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分手費 結果共108筆

  • 眼紅!45歲癌男瘋狂 撞66歲老情敵

    昨天我們曾報導,台中縣豐原市一輛休旅車,追著轎車跑了2公里遠,過程中,連續7次衝撞對方,奇怪的是,雙方車主竟說互不認識,但警方追查,發現2位車主愛上同一名女子,其中休旅車駕駛是腦癌患者,曾經幫女友向情夫要分手費不成,反遭告恐嚇,昨天看到這位66歲情敵開車出現,分外眼紅,情緒失控開車撞情敵。
    2010/11/10 12:06
  • 女模感情債 黑道幫討瓜分剩5萬

    曾經參加過亞洲小姐,還有各種選美比賽的女模特兒陳貞均,傳出和郭姓小開交往分手後,因為要不到分手費176萬,請朋友幫忙處理,輾轉黑道涉入,到最後176萬的分手費,她只有拿到5萬元。
    2008/01/18 18:42
  • 情敵索「分手費」 癡情男行搶摔車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25歲的飛車搶奪犯,因為女友的前男友要求他拿出10萬元,才肯跟他女友分手,沒錢的他,竟然為此連續行搶2名落單的女子,最後不小心摔車,跌個四個腳天才落網。
    2007/06/14 12:46
  • 台銘聚焦/酒店小姐陳崇美? 辯護律師:沒印象

    郭台銘自爆逢場做戲;不過陳崇美當年的另一位辯護律師陳智義說,當初接到是恐嚇取財官司,而郭台銘在庭訊過程中,從沒指控陳崇美是酒店小姐,反而讓他印象深刻的是,郭台銘開庭時一度遲疑10分鐘,態度保留,可能是法官改判陳崇美強制罪的關鍵;而3百萬元是雙方協議的婚外情分手費,法院判決都很清楚。
    2007/04/23 17:36
  • 〈獨家〉前肯尼士總裁羅光男 惹桃色糾紛

    以「肯尼士」網球拍揚名國際的前光男集團總裁羅光男,傳出桃色風暴。一名自稱情婦的女子,宣稱羅光男給她2百萬分手費,卻反被檢方以「恐嚇取財」起訴。羅光男接受本台獨家專訪,否認外遇,澄清是這名女子愛慕他不成反過來詐財。
    2006/12/28 12:19
  • 為3000元!砍傷女友阿媽 兇嫌落網

    高雄市昨天發生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網友要分手,竟然索取3000元分手費,女網友逃回家求救,阿媽出面阻擋,竟被砍成重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凌晨將男子逮捕。
    2006/04/23 12:32
  • 敢分手就綁你!女子強押男友索錢

    桃園縣警方偵破了一起擄人勒贖案件, 而嫌犯和被害人居然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因為陳姓女嫌不滿男友,要分手, 居然找來朋友將人給擄走,開口要20萬元的分手費, 警方是在交付贖款的時候,將他們逮捕。
    2006/03/10 20:39
  • 《讀報新聞》告情婦! 前立委田再庭興訟斬桃花

    前立委田再庭6年前,與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結果引來致命吸引力,不僅簽下3百多萬元的分手費字條,還飽受女方恐嚇,最後只好鬧上法庭,訴訟昨天告一段落,女方因為恐嚇被判拘役,判賠百萬。
    2005/09/13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