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分身 結果共767筆

  • 為了變芭比娃娃!澳洲女子狂減93公斤 自信曬美照

    澳洲一名雪梨出身的女子自幼肥胖,160公分身高的她體重就重達155公斤,坐飛機必須購買2人座位才能容納她的龐大軀體。但大約在3年前,她突然想徹底改變,希望能成為理想中的「芭比娃娃」,於是她去做胃切除手術,大減93公斤,雖然身上殘留著手術疤痕,但現在的她已經能夠自信放上自拍照,曬出自己的好身材。
    2021/10/22 13:52
  • 你眼睛沒花!澎湖出現「幻日」奇觀 民眾驚見5個太陽

    對,你沒看錯,眼睛沒花,照片上不只一個太陽,原來它也會分身術?澎湖縣馬公市昨(5)日傍晚,出現罕見「幻日」奇觀,民眾親眼目睹5個太陽,真的好特別,他趕緊拍照留念,但只拍到4個太陽,事後他將照片分享至澎湖臉書社團,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轉傳。
    2021/10/06 14:38
  • 台中帥局長被盜圖冒名告白 李善植:憂騙資料

    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曾擔任過檢察官、法官和律師,處理過不少詐騙案,但現在卻有人冒名盜圖,假冒成他去向別人告白,他說這是不同於以前盜用LINE帳號密碼,而是另外創一個「假帳號」變成分身!冒用當事人身分去騙人,告白事小,更可怕的是,就怕盜取別人個資或機密文件。
    2021/10/01 14:32
  • 疫情下拍不了戲?日本百台相機 打造「數位分身」

    新冠疫情下,日本演藝圈不少名人傳出確診,導致節目或戲劇停拍,現在有IT公司提供「數位分身」服務,為模特兒和演員打造官方版3D電腦圖形分身,可以替代本人出席各項活動。同樣的技術也運用在大學裡,有學校為師生製作虛擬分身,讓學生們有如在校跟同學一起上課;東京奧運、帕運也利用這項技術,在今年的賽事首次推出手語實況轉播。
    2021/09/14 19:58
  • 北韓試射飛彈金正恩罕見沒去看 日媒:他有12個分身

    北韓日前舉行多項活動,慶祝建政73年,但日本媒體報導,出席深夜閱兵儀式的領導人金正恩,跟去太陽宮參拜的金正恩,是不同人,並指出金正恩一共有12個替身,甚至推斷北韓恐怕已爆發政變,而今天(9/13)北韓官媒發布飛彈試射成功的消息,金正恩卻沒有現身,讓外界好奇,本尊究竟跑去哪了。
    2021/09/13 14:47
  • 全息音樂平台 吳霏、呂士軒、黃宣分身秀舞蹈

    科技公司推出全息音樂平台,結合容積攝影技術拍攝歌手MV,讓粉絲能夠跟偶像分身一起互動,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MV。
    2021/09/06 20:21
  • 媽媽顧娃「無法下樓」遭外送員問:沒老公嗎 結局秒落淚

    疫情期間為避免接觸,外送平台紛紛取消將餐點送上樓的政策,一名獨力扶養小孩的單親媽媽透露,趁孩子還在睡覺時點了外送,沒想到點完孩子開始哭鬧,正當她安撫小孩情緒時,就接到外送員的來電請她下樓取餐,但她根本分身乏術,結果遭到外送員詢問:「老公不在家嗎,不能顧一下小孩嗎」,她心裡頓時五味雜陳,幸好說明苦衷後得到外送員的諒解,還直接走上樓送餐,使她感動不已。
    2021/08/28 21:52
  • 《俗女2》驚見「楊勇緯分身」!網狂讚小蔡永森:帥哥啊

    謝盈萱、藍葦華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青梅竹馬的愛戀令許多人臉紅心跳,飾演「小蔡永森」的童星朱宥丞還因帥氣臉龐,被網友發現激似東奧奪銀的「柔道天菜」楊勇緯,紛紛讚嘆「長大會超帥的!」
    2021/08/23 13:15
  • 換免費飲料!女已換4杯被拆穿 變裝再來

