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出櫃 結果共298筆

  • 店內糾紛嚇壞客!髮廊股東暴怒 持椅砸鏡

    一言不合,竟然拿椅子自毀髮廊!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髮廊的股東,10日傍晚,疑似和設計師理念不合、產生摩擦,雙方衝突後,居然衝出櫃台,直接拿起椅子往牆上砸,一旁鏡子全碎裂,連店外招牌也被砸破,當時店裡還有客人,全都嚇了一跳。
    2023/02/12 14:15
  • 陳芳語電梯胸貼調情鼓手男友 對鏡「喇舌交纏」自拍閃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2021年底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隔年(2022)又被週刊拍到和新歡男星喇舌,小倆口也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更是流出2人在電梯激吻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
    2023/01/15 10:40
  • 阿諾被爆私下是雙面人? 一堆同志好友竟「反對同性婚姻」

    憑《星際迷航記》系列「蘇魯光上校」走紅的喬治武井(George Takei),高齡85歲是日裔美籍的資深演員,他於2005年公開出櫃,力抗當時任職加州州長的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表態。近日,喬治上《The Stage》再談及此事,說到自己勇於公開的想法,以及開撕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實際上是「雙面人」的驚人消息。
    2023/01/13 18:01
  • 林柏宏同志夜店熱舞恥度破表 認做這事「下半身超忙」

    人氣男星林柏宏主演的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人生恥度開到百分之兩百,在片中飾演大方出櫃的同志毛毛,展現誇張奔放的肢體動作,出賣形象到極致,害羞的他坦言很多場戲都超害羞,事後看畫面都會內心吶喊「我是怎麼做到的啊!」他還獻出同志夜店初體驗,林柏宏因不善跳舞特別喝酒上陣,穿梭在衣著火辣的舞者群裡,笑稱:「在同志夜店熱舞,是我突破最大的一場戲,感謝程偉豪導演把我的開關打開。」
    2023/01/12 00:33
  • 女星切乳房認變性!驚人近況曝 成億級CEO笑:年終贏長榮

    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的歌手戴安娜,向來不避諱談自己性向,公開出櫃的她,前(2021)年坦承,自己做了「半變性」手術,切除乳房並重建乳頭。淡出演藝圈後,近年成功轉型電商CEO,驚人近況曝光。
    2023/01/09 09:32
  • 不只《怪奇物語》中出櫃! 18歲「威爾」認了是同志      

    憑出演熱播美劇《怪奇物語》走紅的諾亞施奈普(Noah Schnapp),在劇中飾演同性戀者、主角群之一的威爾拜爾斯(Will Byers)。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是陽光、活潑的18歲大男孩,不時會在TikTok上分享生活小事。沒想到,今(6)日他突發影片,坦承自己與角色一樣是同性戀者,並將此事告訴親朋好友後,卻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2023/01/06 11:49
  • 極右派+各種歧視 納坦雅胡新內閣引抗議潮

    彷彿不死鳥的以色列政壇老將納坦雅胡,在被逼下野短短一年後又翻身再起,靠著極右派政黨力挺固票,贏得11月份的大選,第6次坐上總理寶座。但新內閣任用多位高調主張種族仇恨、不尊重性別多元的右派人士,引發以色列各大城市的街頭抗議。美國與約旦則擔心以色列強硬右派新政府,會加強挑釁欺壓巴勒斯坦人,引爆約旦河西岸這個火藥庫。納坦雅胡任命一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擔任國會議長,卻難以平息各方疑慮。
    2022/12/30 19:53
  • 「大女兒出櫃、二女兒出家」遭鄰居歧視 母勇敢舉動惹淚

    儘管同性婚姻通過,仍有許多長輩無法接受自己子女是同性戀,但一位媽媽分享,大女兒是同性戀、小女兒出家,也因此遭鄰居歧視,不過她勇敢做出1舉動,讓網友都感動不已。
    2022/12/23 15:51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喊帥弟趕緊出櫃!她道出故事 網:全家腐味很重...

    頗多同性戀朋友願意跟同學、朋友出櫃,卻無法向家人啟齒,對此,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屬於腐女的她,在得知弟弟是同性戀時樂開懷,並意外發現家人早就知道此事,爸爸還直接說「他嫁出去還差不多」,讓她直喊帥弟弟快出櫃,引發網上熱議。
    2022/12/12 22:06
  • 樂團男主唱被求婚2年進度曝 甜謝未婚夫「謝謝你愛我」超閃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除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告白神曲,同時也是他寫給男友的情歌,他和男友日前歡慶交往6週年,他在IG感性表示:「最日常的幸福,一轉眼就6週年,謝謝你愛我,謝謝我愛你。」讓大批被閃瞎的粉絲直喊:「墨鏡在哪裡!」
    2022/12/07 12:08
  • 寫歷史! 美加州最高法院任命首位「非裔女同志」大法官

    美國加州司法委員會近日宣布,經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提名的凱莉(Kelli Evans),將成為最新一任的加州最高法院大法官(California Supreme Court associate justice),早已公開出櫃的她,成為加州史上首位「非裔女同性戀」大法官,寫下難能可貴的歷史。
    2022/11/14 17:27
  • 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多年來感情世界成謎,僅和金曲歌王許富凱長年傳緋聞,不過雙方雙雙否認,先前大港開唱時,曹雅雯還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交往過兩任女友,沒想到,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曹雅雯經紀人,尚未得到回應。
    2022/11/08 10:41
  • 驚!3月才出櫃 曹雅雯「爆7年前早已祕婚」分居鬧婚變

