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切換車道 結果共200筆

  • 特斯拉終極藍圖 自駕車自己上路賺外快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公布財報,終於一掃陰霾,交出亮麗成績單。特斯拉還推出全新的自駕導航系統,只要設定好目的地,車子就能在自駕狀態下切換車道,特斯拉的終極目標,是要讓車子不用的時候,可以自己開出去賺外快。
    2018/10/30 11:27
  • 競速害三命!謝亞軒無人交保 重新裁定羈押

    在南京東路飆車,導致車輛失控衝撞騎樓,奪走三命的謝亞軒,在被裁定羈押後,凌晨移送台北看守所,至於和他一起競速的黃佑呈,則被列為殺人罪共犯,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而越來越多民眾提供畫面更能佐證,當時就是謝亞軒和黃佑呈在大街上互尬車切換車道,才導致三死意外。
    2018/10/13 09:29
  • 貨車超載害死女大生! 半年沒改善又上路

    新北市新莊三月份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回收車駕駛違規超載,切換車道時和一名女騎士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竟遭對向車輛輾斃,肇事貨車駕駛被函送法辦,案件還在審理,但這名男子似乎沒得到教訓,貨物超載的情況沒改善,繼續違規上路,被死者好友直擊,氣得攔下對方,爆發爭執。
    2018/10/07 19:55
  • 照排不誤!犁記餅店前扭打 排隊民眾冷眼看

    知名的台北犁記月餅店前,20日晚間門口發生擦撞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切換車道,擦撞直行騎士,沒想到卻先動手打人,被打的男子幾乎沒有還手的餘地,但一旁排隊的幾十位民眾,卻都沒有人離開隊伍,伸出援手幫忙。
    2018/09/21 18:50
  • 叭什麼叭!男追車強迫熄火 騎士挨打鮮血直流

    不滿被按喇叭,騎士當街上演全武行!台北士林捷運站附近18日發生行車糾紛,被害人指控一名騎士切換車道時差點撞到他,按幾聲喇叭提醒,對方卻趁停等紅燈時毆打他。但這名騎士反駁,認為是男子先向他挑釁,雙方現在互告傷害和公然侮辱。
    2018/08/26 19:52
  • 快訊/刑警執勤遇逼車! 運將挑釁還酒駕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運將酒駕行經中和連城路時,切換車道時遭後方轎車按喇叭提醒,竟然心生不滿沿路逼車,還拿出武器作勢打人,但後方轎車車主竟然是一名正在執勤的刑警,當場被逮。
    2018/08/11 17:15
  • 碰!雪隧裡被追撞 肇事車竟切換車道逃

    一名駕駛從台北要回宜蘭,經過雪山隧道時開著開著卻突然被後方轎車追撞,沒想到後方轎車不但沒有停下查看,還變換車道後加速逃逸,相當誇張。
    2018/07/31 12:39
  • 紀錄影片曝光!小牛隧道內飆速 釀2死3傷

    今天清晨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重大車禍,開著藍寶堅尼的游姓駕駛,今天是第一次和陶姓健身教練約跑山,目的地疑似就是車友常聚集的106縣道咖啡廳,才剛剛出發沒多久,進到隧道內,已經來到四檔,車速至少破百,看到換燈泡的工程車,雖然立刻切換車道,但還是失控追撞工程車,車上的女友當場慘死,工程人員也被波及,一共釀成2死3傷。
    2018/07/07 19:12
  • 路上巧遇情敵!男直接開BMW撞飛對方 遭重判13年

    英國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開著BMW在路上行駛,突然看到多年前的情敵,騎著機車從對向車道駛來,男子突然感到怒火中燒,於是故意切換車道,直接撞上情敵,導致對方遭撞飛、重傷送醫,上週四(28日)法院認定男子蓄意傷人,判他13年刑期。
    2018/07/04 22:05
  • 疑不滿騎士「切車道」 駕駛持球棒攔車嗆

    行車糾紛竟演變成一人持棍威嚇!桃園一名騎士行駛路中本來想往內側車道切,但疑似就是這個舉動,激怒後方汽車駕駛先是突然向右靠攔住騎士的路,接著拿球棒下車作勢攻擊他,所幸當下騎士逃得快才沒有釀成意外,不過警方表示,騎士路上蛇行、隨意切換車道,而汽車駕駛持棍棒意圖攻擊人,2人的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2018/06/28 19:17
  • 切換車道闖禍! 驚嚇小黃連續打滑撞車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24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一輛白色汽車從內側車道往右切換,由於事出突然,讓旁邊的一輛計程車驚嚇立刻往右偏,結果整個打滑,從中線到右側,再從最外側車道打滑到最內側,闖禍的汽車自己也被嚇到,撞到計程車再自翻90度,整個驚險過程行車記錄器拍得一清二楚。
    2018/06/25 13:50
  • 疑超車不成駕駛動怒 追2公里三度攔車

    不給超車,貨車駕駛竟然動怒逼車!高雄一名黃先生,這個月8日開車行經中山路,當時有一輛貨車打方向燈準備切換車道,但黃先生加速往前不讓對方超車,貨車駕駛竟然狂追2公里遠,甚至趁停等紅燈時,3度跑到車子旁邊敲打車窗、還疑似飆罵,黃先生最後甩開對方,並將逼車畫面向警方檢舉,檢舉涉及危險駕駛跟恐嚇等罪嫌。
    2018/06/16 19:15
  • 「絕命終結站」 國道掉鐵條刺穿油箱

    台南一名楊先生日前開車回家行經國道岡山路段,途中切換車道,沒想到地上竟然出現一根鐵條,他來不及閃輾了過去,過沒多久車子散發濃濃汽油味,下車查看竟然有一根成人高度的鐵條,插進油箱導致漏油,一旦繼續行駛恐怕會爆炸起火。
    2018/05/19 20:12
  • 疑走錯!箱型車急切車道 害後車連撞護欄

