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制式 結果共361筆

  • 【觀點】北京的打壓 不是蔡總統的萬能護身符

    北京因素向來是影響我對外關係的常數,無論誰執政,這都是無法迴避的挑戰,故不應成為斷交的藉口。但三年多來,蔡政府面對斷交衝擊時的制式回應,除了將矛頭指向對岸的一貫打壓之外,似乎一籌莫展,坐困愁城之餘,拿不出實際對策。
    2019/09/20 19:32
  • 挾房客擲爆裂物 對峙5小時 通緝犯投降

    嘉義縣民雄鄉,一棟分租的透天民宅傳出槍響!住在3樓的男子,竟然持制式步槍在屋內掃射,甚至還朝著屋外丟擲自製爆裂物,他一度還挾持正在1樓看電視的吳姓房客長達30分鐘,還好吳姓房客機警脫逃,但驚嚇過度,摔跤受了傷!就怕傷及無辜民眾,警方大陣仗出動上百名警力團團包圍,雙方經過長達5小時的對峙後,嫌犯終於在下午1時半棄械投降。
    2019/08/30 18:52
  • 徐國勇:8月底前配發電擊槍給鐵路警察局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希望今年8月底之前第一批電擊槍,可以先配發給鐵路警察局使用,接著是航空警察局,因人潮較多時,電擊槍使用上會比制式手槍更具安全與成效。
    2019/07/12 12:33
  • 空服寫信給總統!得到「這回覆」 湧小英臉書:請您關心

    2日晚間長榮勞資協商2度破裂,因此空服員罷工來到了第14天!而過去,蔡英文總統被問及一例一休時,蔡總統曾對請願勞工說「勞工自己去跟老闆說,你們要自立自強」;因此,參與罷工的空服員寫了一封信給蔡英文,希望小英總統能有所回應、政府能否重視「勞資對等」並給予保障。但目前僅得到總統府的制式回覆「已將來信移請權責機關桃園市政府處理」,這也讓不少空服員們跑到蔡總統臉書及IG留言,希望小英能聽聽罷工者的心聲。
    2019/07/03 14:32
  • 你家公園不一樣了 改造運動起跑變身都市遊樂園

    家附近的公園,你有仔細看過嗎?現在有不少公園都開始了改造工程,拿掉傳統的制式化塑膠設施,配合附近地景以及需求來規劃,讓公園整個煥然一新,像是新北市是就有多達五座的特色遊戲場,另外北市的河濱公園也同樣透過改造,成了孩子們的玩耍好去處。
    2019/05/12 21:24
  • 警掃大麻毒窟 驚見明星高中學生藥頭

    今年1月才遭萬華分局人贓俱獲「總統鐵衛隊」憲兵332營的張姓憲兵遭依規定記兩大過後汰除。萬華分局持續追查上游毒販,取締大麻藥頭14人,查扣大麻毒品12公斤、制式槍械1把,到案藥頭竟也有新北市明星高中學生,訊後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19/04/05 21:48
  • 壓制街頭鬥毆 全國掃黑肅槍查獲百餘支槍械

    街頭聚眾鬥毆案頻傳,刑事局發現非法分子會持槍滋事,且皆為改造槍械。警方今天表示,規劃執行全國性掃黑肅槍專案,共查獲槍枝127支,包含制式槍枝12把、改造槍枝96把等。
    2019/03/21 17:03
  • 食材自己拿!全台首家「超市燒肉」進駐台中

    市面上流行的超市火鍋已經不稀奇了,現在還有超市燒肉店,全台第一家進駐台中,同樣主打銅板價格,像是肉片每盤從40元到上百元不等,海鮮標榜產地直送,有活體龍蝦等等,業者強調不同於傳統燒烤,大多是套餐制式化、食材受限制、超市型態,民眾喜歡吃什麼就拿,打造自己愛吃的燒肉。
    2019/03/19 20:09
  • 畢旅「3天2夜5100」不合理? 網打臉:這個很貴

