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切結書 結果共371筆

  • 普悠瑪4.5小時閉門會 董家大姐:接受但不完整

    前年台鐵普悠瑪翻覆釀成18死意外,運安會最終報告出爐,10/18向事故家屬說明報告內容,一共歷時四個半小時才結束,雖然家屬說對於報告,還算能接受,不像第一次都把歸咎於司機超速,但會前運安會要求家屬簽保密切結書,引發家屬不滿。
    2020/10/19 00:08
  • 普悠瑪報告須簽切結書! 家屬批「搞小動作」

    前年台鐵普悠瑪翻覆釀成18死意外,運安會最終報告出爐,卻在會前要求家屬簽保密切結書,引起家屬不滿,甚至整場告進行一個半小時還只到事發經過,甚至原定19日週一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結果,卻說因為時間點和事發兩周年在接近,怕家屬傷痛因此改線上公布,家屬痛批運安會強扣帽子在他們身上,理由太牽強。
    2020/10/18 20:55
  • 普悠瑪調查出爐 運安會要求家屬簽切結書挨轟

    運安會預計在明天(19日)在網路上公布台鐵普悠瑪事故調查報告,今天邀請家屬參加家屬說明會議,但要求家屬簽署保密切結書,讓家屬怒批「搞小動作」,並拒簽切結書。
    2020/10/18 15:43
  • 高中聘物理代課老師 竟是「補教師」惹議

    補習班老師,可以應徵代課老師嗎?金門一所高中從暑假開始,就在找物理代課老師,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選,一直到一名陳姓教師徵選上,但他其實是當地知名補習班的負責人,引起家長不滿,更有學生表示,沒補習的學生,是不是會因此比較跟不上,而校方也表示,已經跟這名老師說不得在外兼職,也要求他寫下切結書。
    2020/10/08 15:23
  • 拒簽高雄反美豬切結書!陳其邁「7字砲火」網:不演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7)日首次施政報告,在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豬質詢時屢次與藍營議員「空中交手」,被國民黨議員陳若翠詢問「會不會讓高雄市民吃到瘦肉精豬肉?」時,他則是簡短7字回應,並拒絕簽署議員準備好的「高雄反美豬」切結書。
    2020/10/08 10:34
  • 陳其邁議會首日 美豬議題藍綠對峙板凳清空

    高雄市長陳其邁7日上午,選後第一次到議會施政報告,之後也接受議員質詢,而當初補選時的競爭對手,李眉蓁跟吳益政也在同一天跟他在議事廳交手,其中答詢李眉蓁時,一開口兩人就你來我往,而其他國民黨籍議員,也針對美豬跟他唇槍舌戰,甚至要他簽署拒絕美豬進到高雄的切結書,一度引發藍綠陣營板凳清空。
    2020/10/07 18:41
  • 小米今年無新機官網僅1款! 3C達人:審驗有關

    民眾最近跑遍通訊行買小米手機,竟然都買不到,業者不是說缺貨不然就是問要不要換別家廠牌,來到官方實體店鋪竟然也只剩一款,台灣小米回應,目前紅米Note 8T在各通路都正常銷售,但3C達人表示可能和之前大陸手機出現中國台灣有關係。
    2020/09/14 20:09
  • 幫還逾2億!恆述法師「又親情喊話」 張菲硬起來發聲

    今年3月遭爆向20家高利貸借錢、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的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消失近半年後,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疑似親情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對此,先前就曾聲明不再幫姊姊還債的綜藝大哥張菲,昨(27)日透過經紀人再次發聲。
    2020/08/28 09:13
  • 大學要求簽論文切結書 教育部:指導教授不能卸責

    論文抄襲事件頻傳,部分大學要求學生在學位論文考試前簽切結書。教育部今天表示,論文如有專業不符或違反學術倫理時,指導教授應負相應責任,不會因簽署切結書而改變。
    2020/08/11 13:22
  • 李眉蓁要求簽「反貪腐切結書」 陳其邁拒:藍營縣市長先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團隊昨(7)拿著「反貪腐切結書」要求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簽名,陳其邁競選總部收到候當場退回,並表示應「國民黨執政縣市長先簽」。
    2020/08/08 10:19
  • 不信陳其邁存款剩13萬? 柯文哲:我佛慈悲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厚,民眾黨的吳益政率先開炮,點出由於有父親陳哲男的貪污,才有陳其邁今天的方便,另外國民黨的李眉蓁,也以陳其邁曾幫蘇震清站台,還喊出兩人是兄弟的影片,在7日公開邀約另外兩名候選人簽署反貪腐公約,不過陳其邁也以吳益政涉及詐領助理補助費案,以及江啟臣曾喊陳超明大哥來一一反擊。
    2020/08/07 14:25
  • 靠打貪模糊選戰? 李眉蓁:反貪是國民黨決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簽署廉潔切結書,並邀請對手陳其邁、吳益政共同簽署。她駁斥打貪是模糊選戰焦點,強調「反貪腐、挺清廉」是國民黨的決心。
    2020/08/07 12:45
  • 駐港人員被要求簽「一中」切結書 蘇貞昌:有對應措施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駐香港人員被要求簽署認同「一中」切結書,違背當初運作模式,基於國家尊嚴,會有相對應措施。政府樂於跟香港互動往來,但要互相尊重、互利互惠。
    2020/07/24 13:01
  • 反制港府! 陸委會不續發港駐台人員簽證

