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列管 結果共727筆

  • 等朋友開庭!黑衣人地檢署前叫囂 快打警逮人

    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門口,8日晚上聚集一大群黑衣人,目擊民眾擔心有人鬧事,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勸離,結果這群人不但不配合,還一度叫囂,由於他們身上沒帶證件,有些還是未成年,一共13人被帶回派出所,盤查身份後,建檔列管。
    2023/06/09 13:24
  • 台南3所長逕行搜索「毒品列管男」 質疑違法搜索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三名所長發現有男子闖紅燈,查出他是毒品列管人口,男子一度拒絕搜索,後來查出他身上有安非他命毒品,不過這次逕行搜索,被台南地院認為「適法有誤」,裁定駁回。男子憤而提告違法搜索,地檢也將傳喚3位所長接受調查。
    2023/06/08 14:12
  • 男童遭母同居人「當街毆打」 目擊者急報案

    有男童在上學期間哭鬧,結果被媽媽的同居人毆打!昨天(5/5)早上,桃園平鎮一名6歲男童,由媽媽的同居人帶去上學,途中他因為哭鬧,遭男子當街毆打,就有目擊民眾看不下去,到派出所報案,目前家防中心已經列管處理,將協助男童媽媽申請保護令。
    2023/05/06 14:07
  • 哭鬧不想上學!男童當街遭狂踹「鞋都飛出去」重巴頭跌地

    桃園一名6歲男童昨(5)日因為不想上學,在路上哭鬧,結果當街被一旁的家屬「全力猛踹、拽耳拖行」,附近住戶見狀後報警,發現打小孩的家屬其實是男童生母的同居人,對此男童生母不追究,但警方已立即通報社工介入協助,並交由家防中心列管。
    2023/05/06 10:43
  • 安全漏洞!遙控無人機 249公克以下免註冊

    遙控飛機日漸普遍,民用航空法也在2020年3月底實施「遙控無人機規定」,250公克以上遙控飛機,必須註冊操作要考照,至於重量不到250公克的小型機,也要遵守一樣的規範,不過不需要註冊管控,民眾拿來當玩具亂飛,不懂法規,要是肇事沒有註冊列管,也可能找不到人,成為安全管理漏洞。
    2023/04/30 18:36
  • 減壓恐觸法4/首位合法申請!她確診帕金森 CBD助擺脫口水、手抖惡夢

    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成分,在國內被以「藥品」列管,在國內想使用CBD,合法管道就是由醫師開處方,向食藥署申請個人自用進口,而許娟玲(許姐)是第一位合法申請到CBD的人, 63歲時確診帕金森氏症,出現後仰摔、流口水、上肢抖、口吃等症狀,她說,病後3年開始用CBD藥品,半年後抖動、流口水症狀不再,這樣的改變,也讓她當起申請「義工」,只要患者有疑問、想申請,她就義不容辭幫忙。
    2023/04/28 08:03
  • 減壓恐觸法1/減壓新寵:CBD!大麻軟糖、滴劑黑市流竄 輸入最重罰1億

    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成分,被認為具解痛、抗痙攣效用,在國外被做成軟糖、餅乾等產品,被不少人視能改善失眠、抗焦慮的「減壓聖品」。國內將CBD以「藥品」列管,禁止販售;不過,上網查看卻能找到各類CBD代購網站,連蝦皮都以貼紙、餅乾、果汁等詞語掩人耳目偷賣,黑市流竄現象嚴重,如民眾從海外代購或出國自行購買CBD產品,返台通關時抽驗到,沒有食藥署申請許可,被視為擅自輸入禁藥,違反《藥事法》,面臨10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億元罰金。
    2023/04/28 08:00
  • 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一名陳姓女管理員,平時負責處理與收容人相關之出入簿冊、懇會接見人員列管違規紀錄及審核文書等業務,然而她竟利用職務之便,幫受刑人男友送保健食品、佛珠、記憶卡等商品,時間長達2年多,直到2021年4月被獄方發現,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3/04/25 16:48
  • 長期因垃圾+狗排泄物問題 怒噴鄰居汽油