    畢業旅行對於求學階段的學子來說,是青春期的重要回憶;不過最近有網友抱怨,他看了親戚小孩的畢旅行程,中南部3天2夜居然收費5100元,讓他直呼太貴行程又差,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被打臉,更有專業網友點出畢旅亂象,才會出現這種制式行程。
    2019/02/24 11:13
  • 著迷彩、拍影片、談部隊 士官爆料踩軍紅線

    海軍陸戰隊上士拍片控訴部隊吃案,他的行為已經踩到部隊紅線,因為根據規定,現役軍人不能穿軍服在社群網站上談論軍中事務,雖然他穿著非制式服裝迴避規範,卻踩了另外兩條紅線,被軍方依法究責。
    2019/02/18 15:45
  • 超幸福!寒假不寫作業 大陸推小學生減負

    大家小的時候,幾乎都有過完春節長假,匆匆忙忙趕寒假作業的慘痛經驗;大陸近幾年要求對中小學生減負,有越來越學校,寒假作業都不再是制式的習題作業,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實踐或研究活動類的作業,像大陸有學校給低年級生的寒假作業是每周替家裡打掃、洗碗三次,中年級生則是幫忙寫春聯,高年級生是替長輩規劃出遊行程,來達成寒假作業。杭州甚至有一所小學,覺得寒假時間太短,開學後老師還要改作業,乾脆免了寒假作業。
    2019/01/31 19:57
  • 總統元旦後網路聲量漲 比柯、韓加起來多

    蔡總統網路聲量翻漲,光是元旦到1月5日,她的貼文按讚數就超過百萬,光是1月5日這一天,臉書粉絲也增加了1萬多,網路專家分析,蔡總統近來發文風格從以往的制式化,現在變得及時又簡短有力,以及她堅守兩岸立場,都成了人氣翻漲的關鍵。
    2019/01/06 20:22
  • 快訊/56顆制式子彈藏垃圾堆 民眾驚見急報警

    最新狀況!新北市土城有民眾在資源回收時,居然在垃圾堆裡發現整袋的子彈,嚇得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到場清查,總共找出56顆制式子彈,但是誰扔在這裡,目前還要調閱監視器,揪出嫌犯。
    2018/12/04 13:44
  • 國民黨變花俏?  總統斥:包裝討喜捲土重來

    這次選戰競選影片特別多,有學者發現這是藍營拍攝的影片,跟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以前傳統制式,現在感性訴求,就連動畫也進步不少。反觀綠營的競選影片,呈現方式跟以往變化不大,學者分析,是因為執政成績不理想只能用老哏。
    2018/11/22 18:59
  • 「政見欄解禁」首開放圖檔 選舉公報花招多

    選舉公報寫政見不稀奇,現在還得比誰的美編排版夠吸睛!今年是中選會首次將政見欄開放圖檔上傳,有別於過去的制式文字,不少候選人相當另類,像是加上插畫美編,或是附上粉絲專頁的QR code,甚至最近很夯的「蜂蜜檸檬」,吳蕚洋乾脆直接附上推廣部落格連結。
    2018/11/15 12:47
  • 債務糾紛難平 惡煞半夜當街開槍示威

    新竹一群年僅20出頭的惡煞在外自稱幫派份子,四處逞兇鬥狠,甚至為了債務糾紛,半夜在公共場所開槍示威,行徑相當囂張,員警在他們藏匿處,查獲大量槍械,甚至還有不常見的制式手槍,連員警也難以置信,年輕人沒有前科卻擁有如此強大的火力。
    2018/10/13 18:55
  • 全台大掃黑!幫派組織火力強 警及時攔查

