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制式 結果共361筆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速寫藝術詮釋宮廟之美 桃園燈節萬人賞析

    宮廟是台灣重要信仰,希望重現溫暖幸福的文化價值,今年桃園燈節市府打破傳統制式呈現方式,攜手速寫師郭正宏,詮釋在地五大知名廟宇,並邀請神尊移駕祈福,吸引數十萬參觀人次,成功經驗將成為明年舉辦台灣燈會重要雛形。
    2024/03/29 21:18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立院三讀/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場所開槍吃7年以上牢飯

    為遏阻持槍於公共場所開槍行為,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砲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將自首後「必減刑」改為「得減刑」。
    2023/12/18 11:37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手槍藏機車!狡猾毒販睡夢中被逮 唬弄警「沒鑰匙」仍露餡

    台中市一名張姓毒販擁槍自重,警方循線調查,於今(2023)年3月持拘票、搜索票到張男住處,趁著張男還在呼呼大睡將他逮捕,而警方也懷疑張男把槍彈藏在機車內,便搜索其機車,但狡猾的張男卻開始唬弄員警,稱找不到鑰匙,警方後來在屋內找到鑰匙,仔細搜查該部機車,發現具殺傷力之非制式手槍1枝、子彈6顆,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2023/08/28 11:57
  • 廣告打原裝進口送到府!網售制式手槍面交藏海苔盒 警逮再搜2把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疑似有嫌犯在販售手槍,當下隨即假扮成買家聯繫,並和嫌犯相約在公園面交。而嫌犯相當狡猾,為了避免被發現還將手槍藏在海苔盒內,大批便衣員警見狀隨即上前,當場將他逮捕,同時起獲一把售價20萬的制式手槍,以及另兩把改造衝鋒槍和手槍。
    2023/08/17 13:47
  • 侯友宜台大演講提問埋暗樁? 羅文嘉轟:一場猴戲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受邀到台灣大學與學生座談,竟爆出參加活動的學生名單疑似先被審查過,現場很多學生竟然不是在台大就讀,更有台大生在侯發言過程中突然站起來怒嗆「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提問」,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0日)在臉書轟,準備了一群暗樁,真正的台大學生要提問題,難上加難,但侯回應各項國政問題,真是難為他,不是他不願意,是他做不到,只能背幾句制式答案,然後萬變不離其宗,不斷鬼打牆、繞圈圈。
    2023/06/20 11:56
  • 內湖槍手疑「受專業軍事訓練」 15槍掃射要讓前製作人殘廢

    台北市內湖區11日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15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據媒體報導,槍手疑似持90制式手槍打光1整個彈匣,甚至犯案當下持「軍規姿勢」刻意朝王男的下半身射擊,意圖使人殘廢,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2 18:34
  • 臂章太挑釁? 部隊重申服儀規定 戴「非制式臂章」需奉核

    近期軍方釋出一張照片IDF飛官照片,引發不少熱議,因為臂章上痛扁小熊維尼圖樣,暗諷意味十足,不但引起熱烈討論,文創業者庫存瞬間被掃光,至於臂章突然引發關注,單位也重申服裝規定,部隊官兵若要配戴非制式徽章,需要先取得同意,而且要在限定時間內。
    2023/04/10 18:05
  • 人在家遭盜刷6萬 女提「爭議款」半年後竟被追討

    黃小姐去年10月在家,突然收到信用卡刷卡通知,驚覺被盜刷,而且自己手機明明用的是安卓系統,但對方卻用ApplePay刷的,當下立即和銀行反映爭議款項,事隔半年以為處理完了,最近卻又收到爭議款遭駁回訊息,而且才發現調閱理由寫的是「持卡人記不得該筆交易」,質疑銀行處理不當。對此,銀行回應這是翻譯的制式條文,會再向中心反應調整為「持卡人否認交易」。
    2023/03/27 21:08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國軍T65K2步槍外流? 兵工廠黑槍印這5字軍方急清點「槍都在」

    桃園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初步表示所有的T65K2都在,也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將繼續追查究辦。
    2023/03/22 23:31
  • 5徵兆陷中年危機! 職場、家庭、經濟釀壓力

    40到60歲的中年階段,因為正值壯年期身上扛的壓力增加,讓不少人出現了中年危機,開始出現抑鬱、冷漠、疲累,或是缺乏真正的目的或企圖心,其中許多的壓力可能來自於制式的社會期待所造成的壓力,也有不少國家認為,中年危機不再是個人問題,而是社會議題,因為每三名的憂鬱症患者中,就有一人是中年族群。
    2023/03/15 23:02
  • 中職/青年樂團看過來!跟蘇打綠團長合作 創作雄鷹隊歌