    台北市一間飲料店,為了慶祝奧運奪金,在臉書舉辦留言換飲料的活動,限定一人一杯,但卻發現,有女子用不同的分身帳號,多次來換,告知她不能再換,沒想到當天晚上,對方疑似變裝,再上門,女子被拒絕之後,竟然報警。
    2021/08/15 13:28
  • 這群人每年包爐火化場 「體內空、很好燒」感人身份曝

    接體員、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常分享殯儀館工作所見所聞。近來他們接獲一次包含多人的火化名單,並指出這些屍體大概每年來一次、很好燒,因為大部分身體裡面沒有東西,那就是造福許多人的「大體老師」。
    2021/08/07 21:55
  • 「粉紅超跑」分身偷跑 到苗栗進香罰6-30萬

    微解封,但是宗教活動仍然禁止,卻有一頂「粉紅超跑」到拱天宮進香,原來是新北土城千化修道院,廟方表示有告知還不能來,對方堅持說只是參拜,大約來了15人,並未讓信徒入內,但是神明在廟裡過了一夜,縣府表示違法了,要開罰6-30萬。
    2021/07/15 12:16
  • 憂環南市場汙名化 陳時中籲防疫合作不分你我

    北市環南市場爆發40多人染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指出,落實疫調、匡列接觸者是現階段最重要工作,強調病毒感染不分身份,呼籲各界合作「不要分你我」。
    2021/07/02 15:16
  • 「抗疫女神」賈永婕深夜致歉 暖心籲有準備美食送暖

    女星賈永婕日前聯合募資捐贈逾300台「救命神器」(HFNC)、「PAR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以及電子影像喉頭鏡,為此,被許多人稱讚不僅人美心也美。她24日深夜在臉書表示,「非常抱歉!因為要去羅東無法分身到汐止國泰,我知道千萬粉絲都在那邊等我,不過心意還是有到準備了很多美食。」
    2021/06/24 09:28
  • 斷裂的社安網/平常沒事不會遇到的社工 跟安全的家園密切相關

    「蝙蝠俠,也難以救全高譚市的人」,若看過電影,應該能想像那種危急時的分身乏術、驚心動魄吧!那反過來想想,社會期待社工無所不包、無所不能,這樣的想像,會不會太神話了?
    2021/04/25 00:16
  • 濫槍之月!全美3月中至今 槍擊案逼近50起

    美國槍枝暴力在過去一個月達到高峰,統計從3月中以來,全美至少發生47起槍擊案,光是上周末,就有兩起槍案的兇手仍然在逃,這無疑是敲響了美國槍枝管制的警鐘,但美國總統拜登得面臨,國會分身乏術的殘酷現實,美國的基礎建設法案正在國會中磨合,加上各地政府都忙著力拚重啟,如何小心應付隨時會回溫的新冠疫情,似乎都無暇因應槍枝管制;與此同時,去年五月遭到警方押頸致死的美國佛洛伊德案(George Floyd),員警蕭文(Derek Chauvin)的審判,已經進入最後結辯階段,他最高可能被判處40年有期徒刑,但判決結果如果太輕,可能在全美引發大規模暴動,各州都已經加派警力,美國職籃NBA更通知全聯盟球隊,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因為暴動導致賽事延期。
    2021/04/19 19:47
  • 十月杜拜世博會 米開朗基羅「大衛像」分身 3D列印參展

    杜拜世博會將在今年十月舉行,屆時參展國都將推出最有看頭的展品,義大利從去年12月就著手規劃,將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創作的大衛像,用3D列印機做成一比一大小的復刻版,團隊搬出工業用的高階掃描儀,精細掃描整座雕像,誤差範圍在微米級,比頭髮還要細。
    2021/04/15 14:50
  • 10月杜拜世博 有分身!3D列印大衛像

    您「聽」過蜘蛛的聲音嗎?美國科學家運用3D和AI科技,做到了!把蜘蛛在結網、補網等,不同情境下的聲音,通通透過人工智慧化作音樂旋律,未來不但能用在建築創新,甚至還能「聽」懂蜘蛛的語言。而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學院美術館,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關閉,但有一批專業團隊,趁這休館期間,運用最先進的3D技術,複製館中最著名的大衛像,預計十月就會在杜拜世博亮相!
    2021/04/14 20:00
  • 洋女撞臉陌生人「聲音也相似」 網見同框驚:快驗DNA

