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切結書 結果共371筆

  • 「大班」上班了!全台第1家舞廳復業 鞭炮慶祝

    因應疫情,全台舞廳、酒店從4月9日起全面停業,隨著疫情趨緩,台南市率先六都,開放舞廳營業,發出本島第1張復業公告。市長黃偉哲說,這是順時中的做法,台南市還加強實名制登記,並要求業者簽下切結書,要符合中央防疫作法,如果違反被查獲,得自願歇業一個禮拜。
    2020/05/16 19:36
  • 六都率先!台南第1家舞廳復業 桌椅堆疊舞池

    因應疫情,全台舞廳、酒店從4月9日起全面停業,隨著疫情趨緩,台南市率先六都開放舞廳營業,發出本島第1張復業公告。市長黃偉哲說,這是「順時中」的做法,台南市還加強實名制登記,並要求業者簽下切結書,要符合中央防疫作法,如果違反被查獲,得自願歇業一個禮拜。
    2020/05/16 12:09
  • 中市加速審核紓困金 累計已發放449人522萬元

    台中市政府協助區公所加速審查擴大急難紓困申請案,已累計受理申請2萬162件、核定771件,核定金額新台幣895萬元。截至昨天累計已發放449人、522萬元。
    2020/05/13 16:43
  • 自稱「國家情報員」領紓困 審查不符被打槍

    區公所社會課負責審核民眾的「擴大紓困申請案」,但很多人沒有附件,只有一張切結書,偏偏切結資料寫得又很少,有人只寫兩個字「沒班」,還有人自稱是「國家情報員」也來申請,追查後,審核當然沒通過,公所說,民眾如果沒提供相關資料,他們就要向中央調「財稅資料」,偏偏系統又容易卡關,也會拖慢審核速度!
    2020/05/13 13:14
  • 申請擴大紓困!沒附件供審 切結只寫「7個字」

    擴大紓困案,區公所承辦人力加速審核,卻趕不上申請件數!台中市西屯區公所只有7個人有審核權限,但一天平均有近千件申請案,一邊得忙自己原本負責的社福業務,一邊還要審核資料,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加速審核,只要寫切結書就可以了,但有民眾只寫了七個字,沒有附上任何審查資料,就盼著政府紓困,公所人員說要他們核准撥款,這個章真的蓋不下去!
    2020/05/12 20:25
  • 紓困理由超瞎「8成職業相同」 公所:來辦的都揹名牌包

    受到肺炎疫情衝擊,行政院日前祭出萬元紓困金方案,申請補助者須持身分證、存摺內頁影本及工作證明等資料,假如文件不齊全,可選擇簽切結書,但許多民眾填寫切結書的理由千奇百怪,有高達8成申請者職業都填「臨時工」,甚至有不少人揹著名牌包來辦理,引起區公所質疑。
    2020/05/12 09:46
  • 擴大紓困申請!5都審過就給錢 僅新北還要衛福部審核

    地方政府受理擴大紓困申請,六都中的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全是地方審過就撥款,不會送件到中央,僅新北市還要再送衛生福利部審核。
    2020/05/09 16:23
  • 切結書代替證明審核紓困 第一線踩剎車

    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紓困補助民眾無法提供證明文件,就簽切結書負起法律責任,讓公務員從寬從速認定,但是公務員沒有公文依據,擔心事後被追究責任,斗六市公所急踩煞車,目前還是以證明為準,星期一開始才以切結書認定,出現了縣府公所不同調。
    2020/05/08 15:06
  • 不讓申請就飆罵! 切結書爆多舉牌、賣玉蘭花

    擴大急難紓困現金1萬元,申請第三天,在北市區公所仍舊一早就出現排隊申請的人潮,但有人不符資格、或戶籍資料不齊全,就大罵承辦人員!基層公務員表示,因為政府的舉例,出現不少切結書上自稱在賣玉蘭花、舉牌工,恐怕真假難辨,也造成基層公務員負擔。
    2020/05/08 13:36
  • 視察擴大紓困作業 侯友宜:處理速度比昨天快一倍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中午視察擴大紓困作業情形,侯友宜表示,處理民眾申請的速度比昨天快了一倍。
    2020/05/07 13:17
  • 批紓困看得到吃不到 江啟臣:錯誤政策比貪污可怕

    針對政府紓困政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批評,根本是看得到、吃不到,錯誤政策比貪污更可怕,錯誤的政策方向就算調整細節也不會變成有效的政策,紓困政策既沒有同理心又沒效果,民進黨誰要出來負政治責任。
    2020/05/07 13:06
  • 「同居者身分證」也要帶! 紓困簡化首上路

    萬元紓困簡化版上路首日,不少民眾以為只需要帶身分證、切結書就可以,沒想到到現場卻撲了空,因為其實要準備的資料還是不少,為了要驗證共同居住者收入,民眾想申請,至少還是要攜帶共同居住者的身分證或是戶口名簿提供查驗。
    2020/05/07 13:02
  • 紓困一直變!早到的聽說明 晚到的已填單