    35歲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因為和好友許富凱外型登對,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然而今年3月曹雅雯參加大港開唱時,突在台上出櫃,稱「我是Bi(雙性戀)」,更認了曾交過2任女友。怎料今(8)日週刊爆料曹雅雯其實早在30歲前就已秘密完婚,老公更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的台南同鄉。
    2022/11/08 07:33
  • 有片/故宮又爆文物受損 「黃河蘭州浮橋圖」遭人裁切

    故宮又爆出有文物受損,事發在2012年,被列為重要古物的,清朝同治年年間畫作,黃河蘭州浮橋圖,原裝裱框為了要符合展出櫃子大小而被裁切,等於遭到人為破壞,對此故宮發四點聲明,表示案件已經完成解密,當事人並沒被懲處紀錄,也沒有修護紀錄,將會啟動檔案清查,檢討密件後會公布結果。
    2022/11/06 23:30
  • 金鐘得主無預警「公開出櫃」!台上哽咽哭喊:感謝我愛過的女孩們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昨(22)日登場,金鐘得主發言成了一大量點,除了視后謝盈萱在台上脫口髒話「FxxK」外,這位金鐘得主直接在台上「公開出櫃」,坦承自己愛的是同性。
    2022/10/23 08:23
  • 曹雅雯出櫃後變更辣!「西裝裡只有內衣」 胸前火辣春光全洩

    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今年3月出櫃,招認自己的雙性戀,直率態度獲得歌迷激賞,沒想到打扮也開始越來越性感,今(15)晚她現身在北流舉辦的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身穿紫色西裝外套,裡面僅有一件黑色蕾絲內衣,胸上全空,大方袒露白滑春光,火辣指數破表。
    2022/10/15 23:00
  • 金鐘專訪/林辰唏出櫃遭歧視 親揭背後「利益關係」怒喊:太扯了

    32歲演員林辰唏當年在《罪美麗》中,周旋在王識賢、莫子儀的情感之中,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也一舉成為金鐘準影后。時隔9年,她再度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入圍金鐘獎,戲裡她與程予希譜出女女戀,戲外她也在多年坦承是雙性戀,雖然從國中就對性向很明確,不過向外界公開之後,的確遭逢不少難題,讓林辰唏坦言:「我有曾經覺得很失望過!原來我們必須去掩飾這個事情。」
    2022/10/12 21:48
  • 拿「國際出櫃日」開玩笑被炎上! 日本花王急滅火致歉

    日本化工大廠「花王」今(12日)在官方推特發出聲明道歉文,對於拿LGBT+族群的「國際出櫃日」開玩笑、當成商品宣傳文一事致歉。
    2022/10/12 14:33
  • 專訪/吱吱突出櫃認了「雙性戀」 單身1年自嘲標準高

    郭芝吟(吱吱)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奪季軍,隔年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終於在上月推出個人單曲〈追浪〉,歌唱夢過了3年終於有了進展,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正能量認為就只是「追了不同的浪」,反而成為很大的養分。外型健康的她,也驚爆自己是「雙性戀」,笑說:「都是看感覺,以喜歡為主!」
    2022/08/13 12:47
  • 曹雅雯出櫃後為同志開唱「如願以償」 許富凱陪癌友度化療期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因疫情停辦1年,今年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發起,關懷愛滋及同志平權議題,以下午戶外場、晚上室內場「一日雙場」模式舉辦。首批黃金陣容包括曹雅雯、戴愛玲、告五人、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楊士弘、張牧喬及郭蘅祈所組的「浮花樂隊」,預計將邀來逾20組歌手獻唱。
    2022/07/30 12:21
  • 金曲連莊音樂人驕傲「出櫃出的很值得」 酷兒影展開幕當大使 

    2022第9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TIQFF)將在8月26日於台北開幕,今(26)日於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影展大使暨短片競賽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影展大使HUSH在現場感性的表示,自己出櫃出的很值得:「很開心今年可以擔任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除了對自己的身份獲得認同之外,也能用最真實的自己為酷兒發聲。」
    2022/07/26 18:14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袁艾菲自爆舊愛「分手後出櫃」 老公出「奧步」獲得演出機會

    施名帥、陳語安今(14)日出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與他們兩人感情線也有關係的袁艾菲,因老公確診以線上參與宣傳。劇中三人有著情感糾葛,施名帥劇中很浪漫、私下卻不是開口說愛的類型,都是用行動表達,袁艾菲則自爆大曾與學弟交往,出社會後才知道對方出櫃了。
    2022/07/20 18:18
  • 做自己!俄羅斯女網好手卡薩特金娜公開出櫃 IG曬伴侶

    擔心歧視或是不友善眼光,許多同志選擇隱瞞性傾向、不願「公開出櫃」,但隨著社會風氣逐漸改變,愈來愈多具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突破禁忌選擇做自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年僅25歲、俄羅斯國內最高排名的女子網球選手卡薩特金娜(Daria Kasatkina),日前透過Instagram公開宣佈「出櫃」,以親密合照向外界介紹她的伴侶、花式滑冰運動員扎比亞科(Natalia Zabiiako),並呼籲俄羅斯社會,多給同志更寬容與理解的態度。  
    2022/07/19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