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初選民調 結果共549筆

  • 綠營分裂?劉櫂豪不滿賴坤成攻擊 擬再戰台東立委

    前立委賴坤成在民進黨內初選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已獲提名參選台東縣立委,惟賴、劉2人關係持續受到關注。劉櫂豪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賴坤成持續對他展開無情摧毀式的攻擊,自己不能助長惡質的手法;另民進黨初選民調的機制有很多問題,自己表達尊重,也無意改變,但會持續爭取鄉親的支持,積極的朝參選方向前進。
    2023/06/21 13:39
  • 黃紹庭退讓!藍高市第6選區整合 提名陳美雅戰趙天麟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6選區初選民調由市議員陳美雅勝出,但民調結果遭初選競爭者質疑並提出申訴。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表示,在主委黃昭順協調後完成整合,將依原民調結果提報提名陳美雅。
    2023/06/07 16:13
  • 侯友宜民調墊底! 綠委籲:承認九二共識穩住基本盤吧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之後,民調卻不斷下探,《美麗島電子報》日前民調顯示,侯支持度甚至遭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超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6日指出,國民黨2020年透過初選民調,提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競逐總統大位,而這次則是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國民黨似乎不落跑就不會選舉,陷入了悲劇的輪迴。」他呼籲,侯友宜趕快承認九二共識吧!這是停止支持度流失的唯一方法了,拉不了中間票,至少留得住基本盤。
    2023/06/07 10:40
  •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6選區初選 陳美雅出線對戰趙天麟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公布第6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市議員陳美雅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迎戰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陳美雅表示,會加強空戰,讓高雄有不一樣的聲音。
    2023/05/17 11:56
  • 國民黨內初選鬥? 鍾沛君控OOO散播她退選謠言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近在咫尺,現在內鬥也愈演愈烈!要競選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不滿,說有選民看到她還在拜票很驚訝,因為OOO某團隊說,鍾沛君會退出讓給他們,OOO是誰,黨內對手羅智強無疑成為被懷疑對象,他今天站出說幫鍾沛君申告,強調他,也是受害者。
    2023/05/09 13:46
  • 侯友宜出手港湖初選 游淑慧禮讓李彥秀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民調將在7日登場,但今(3日)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與李彥秀和游淑慧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出手協調下,游淑慧推退出初選,確定由李彥秀出線。
    2023/05/03 20:15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民進黨新北三重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出爐 李坤城勝出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初選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民調結果,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以46.55%,勝過對手李余典的22.45%、對手彭佳芸的16.25%。
    2023/04/27 13:59
  • 台南綠營雙姝初選廝殺落幕 阿扁加持的賴惠員擊退郭貞慧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民進黨本週進行第二階段立委初選民調,今(26日)公布台南市第一選區民調結果,立委賴惠員以43.02%支持度,擊敗台南市前觀光局長郭貞慧的37.98%,將競選連任。
    2023/04/26 11:35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快訊/「芯費大戰」終局!擊退費鴻泰 徐巧芯出線戰松信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稍早公布初選民調作業結果,徐巧芯以51.26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戰。
    2023/04/22 17:38
  • 怨遭「小英門生」打壓 賴坤成:靠勤走基層贏初選

    民進黨今(22日)公布台東縣立委初選民調,現任立委劉櫂豪以37.23%輸給前立委賴坤成45.64%。面對初選結果,賴坤成透過臉書表示,他不僅沒有公職身分,還被當作民進黨棄兒,屢被「小英門生」打壓,但現在民眾對劉櫂豪的一選再選已經無感,再加上他努力接觸選民、勤走基層,直言「如果再給我一週時間多跑多拜訪,我一定大贏!」。
    2023/04/22 15:12
  • 「芯費大戰」今分勝負 徐巧芯、費鴻泰纏鬥重點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兩人一路廝殺、刀刀見骨,從退群組、助理當暗樁到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等,本月2日掃街拜票雙方「狹路相逢」,場面十分失控,徐巧芯慘摔尖叫,怒控費團隊架拐子,就連最終黨員投票前一晚,兩人都在深夜發布緊急聲明,互控包車載人投票「違約賄選」和「抹黑栽贓」等,而今(22)日下午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初選民調作業預計在17時左右公布結果,預估「芯費大戰」都將畫下句點。
    2023/04/22 14:23
  • 屏東立委初選勝出 鍾佳濱:初選團結、大選勝利

