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制式 結果共361筆

  • 二手車商遭砸店 男買連發式槍自保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在岡山開設二手車行,結果和人發生買賣糾紛,遭報復砸店,他因為害怕仇家找上門,竟然花錢買來火力強大的衝鋒槍,5秒可連發26發子彈功能的制式槍枝2把,與144發子彈防身,結果警方上門,他以為是仇家找上門,嚇得大喊你是誰,由於當時嫌犯的槍枝是上膛,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17/03/23 11:05
  • 警查獲制式煙霧彈 一度以為是手榴彈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昨天晚上查獲吳姓男子涉嫌持有K他命等毒品,還查扣制式煙霧彈,警方當時一度以為是手榴彈,經詳閱煙霧彈上英文字母,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2017/03/17 19:04
  • 毒鴛鴦耍浪漫山上賞夜景 警盤查露餡

    高雄一對毒鴛鴦情侶檔,兩人開車跑到山上看夜景,故意躲在黑漆漆的地方想耍浪漫,結果警察執行巡邏執務,上前盤查時,嫌犯車窗拉下立刻散發毒品味,也查到其中的女子是通緝犯,立即呼叫警力支援,一開始男嫌犯還嗆聲,女朋友不過是被通緝,有必要搞這麼大嗎?但後來又再車內找到海洛英毒品和制式手槍、子彈,當場啞口無言。
    2017/03/13 11:42
  • 走向多元化 第一所公辦公營實驗小學5月招生

    教育制度越來越多元化,目前非學校型態的實驗教育機構就有3家,而全台第一間公辦公營的實驗小學,也將在5月進行招生,不同於一般學校,未來在實驗小學裡沒有制式的教課書,課程內容全由老師設計規劃,校園設備包含的籃球館,還將會是8月世大運的主場館之一,另外還有其他國小也陸續加入實驗教育行列,目的就是要培養孩童創新且自主學習的能力。
    2017/02/16 21:04
  • 快訊/進口名車夾藏槍、毒 走私集團4人遭收押

    最新消息!高雄地檢署今晚宣布破獲大型走私集團,嫌犯利用進口二手賓士名車,在油箱中夾藏槍械和毒品,檢警起出8把制式手槍、3百多發子彈和大批毒品,法院晚間裁定,黃姓主嫌等4人聲押獲准。
    2017/01/24 20:37
  • 火力等同分局!警破「軍火庫」 子彈逾3000發

    台中市警方破獲,嫌犯把大量軍火放在車上,一口氣起出4把價值上百萬的制式步槍,13把短槍,甚至還有一顆手榴彈,子彈更是多達3000多發,這樣的火力,幾乎要等同於一個小型的警局,嫌犯辯稱這些槍彈,全都是幫派成員寄放的,跟他無關,警方初估,這些軍火市價超過上千萬,流入市面,將成為治安隱憂。
    2017/01/18 12:22
  • 治安除舊布新! 檢警掃蕩黑槍

    歲末年終,雲林檢警為治安除舊布新,掃蕩槍械及黑道幫派,今天宣布查獲制式槍枝,並在72小時內偵破槍擊案,依法移送。
    2016/12/21 13:11
  • 想買名牌沒錢!大學生網賣子彈 稱「阿公留下的」

    大學生想買名牌缺錢,竟然在校園賣子彈,台南一所私立大學夜校生蔡同學在網路上販售子彈,一顆80元,檢方接獲檢舉,在他的宿舍和家中查出一批制式霰彈總共65顆,還有改造槍枝,蔡同學供稱爺爺是射擊協會成員,槍枝子彈是爺爺留下來,他想買名牌,在網路販售爺爺的遺物,賣的卻是違禁品。
    2016/12/15 11:18
  • 愛國歌曲比賽超High! 女高中生改編創意軍歌