    行政院宣布的擴大急難紓困方案,前一天造成許多基層公所,申報人潮大爆滿,雖然中央緊急簡化申請流程,不過在南部地區,還是狀況不斷,誤以為只要帶著身分證就能辦理,因此在高雄,就有跑了三趟的民眾,7日一早得再聽一次說明情緒激動,還有人明明有準備資料,但被誤以為不用帶,被要求多跑一趟也抱怨連連,另外屏東則是有人缺件,但得簽署好幾份切結書,簽到一肚子火。
    2020/05/07 13:00
  • 1萬元紓困程序好複雜?1張圖教你「申請帶什麼」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擴大紓困範圍,1萬元的紓困申請也能補助無勞保的弱勢勞工,不過申請資料複雜,民眾搞得「霧煞煞」。行政院6日召開記者會簡化流程,民眾只要帶身分證、工作證明或簽切結書就能申請。
    2020/05/07 11:30
  • 1萬紓困爆民怨 陳時中致歉感謝公務員辛勞

    一萬元紓困補助引發民怨,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對基層公務員辛勞,感到抱歉也感謝,陳時中強調紓困是即時的,為了避免沒工作但存款多的人申請,也要讓公務體系有依據,因此要申請市民簽切結書,同意讓相關單位調查財稅情況,至於影響工作證據,只要簡要說明即可,一切從寬從簡認定。
    2020/05/06 18:53
  • 「萬元紓困」申請雜! 簡化只需「身分證加切結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一特別親自開記者會,宣布擴大紓困對象,包含無保民眾可以申請一萬元紓困金,但因為行政疏失引發亂象,甚至民眾也批評要準備的文件太過複雜,因此下午紓困記者會也趕緊滅火,原本民眾必須得帶身分證和4項文件,現在簡化成只要帶身分證和簽疫情影響的切結書就可以!
    2020/05/06 18:42
  • 紓困申請從寬認定 侯友宜:不要跟艱苦人計較

    新台幣1萬元急難紓困申請今天上路,新北市長侯友宜除要求公所從寬認定外,在視察汐止區公所作業情形時表示,政府講得很大方,基層也要做得很大方,不要跟艱苦人計較。
    2020/05/06 16:24
  • 無保者加碼紓困1萬元 只需身分證與切結即可申請

    無保工作者加碼紓困新台幣1萬元今天開始受理申請,但引發民眾抱怨上路時間混亂與手續複雜。衛福部表示,只需攜帶身分證與簽切結書,其他證明文件可由政府幫忙查。
    2020/05/06 16:15
  • 要求萬元紓困申請從寬認定 侯友宜:責任市長扛

    新台幣1萬元急難紓困申請今天上路,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市政會議時裁示,民眾申請時可寫切結書自負法律責任,他要求各區公所從寬認定,資料從簡、從速發放,行政責任由他來扛。
    2020/05/06 11:35
  • 辯為養家!女偽造清大學歷 10年騙11公司

    拿假學歷找工作,辯稱都是為了養小孩,但卻也是最壞身教!苗栗一名黃姓女子,12年前憑假的清大學歷,應徵科技公司副理一職,上班一個月就被發現,當時清大要求她簽下切結書不得再犯,沒想到2017年女子故技重施,還幫自己升級為「碩士學位」,一審被判一年5個月,女子上訴求情,二審開庭還一度落淚。
    2020/05/05 12:49
  • 屋主PO漏水照控建商不修 建商駁:修超過10次

    台中沙鹿有民眾控訴,說6年前花1000多萬跟建商買房子,簽約時保固5年,交屋後卻有漏水問題,修了好幾次,屋主po文說建商都不處理,面對控訴建商澄清,說保固期間修了好幾次,房屋過保了甚至還補償60萬給屋主,事後簽了切結書,不清楚屋主為何又爆料。
    2020/03/31 20:36
  • 國三生挨師罵搥玻璃 家長控校方要求切結

    台南有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國三生,要上廁所時,卻女班導師訓斥「衣服也不會穿,走路也不會走,是沒有人教你嗎」,讓他很受傷,到廁所後猛打玻璃後大失血,送醫治療後,半年了,學生仍然有抓頭髮的自虐行為。家長出面怒控,事後有刺青的社會人士跑到家裡,要她簽「切結書」了事,不過,校方澄清,並不是校方授意,教育局將進一步追查。
    2020/03/22 14:01
  • 怎麼勸?前同事堅持出國 網曝「大絕招」狂推讚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高,各國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民眾人人自危。目前台灣的確診數為59例,但近幾例都是境外移入的案例,我國當局也呼籲非必要別出國。但最近有網友提到,儘管現在全球疫情嚴重,但前同事還是堅持要出國,問大家「該如何勸導?」有人就提出「大絕招」,大家都讚爆了。
    2020/03/16 16:03
  • 華為現「中國台灣」! NCC認「損尊嚴」喊禁

    最近不少華為手機用戶,手機更新之後,地區顯示竟然從台灣變成中國台灣,讓不少用戶大為不滿,也讓NCC祭出禁令,表示如果不簽切結書,就會撤銷證明,不過華為技術台灣代理「訊崴技術」,表示會尊重台灣法令,另外隨著大選到來,GOOGLE跟FACEBOOK都對競選廣告做出管制。
    2019/11/14 13:46
  • 快訊/NCC禁手機現「中國台灣」! 傳華為已簽切結

    NCC宣布,手機不能出現「中國台灣」字眼,「華為」明天將在台灣發表新手機型號,HUAWEI Mate30 Pro,在NCC的新政策下,引發新機是否可以銷售的疑慮,對此,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已於第一時間了解狀況,並與原廠溝通中,但據了解,訊崴技術已經簽了切結書。
    2019/11/14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