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紅!45歲癌男瘋狂 撞66歲老情敵

攝影 廖文漢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我們曾報導,台中縣豐原市一輛休旅車,追著轎車跑了2公里遠,過程中,連續7次衝撞對方,奇怪的是,雙方車主竟說互不認識,但警方追查,發現2位車主愛上同一名女子,其中休旅車駕駛是腦癌患者,曾經幫女友向情夫要分手費不成,反遭告恐嚇,昨天看到這位66歲情敵開車出現,分外眼紅,情緒失控開車撞情敵。

大馬路邊,白色休旅車壓住深車轎車的引擎蓋,前低後高,但轎車不只車頭遭殃,車尾保桿線差點掉落,因為在這之前,這2輛車在街頭追逐,白色休旅車甚至好幾次衝撞轎車。警方:「休旅車先衝撞被害人後方,等到被害人車輛無法行駛時,就前進到被害人前面,再加速倒車。」

是什麼樣的糾紛,撞成這樣?雙方車主一開始都不願多說,到了警局各走各的,甚至說他們互不認識,沒有結怨,但警方調查,2人是情敵,45歲休旅車駕駛,還是腦癌患者,連走路都很吃力。員警:「他是說他有癌症,在灌食,身體看起來很虛弱。」

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曾經幫女友向66歲情夫,也就是轎車駕駛,要分手費不成,反過來還被告恐嚇,懷恨在心,8日下午看到情敵出現,他先拿高爾夫球桿敲打轎車,要找情敵,但他沒下車,反倒是情敵的朋友,搶下球桿,情敵接著開車離開,但休旅車隨後追上去,雙方就在豐原大道上奔馳約2公里。

過程中,休旅車連續衝撞轎車好幾次,最後甚至超到前面,再倒車,壓住轎車的引擎蓋,員警說,休旅車駕駛,根本忘了自己是個生病的人,罹癌加上走不出情關,瘋狂地連續7次追車、撞車,簡直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688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