    香港要求我駐當地人員必須簽署一中切結書,由於我方人員不簽署,工作簽到期被迫離港,為了反制,陸委會也祭出手段,不再在對港駐台人員續發工作簽證,傳出有人因此離開台灣,港駐台人員則低調不回應,學者則憂心反制效益不大。
    2020/07/20 20:35
  • 拒簽「一中切結書」 4名駐港人員被迫返台

    香港情勢升溫,連帶地也影響到了台灣,我國駐港辦事處爆出被要求簽下「一中切結書」,但因為駐港代理處長以及組長們都沒有簽署,因此工作簽一到期就被迫返台,讓駐港代表處只剩下一名經濟組長苦撐,會不會影響台人權益,陸委會強調,已經啟動應變措施。
    2020/07/18 12:50
  • 傳駐港人員拒簽「一中」切結離港 蘇貞昌:堅守主權

    外傳陸委會駐港辦事處代理處長高銘村拒簽「一中」切結書離港,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我們有港澳條例,有相關機構,但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會堅守主權。
    2020/07/17 13:34
  • 出租套房成毒窟? 房客退租驚現「毒品吸食器」

    新北市三重一名房東,日前委託朋友,幫忙代收房租尾款,沒想到意外發現,租客疑似在套房內吸毒,甚至還用油漆塗鴨牆壁,當下自扮警察,拍下這些證物照,並要求對方,簽下切結書,自錄影片,保證會在三天內賠償三千元、並搬離套房,目前這名租客,已經離開雙北,疑似就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
    2020/07/09 19:17
  • 川粉參加造勢需簽切結書 保證染疫不會告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連任網站寫道,參加川普接下來競選集會的支持者必須簽署切結書,保證如果在造勢活動上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將不會提出告訴。
    2020/06/12 14:10
  • 「還我老婆」!控科技高層拐妻 假髮小開喊告

    知名假髮公司小開指控上市公司高層追求自己的妻子,兩人發展出不倫戀,還發生親密關係。這名高層五月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和人妻來往,但小開的妻子卻在三天後離家出走,懷疑是對方利用金錢攻勢拐走太太,由於通姦除罪,小開接下來不排除提告和誘罪。
    2020/06/03 14:00
  • 3度偷腥人夫「肉身還債」 單親媽泣訴:借高利貸賠元配

    高雄市1名人夫「阿萬」(化名),被妻子「小詩」(化名)在外偷吃小三「小娟」(化名),2人還上摩鐵3度激戰,小詩蒐證後氣得向小娟提告求償。不料偵訊時小娟稱說,自己是為了盡快償還債務,才會不得已用「肉身償債」,沒想到卻被正宮抓包要求賠償,自己還因此借高利貸還錢。但法院審理後,認定小娟和阿萬的確有發生性關係,侵害小詩的配偶權,判決須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5/30 15:44
  • 銀行副總裁藏10女不雅影片! 按姓名排列

    持續追蹤!這名銀行副總裁曾被妻子發現,三度預謀偷吃,因此在去年簽下切結書,承諾不會再犯,但私下卻持續與小三、小四發生性關係,讓妻子決定揭發先生惡行,因為電腦中有十個資料夾,放滿不同女子的不雅影片,當中不僅有人拒絕拍攝,還有一名被害人,疑似全程毫無意識遭到侵犯,目前妻子已透過律師向檢察官告發,但要不要提告妨害秘密罪,還需要當事人決定。
    2020/05/29 19:41
  • 疑採購有詭! 監察人控證券公司「阻礙查帳」

    為了查核公司帳務,雙方竟然鬧上警局!一名證券監察人懷疑,公司採購帳務有問題,於是要求查核帳務,卻疑似遭到公司阻擋,雙方更一度大吵鬧上警局,對此證券公司回應,只要監察人願意簽署保密協定,就提供帳務資料,但金管會表示,公司法並沒有規定,監察人必須簽署切結書。
    2020/05/28 21:18
  • 紓困切結書登載不實 衛福部:最重可判3年有期徒刑

    為因應肺炎疫情衝擊,行政院日前祭出萬元紓困金方案,不過卻出現申請補助者填寫資料不實、企圖鑽漏洞領紓困金。對此,衛福部提醒,若民眾填寫切結書資料有誤,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進而觸法遭到起訴,恐被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是1萬5千元以下罰金。
    2020/05/28 13:41
  • 酒店陸續復業! 中市府「3條件」5/25起申請

    疫情正逐漸趨緩,台北、台南、高雄等地酒店陸續解禁,台中市政府防疫不鬆懈,經審慎評估宣布「3個條件」解封台中酒店與舞廳等營業場所,其中包含業者須備妥防疫切結書、復業申請書及公安認證等三類文件提出申請,經過市府完成審查後復業之後,市府聯合稽查小組將不定期抽查,要求業者落實公安及防疫措施。
    2020/05/22 14:07
  • 萬象舞廳復業!老顧客回流6成 急召舞小姐

    全台第一家復業舞廳,台南萬象舞廳16日恢復營業第一天,業者防疫措施超嚴格,沒帶身分證不能進入,採實名制,老顧客們儘管覺得麻煩,但似乎被悶壞了,回流率高達6成以上,生意意外的好,不過因為疫情影響,舞小姐幾乎跑光光,舞廳罕見出現缺小姐的狀況,也讓業者緊急召回舞小姐上工。
    2020/05/17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