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分流 結果共1,259筆

  • 注意路況!蘇花北上車潮提前湧現 國1台南6車追撞塞爆

    今(26)日初五為春節假期第7天,各地出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提早湧現車潮,新城分局員警從上午11點開始,在崇德管制站實施雙線分流管制,台8線中橫則車多順暢。另外國1南向314.2k台南系統路段發生6車追撞,車流回堵約7公里,用路人務必留意。
    2023/01/26 16:20
  • 手機擲筊!全台首見元宇宙拜廟 朝天宮線上抽籤還可點燈

    當科技遇上信仰!日前文化部的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看準香火鼎盛的雲林北港朝天宮,結合近年來十分流行的VR技術,有團隊研發出「元宇宙參拜」的應用程式,讓民眾可以透過下載APP,在家裡就能完成參拜、擲茭、抽籤、點燈,甚至還有扛轎體驗,在朝天宮前的媽祖青年軍總部也有VR眼罩和大螢幕,提供民眾免費體驗。
    2023/01/24 18:11
  • 領完紅包試手氣!彩券行爆人潮 刮刮樂搬到戶外防打結

    過年期間,除了廟宇跟景點人潮眾多,另外一處人擠人的還有彩券行,高雄成功路上一間彩券行,除夕夜,人潮滿到馬路上,業者還得把刮刮樂攤位搬到騎樓,才能分流,不過,如果是集資買彩券的,要特別注意,一定要有合資證明,否則要是中了千萬以上大獎,還要再繳贈與稅。
    2023/01/22 12:56
  • 雙向綠燈皆可「左轉」! 特殊路口1年增7事故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家屬指控,肇因就是桃園獨創的「交通輔助告示牌」,路口取消待轉格,儘管對向是綠燈,只要依照燈號行駛,仍可直接左轉,兩車道無進行分流,加上又是下坡路段,可能有視覺盲點。根據統計,設置標語後,其他路口降低事故率,這路段一年卻增加7件,現場也直擊多名機車騎士,自動兩段式左轉,就怕意外!
    2023/01/19 19:44
  • 因應大陸疫情 公衛學者籲入境檢測「抗體加抗原」

    中國解封後的COVID-19疫情嚴峻,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今天在「新冠肺炎科學線上直播」中,建議入境實施「抗體加抗原」檢測,有效分流並減輕機場檢驗量能及醫療照護負擔。
    2023/01/11 13:10
  • 陸防疫再放開 國際航班12日起直飛北京不分流他地

    繼8日起中國停止入境防疫集中隔離後,國際(不含港澳台)入境北京航班須先改降落他地的分流措施,將於12日起解除,象徵國際航班屆時可直飛北京,解除近3年來對首都的鐵桶防護。
    2023/01/06 17:02
  • 駕駛人注意 桃13處試辦斑馬線退縮

    不少外籍人士來到台灣後都說台灣是行人地獄,讓他們害怕過馬路。桃園市交通局特別選出13處人車交匯流量大的路口,試辦斑馬線退縮以及行人綠燈提早開啟措施,希望能兼顧人車通行效率並提升行人安全。
    2023/01/02 15:29
  • 北捷跨年塞爆!工作人員「講笑話」娛樂民眾 網讚:給他加薪

    為避免發生南韓踩踏事件,台北捷運於今年的跨年夜安排了2800人投入服務,實施42小時不收班的方式,送旅客返家,期間採分流管制疏導民眾,但因人潮眾多,大批民眾仍在捷運站門口等待入內。為安撫大眾等待的情緒,北捷工作人員站在捷運站門口講起冷笑話,賣力的模樣讓觀眾直呼「你們辛苦了!」。
    2023/01/02 14:56
  • 別抓了!營養師授6招擊退「冬季癢」 3類食物助肌膚補水

    冬天皮膚癢好困擾!營養師許育禎表示,冬季癢的正確名稱為「缺脂性濕疹」,當人體因飲食、生活習慣、疾病等原因造成皮膚水分流失等,會讓肌膚紅腫發癢,甚至是發炎,尤其乾燥寒冷的冬季更是好發期,建議民眾不妨嘗試6招改善冬季癢。
    2022/12/30 10:50
  • 迎接義大跨年999秒煙火 高市警公布7交管範圍

    迎接義大世界999秒跨年煙火,高雄仁武警分局預估12月31日傍晚起將湧入人車,今天公布7個管制點交管範圍,並實施分階段分流交管措施。義大世界當天也規劃接駁車載送。
    2022/12/27 14:51
  • 屏東軍車疑爆胎撞分隔島!10官兵受傷送醫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1輛軍用車,疑似機件故障,上午8點多在屏東九如鄉爆胎自撞分隔島,整輛車子卡住,造成車上10名官兵受傷,有人骨折,有人大腿沒有知覺,被緊急分流送往醫院救治,還好官兵全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6 13:51
  • 北京體育館搭帳棚當門診 陸專家稱Omicron應改叫「新冠感冒」

    北京體育館搭帳棚當門診 陸專家稱Omicron應改叫「新冠感冒」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北京市區的體育館,搭起「帳棚門診」,分流醫院人潮。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公開演講時,提議Omicron不叫新冠肺炎,應改名「新冠感冒」。
    2022/12/16 13:42
  • 棧板問題吵架談判 貨車司機43秒被砍六刀致死 莽同事判13年