    好驚險!快速道路上閘道口一輛箱型車疑似是走錯路,突然左切切換車道還跨越槽化線,導致後方車輛緊急左轉,失控打滑連撞3個分隔島,事後肇禍的廂型車駕駛也沒有停下來查看直接開走。
    2018/04/23 14:00
  • 閃車衝撞加油站 車體冒煙起火危急

    屏東縣枋山鄉今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以高速衝進加油站,加油機整個被撞壞,車頭不斷冒出陣陣白煙,加油站人員趕緊以滅火器滅火並關閉油槽,車上2名男女分別骨折送醫,他們供稱,是為了要閃避突然切換車道的前車才會失控撞加油站。
    2018/03/03 23:19
  • 騎士持「甩棍」攔運將 挑釁反遭對方制伏

    計程車運將為了載客,在路上走走停停,這次竟然和騎士發生糾紛!新北市永和的街頭,前天上演騎士跟運將互毆的事件,疑似就是運將想靠邊載客,結果沒注意機車騎士直接切換車道,讓騎士認為被惡意逼車,氣得拿出甩棍攔住計程車理論,結果最後被運將反制,壓在地上動也不動。
    2018/01/29 18:21
  • 控換道未打燈害撞 聯結車不理快閃

    高雄一名郭先生控訴說他日前開著曳引車行經小港台機路,結果遇到前方聯結車沒有打方向燈突然往切換車道,害他反應不及衝撞路邊電線桿,但對方事後卻直接開走,為了找到車牌,還自扮柯南找了快一個禮拜才找到,但找上警方想進一步取得對方聯絡資訊卻遭到拒絕,讓他覺得不合理,但警方解釋,因為跟對方沒有直接碰撞,無法確定對方是肇事原因,因此須由法院判斷不是刻意刁難。
    2017/12/30 18:49
  • 國道意外!小黃切換車道沒注意 貨車被撞險翻

    國道一號北上28.7公里處今天(12日)凌晨4點多發生計程車撞貨車的意外。一輛計程車下閘道前從內線切外線,卻看著後方沒注意前方,結果追撞貨車車尾,險釀成翻車意外。
    2017/12/12 09:31
  • 騎士遭校車輾斃! 親友轉PO文追肇事影像

    發生在30日晚間的一起不幸車禍意外,台北市東山高中校車行經中和景平路,切換車道時和一輛自行車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頭部被左後輪輾過,當場宣告不治,不少網友更指出,平時觀察校車都開很快、很危險,校方回應都有車速把關機制,對意外真的很遺憾,也會盡力提供相關協助。
    2017/12/01 18:56
  • 插隊不成還檢舉遊覽車 轎車駕駛反挨罰

    一輛中型遊覽車遭轎車駕駛檢舉,在高速公路上惡意阻擋,不讓他切換到外車道,駕駛公開行車紀錄器,明明是轎車快到交流道口,突然要插隊,遊覽車按喇叭警示,轎車插隊不成還檢舉遊覽車,國道警察看過行車紀錄器表示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將開罰3到6千。
    2017/12/01 16:52
  • 「不要再吵」!行車糾紛 公車司機併排吵架

    客運駕駛鬧行車糾紛,一度造成大塞車!26號早上11點多,新北市兩名公車駕駛,疑似因為切換車道的問題,引發爭執,沒想到竟然把公車,停在馬路上,吵了起來,造成車流回堵。由於兩車併排違停,占用車道,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明顯違法,可處6百元罰鍰,事後罵人的駕駛,遭停職處分。
    2017/10/27 12:31
  • 想開哪就開哪? 電動代步車龜速行駛車潮中!

    恁奈ㄟ開這?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有輛龜速前進的電動代步車,不但行駛在車潮中,還任意切換車道,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2017/10/26 11:35
  • 不知情算肇逃? 貨車司機被控擦撞沒停

    台中一名貨車司機被指控,發生擦撞卻沒有停下涉肇逃,被通知到派出所做筆錄,司機說他根本不知道有發生擦撞,沒想到員警幫他作筆錄時要開出肇逃罰單,讓他覺得很委屈。警方解釋要開肇逃單必須要有明確證據,指出駕駛逃逸意圖明顯,只是都會口頭告知當事人,3個月內若查到肇逃事實,就會補單,可能是溝通不良產生誤會;另外警方也說,指控方切換車道沒注意來車也有肇責。
    2017/07/11 12:49
  • 換車道嚇女騎士自撞標誌桿 駕駛涉肇逃

    閃車自撞人行道標誌桿,駕駛卻跑了!上個月18日台中一名女騎士騎在慢車道,被一台切換車道的轎車嚇到,天雨路滑緊急閃避,失控迎頭撞上標誌桿,而機車往前滑行10公尺才停下,女騎士倒在地上滿臉鮮血,但轎車駕駛卻沒停下,事隔一個月總算有熱心用路人提供影像,警方找到這名駕駛,他供稱完全不知道女騎士因他摔車,警方認為雖然沒有撞擊但有因果關係,依肇逃罪論辦。
    2017/07/07 12:19
  • 貨車換道失控撞護欄遭追撞 上千雞蛋砸了

    國道三號北上霧峰交流道,一輛小貨車載了滿車的雞蛋,本來已經要切換車道,結果駕駛發現後方有台轎車,為了閃避又趕快切回原本車道,沒想到車身突然左右搖晃,最後失控撞上護欄,這時後方轎車硬要往前開,追撞貨車,兩台車往前滑行,而貨車運載的上千顆雞蛋,砸滿車道碎了。
    2017/07/0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