    民進黨今天公布屏東縣第1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鍾佳濱以54.34%大勝陳明達20.40%。鍾佳濱表示,完成民主的過程,最終以初選團結、大選勝利為目標。
    2023/04/21 14:45
  • 綠台中初選勝出 江肇國:組最佳團隊守住這一席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市議員江肇國出線。江肇國表示,他勤走基層,以苦行僧的方式爭取選民支持,將組最佳團隊,力拚守住這席立委。
    2023/04/21 14:19
  • 祝賀王世堅初選勝利!黃珊珊1句話挺爆:理智與感情都支持你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堅偉大戰」終於在20日圓滿落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險勝立委何志偉,並表示初選勝利的關鍵為「正義打敗邪惡」,也相信何志偉會很有風度的接受結果。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喊話王世堅,「希望再續前緣!」
    2023/04/21 11:54
  • 「斬妖除魔真男人!」 高嘉瑜賀王世堅勝出

    民進黨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2.27%險勝現任立委何志偉,對於自己的勝選關鍵,王世堅強調,是正義打敗邪惡,另外他也會展現風度,將主動致電何志偉,畢竟男子漢大丈夫,一笑泯恩仇!
    2023/04/20 19:18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恭喜王世堅!何志偉:支持黨提名的人 不會缺席賴清德大選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何志偉下午受訪時先鞠躬道歉,他說,感謝支持者,也要恭喜王世堅,「我們一定努力為民進黨下一屆賴清德總統全力打拼,賴清德總統下一屆我何志偉絕對不會出席」,也強調一定會支持黨提名的人。
    2023/04/20 15:12
  • 堅偉大戰落幕 周玉蔻預言王世堅「一定落選」:綠一半恨他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結果公布後透過臉書大膽預言,王世堅和現任立委高嘉瑜2024「一定會落選」,而王世堅落選原因是因為「綠的一半都恨他」。
    2023/04/20 15:11
  • 「堅偉大戰」落幕! 王世堅民調險勝何志偉2%

    民進黨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互槓多時的堅偉大戰,最終由市議員王世堅勝出,而現任立委何志偉似乎早知民調結果,上午現身立法院時,異常低調並不斷強調,今天不受訪!
    2023/04/20 14:48
  • 堅偉大戰落幕!王世堅勝出「一笑泯恩仇」:將致電何志偉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王世堅今(20)日表示,有信心何志偉能跟他「一笑泯恩仇」,大家都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稍晚一定會播電話跟何志偉溝通、致意。
    2023/04/20 14:34
  • 芯費大戰!費鴻泰質疑初選民調外洩「否則只有神仙知道」

    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上演「芯費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決現任立委費鴻泰,第一屆階段的電話民調已於18日結束,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將在22日舉行,預計初選結果當天出爐,卻傳出電話初選民調遭外洩,費鴻泰今(20)日受訪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那洩密的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過,黃呂錦茹喊冤,稱連他自己都沒看過民調,遑論外洩民調數據。
    2023/04/20 14:16
  • 民進黨桃園第4選區立委初選范綱祥勝出 將挑戰萬美玲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選舉桃園市第4選區初選民調結果,由前桃園市議員范綱祥勝出,將對戰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范綱祥說,大家的信任就是他的責任,將贏回桃園。
    2023/04/20 13:02
  • 快訊/堅偉之爭終局!王世堅險勝何志偉 披綠士林大同立委戰袍

    延燒多日的堅偉大戰結果今出爐,民進黨19日晚間將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民進黨中央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
    2023/04/2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