2人睽違799天再度同台,除了韓外,多位藍營政治人物也將到場同台,要支持者拭目以待。
    2022/10/15 10:09
  • 「雨刷」選議員為假球案道歉 叔:人哪有不犯錯

    中職簽賭案主謀「雨刷」蔡政宜,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議員選戰,今(14)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會,曾任高雄市前議員叔叔蔡慶源也到場站台。致詞以及於台下受訪時,蔡政宜皆強調,年輕犯下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現在要重新做人回饋社會,蔡慶源也說,選舉祖宗三代都會被搬出來講,「人哪有可能不犯錯?過去都過去了!法律也制裁了!」,要大眾諒解。
    2022/10/14 12:40
  • 「韓流」吹進北市!蔣萬安、韓國瑜20日可望同台替秦慧珠造勢

    國民黨人氣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輔選首站重返高雄,合體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助選,如今「韓流」可望望吹到台北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12日預告,她將在20日競總成立大會邀請韓國瑜、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屆時可望看到兩人同台。
    2022/10/12 15:15
  • 又被抓!大馬歌手丘沁偉再被楊實秋子舉報吸毒 狼狽遭逮

    自稱「熊界天菜」的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和台北市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有多起官司糾紛,去年底丘沁偉才因為多次不到庭而被通緝,楊澤祖便依照《刑事訴訟法》中利害關係人得逕行逮捕通緝被告的規定,親自到丘住處抓人。這回楊澤祖又接獲舉報丘男吸毒,趕緊通知警方前往逮人,果真搜出了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再加上丘男另外還有3案遭通緝,警方訊問後將人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2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