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分隔兩地 結果共239筆

  • 「阿里郎」傳唱千年 韓版牛郎織女

    紐約愛樂管絃樂團,結束在北韓的歷史性演出,今天傍晚已經離開平壤,昨天(26日)他們的閉幕曲特別演奏「阿里郎」,這首最具韓國象徵的民謠,這首相傳好幾千年的古老民謠,不管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韓國人,幾乎都能朗朗上口;相傳這首歌,是描述分隔兩地的情侶,想要重逢的心情,很類似中國的牛郎織女故事。
    2008/02/27 22:37
  • 身材太胖打回票 移民紐西蘭遭拒

    不久前我們告訴您,澳洲有航空公司打算要對體重過重的課加「肥胖稅」,如今紐西蘭也祭出體重門檻,要拒絕胖子辦理技術移民;最近有一名英國的夫妻申請移民到紐西蘭,沒想到2人因為太胖,被認為會造成紐西蘭的醫療負擔,老公減肥成功,先獲准搬到紐西蘭,不過妻子減肥還沒成功,兩人被迫分隔兩地。
    2007/11/19 22:17
  • 愛情力量大 陸西洋棋后遠嫁中東

    愛情的力量有多偉大?接下來這一個大陸西洋棋棋后諸晨的故事,或許是很好的見證,她從小就展現出對西洋棋獨特的天份,20幾歲的時候,已經贏得世界冠軍,但卻因為愛上了卡達西洋棋王,為了不讓夫妻分隔兩地,毅然拋下自己的事業,移居中東。
    2007/10/31 22:26
  • 兩岸之戀 羽球王陳宏成台灣女婿

    體壇最近有一個兩岸戀情,非常受到矚目,有大陸羽球球王之稱,世界成績排名第五的大陸前國手陳宏,已經跟台灣的羽球選手辜佩婷,步上紅毯,這個台灣女婿在福建接受專訪時說,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參加球團,這樣就不需要和老婆分隔兩地。
    2007/04/09 20:56
  • 〈獨家〉台灣妻嫁黑人尪 外界歧視好委屈

    您能想像,現在在台灣,還有一群人,因為國籍的問題,夫妻兩人就像是牛郎織女一樣分隔兩地。由於非洲的奈及利亞是和我國已經沒有邦交,加上在國際上對奈及力亞人的印象並不好,導致他們與台灣人結婚之後,來台受到諸多刁難,他們的太太就組成了一個黑太太俱樂部,互吐苦水。
    2006/11/20 13:46
  • 建銘幸妤/〈獨家〉「趙建銘思念老婆」 韓毅雄想探愛徒

    趙建銘二度交保,恩師韓毅雄非常想去探望愛徒,但又擔心媒體追問,只好用電話了解狀況,韓毅雄說,趙建銘的心情比前一陣子平靜,只是必須要跟老婆陳幸妤分隔兩地,有些失落。
    2006/07/21 18:50
  • 颶風後分離兩地 母子歡喜重聚

    卡崔娜颶風過後,紐奧良的醫院大多停止運作,許多剛小嬰兒被運往其他地區,和媽媽分隔兩地,有位母親找了兩星期,好不容易找到早產的女兒,終於破涕為笑。
    2005/09/13 16:57
  • 火燒船意外 母子分隔兩地醫院

    從東港出發的觀光船起火,船上原本有一對母子,兒子因為感冒,剛從住了一個星期的醫院出院,準備跟媽媽回小琉球的家,不過遇到船難,在救援的過程,媽媽被送到小琉球的醫院,兒子則又被送回原本的醫院,母子一度分隔兩地。
    2005/07/31 20:48
  • 世界大戰全球首映 阿湯哥喜亮相

    沈醉在戀愛中的湯姆克魯斯,為新片「世界大戰」到東京參加在日本的全球首映會。阿湯哥笑容親切,迷倒不少東洋粉絲。他的小愛人凱蒂荷姆絲並沒有隨行,因為凱蒂人在倫敦宣傳「蝙蝠俠」。就算分隔兩地,兩人還是愛不離口。
    2005/06/14 13:55
  • 〈獨家〉夏禕女婷婷 分隔兩地 相見痛哭

    倪敏然自殺之後,夏禕遠赴日本避風頭,事實上離過婚的夏禕有一個已經12歲的女兒,長期定居大陸,由夏禕的妹妹夏瑩負責照顧,TVBS獨家取得2年前夏禕在綜藝節目上,和女兒在台灣見面的節目片段,當時母女倆激動的淚流滿面,也讓夏禕的私生活第一次曝光。
    2005/05/06 17:14
  • 苦命員警離鄉 妻小重病難照料

    全民拼治安,基層員警的壓力也跟著加大!有一位來自屏東的台北縣員警哀怨地向TVBS記者痛陳,在屏東的太太患了憂鬱症,孩子又有癲癇症,但是他卻被調到新店任職,妻小分隔兩地,一直沒機會調回家鄉,讓他的太太在屏東整天以淚洗面。
    2005/04/25 17:12
  • 誇張逗趣 大陸粉絲愛台灣歌仔

    兩岸分隔兩地,歌仔戲的傳統藝術也走向不同的發展方向,台灣歌仔戲以誇張逗趣的表情動作來吸引觀眾,而大陸歌仔戲則是強調正統的唱腔,哪一種演出比較受歡迎呢?帶您到廈門了解。
    2004/09/07 08:48
  • 妻兒分隔兩岸 陸娘哭訴爭居留權

    大陸新娘嫁到台灣,必須要有台灣丈夫或是任何一位台灣公民的保證才能拿到居留權,而且最長只能待半年,就要返回大陸,再申請一次居留權,不過過程當中,如果遇到離婚或是先生不願意擔保的情況,就會造成大陸媽媽和台灣小孩分隔兩地的悲劇。
    2004/02/24 13:31
  • 罕見呼吸障礙 小城城努力求生

    許多罹患先天罕見疾病的嬰幼兒,大多還來不及長大就告別短暫的人世,不過罹患先天性肌肉萎縮症的小程程,卻在醫護人員妥善的照顧下,長得白胖可愛,不過龐大的醫藥費讓父母親必須在台北拼命賺錢,兩個禮拜才能來探望一次,兒子不知還能活多久,加上分隔兩地的思念,讓媽媽淚流滿面。
    2004/02/2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