    追蹤這起案件,警方初步了解,嫌犯70歲詹姓男子,家就住在謝姓父子檔隔壁,雙方疑似長期因為垃圾和狗大便問題,常有糾紛,不過事後謝家人,也在臉書留言,指控對方根本有備而來,而且糾紛是半年前的事情,堅持對詹姓男子提告,傷害、殺人未遂;警方補充詹姓男子因為領有身障手冊,由家屬帶回,也同步通報衛生單位列管。
    2023/04/25 14:00
  • 又是你!男再碰毒 竟稱「照顧父親需提神」

    花蓮一名男子,21日晚上騎機車上路,卻搖搖晃晃、行蹤可疑,被員警攔下,他的包包裡藏了海洛因跟針筒,當場被警方抓包,逮捕送辦,其實他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這回再碰毒,他竟然說是因為要照顧住院的父親,才會吸毒「提神」。
    2023/04/24 12:34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女毒蟲未定期驗尿還違規穿越馬路 警攔查果然「身藏毒露」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日前修法通過,自這個月1號開始針對汽機車不讓行人以及行人違規部分,都加重開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員警也啟動「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於重點路段加強取締,沒想到日前警方發現一名女子欲違規穿越馬路,當場將她攔下,查驗身分後驚覺她是毒品列管定期採尿人口,上一季卻沒到案被發布強採書。警方事後將人帶回檢驗,殊不知女子還隨身攜帶安非他命吸食器,隨即被逮。
    2023/04/07 18:41
  • 環保科技執法全都錄 隨手一扔罰單上門

    為改善民眾隨意丟棄垃圾污染環境行為,加強執行髒亂點稽查工作,台東縣環保局針對列管髒亂架設點合計58處,裝設縮時攝影科技設備,進行蒐證、追查違規行為人及取締罰款,110、111年執行情形探討分析,改善解除列管42處,改善率72%,其餘依廢棄物清理法裁罰合計101件,各祭出1,200至2,400元罰款。
    2023/04/06 15:14
  • 北捷揮刀「傷害通緝」! 男出獄4個月又被通緝

    台北捷運,一名71歲的林姓男子,先前因為糾紛,屢屢在車廂揮刀,至少有4次的「揮刀紀錄」,遭捷警列管,去年10月剛出獄,結果今年2月又被通緝,警方根據他的生活習慣,發現他很愛去「景美站」的二輪戲院看電影,加上進出都會推著一個推車,特徵相當明顯,埋伏抓人。
    2023/03/27 13:40
  • 逼1歲童吐了吃回去、罰站 台南托嬰中心遭罰停止契約

    台南市某家托嬰中心托育人員遭控不當照顧幼兒行為。台南市政府今天表示,經調查屬實開罰20萬元,停止準公共托育契約;托育人員列管註記,2年內不得在兒少福利機構任職。
    2023/03/25 17:39
  • 陸戰隊竹圍海灘展開反登陸操演 驗證固安作戰

    海軍陸戰隊今天在列管為「紅色海灘」的桃園竹圍海灘演練反登陸作戰,AAV7兩棲突擊車從中和級戰車登陸艦泛水實施兩棲登陸作業,演練範圍自灘岸延伸到市區,藉此驗證強化戰力、確保政經中樞安全的固安作戰計畫。
    2023/03/23 15:48
  • 菸害防制法新法上路 展示或販售違法菸品可連續罰

    菸害防制法新法今天上路,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均屬違法。國健署表示,即起加強稽查已列管實體店面,若展示或販售違法菸品,可連續罰至招牌卸下。
    2023/03/22 15:55
  • 鹿野百年老榕長不出葉子 恐染多重病害村民幫集氣

