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初選民調 結果共549筆

  • 初選奧步? 綠議員參選人教戰片疑教謊報年齡拚加權惹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周一登場,像是中和選區四搶三,但其中一名參選人被踢爆,民調教戰影片模擬民眾被問到年紀時,特別說出特定歲數,還寫出20到30歲青年接電話、民調分數會更高,引發其他參選人質疑這有誘導嫌疑!
    2022/04/30 19:39
  • 最勤奮新人!綠新北初選激烈 黃韋鈞父騎車載他跑行程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下周登場,參選五股、泰山、林口選區的黃韋鈞自去年12月起,展開追垃圾車掃街拜票,期望跟著垃圾車,沿街沿戶爭取民眾的支持。黃韋鈞表示,這5個月來穿梭在五泰林的大街小巷之中,如今已完成75場、超過2000公里的追垃圾車路程,是選區內唯一達到此目標的參選人,證明自己就是最勤奮的新人。
    2022/04/30 17:16
  • 搶破頭!曝光初選「民調名次」挨批出奧步 羅智強:僅公布監聽事實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初選民調最後一天,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游淑慧為了幫參選人楊植斗拉抬聲勢,親自操刀幫他剃頭。這一區在現任優先下,新人5搶2,不過在第一天民調結束後,羅智強公布楊植斗民調「吊車尾」,另一位參選人徐正文也公布自己排序,引起同區競爭者高揚凱不滿,反控違規。
    2022/04/30 15:05
  • 北市議員內湖南港初選民調 民進黨何孟樺過關

    地方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今天公布台北市議員第2選區(內湖、南港)初選民調結果,現任2名議員李建昌、江志銘及回鍋參選的王孝維、新人何孟樺過關,許菡芸、陳又新未上榜。
    2022/04/30 14:56
  • 初選沒過!焦糖陳嘉行為何落居第7 他提「4關鍵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有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做出評點,列出陳嘉行落敗的原因。
    2022/04/29 14:19
  • 綠營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出爐 口譯哥趙怡翔排第二

    台北市議員選戰年底登場,民進黨今(29日)中午公布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文山)初選民調結果,除了現任議員簡舒培以婦女保障名額出線之外,另現任議員王閔生、新人「口譯哥」趙怡翔、陳聖文、詹晉鑒勝出,而代表綠色友誼的新人陳唐博則落選未獲提名。
    2022/04/29 12:25
  • 焦糖出局!初選落居第7 陳嘉行:成績漂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現任議員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通過初選,但像是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不過,陳嘉行倒是認為自己兼具陸戰、空戰實力,還說自己初選的民調成績單「非常漂亮」。
    2022/04/28 18:29
  • 今晚初選!口譯哥趙怡翔自爆快篩陽 喉嚨痛、肌肉酸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現正進行中,今(28)日晚間將進行大安文山選區與中正萬華選區初選。不過今天大安文山選區參選人、口譯哥趙怡翔在臉書自爆快篩陽性、可能確診,已進行PCR篩檢。
    2022/04/28 12:01
  • 不滿「初選」! 藍文傳會副主委喊脫黨選

    國民黨士林北投區的初選民調出爐,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敗給林杏兒,讓他一度表示不排除脫黨參選,周日下午再度出面,態度逆轉,但痛斥民調作弊。另一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周一開跑,其中士北區因為八搶五,超激烈!
    2022/04/24 18:30
  • 綠營北市港湖6搶4競爭激烈 邱義仁打氣挺何孟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明(25)日將展開,台北市港湖區參選人何孟樺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永遠的秘書長」、台日交流協會會長邱義仁親筆寫給她「孟樺加油」的祝福。
    2022/04/24 13:03
  • 「影分身」之術?!藍綠新人遭居隔拚初選出招「派分身、視訊站台」

    藍綠雙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在即,新人們勤勞掃街、站路口。但要選新北新莊的民進黨擬參選人林秉宥,因助理確診居隔中,所以由黨內要選桃園八德的擬參選人許家睿戴面具「當分身」幫忙拉票。昨天(21日)更有好幾位擬參選人,因為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像要選新北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就由老婆、前立委洪慈庸代夫出征掃街;國民黨的詹為元,則由其他選區新人幫忙拜票!
    2022/04/22 17:50
  • 全英系挺一人!初選在即 10立委站台挺焦糖陳嘉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下周即將展開,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今(21)日找來英系立委排排站,一同為陳嘉行加油鼓勵,未來並將每天安排英系立委陪同車上掃街。曾是此區議員的立委莊瑞雄表示,他本身算是老士林北投,他跟立委管碧玲對士林北投都非常熟悉,很樂於為台北市民推薦年輕有衝勁又有理想的年輕人來投入選戰,「焦糖哥哥是最好的選擇」。
    2022/04/21 11:37
  • 綠營新北議員初選激烈 新人黃韋鈞5個月狂掃100次市場 

