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速害三命!謝亞軒無人交保 重新裁定羈押


發佈時間:2018/10/1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0:11

在南京東路飆車,導致車輛失控衝撞騎樓,奪走三命的謝亞軒,在被裁定羈押後,凌晨移送台北看守所,至於和他一起競速的黃佑呈,則被列為殺人罪共犯,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而越來越多民眾提供畫面更能佐證,當時就是謝亞軒和黃佑呈在大街上互尬車切換車道,才導致三死意外。

圖/TVBS

 
警方押解下,用帽T蓋住頭,快步走上囚車的就是害死三條人命的謝亞軒,12日深夜,原本裁定以15萬交保並限制住居,不過謝亞軒家屬遲遲沒現身,無人辦理的狀況下,只得重新開庭,最後裁定羈押,將他移送台北看守所。

至於一同競速,被列為共犯的黃佑呈,法官裁定10萬交保,他在一名女子陪同下步出北檢,全程不發一語,兩人如今面臨的可能是殺人罪,因為在市區競速狂飆,已經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圖/TVBS

曝光的新畫面,路過駕駛直擊,快經過公車站時,突然左側竄出黑白兩車,但白車閃過後,跟在後方的黑車才剛閃了一下煞車燈,下一秒失控斜切,衝向人行道,塞進騎樓後,車門撞開,謝亞軒從駕駛座滾出來。
 

至於黃佑呈像是知道出了狀況,卻沒停車,直到警方通知到案,才姍姍來遲,第一次是以關係人身分遭約談,黃佑呈從警局離去時,接應車輛來急煞警局前,狂按喇叭示威,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只是隔了一夜,換了代稱,變成殺人共犯。

圖/TVBS

松山分局副分局長邱能助:「有關於出借車輛,以及被追逐的黃姓犯嫌,本分局將以共犯從嚴究辦。」

兩人年紀輕輕都才20出頭,卻前科累累,曾經妨害公務,曾經吸食毒品,也同樣沒駕照卻酒駕過,犯了案不改,一錯再錯,無照駕駛更沒在怕,橫衝直撞,如今三條人命,謝亞軒、黃佑呈面對的不只是法律制裁、社會輿論,更是一輩子的良心難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速#車禍#謝亞軒#黃佑呈#羈押#共犯#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7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