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利誘 結果共244筆

  • 10萬博弈移工湧入菲律賓 高薪福利誘因藏隱憂

    菲律賓博弈產業蓬勃發展,引進大量中國勞工的同時,也帶來治安疑慮。然而,對不少台灣年輕人而言,高薪、供食宿的福利讓他們選擇到菲國工作,希望藉此存下人生第一桶金。
    2019/08/19 15:51
  • 美大亨性侵數十少女 豪宅搜出不雅照硬碟

    美國知名的投資大亨,艾普斯汀,身家高達數百億台幣,卻犯下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案件,受害者多達數十人,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檢方更指控,這名富豪用金錢利誘被害者,去找來更多少女,實在泯滅良性,他可能遭判45年刑期。
    2019/07/09 23:10
  • 公布陸軍力報告 美:陸未放棄武統台灣

    美國國防部公布「2019中國軍力報告」,當中提到大陸整體策略包括威脅利誘,這不是只對台灣,而是整個區域。美國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薛瑞福表示,美國持續支持台灣的最好方法,就是忠實執行台灣關係法。
    2019/05/04 12:41
  • 男吸高中妹創「傳播帝國」!餵毒逼喝到吐 吐醒繼續賺

    真的很惡劣!嘉義縣一名29歲蘇姓男子,涉嫌以利誘和餵毒的方式,招攬未成年少女成立「傳播公司」,控制她們擔任傳播小姐坐檯陪酒,一天連跑好幾攤,喝到吐醒再繼續賺;甚至逼當地的傳播業者都要加入他的「傳播公會」,並繳交會費,如果拒絕就會派小弟毆打,7日警方循線逮捕到7名集團成員,當場救出2名已醉到不省人事的未成年少女,並將蘇男依兒少性剝削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9/01/12 10:06
  • 身價27億大亨撒錢 利誘員工頂罪當替死鬼

    身價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除了因為霸凌員工遭到警方逮捕,他現在更被爆料曾找員工頂罪,開出3億韓元的利誘支票,希望員工幫他頂罪,誇張行徑再度遭到南韓全民撻伐。
    2018/11/14 11:10
  • 快訊/高獲利誘投資!Line群組詐上億 55人受害

    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創立假身分在line群組貼文,誆稱每期14天,可獲利40%的利潤,吸引投資者加入,目前初估有55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
    2018/10/26 15:27
  • 陸省級媒體接力報導 台諜色誘拍軍機

    大陸央視接連2天報導台諜案後,昨晚省級媒體跟進,包括遼寧、陜西、海南、山東以及廣東,電視台和報紙都報導當地查獲的台諜案件。包括有女間諜色誘大陸軍工單位人員拍攝軍機照,以及利誘旅行社司機拍攝軍用機場。案情就連大陸網友都說實在太灑狗血,劇情直追熱播電視劇,台灣則有專家分析,可能是大陸為了轉移中美貿易戰下的國內壓力,大肆報導舊案例。
    2018/09/18 14:59
  • 反制陸惠台統戰 陸委會用「嚇」能得民心?

    大陸之前對台灣提出數十項惠台政策,陸委會日前公布一份成果報告,聲稱所謂的惠台措施是大陸統戰手段,且表示這個「利誘台灣居民」的方目前沒有明顯影響。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對陸委會的說法回應:「百姓心中有桿秤」,讓此事再度成為新聞焦點。趙少康認為,這絕對就是統戰,他也提醒陸委會,這是在爭取民心,陸委會用嚇的方式不會有用。
    2018/09/12 23:46
  • 女營業員穿紅衣上吊亡 慘賠千萬留遺書救3好友

    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知名五星級酒店去年4月驚傳女子輕生,一名50歲的張姓女子疑似因陷入債務危機,入住酒店後,竟在房內上吊輕生,事後檢方發現張女利誘施姓女子以及林姓男子拉人投注資金,最後因投資失利,周轉不靈,導致施女、林男兩人,以及一名陳姓男子被告詐欺,但台北地檢署根據張女的遺書內容,認定這3人無罪不起訴。
    2018/09/08 12:31
  • 史瓦帝尼堅定挺台拒利誘 國王不出席北京峰會

    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下週登場,北京很可能再度撒大錢收買非洲國家。中華民國在非洲唯一邦交國史瓦帝尼的外長說,台灣是主要夥伴,北京必須放棄繼續拉攏史瓦帝尼。
    2018/08/31 18:18
  • 【新新聞】對中國失望 美國反中企業大起義

    取得美國最惠國待遇是鄧小平改革開放成功的要條,柯林頓將中國最惠國待遇與人權掛鉤,北京於是利誘美國大企業為他們進行國會遊說。親中企業加上操弄北韓牌成了美中和諧基石。如今兩大基石不再,美中關係進入極不確定的典範轉移時期。
    2018/07/18 16:49
  • 「不能說會害到人」 嫌犯威脅利誘全使上

