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車商遭砸店 男買連發式槍自保遭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1:40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在岡山開設二手車行,結果和人發生買賣糾紛,遭報復砸店,他因為害怕仇家找上門,竟然花錢買來火力強大的衝鋒槍,5秒可連發26發子彈功能的制式槍枝2把,與144發子彈防身,結果警方上門,他以為是仇家找上門,嚇得大喊你是誰,由於當時嫌犯的槍枝是上膛,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警方攻堅要抓持槍嫌犯,沒想到一破門,只見一名男子穿著睡衣,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接被警方壓制,嚇得他不斷大喊!

嫌犯:「你們是誰?我有病啦!」

嫌犯:「(你有什麼病?)我皮膚有寄生蟲啦!」
 

放聲嘶吼,還不斷喊說自己有病,拼命掙扎,直到警方表明身分才終於冷靜下來,但槍在哪裡,他就是不肯說,直到員警從茶几裡搜出兩把制式手槍和多發子彈,這才乖乖配合。

男子持有的手槍,就是這把土耳其制式手槍,具有衝鋒槍而一連可以26連發,五秒就連發完畢,槍枝火力非常強大,而且警方上門逮人時,他手槍已經上膛,情況相當危急,要是不小心觸擊在場員警安全堪慮,而警方還在現場找到144發的子彈還有4個彈匣,但他辯稱這是要用來防身的。

原來高雄這名42歲的許姓嫌犯,因為在岡山出資開設二手車行,結果曾和人發生買賣糾紛,遭到報復車子被砸爛,害他嚇到整整一個月不敢出門,就連三餐都要特定人士外送。

高雄刑大偵查隊第七大隊隊長吳國雄:「跟人家起了嫌隙,怕仇家上門尋仇,所以他買槍防身。」

因為車行被砸毀,擔心生命受到威脅,連家門都不敢踏出一步,就連警方上門他嚇到魂都飛了,沒想到買槍防身,仇家還沒上門警察先來,將他依法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買賣糾紛#買槍#防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48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