    台東縣政府列管的鹿野鄉珍貴老樹「五十戶土地公廟」榕樹,染病超過5年,最近生命力薄弱,原本茂密枝葉變稀疏,村民集氣幫老樹加油並祈求土地公幫忙;專家研判恐染多重病害。
    2023/03/14 15:26
  • 北部新「紅色海灘」曝 海軍兩棲登陸訓練「戰場之眼」也參演

    海軍151艦隊將在本月7、8日兩天於桃園竹圍海灘展開兩棲部隊登陸試航測試訓練操演,此為軍方在北部列管最新「紅色海灘」,該項演習過去都在屏東枋山加祿堂進行,礙因地形改變、漂沙等因素,已不適實施登陸,今年則首度在北部海灘舉行操演。另據海軍司令部發布「空層空域操演報告單」,在去(2022)年8月共軍圍台軍演時,順利掌握共艦動態,有「戰場之眼」之稱的我國造銳鳶無人機預估也將在同一時地進行操演。
    2023/03/01 16:04
  • 拿實力說話!張育成重披紅襪戰袍 上場次數恐成未知數

    在歷經身為兵役列管球員卻「婉謝邀請」引發爭議的風波後,臺灣去年唯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出賽紀錄的選手張育成在2月15日正式返臺加入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隊集訓。第2天首場練習賽代打擊出2安打後,更傳來波士頓紅襪以1年大聯盟合約與他簽約的好消息。
    2023/02/24 18:45
  • 頻報案控警不理! 女嗆「扔汽油彈」炸警所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打了好幾通電話到派出所,要求員警協調朋友的糾紛,但這並不是警方列管的業務,她被拒絕後,氣得嗆聲要對龍山派出所丟汽油彈,警方利用報案系統,追查到這名女子,將她依社維法送辦,最高可以開罰一萬兩千元罰鍰。
    2023/02/17 13:40
  • 以為躲得過!毒蟲遭盤查裝「掰咖」 原來石膏內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34歲林姓毒蟲,前(6)日深夜搭乘友人車輛外出訪友,中途遭到巡邏警員盤查,前科累累的林男因擔心身上毒品遭查獲,恐面臨牢獄之災,竟突發奇想地將2小包安毒藏進左腳石膏內,再佯裝成行動不便的模樣跟著警員返所調查,但賊星該敗,林男詭計早被警員識破,仔細搜身後果然在石膏內找到毒品,罪證確鑿,讓林男啞口無言,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08 11:40
  • 觀點/生涯顛峰期無悔從軍 Feller稱最重要勝利是二戰

    在2019年獲得補充役資格的臺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因為仍處於列管期間卻在元旦價期間傳出「婉謝」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消息,引發違反兵役規定爭議。雖然2天後他改口稱若被徵召義不容辭,但在我國兵役延長至1年的同時,出現此爭議已經對他形象造成重創。
    2023/01/13 17:56
  • 一個都別想跑!北市列管167名慣竊 一遭通緝秒被逮

    台北市一名董姓慣竊,平時沒事就搭著捷運四處晃,故意選在人潮眾多的車站,趁機偷走商圈店家的現金、手機,或尾隨旅客摸走皮夾、包包等物。日前北市刑大發現董男又因為竊盜案件,遭到台北、新北、台中等地檢署共發布4條通緝,循線將人查緝到案,警方表示平時他們對於轄區內167名慣竊行蹤都有掌握,只要發現他們再度涉案,便能立即逮人,尤其在春節年節前,將持續加強防制竊盜。
    2023/01/12 12:59
  • 雄警「清源專案2.0」大掃蕩 毒蟲剛退房因一舉動被抓

    近年來隨著科技逐漸進步,犯罪型態逐漸轉型,高雄市警察局今(9)日動員所屬的17個分局,同步執行「清源專案2.0」的清查行動,針對容易犯罪場所的地點,同步盤查,光今日的成績,就查獲8件8人、4處可疑場所。其中,一名郭姓毒品列管人口,剛從旅館剛退房,看到大批員警上門查處,神情緊張被認出,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其身上搜出毒品,依法將其帶回偵辦。
    2023/01/09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