    自2022年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以來,便強調將以屬地主義策略「深耕高雄」的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再次強接地氣,挑戰制式職棒球隊主題曲產出模式,廣邀高雄在地青年樂團自我推薦!更特別邀請台灣天團〈蘇打綠〉樂團的團長阿福擔任製作人,入選的團隊將與阿福一同進行系列課程及創作引導,打造出一首專屬於台鋼雄鷹的主題歌曲。
    2023/02/24 16:37
  • 桃警擴大除暴掃毒 掃蕩1107案件、共1236人遭逮

    桃園市警察局17日晚間與市府相關局處同步實施全市擴大性臨檢專案勤務,一共查獲治平案件1件6人、毒品案件113件121人、毒品重量共達8.342公斤;非法槍械案件3件5人、查獲非制式槍枝3支、子彈27顆;緝獲其他重要逃犯共47人,共計查獲各類案件1107件1236人。
    2023/02/18 18:10
  • 北市續推寒假自主學習無作業 38所國中加入試辦

    為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台北市教育局取消國小制式寒暑假作業,今年再邀38所國中加入試辦,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並分享自己學習鳥類攝影的經驗,宣導假期自主學習的內涵。
    2023/01/16 16:28
  • 學甲88槍懸而未破!霹靂小組攻堅破地下兵工廠 一度發生氣爆

    學甲88槍槍擊案過後,台南警方針對治安顧慮人口全面清查,跟監兩名有槍砲前科的逃犯,發現他們在嘉義東石的一處偏僻的魚塭,假借養蚵之名,其實裡頭藏著槍械改造的兵工廠,查獲非制式手槍、子彈和大量的槍枝零組件,在攻堅過程現場還一度發生氣爆事件,疑似是火藥粉塵和瓦斯爐引燃,幸好現場無人傷亡。
    2022/12/29 13:51
  • 除夕吃到初五!林口福朋喜來登春節桌菜 外帶年菜異國風

    度過新冠疫情,今年過年多數民眾都願意出門圍爐!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聚味軒中餐廳不止除夕有圍爐宴,初一到初五都有春節特別桌菜,到林口走春也可吃飽飽,另外主廚李俊毅融合各式菜系精髓,規劃經典年菜外帶與精緻年節禮盒,今年除因應小家庭趨勢,也考量到現今大家庭的圍爐也開始擺脫以往傳統制式大菜規格,以嚐鮮心態與彈性搭配,讓餐桌匯集各式異國料理。
    2022/12/21 09:54
  • 讓平台更友善 臉書12月起刪除四個「傾向」欄位

    社群普及化的今天,對許多人而言最困擾的,經常是各平台制式化的設定和欄位,讓用戶感到相當困擾,尤其是當涉及個人隱私或傾向選擇時,有些人會感覺更不舒服。科技媒體《Engadget》報導,臉書已經宣告、從12月1日開始,將刪除所有用戶檔案中4種與「傾向」有關的欄位,包含宗教、政治、居住地址和戀愛/性傾向,藉此給用戶更大空間與隱私,也讓臉書更容易使用。
    2022/11/22 16:28
  • 《小女子》翻轉新加坡形象!「獅城」搭韓流拚影視輸出

    Netflix韓劇「小女子」引發話題,在節目排行榜連續多天蟬聯首位。劇中一場男、女主角在大街飆車追逐的緊張畫面是劇組遠赴新加坡與當地製作公司合作拍攝的場景,熱播韓劇與獅城相遇,翻轉新加坡沈悶制式的形象,增添了想像的美感。
    2022/10/15 13:45
  • 【看見台灣新亮點】無聊履歷OUT!!線上多媒體編輯神器 讓老闆第一眼就看見

    你的履歷表長什麼樣子?是幾頁A4的文字檔?還是人力銀行的制式規格?又或是時下新興的短影音?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怎樣的方式,把「我」打造成一個品牌,並且推銷出去?現在就有一個平台,可以將制式履歷轉變成精美的線上個人品牌打造器,還進一步成為Google、LINE、亞馬遜AWS、IBM、萊雅等國際大企業的人才資料庫,更串連全球的人才社群,這家新創企業CakeResume背後的推手,是現年31歲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君羿。
    2022/10/06 16:53
  • 22歲槍手拒夜訊 疑黑幫教唆「槍擊SOP」雷同

    犯下槍擊案的嫌犯,今年只有22歲,晚間拒絕夜間偵訊,疑似背後有人教唆犯案,由於近年多起槍擊案,都是找年輕小弟犯案,藉口幫大哥出氣,槍是別人送的,嫌犯本身也沒有前科,或只犯過輕微罪刑,案發後帶槍投案,槍擊案有制式SOP,雖然警政署進來大力肅槍,但黑幫還是接連犯案,挑釁公權力!
    2022/10/05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