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切結書 結果共371筆

  • 本土劇林志玲送院簽切結書!「腸子全腫起來」痛曝新病況

    王晴因出演《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坐擁「本土劇林志玲」封號,事業順利的她健康卻亮起紅燈,近日急性腹炎掛急診,甚至簽下切結書,讓粉絲超級擔心。對此,王晴親自曝光最新病況,透露自己「腸子都腫起來」。
    2021/11/28 10:29
  • 本土劇林志玲爆腹痛!深夜送急診「簽切結書」病況曝

    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的女演員王晴,靠著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人氣水漲船高,不過26日晚間她驚傳嚴重腹痛掛急診,直到隔天凌晨解釋是急性腹炎,不過她跑了2間急診都查不出引發原因,當下原本醫師要求住院,不過她決定簽切結書返家,最新病況曝光。
    2021/11/27 11:44
  • 南投男打AZ瀕死救回!堅持簽切結「打第2劑」不幸身亡

    全台疫苗覆蓋率持續提升,南投一名46歲男子施打第1劑AZ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仍執意接種第2劑,最後不幸身亡。縣議員葉仁創今(1)日詢問,衛生局能否依個案不良反應狀況,強制別打第2劑。對此,衛生局長陳南松說,打疫苗屬個人意願,接種前醫師也會評估,若有不良反應通報後可考慮混打。
    2021/11/01 19:46
  • 買車試駕出事有保險也沒用? 開出展間前先看清楚切結書內容

    PTT網友在買車試駕的時候,因為停車進入經銷據點地下停車場操作不慎,導致車門有輕微刮痕。該名網友表示,他完全願意賠償,但是業務的態度讓他有些不太明白。事發當下並沒有立刻討論賠償問題,而是隔天傳訊息要求賠償,不過自己的錯花錢也合理,於是網友先詢問車廠是否有保險,能否調閱保險資料、試乘文件,並且詢問律師相關細節。但沒想到這似乎引起業務不快,直接表明這是感覺問題,費用他自己吸收不用網友出了。
    2021/10/25 15:18
  • 嘉市33歲男打AZ後不適 搶救3週不治「通報不良事件」

    嘉義市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在9月10日接種完1劑AZ疫苗,過了9天出現頭痛胸悶、頭痛症狀,隔天情況也沒有好轉,李男隨即前往大醫院就醫,醫生緊急評估後,對他進行一連串手術治療,但後來陷入昏迷,直到昨(9)日上午在家屬同意下簽切結書,由醫院拔管宣告死亡,嘉義市衛生局表示,有接獲醫院通報的疫苗不良反應,將協助家屬進行後續的救濟。
    2021/10/10 15:39
  • 翁纏小30歲妹「床上嗨死」!百萬財產消失 藏3屍內幕

    錢都全被騙走了!一名70歲老翁因認識小30歲的外籍女子,還以為老年遇到真愛,婚前還傻傻地寫下切結書,打算過世後送出百萬遺產,豈料他在床上纏綿嗨過身亡,還沒結婚就過世,而且財產被掏空。
    2021/09/26 09:50
  • 員工離職逼簽合約還扣留!車行老闆嗆報警遭酸:抓自己

    許多科技公司為避免機密外流會要求員工簽訂相關條款,然而一名二手車行員工離職時被要求簽「競業條款」,覺得不合理的他並不打算簽卻遭扣留,老闆甚至放話已報警處理,文章曝光後網友反酸「扣人還報警?剛好妨礙自由囉」。
    2021/09/18 13:15
  • 男子胸悶掛急診仍要抽菸 下秒突倒地「全身發紫」昏迷

    吸菸對身體會造成全面性的傷害!一名加護病房護理師分享,一名菸齡30年的男子因胸痛來急診,疑是心肌梗塞,未料男子堅持不開刀,簽完切結書就急忙到門外抽菸,結果抽不到五分鐘突倒臥在地,全身發紫,緊急送回急診搶救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感嘆因為控制不住菸癮,恐怕是最後一根菸。
    2021/08/30 12:03
  • 高市接種出包! 翁2週內遭混打AZ疫苗、莫德納疫苗