    今年3月間大村一家貨運行,因為同事之間棧板使用問題起爭議,兩人在公司LINE群阻吵架,沒想到約在公司停車場談判,過程中兩人起口角爭執,林男拿麵包刀猛刺李男6次,造成三處傷口流血,其中左下腹部13公分流血不止,因為刺入骨盆腔,切斷左髂内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整個過程只有43秒,造成李男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院審結,林男被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08 14:20
  •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2022/12/07 13:57
  • 魔王機車道?!進出共道1.5m寬 民眾憂難會車

    新竹縣竹北一間試營運新商場,停車場機車出入口車道僅1.5公尺寬,而且進出沒有分流,有民眾認為太窄,恐怕難以會車,業者跟縣府就解釋,車道設計都符合法令規範,而且視線沒受遮蔽,要是發現有車要經過,可以在彎道處稍微等待,未來也會拓寬到2公尺,民眾不用太擔心。
    2022/12/03 14:48
  • 統神現真身?親子照遭AI「判定成豬」 網笑翻:太神啦

    「AI繪圖」近期在網路上十分流行,只要將照片上傳到手機APP,圖片上的人便會變成二次元風格,新奇、有趣的功能讓許多網友紛紛轉換自己或藝人的相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最近就收到自己跟兒子的「AI繪圖照」,統神被AI判定成「豬」,搞笑結果讓網友笑翻,直呼:「被Ai測出真身」。
    2022/12/03 05:45
  • 5+n上路 11/21起確診者 等同喪失投票資格

    5+n新制上路,代表確診者至少要隔離5天,快篩陰性才能出關,但選舉將至,中選會日前定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若往回推算,等於11/21確診的民眾,就喪失投票資格,在野立委呼籲,應該要增加不在籍投票或是分流投票,避免憲法賦予民眾的參政權受損。
    2022/11/17 22:11
  • 本土確診破800萬例! 標榜空氣、水都可過濾病毒「防疫宅」需求夯

    看準國內疫情短期之內還無法結束,現在有許多新建案標榜防疫功能,包括多重的水質過濾、電梯引進醫療級殺菌設備、公共設施空間加強空氣濾淨等措施,期盼吸引消費者目光。房產專家表示,其實只要是鄰近公園、獨棟透天厝或靠近山區的基地,環境通風也可達到防疫效果,另外有物業管理的社區大樓可代收包裹、強化清消以及訪客住戶分流,也可說是防疫宅,近年來同樣頗受市場青睞。
    2022/11/15 22:57
  • 散場成艱難考驗!走到3場所必警覺 醫揭流體效應最要命

    韓國梨泰院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引發各國關注,而年底國內也有跨年、耶誕等大型活動,大型活動醫療救護醫學會理事長、馬偕醫院災難醫學科主任張國頌指出,大型活動最大的考驗就是在結束時的人潮分流,斜坡、下樓梯處和狹窄通道最容易發生推擠,身材矮小者、女性更是高危險族群。
    2022/11/01 13:09
  • 新北耶誕城將登場!防梨泰院事件上演 侯友宜:必要時人流管制

    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事故,造成百餘人身亡,震驚世界。適逢新北耶誕城即將盛大登場,外界也關心現場人流管制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表示,一定做好萬全準備,必要時進行分流管制,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只出不進」,確保市民安全。
    2022/10/31 15:11
  • 高雄車站「站東路」通車 與站西路分流北上南下

    高雄車站歷經南北側中博高架橋拆除、站東路施工1年8個月,迎來新動線。站東路今天通車,將與站西路分別服務北上及南下車流,公車、計程車動線也因應調整。
    2022/10/29 16:09
  • 確診禁投票!中選會:非戶籍地投票「於法無據」

    今天(10/26)本土增加40261例,指揮中心認為脫離高原期階段,目前專家小組確實有討論確診隔離天數縮短為5天,但沒有達成共識,決議再觀察一周疫情變化,下周再重新討論;而新政策也攸關11月底大選,中選會仍決定確診者禁止外出投票,更解釋沒有設立特別投票所,因為沒有法律依據能夠非戶籍地投票,而參考韓國分流或延長投票,實施上有難度。
    2022/10/26 18:03
  • 刷一排機車!她騎錯車道自撞分隔島 6車3人全倒

    高雄左營昨(18)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4歲的呂姓女子騎車行經快慢分流的大馬路,騎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誤入禁行機車的快車道,打算在下個路口彎回慢車道,沒想到疑似天色昏暗,自撞分隔島,整個連人帶車滑行,如打保齡球般波及一旁停放的6部機車,後方2名騎士也因此摔車,警方到場了解,3人都沒酒駕,至於責任歸屬後續還要調查。
    2022/10/19 16:25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確診者11/26不能投票 薛瑞元:實務困難無政治考量

    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疑,韓國透過分流方式讓確診者投票,台灣卻不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說,涉及跨縣市、投票前一天確診等實務上有執行困難,無關政治考量。
    2022/10/1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