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利誘 結果共243筆

  • 媽媽菜買到一半 驚覺有陌生男「推嬰兒車」

    台中有陌生男子推走他人的嬰兒車,車上當時還有不滿一歲的男嬰,男嬰媽媽說,當時他在買菜,跟攤販聊天買東西,突然感覺嬰兒車被人推著走,一看是不認識的中年男子,他喝斥說要報警,對方才放手離開。
    2020/12/15 18:49
  • 少年夢想「脫貧致富」黑手黨威逼利誘吸收

    義大利黑手黨世界知名,收保護費、吸收青少年犯罪時有所聞,今天介紹這部改編自小說的幫派電影,作者就因為曾經描寫義大利黑幫生活太過鉅細靡遺,遭到追殺,至今仍受警察保護。11年後他兼任編劇,拍出當地少年在現實壓迫下,希望脫離貧窮而加入幫派的過程,呈現義大利暴力充斥下,青少年對未來的徬徨與掙扎。
    2020/12/01 19:54
  • 台積電「史上最高」明年調薪20% 預計徵才8千人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宣布明年將進行史上最大幅度調薪,員工底薪不含分紅每人有望調高約20%。據悉,台積電為避免人才被國外供應商或較高薪水「利誘」,因此展開調薪行動,今年徵才目標更高達8000人。
    2020/11/13 09:15
  • 大陸恐用疫苗誘台邦交國轉向 美方:品質沒保證

    中國積極研發武漢肺炎疫苗,台灣官員憂北京將用疫苗利誘更多國家轉向。美國國務院官員今天表示,依中國過去紀錄,她對中國研發沒信心,相信世界各國也會存疑疫苗品質。
    2020/10/23 09:42
  • 「無聲」韓星金玄彬 邪氣演技靠導演「利誘」

    國片《無聲》入圍金馬8項提名,其中被提名男配角的是,年僅16歲的韓國童星金玄彬,他透露當初花2個月練習手語,剛開始覺得超難,片中他有些帶著邪惡笑容的表情,他透露是導演透過「利誘」,說要送他空氣槍,讓他完成高難度表演。
    2020/10/16 20:34
  • 不懼中共戰狼外交 游錫堃讚:維特齊是偉大政治家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今天參訪立法院;立法院長游錫堃說,在中共戰狼外交威逼利誘下,維特齊堅持捍衛國家主權與尊嚴,勇敢率團蒞台訪問,而維特齊更是一個偉大國家的偉大政治家。
    2020/09/01 11:15
  • 「葉彥伯的眼淚讓我更憤怒!」他9點狂譙:把台人當白癡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日前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卻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昨(21)日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然而這看在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眼裡更加憤怒,他痛批局方用各種道德、威脅與利誘要縣民前往醫院篩檢,還說是民眾自願,「這種偽善與辯解更令人憤怒,葉彥伯竟然還掉眼淚想獲得社會同情,實在可惡!」
    2020/08/22 10:24
  • 立委涉收賄案 政院:堅守立場法案制定未受影響

    北檢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不評論個案;但可看出不肖商人利誘立委企圖影響法案,在行政部門堅守立場、沒有退縮,民進黨團嚴格把關下,法案制定並未受影響。
    2020/08/03 10:57
  • 蔡正元遭控介入王立強案 綠:國民黨跟蔡要說清楚

    澳洲媒體爆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疑似威脅利誘王立強,做出讓他可以在台灣自由居住等承諾。蔡競辦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蔡正元及國民黨要說清楚,為何蔡正元可以做出涉及國家公權力的承諾。
    2020/01/10 13:35
  • 王立強遭誘脅 陸委會:台灣人不接受非法介選

    澳洲警方傳出已掌握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與中國孫姓商人威脅利誘王立強。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任何人企圖以不當或不法方式介入影響選舉,台灣人民都不會接受。
    2020/01/09 17:53
  • 蔡正元遭控介入王立強案 綠批:國際醜聞

    澳洲媒體爆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疑似威脅利誘王立強,總統蔡英文陣營今天說,這堪稱國際醜聞,質疑是一石二鳥,搶救向心、打擊大選。針對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遭控介入王立強案,蔡營也轉述,邱從沒去過澳洲。
    2020/01/09 16:28
  • 王立強稱遭威脅利誘 聯繫人孫天群詐騙糾紛多

    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披露,遭威脅利誘要操控台灣選情。聯繫王立強的中國商人孫天群據報導曾被指詐騙,他和王立強指稱的情報上司向心有生意上的合夥關係。
    2020/01/09 13:13
  • 澳警證實:王立強受蔡正元、孫天群威脅利誘

    澳洲警方向媒體證實,當局知道自稱共諜的中國男子王立強受到威脅,並已展開調查。另據瞭解,澳洲聯邦警署已掌握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與中國孫姓商人對王立強威脅利誘的情況。
    2020/01/09 12:37
  • 王立強共諜疑雲 相關大事記