    高雄醫院接種出包,一名老先生竟然在短短兩周內先打了AZ疫苗後再打莫德納疫苗,女兒直到看到接種卡才發現,整個人嚇傻了,擔心爸爸身體出問題,但還好老先生目前身體健康沒有異狀,而衛生局也坦言醫院沒有詳查健保卡,但強調老先生本人有簽署沒有接種過的切結書,兩度詢問也都說沒接種,才會發生混打狀況,將繼續追蹤老翁的健康狀況。
    2021/07/13 18:18
  • 孕婦苦等不到莫德納!陳時中:量非常不足、夠了就開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6/17)說出重話,如果確診者要求待在家裡,北市府要求簽切結書,以免死在家裡,又怪政府照顧不周,而目前全台超過一百萬人,已經施打疫苗,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疫苗嚴重不足,等一到三類打完,疫苗夠了,就會開放孕婦,優先接種莫德納疫苗。
    2021/06/17 23:34
  • 業務爆逼簽染疫免責切結書? 總公司駁:配合防疫若違規將懲處

    高雄有人壽保險業務員爆料,疫情期間,自己被公司主管要求不但要親訪客戶,還要進辦公室開會,甚至被逼簽染疫免責的切結書,讓他覺得十分不合理,不過台北總公司透過書面聲明,澄清沒有要求業務員親訪,多採用線上作業,也要求員工盡量不要進入辦公室,否認需要簽立切結書,也強調會積極督導查察,若發現違規,將會祭出懲處。
    2021/06/11 19:17
  • 確診自行負責?移工被逼簽「切結書」 勞動部回應了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尚未減緩,還出現多起移工群聚感染事件,疫情指揮中心因此加強其防疫管控措施,但卻爆出有雇主及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要求移工簽切結書,若確診得自行負責,對此,勞動部也做出回應。
    2021/06/09 08:03
  • 快訊/民進黨開臨時會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今晚召開臨時會,進行候補評委宣誓就職,並選出新任召集人林萬賀,趙映光稍早請辭及一切黨務,同時提出趙介佑的切結書,表示將會放棄任何法律追訴權,評委會通過臨時動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吳怡農表示將會請專業法律顧問,重新檢討入黨流程,並審查每份入黨申請書。
    2021/05/01 22:20
  • 抵死不從?區間測速爆資安疑慮全台喊卡 新北:廠商不同

    區間測速再爆爭議!日前民眾爆料,臺北市政府於自強隧道架設的區間測速設備承包商疑似使用來自於中國大陸的監視器設備,恐有資安疑慮。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即指示,區間測速設備未證明主要零件無中國大陸製設備,同時簽具切結書者,須立即下架。不過,積極推行區間測速執法的新北市政府仍堅持使用。新北交通大隊指出,所使用設備並非出自爆出資安問題廠商,且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設區間測速設備為自籌財源,今年增設進度不受影響。
    2021/01/27 12:52
  • 回台稱「沒錢住防疫旅館」 旅客入境卡關

    農曆年節將到,不少旅客算好14天隔離,提早從大陸返台過年!21日早上,就有一名長住大陸的男子,接到法院通知,趕回台灣處理案件,結果,他因為居家檢疫住所問題,在入境時卡關,不只拿不出,一人一戶切結書或防疫旅館訂單,男子還雙手一攤說沒錢,在機場盧了老半天。最後聽到要被開罰,他才坦承身上還有信用卡。
    2021/01/21 17:33
  • 豬肉來源6國也能拿標章!高嘉瑜曝漏洞怒:陷業者於不義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13)日審查110年度農委會主管非營業部分作業基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時,一上台便質問台灣豬標章「到底需不需要100%台灣豬?」近日多間業者已取得標章卻退回,才發現當初店家所簽下的切結書和農委會規範不同調,高嘉瑜怒指根本是「陷店家於不義」。
    2021/01/13 16:36
  • 鬍鬚張「紅燒肉」非國產 急撤台灣豬標章、停賣