    警政署執行第二波掃黑專案,逮到不少黑幫分子。日前在新北市蘆洲開槍的幫派,想去逞威風,不想被警察抓,還自創「魚目混珠開槍法」,刻意找來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槍手再夾藏其中,以為警察就難以追蹤,但還是通通被逮了回來,全台大掃黑一共逮到387名嫌犯,而且各個組織火力強大,私下擁有不少改造以及制式
    2018/09/29 12:31
  • 快訊/毒犯疑擁T-91步槍 軍方:槍沒膛線非國造

    雲林警方逮捕一名毒販,疑似持有國造T-91步槍。國防部今晚澄清,經鑑定後確認,包括槍枝構造、材質或外觀,都與國造制式T-91步槍不符,彈藥也非軍方所有。
    2018/09/26 22:07
  • 選前治安維護 高雄港警查獲殺傷力強大衝鋒槍

    年底選舉前強化維護治安,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宣布查獲殺傷力強大的制式衝鋒槍、土製爆裂物和子彈175發等,將持續全面檢肅槍械、淨化選舉治安。
    2018/09/19 17:25
  • 行政助理要小心 她收包裹差點被關7年

    差點入獄!一名陳姓女子在臉書打工群組裡應徵行政助理,工作內容是簽收包裹、整理資料等工作,每月至少5000元,而她在4月依指示代收2具馬達,未料裡頭竟是3支制式手槍,因此被警察逮捕。幸好檢警查出陳女並不知情,只是被利用代收的被害人,諭令不起訴確定,否則她恐將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而她的雇主林姓及劉姓男子被依槍砲罪嫌起訴。
    2018/09/18 13:20
  • 玩具槍改造成武器 國內槍擊案9成用改造手槍

    台灣不能合法擁有槍枝,也合法從正當管道購買制式槍彈,但卻有大量仿真槍的玩具槍或操作槍,連相關零件都很容易取得,國內槍擊案中9成都持改造槍彈犯案,要如何管制也成一大問題。
    2018/08/31 23:59
  • 男毒品通緝! 持935可連發手槍防身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平時擁槍自重居無定所,日前警方鎖定他的租屋處,趁著他外出時蜂擁而上當場壓制。在住處搜出2把手槍、90發子彈及達姆彈,其中1把935制式手槍可以調整為連續射擊,殺傷力大,就像小衝鋒槍,另外還發現少見的閃光彈。
    2018/07/22 14:07
  • 悚!枕下藏上膛槍 嫌企圖搶槍反遭壓制

    基隆警方緝毒上演驚險場面!嫌犯一開始主動配合搜索,交出毒品和吸食器,但男子一直賴在床上,身體頻頻往枕頭靠,員警發現不對勁,一掀開,果然在枕頭底下發現一把上膛的制式手槍,原來狡猾嫌犯企圖取槍反抗,還好早一步發現,阻止槍戰發生。
    2018/07/22 07:14
  • 達姆彈自轟!殺角頭槍手「顱骨炸裂」 運將曝1小時驚魂

    新北市五股27日發生槍擊案,黃姓凶嫌28日晚間搭計程車到新竹市南寮海濱公園舉槍自盡。檢警初步勘驗,發現黃嫌使用制式手槍,彈匣內留有4顆火力強大的達姆彈,研判子彈射入頭部後爆開,導致顱骨當場炸裂,詳細死因由法醫解剖釐清中。和犯嫌同車1小時的朱姓運將則透露,對方路上曾致電前妻,要她「好好照顧小朋友」,死意已決。
    2018/06/29 19:09
  • 性侵通緝假配合「搶警槍」 持11發子彈逃逸

    竟有嫌犯大膽搶警槍!台南市警方早上路邊盤查,一名嫌犯心虛逃逸,警方對空鳴槍,不料這時嫌犯假裝配合上銬,逮到機會居然推倒開槍員警,還直接拔走警用90制式手槍,而這把手槍裡還有11發子彈,目前警方擴大調查,逐一清查鄰近住宅區,就怕嫌犯窩藏其中,不過男子大膽搶警槍逃逸,可說是近10年來從沒發生過。
    2018/06/1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