    能想像這世界上存在另一個你嗎?美國一名女子近日在網路上找到一位和自己「撞臉」的陌生人,從五官、髮型到聲音都極為相似,雙方同框畫面也讓許多人大吃一驚,直呼「趕快去驗DNA」。
    2021/03/29 05:46
  • 原為南美巫師祭典用 男子製「相思湯」毒品落網

    張姓男子涉嫌以二級毒品DMT提煉「相思湯」,透過網路分身販售,這種毒品原為南美巫師通靈祭典所用強烈迷幻藥。刑事局南打獲報日前當場查扣製毒用品,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1/03/19 17:58
  • 南韓氣質網紅竟是虛擬人! 整臉靠AI合成

    南韓最近出現一名氣質YouTuber,擁有清秀五官和甜美聲線,但除了身體、頭髮和頸部,居然整張臉都靠AI合成!因為表情自然多變,讓很多網友都不敢置信,她居然是名虛擬人。南韓去年也出現首支結合虛擬分身的女團,成員有半數都是虛擬角色,娛樂公司為了突破空間和時間的限制,打造出全新概念女團,就是看上虛擬分身「不會老也不會累」,可以時刻上線和粉絲交流。沒有病毒的線上虛擬世界,在疫情年大行其道。
    2021/03/17 20:00
  • 輾狗男「開小號」道歉 曝已主動投案:放過我家人!

    雲林縣一名女子騎車行經西螺鎮建興路時,目睹前方男子駕駛百萬名車輾過流浪狗「小黑」,導致其傷重不治。女子見狀立刻上前質問男子,卻遭對方回嗆「畜生啊」,囂張態度引爆眾人怒火。如今當事男子沉寂一夜後,透過分身帳號求饒,「所有的錯由我來擔,昨晚已向警方投案,就請網友們放過我家人。」
    2021/02/14 21:48
  • 台中5寶爸「4孩發展遲緩」 社會局曝首要安置對象

    台中5寶爸爭議不斷,小兒子日前傳出燙傷住院,台中市社會局派社工每週到訪探視,密集訪查下發現,另外4個孩子也都有程度不一的發展遲緩,研判是因缺乏學習刺激,導致反應較緩慢,考量到媽媽要獨自照顧5個孩子分身乏術,社會局將持續評估是否要將小朋友安置,而以目前狀況來看,首要對象應會是住院中的7月大么兒。
    2021/02/01 15:41
  • 疫情助長外送服務 "幽靈餐廳"全美擴點

    疫情大流行助長了外送服務,連帶使得所謂的"幽靈餐廳"暴增,這種沒有實體店面,只存在外送平台的虛擬餐廳,節省了人事成本和店租,也不侷限於地區性,許多餐廳業者甚至在外送平台上,開設不同分身,販售不同類型料理。專家分析,消費者已經習慣外送服務的便利,未來這樣的商業模式只會越來越多。
    2021/01/21 15:00
  • 日做18小時「月薪2萬」,3歲兒還遭老闆打傷

    台中一名三歲男童被媽媽的老闆打傷,媽媽出面受訪,說自己是單親媽媽,4歲大兒子上學了,晚上由娘家幫忙照顧,3歲小兒子還沒讀書,所以她得找一個能帶著小孩的工作,這家餐飲店,月薪雖然只有兩萬,不過老闆提供空房間給他們母子入住,所以去年12月開始,儘管每天幾乎工作18個小時,她還是努力養家,但因為一個人包辦所有工作,16日晚間,孩子想睡吵鬧,她分身乏術,請老闆幫忙「顧一下」,沒想到再看到兒子時,他已經全身是傷!
    2021/01/20 19:19
  • Line推虛擬分身「視訊」 素顏、背景太亂都OK

    不只臉書推出虛擬人物,現在連通訊軟體LINE,也能創造自己的虛擬頭像,如果不想被看見真面目,就能在視訊聊天中使用,甚至連背景太亂,都能使用內建圖片隱藏起來。
    2020/12/1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