    鬍鬚張才宣布取得台灣豬標章,卻被踢爆紅麴燒肉,產地來自西班牙,發標章的畜產會被質疑沒審核,對此畜產會表示,鬍鬚張申請時有告知使用西班牙豬,但明年3月前用完就會改用國產豬,雙方簽下切結書,才會發標章,對此業者即刻下架產品,各分店也暫時不貼標章。
    2020/12/26 18:39
  • 化骨水洗外牆!手腳遭腐蝕 員工怒控公司

    大樓洗窗工人,是公認最危險的行業!新竹一家清潔公司員工出面指控,公司提供的清潔劑竟然是含有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導致有2人手腳出現灼傷腐蝕狀況,但主管卻說用水沖一沖就好了,要求他們繼續工作,甚至不給休假跟醫藥費,還要求簽下放棄提告切結書。不過清潔公司否認這些指控,而現在竹科管理局正在調查釐清中。
    2020/12/22 12:53
  • 「特殊意外發生自負責」 切結書像生死狀?

    高雄市教育局,為了選拔明年四月在雲林登場的全中運選手,將在2月舉辦市中運,發給報名參加的學生家長同意書,附註「如有特殊意外狀況發生,願自行負責」,家長po文痛批教育局,完全不負責任的態度,但有人留言回應,應該是要孩子評估身體狀況,避免休克意外等,教育局也解釋,這張切結書行之有年,主要是希望參賽者,身體有狀況別逞強,並非生死狀。
    2020/12/10 18:19
  • 承諾照顧終老「妻獲贈1棟房」落跑 尪獨自住院心寒收回

    台南一名聶姓男子2014年底在律師見證下,與韋姓妻子簽立切結書,承諾妻子會善待他、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到終老,便把他一棟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房子轉到妻子名下,沒想到妻子卻在今年4月突然離家出走,至今仍不知去向,把他一個人丟在醫院,最後心寒提告,把房產回收。
    2020/12/10 15:28
  • 增4境外! 赴英工作「確診男」違法返台恐罰15萬

    宣布暫緩印尼移工來台的隔天,台灣又再新增4例境外移入,其中一名本國籍的男子在英國確診後仍回台,雖然機場有主動告知,但因為不符合確診者回台的規定,恐怕最高被罰15萬元,而秋冬專案上路後,如果沒有交陰性報告,得由指揮中心評估有無正當理由,也得簽切結書,入境仍要自費採檢。
    2020/12/01 18:18
  • 快訊/秋冬專案! 無陰性報告「簽切結書」可回台

    秋冬專案上路,指揮中心原先公布,入境都得交PCR陰性證明,但政策大轉彎,認為難設想到每個人的情況,因此開放有簽切結書就能返國,回來再自費採檢,如有正當理由,就免於開罰。
    2020/12/01 09:23
  • 精神轟炸!放51發轟天雷 疑車禍糾紛報復

    新店一處社區,半夜經常遭人惡意放鞭炮,最誇張紀錄是兩天放了51發轟天雷,住戶不堪其擾。警方上周逮到嫌犯,發現他和社區住戶有糾紛,被害人指控,去年被嫌犯女友騎電動車撞傷,雙方沒報警只簽切結書,事後被害人就醫,確認需復健半年,沒想到告知對方後,竟長時間被騷擾。
    2020/11/29 20:16
  • 普悠瑪事故滿2週年 立法院交委會全體默哀

    普悠瑪事故今天屆滿2週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也剛好排審運安會預算,立委洪孟楷質詢時,徵求召委陳歐珀同意後,全體起立默哀1分鐘。
    2020/10/21 12:06
  • 普悠瑪家屬被要求簽保密切結書 蘇揆:法有規定

    運安會今天公布台鐵普悠瑪事故調查報告,但昨天邀請罹難者家屬參加說明會時被要求簽署保密切結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運安法有規定,最終報告沒有出來前要保密。
    2020/10/1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