    澳洲媒體去年11月報導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揭露滲透港台與澳洲,引發軒然大波;澳洲媒體昨夜再爆料,稱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利誘王立強改口為遭民進黨收買,但蔡正元否認。
    2020/01/09 12:33
  • 澳媒:蔡正元要王立強改變說詞 謊稱遭民進黨收買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去年11月向澳洲媒體披露曾奉命操控台灣的選情,如今再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以威脅利誘方式,要王立強改變說詞,包括謊稱是遭到民進黨收買,放出他是共諜的假消息。
    2020/01/09 10:09
  • 「詐523萬」旅遊補助! 191旅店負責人羈押禁見

    希望刺激國旅,政府祭出秋冬旅遊補助,但卻碰上業者動歪腦筋詐領!台北市一間191旅店,負責人杜姓姊弟,涉嫌利用現金以及夜市抵用券,利誘親友和寧夏夜市的遊客,蒐集資料,藉以虛報4439人,詐領秋冬國旅補助款523萬,不過東窗事發,檢調發動搜索約談,現在其中一人被羈押禁見,另一人以10萬元交保。
    2020/01/07 14:26
  • 聯合國維和部隊醜聞 涉性侵.虐待海地女性

    以幫助維持和平秩序的聯合國聯合部隊士兵,被爆出在海地執行任務期間,性侵與性剝削多名當地女性,以物質利誘、脅迫當地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許多人懷孕生子,年紀最小的媽媽只有11歲!而這些士兵事後離開海地,等於是始亂終棄,也讓這些懷孕或是已經生下孩子的女性,只能被迫獨立撫養孩子。維和部隊遭人指控,對待海地弱勢人民,在性方面有行為不端的狀況,聯合國維和行動部表示,會嚴肅看待這些控訴,並且會加強防範、應對性剝削和虐待問題。
    2019/12/24 20:02
  • 【觀點】2020年大選前 王金平的角色扮演

    今年3月7日宣布角逐總統大位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決定選在11月12日舉行記者會,表示他未能取得參選總統的機會而向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謝與歉意,並期勉各陣營在選舉期間不再用恐嚇、利誘、練肖話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2019/11/12 17:27
  • 美控沙國重金利誘前推特員工 挖6千多人個資

    根據美國舊金山聯邦地區法院今天公布的訴狀,檢方指控沙烏地阿拉伯透過秘密銀行帳號支付推特兩名前員工數十萬美元,利誘他們挖掘6000多名用戶個資,包括沙國政府批評人士。
    2019/11/07 17:29
  • 電信詐騙機房備斧頭滅證 警逮6嫌送辦

    刑事局獲報有電信詐騙機房藏身新北市住宅區,犯嫌利用交友軟體利誘受害人加入假投資平台詐騙,並備斧頭滅證,初估200多人受害、財損新台幣上千萬元,警逮6嫌送辦。
    2019/10/28 17:05
  • 5前友邦後悔與台斷交 吳釗燮:中方未兌現承諾

    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不僅受到中國大陸在國際上頻頻打壓,甚至開出豐厚資源與條件利誘,造成許多邦交國陸續與我國斷交,投靠對岸,短短3年多就失去7個友邦國。但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表示,最近有不少前友邦國在與我斷交後,面臨到「一無所有」的困境,包括馬拉威、哥斯大黎加、聖多美普林西比、巴拿馬、多明尼加近來都出現後悔聲音。
    2019/10/19 16:22
  • 挾龐大市場做武器 大陸利誘威脅國際企業低頭

    美國職籃NBA挺港事件不斷延燒,大陸朝野一致抗議,封殺NBA,以往也有國際品牌涉及辱華事件,或是在港台議題上「政治不正確」而遭到抵制,北京當局認為這是民氣可用,其實就是挾著龐大的大陸市場,做為威脅利誘的武器,逼得外國企業不得不低頭。
    2019/10/10 22:16
  • 台索斷交內幕 省長:親中議員拿百萬賄賂我

    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16日與我國斷交,結束36年邦交關係轉而向和中國建交,索國最大省馬萊塔省(Malaita)省長蘇達尼(Daniel Suidani)卻透露,有親中派國會議員以100萬索幣(約新台幣400萬元)利誘,希望該省支持與中國建交,但遭到他拒絕。
    2019/09/24 14:42
  • 利誘索羅門棄台投中 國台辦:一中原則絕不交易

    針對索羅門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中國國台辦今天發表聲明,除重彈「一中」舊調,並聲稱中國「金錢外交」、「政治打壓」說是謊言,中國「絕不可能拿一個中國原則做交易」。
    2019/09/17 14:14
  • 10萬博弈移工湧入菲律賓 高薪福利誘因藏隱憂

    菲律賓博弈產業蓬勃發展,引進大量中國勞工的同時,也帶來治安疑慮。然而,對不少台灣年輕人而言,高薪、供食宿的福利讓他們選擇到菲國工作,希望藉此存下人生第一桶金。
    2019/08/1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