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分手費 結果共108筆

  • 尪付前任「2千萬分手費」妻氣炸 她反嗆:被虧欠的補償

    情斷前女友還要付分手費?大陸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半年,妻子近日突然發現手機裡有大量匯款紀錄,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丈夫婚後一直支付「分手費」給死纏爛打的前女友,前前後後共匯了550萬元人民幣(約2347萬元新台幣),她不僅跑到前女友公司大鬧,還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20/11/01 23:25
  • 綠帽男遭索分手費!劈腿女竟還指定「談判地點」 網傻眼

    除了交往時會遇上各種感情方面的問題之外,當2人決定要分開時也會有各式分手理由,其中常見的分手原因之一就是「劈腿」,對此就有名網友透露,先前抓包女友劈腿,怎料對方不僅要求分手費,甚至還指定高檔談判地點。
    2020/08/29 13:10
  • 分手費喬不攏? 周揚青反擊「我不要錢」

    周揚青揮別與羅志祥的九年情,她另開微博帳號,繼續開炮,大嗆自己敢做這些事,就是因為自己不需要錢,也不在乎名聲。甚至還提到分手不是因為羅志祥不愛她,反而還對她特別好。
    2020/04/25 12:58
  • 英國大選保守黨勝!安內攘外拚2020脫歐

    攸關英國脫離歐盟進程的,英國國會下議院大選,從台灣時間昨天深夜開票到今天中午,現任首相強森帶領的英國保守黨大勝,在650席下議院席位中,拿下過半數364席,對手工黨慘敗,丟掉4分之1席次只剩203席。強森希望在耶誕節前,讓英國國會通過保守黨版本的脫歐協議,最快2020年1月底正式脫歐!!! 但一旦如此,英國必須付給歐盟鉅額「分手費」,也將不再享有會員國關稅同盟、單一市場權利,各種繁瑣後續,有待與歐盟再度談判。反對脫歐的蘇格蘭民族黨,在這次大選中也拿下48席,席次增加4分之1,立刻明說要再推動「蘇格蘭脫英」獨立公投!!! 英國對內對外的分手難題,繼續發展中。
    2019/12/13 19:54
  • 分手費喬不攏變鬥毆 警對空開2槍制止

    今天清晨,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5打2鬥毆事件,員警啟動快打部隊,最後對空開了兩槍,才控制住混亂場面,而事件起因是情侶分手,男子向女友追討,交往時產生的上百萬分手費,最後討錢不成,演變成互毆。
    2019/11/16 18:19
  • 偽造千萬分手費! 名媛李珍妮判1年1月定讞

    名媛李珍妮和國喬石化前董事長吳春臺,分手費鬧上法院!因為私自拿印章涉嫌偽造文書,李珍妮一二審官司都輸,其中第四個偽造文書罪,高院駁回上訴,維持5個月有期徒刑,和另外三罪合併執行1年1個月,得易科罰金將近40萬,對此,李珍妮回應,服飾公司本來就是她經營,吳春臺只是借名登記,就當作花錢消災。
    2019/11/12 13:01
  • 澳賭場大亨周焯華 小三提分手費11.8億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身價百億,2014年公開帶小三Mandy出席飯局,2015年爆出軌牽手照曝光,正宮陳慧玲心碎,後來小三生下3個孩子,依舊沒有名份,三角關係僵持五年,如今小三開價11.8億元分手,正宮成功扭轉局勢。
    2019/10/31 13:17
  • 終結5年地下情? 富商闊付12億分手費情斷超正小三

    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與緋聞女友Mandy Lieu情纏多年,共同生下3名兒女,但卻遲遲沒給對方名分,而原本與正宮陳慧玲的婚姻看似即將破局,但現在卻傳出周焯華努力挽回對方,甚至花費近12億新台幣,斬斷與Mandy的5年情。
    2019/10/30 16:09
  • 個性不合分手!女收到「交往期間開銷單」 眾人看傻眼

    你有遇過另一半跟你討分手費嗎?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好閨蜜遇人不淑,提出分手後竟被對方要求支付交往期間所有的開銷,總共是人民幣9637元(約新台幣4.1萬元)。此外,男方母親甚至威脅,如果不還錢的話,就會到閨蜜的上班的地方鬧,令得知消息的人都十分傻眼。
    2019/10/03 18:56
  • 女友傳「性感背心辣照」 男友竟送3萬大紅包!

    大陸1名女網友近日在微博分享,有天傳了性感照給男友後,對方竟然包1個8000元(約新台幣3萬5000元)大紅包,令女子不知所措,隨後,男友便解釋,這筆錢要給她去隆乳,不然就當分手費,讓女網友看完後,果斷選擇放生。
    2019/08/15 10:00
  • 英保守黨選黨魁 前後任外長決戰首相大位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五輪投票結果出爐,前外長強森和現任外長杭特,進入最後決戰名單,英國下任首相是誰,態勢也越來越明朗。強森在五輪投票中,票數都是強勢領先,一般認為他勝出的機率很高。兩位首相候選人都贊成無條件脫歐,強森態度更加強硬,威脅要是未來和歐盟談不攏,就扣390億英鎊的分手費;杭特則是有意再延長脫歐期限,不過歐盟國家已經放話,要英國死了這條心。 ##
    2019/06/21 19:56
  • 英國若不付脫歐費 法國斥無異主權債違約