    拐騙婦人的詐騙集團從一開始就在防範,分工縝密外,他們還中途換車,就是要製造斷點避免被追查,另外對婦人除了不斷遊說之外,最後還語帶恐嚇,說如果不買藥酒可能病情加重,而且還提醒婦人進郵局領錢,別和郵局的人講用途,相當狡猾。
    2018/07/12 19:15
  • 中國意圖讓台灣在國際消失 法媒:台灣有這2張好牌

    法國雜誌「新觀察家」一篇文章提到,北京利用經濟利誘和外交孤立等手段,意圖逐步消除台灣在全球的印記,但台灣有兩張好牌,分別是民主和科技優勢。
    2018/07/04 17:08
  • 美食利誘!苗栗非法賭場 推「百元龍蝦餐」

    主打100元能吃龍蝦大餐,其實卻是非法賭場噱頭。苗栗一家非法賭場設有近百台賭博電玩,為了吸引賭客上門,找來專業廚師料理龍蝦美食,強調只要100元進場費就能大啖美食,如此宣傳讓賭場聲名大噪卻也讓警方上門。
    2018/05/25 14:25
  • 好康互報?「高薪徵才」利誘 兄弟檔淪詐騙犯

    弟弟想當車手,竟還拉哥哥一起下水!桃園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找哥哥一起加入成為詐騙集團成員,假扮檢察官騙被害人已經被通緝,要求對方繳納鉅額保證金,弟弟擔任車手負責取款,哥哥接應。
    2018/05/23 17:31
  • 年輕易被盯上 詐騙集團利誘中年人當車手

    板橋破獲一詐騙集團,趁民眾急著應徵工作,騙說只是幫忙領錢,還能立刻領薪水,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男子,因而下海擔任車手。
    2018/05/07 18:01
  • 多明尼加斷交關鍵 北京30億美元金援誘惑

    在中國金援利誘下,多明尼加片面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政府高層表示,中國以超過30億美元的投資引誘多國;多國政府在宣布前一小時才告知台方的做法,有去年巴拿馬斷交的影子。
    2018/05/01 22:41
  • 台商疑吸收調查官當共諜 檢方聲押獲准

    在澳門經商的洪姓男子,涉嫌利誘一名調查局調查官,為中國黨、軍務機關蒐集情報。新北地檢署昨天拘提洪男到案,訊後以違反國家安全法聲請羈押禁見。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准。
    2018/04/19 18:50
  • 共軍軍演 陸委會:絕不向武嚇利誘妥協

    共軍昨天在福建沿海實施火砲射擊。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中午發布新聞稿,強調中共當局刻意操作對台施壓與騷擾,政府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的決心絕不會屈服於任何武力威脅或利誘。
    2018/04/19 13:09
  • 小三傳「下體不舒服」女模憤離婚!拒前公婆利誘復合

    23歲的伊林女模周家欣擁有氣質甜美長相、高挑身材,被封為「小林嘉欣」,然而她卻是名苦命的單親媽媽。早前她和交往5年、大她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預產期前5天發現老公偷吃,小三傳簡訊給老公「昨天做完後,我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還回覆「弄痛你了」,讓周家欣憤而提離婚,獨自撫養兒子長大。如今兒子已2歲,前公婆卻又積極利誘勸她回頭,周家欣斷然拒絕。
    2018/03/26 18:56
  • 【財訊】1杯咖啡 偷走億元砷化鎵關鍵技術

    本刊獨家取得美國FBI調查報告,掀開中國成都嘉石科技過去8年,如何在美、台兩地,用高位和高薪利誘工程師,突破美國高階通訊晶片的技術封鎖。間諜案中一個關鍵場景,竟在林口星巴克門市。
    2018/02/21 21:11
  • 詐騙集團重利誘新血 台灣印尼攜手掃蕩

    印尼預計明天遣返一批跨國詐騙集團嫌犯,當中可能包括8名台嫌。台灣詐騙嫌犯屢次在印尼被捕,集團提供高底薪與得手後可抽成等,誘使年輕人遠赴海外犯罪是原因。
    2018/02/01 14:38
  • 毒品走私集團利誘 4男藏毒入境遭逮

    新竹走私毒品集團利誘青年從事跨境走私運毒,警方接獲線報後,長期跟監蒐證鎖定4名男子,16日查獲他們以「人體夾帶」9.216公斤愷他命從馬來西亞返台,移送法辦。
    2017/12/17 15:59
  • 假結婚真移民進階版 德國出現假生父

    全球都有利用假結婚獲取國外居留身份案例,但現在德國更進階出現「假生父」,柏林不少男子在金錢利誘下假造親子關係,有人宣稱是十多個孩子的父親。
    2017/06/07 17:49
  • 錢權色利誘!吸收對象9成是軍事機構官員

    共諜案頻頻發生,軍事國防立委就點出,曾在台接觸軍事機關的人,像是高接的退伍軍人或是容易接觸到政府的台商,都是大陸最想吸收成為共諜的對象,會利用金錢利誘或是提供好的經商機會,換取台商協助取得密密資料,立委質疑,現在洩密罪的刑責太輕,因此希望提高刑期,嚇阻共諜案再度發生。
    2017/03/1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