    台北市復興高中舉行愛國歌曲比賽,由女高中生們操作可愛版的「精神答數」,引發熱烈關注,其實過去復興高中為了打破制式的軍歌比賽,校方將創意及現代化的風格,交由同學們發揮,此次的表演,除了獲得台下家長,熱烈鼓掌外,也將軍歌增添了年輕氣息。
    2016/12/10 17:01
  • 快訊/龍潭有「非制式」未爆彈 軍方:疑日軍留下

    桃園龍潭聖亭路,今天早上10點25分,被民眾發現一枚未爆彈,六軍團的未爆彈小組,11點20分抵達處理,研判是日軍留下的砲彈,彈體重鏽,引信斷裂,料批號不明,無危安顧慮,未爆組於11點30完成作業,已經送至營區未爆彈暫存庫房存管。
    2016/11/15 12:13
  • 「別再整父母」議員籲廢寒暑假作業 網友正反激戰

    台北市教育局2015年宣布,取消40多年歷史的國小寒暑假作業,將寒暑假的規畫權還給孩子,作業由學生自訂。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8日也在臉書呼籲桃園市政府,「廢除制式寒暑假作業。別再整父母了,好嗎?」但意外引起大批民眾正反兩極意見的論戰。
    2016/10/29 10:09
  • 7年級「篆刻家」創作印章 刻出新創意

    您知道嗎?創意新商機有一個行業叫做「篆刻」,過去很多人對於篆刻印象,都停留在制式和傳統,甚至是老一輩師傅的技藝,現在有許多七年級生對篆刻很有興趣,勵志要把篆刻藝術推廣給更多人,像是篆刻家張天健和蔡孟宸,一位美術科班出身,另一位是文學博士,兩人共同興趣就是篆刻藝術,帶您來看看這兩位年輕人是憑著創意找出屬於自己一片天。
    2016/10/25 19:17
  • 進攻胃袋! 美食街脫「制式化」餐廳FU攬客

    百貨公司拚改裝,拉新客源,不約而同,都把重點都放在餐飲區塊。有百貨公司超市,就以熟食當主軸,打造9大體驗區,創造出精品級的菜市場,改裝後,業績飆升2到3成。至於另外一家的美食街,則是跳出傳統窠臼,不走制式化路線,做出各家餐廳特色,讓美食街化身餐廳街,順勢把「客單價」調成300塊,鎖定美食商機,意味濃厚。
    2016/10/08 18:14
  • 這什麼! 2警攔未戴安全帽竟搜出槍彈

    員警攔查沒戴安全帽卻意外搜出槍枝!桃園龍潭警方昨天下午巡邏時,眼尖看到一輛機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攔查後2人神情慌張,最後在1人包包內搜出一把制式手槍,原來他們要去尋仇!
    2016/10/05 11:32
  • 服飾店連兩日遭槍擊 子彈貫穿玻璃碎裂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服飾店,連續兩日遭開槍示威,昨天凌晨先是遭6名歹徒持空氣槍與刀棍闖入,其中4人在10個小時後落網,但沒想到,今天清晨6點多,疑似逃亡的2名歹徒,再度騎乘機車改拿制式手槍,朝店家鐵捲門開一槍,接二連三朝店家攻擊,行徑相當囂張。
    2016/10/01 11:25
  • 陸客不來! 花蓮觀光拚「轉型升級」

    最近很多人問,陸客退潮了嗎?交通部公布,6月陸客來台人數落在27萬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下滑12%,創下近30個月新低,過去陸客環島必經的花蓮,更能感受遊客下滑的衝擊,不少業者反思,除了制式化的旅遊模式,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開始轉型新玩法、開發新景點,在清水斷崖體驗划獨木舟,還有飯店轉型,攬背包客。
    2016/08/06 17:20
  • 盜「露天」帳號交易 嫌犯遭識破嗆提告