    法國今天出面痛批英國前外交大臣強生,因強生前一天公開主張,若坐上首相大位將會拒絕支付脫歐費用,直到歐洲聯盟同意更好的脫歐條件。法國說,這種說法無異是主權債違約。
    2019/06/10 10:59
  • 缺錢花用…他誆母、姑過世需喪葬費 詐得女友妹53萬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才因案入獄刑滿出獄。他盯上一對開資源回收的張姓姊妹花,和其中的姊姊佯稱已結婚前提交往。取得對方信任後,竟趁機騙妹妹,謊稱自己的母親、姑媽過世,還得給前女友分手費,先後一共詐得53萬元。不料事後發現林男的母親和姑媽人還活得好好的,也沒和女友分手,憤而提告詐欺;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林男9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6/03 08:49
  • 男向劈腿女友追欠款 一時心軟「做這件事」少討100萬

    林北市1名林姓女子與黃姓男友交往期間,陸續向他借了320萬元,但黃男在發現她劈腿之後,要求歸還借款當作分手費,林女也簽下本票。但最後林女只還款150萬元,黃男向她提告追討欠款,新北地院根據林女提出的還款收據,撤銷對她的強制執行給付票款。
    2019/04/28 14:47
  • 扯!爸媽感情不和 竟將兒子賣掉當分手費

    生了小孩又不想養,竟然動歪腦筋賣掉,大陸福建一對年輕男女未婚生子,兩個人卻都想過自己的生活,協議用人民幣12萬元,折合台幣大約55萬,把2歲大的兒子,賣給另外一對夫婦,回家後還不願意交代孩子下落,讓疼愛孫子的爺爺,難過了一年時間,最後是男童爸爸因為販毒被捕,才終於願意說出,把孩子給賣了。
    2019/02/01 12:55
  • 換鎖嘸用!小開遭控躲過警衛 帶鎖匠闖屋

    被指控闖屋偷竊,簡姓前男友接受電話訪問時,只回應一切交給司法處理,但被害人說,因為交往時多次進出她家,警衛有印象,因此沒有特別攔人,也難怪這個月19日前男友還敢大剌剌的找鎖匠來開門,最誇張的是事後還傳簡訊要求15萬元分手費,警方表示男子涉及侵入住宅、竊盜等罪嫌,近期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19/01/25 21:08
  • 地表最貴分手費!世界首富離婚真相:劈腿女主播

    全球首富兼亞馬遜(Amazon.com Inc)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昨(9日)宣布離婚,結束25年婚姻。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貝佐斯其實從去年底開始,便和夫婦倆之間的長期友人、福斯電視女主持人桑契斯(Lauren Sanchez)交往。
    2019/01/10 13:00
  • 全球首富貝佐斯離婚 分手費恐達2兆台幣

    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和妻子麥肯齊結縭25年,育有三子一女,但9日兩人發表共同離婚聲明,外界預估,麥肯齊若和貝佐斯均分財產,身價可能來到2.1兆台幣,將成為全球女首富。
    2019/01/10 11:51
  • 計程車司機陷三角畸戀 遭索30萬分手費還喪命

    殺人埋屍,原因是三名已婚的計程車司機,三角關係、婚外情。被害人和女司機發展出婚外情,兇手是女司機的前男友。被害人的太太,面對先生外遇、失蹤,現在得面對他遭到殺害的結局。
    2019/01/06 13:12
  • 快訊/埋屍案偵破!嫌坦承感情糾紛 勒死救難員

    插播最新消息,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突破心防,逮捕58年次鄒姓嫌犯,因為外遇女友,跟王姓死者在一起,開口勒索30萬分手費,在去年底的時候,埋伏在死者計程車旁,趁他上車前將他徒手勒斃,載到南投第九公墓棄屍,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19/01/06 09:51
  • 全家把我當出氣筒…結婚10年被當下女 婦嘆沒尊嚴訴離

    桃園市一名傅姓女子和丈夫結婚10年,夫妻倆感情不睦,傅女指控婚後遭夫家欺負,不但常被當成出氣筒,甚至自認像是如下女一般的伺候夫家,讓她覺得自己活得沒尊嚴,憤而提出離婚。丈夫自知理虧同意離婚,法官判他得償付100多萬的分手費。
    2018/11/21 16:27
  • 收5千萬包養變詐欺?酒店妹泣:有錢人這樣玩女人

    台中一名60歲吳姓台商,3年間在知名酒店認識一名36歲方姓酒女,每月給20萬包養費,還幫忙還債、買名錶、買名車、買房子等,2年砸下近5千萬。去年2月因吳男有新女友,給方女2百萬分手費,不料之後吳男告方女詐欺,檢方日前依詐欺罪將方女起訴。對此,方女又氣憤又委屈,認為自己跟一個大她近30歲、還有家事的人交往,這些錢是對方給她的補償及交往花費,自己並非騙子。
    2018/10/11 08:22
  • 歐盟負債攀升 英國脫歐分手費恐比預期高

    今天出爐的數據顯示,歐洲聯盟(EU)負債在年金和財務擔保費用增加帶動下攀升,英國脫歐後要付給歐盟的分手費恐比預期高。
    2018/10/04 10:36
  • 歐洲政壇怪咖! 英前外相強生常語出驚人

    英國外相強生因為不滿英國首相梅伊「軟脫歐」而辭職,他常語出驚人,曾將歐盟比喻為希特勒,並嗆歐盟對英國「敲詐」分手費,是歐洲政壇眼中的怪咖。
    2018/07/10 14:40
  • 「日花450養全家」被罵揮霍 離婚發現夫「有錢有房」

    婚姻中彼此坦誠相待相當重要,不過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在網上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與前夫結婚16年來,前夫不斷營造家中「一貧如洗」的假象,就連換沙發也不肯出錢,直到離婚後,她才驚覺前夫不但超有錢,甚至還持有房產及大量股票,讓女子感到不可思議。
    2018/05/15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