    民進黨新北市五泰林選區議員參選人黃韋鈞今(17日)邀請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至五股成州市場進行第100場市場掃街。黃韋鈞表示,距離初選民調展開日只剩2週,感謝蘇巧慧的提攜,也感謝許多委員的幫助,有信心通過初選。
    2022/04/17 16:03
  • 綠營高雄議員大岡山初選 高閔琳輸新人意外落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全數出爐,11選區有8區超額須進行民調,今(17)日最後一區的大岡山民調出爐,知名度頗高的菊系現任議員高閔琳卻意外落榜。
    2022/04/17 13:13
  • 新人拚勝出! 議員初選民調教喊「您朋友」

    藍綠新北市議員初選,5月就要登場進行電話民調,民進黨因為綽號也採計,因此新人絞盡腦汁玩諧音,希望被選民記住,但上一次規定講本名才有效的國民黨,新人就相對緊張,就怕選民一個講不對,前功盡棄。
    2022/04/15 19:13
  • 民進黨高雄初選民調出爐 王浩宇「如願了」:很暖的城市

    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今(14)日出爐,由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林武忠依序勝出,先前表明退出選舉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未在截止日前申請協調退選,仍列入初選民調,以5.23%的支持度在6位參選人吊車尾。對此,他透過臉書發表退選感言,除了恭喜通過初選的黨內同志外,也表達感激之意,「高雄,真是一座很暖的城市」。
    2022/04/14 13:54
  • 火大要焦糖退選!周玉蔻怒轟「不知幾斤幾兩」點名英系開除他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昨(7)日出爐,由立委周春米出線,對手莊瑞雄、鍾佳濱事後均表達恭喜之意。然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焦糖哥哥)卻貼出一張媒體民調,暗指周春米背後都是國民黨人在支持,此舉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超火大,今(8)日早上痛斥他「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要求他退選,並加碼點名英系兩大掌門黃承國、洪耀福開除焦糖。
    2022/04/08 22:29
  • 獲近6成支持度!綠屏縣長初選 周春米勝出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出爐,由立委周春米以近六成的支持度勝出,另外兩位參選人則紛紛表示願意團結贏得大選!只是曾跟著叔叔,也是英系一員的蘇嘉全,表態挺莊瑞雄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最後會不會因新系周春米的出線,而參戰年底選舉?現在也讓人關注!
    2022/04/07 20:16
  • 莊瑞雄恭喜周春米勝出提名 鍾佳濱承諾與她並肩作戰

    民進黨今(7日)公布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最後由立委周春米勝出,民進黨預計20日召開中執會正式提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祝福周春米和競選團隊,接下來他將與縣長提名人並肩作戰,為民進黨在屏東贏得年底大選,期望團結一心,共同為屏東鄉親的未來打拼;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說,這是一場很精彩的初選,恭喜周春米勝出這次初選提名。
    2022/04/07 12:59
  • 綠營屏東初選民調揭曉 周春米出線代表民進黨角逐縣長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等3人參選,民調表定6日至8日進行,結果3600通電話在昨晚10點已經完成,今在黨中央拆封計算,最後出線的是周春米。
    2022/04/07 11:40
  • 屏東初選廝殺到昏頭 周春米小編鬧烏龍貼文稱「唯一支持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今天起展開初選民調,3名候選人昨晚最後肉搏。立委周春米辦造勢大會,縣長潘孟安站台助陣,周陣營稱逾2萬支持者到場,立委鍾佳濱則舉行線上直播,全程有逾2千人在線,立委莊瑞雄以車掃爭取支持,全天狂掃8鄉鎮市。不料,周春米臉書帳號今發文幫對手莊瑞雄拉票,呼籲民眾接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莊瑞雄」。
    2022/04/06 11:16
  • 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前1天 鍾佳濱質疑對手競選經費來源

    民進黨屏東縣長民調初選明天展開,參選人立委鍾佳濱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立委莊瑞雄及周春米的電視廣告、大型造勢及座談會花費龐大,要求說清楚「以後怎麼還」。
    2022/04/05 16:34
  • 綠屏東4/6初選民調 詹雅雯抱病挺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初選將在4月6日開始電話民調,三大候選人把握黃金周造勢,周春米喊出要在屏東蓋兒童大樂園,鍾佳濱妻子也和林佳龍太太合體掃街,莊瑞雄更是找來詹雅雯開唱力挺,兩人還在台上哽咽擁抱。
    2022/04/04 18:06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 「我淑芬仔啦!」 市議員參選人電話拉票 立委林淑芬怨:被吃豆腐

    民進黨六都議員初選民調時程出爐!新北市5月初辦理,在三重蘆洲區有民眾接到拉票電話,開頭就說「我是淑芬,要推薦自己的老公」,以為是同選區的立委林淑芬,但其實是同黨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永鴻的太太,同樣也叫淑芬,就讓林淑芬覺得有點被吃豆腐。
    2022/03/3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