    屏東一位姚先生7月底突然收到一封簡訊,通知他露天拍賣的帳號已經成功刊登圖片,他當下登錄查看才發現帳號內竟然多了十幾樣品項,他假裝買家跟對方線上對話,沒想到對方還相當制式化要跟他交易,直到被識破對方還怒嗆要提告,讓姚先生相當傻眼,除了報警外,上網查看也發現似乎有不少人都被同一個詐騙集團盜用帳號假交易。
    2016/08/03 18:30
  • FOCUS/打造「親民」 中共拍形象廣告95年首次

    中共建黨95年來第一次,要為自己的形象賣廣告,分別製作了「我是誰」和「心跳篇」,這兩支是由最大的官媒央視操刀,拍攝地點特別選在中共建黨初期的根據地上海,而拍攝手法完全顛覆以往 黨國制式宣傳,就拿「我是誰」這部來說,以6位平凡的素人入鏡,用說故事的方式,呈現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敬業精神,沒有口號甚至沒有出現政黨符號,完全改走小清新路線。
    2016/07/28 21:14
  • 出國行李藏槍彈! 機場航警鷹眼查獲

    旅客搭機出國,竟然偷藏槍枝企圖闖關!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一名台商下午準備搭機前往柬埔寨工作,被眼尖航警透過X光機發現,他在黑色行李箱中藏了一把捷克制式手槍和12發子彈,及時攔截查獲。
    2016/07/26 19:56
  • 快訊/出國行李竟藏槍! 機場X光機查獲槍彈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二航廈,一名邵姓男子下午出國通關時,航警透過X光機,發現託運行李中藏有捷克制式手槍1把及子彈12發,航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已經將他逮捕,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2016/07/26 17:09
  • 另類行銷!30年廢墟老屋 蛻變文青藝術照

    不少人會利用租屋網,刊登物件來銷售房屋,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多半都是正經八百、很制式,不過就有房仲團隊突發奇想,利用特殊角度取景和後製效果,讓原本老舊、殘破不堪的30年老屋,頓時變得很藝術、充滿文青風,詢問度因此大增。
    2016/07/14 17:55
  • 國中首無暑假作業 在家複習、補習班兩邊跑

    暑假到了很多學生開始煩惱「暑假作業」,但現在台北市有23所國中,取消制式化的暑假作業,改成老師跟學生自己討論,規劃暑假該做什麼,像中正國中就規劃讓升國一的新生,自己做小記者採訪家人或是到4家圖書館踏查,用不一樣的方式讓暑假有另外一種學習。
    2016/07/01 18:16
  • 通緝犯遭警壓制 槍枝上膛準備火併

    真的好囂張!新竹警方為了逮捕一名通緝犯在餐廳內外埋伏,等嫌犯準備入內用餐時就在店門口將他壓制在地,但沒想到這名嫌犯竟然還試圖脫逃,將槍枝上膛準備跟警方火併。
    2016/06/16 11:05
  • 快樂學習 香港試行作業學校完成零功課

    傳統上有些家長總認為,孩子的功課愈多愈好,但這樣的刻板觀念正在翻轉中。為了降低作業壓力,香港小學將寫功直接編入課堂中,讓小朋友在學校寫完作業,回家沒功課,就不需要再到安親班報到,家長也能抽出時間和小孩互動創造三贏;而從今年開始台北市教育局也廢除了制式化寒暑假作業,要學生自己自訂題目,在減少作業的同時專家提醒,必須培養學生獨立學習的動力,讓學生自主學習才是作業減量的真正目的。
    2016/06/07 21:03
  • 超商公仔長大了! 旗艦店如樂園增童趣

    超商競爭激烈,為了跟其他業者作區隔,紛紛打出特色,有超商在店內擺設鋼鐵人吸引買氣,也有在地化,開在貨櫃裡面,遇到颱風還可以搬移,還有超商走出制式規格,除了招牌公仔變大,加入兒童樂園的概念,果然假日吸引長長人龍,但因為位置比較偏僻,能不能維持買氣有待觀察。
    2016/05/28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