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出櫃 結果共298筆

  • 辣模萬聖節變裝「迷上自己」初次高X! 意外覺醒自性戀

    許多人都十分期待萬聖節到來,不過這個節日對於巴西《花花公子》女郎桑迪恩(Luana Sandien)來說有特別意義,她今年出櫃表示自己是名「自性戀(Autosexual)」,因她在某次萬聖節變裝後照鏡子,突然發覺自己有夠正,完全被自己辣到,也因此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性高X」。
    2021/10/28 05:22
  • 才說該走了…江俊翰低頭淚求:別再替我加油

    49歲藝人江俊翰二度甩開染毒陰霾,復出翻紅後又遭前男友爆料他毒癮未戒,還有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雖然出示檢驗報告自清,但這也逼得他含淚出櫃。他昨(25)日拋下震撼彈「是時候該走了吧…」,所幸只是前往花東展開療傷之旅,而他今(26)日再度更新近況,字字句句令人心疼。
    2021/10/26 12:23
  • 江俊翰爆染毒驚吐「該走了」!抖出身心狀況 藝人友集氣

    49歲藝人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而且有神秘的性癖好,逼得他含淚出櫃,雖然他親自曬出藥物檢驗報告澄清,但他似乎已經心死,今(25)日發文「該走了」,離別訊息嚇壞許多藝人好友集氣留言。對此,經紀人也曝光江俊翰身心狀況。
    2021/10/25 14:00
  • 出櫃近1個月拋震撼彈!江俊翰「突發文告別」:該走了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2度染毒陰霾、成功復出,沒想到上月因前男友出來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還驚吐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公開同志身分。事隔近1個月,江俊翰今(25)日突拋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是時候該走了」。
    2021/10/25 10:50
  • 超人出櫃! 「男男之吻」曝光 11月連載未演先轟動

    美國DC經典英雄角色「超人」,從第一本漫畫推出至今已經超過80年,始終維持白人直男的形象,現在要轉變了!選在10月11日「國際出櫃日」這天,DC公布11月即將出刊的最新漫畫內容,由超人之子擔綱的新劇情故事中,同樣有精彩的打擊犯罪、除暴安良,但這回他要愛上的是一個男生!和父親一樣都與記者墜入情網,不過「新超人」的對象,是一名亞裔男記者,兩人深情接吻的漫畫內容一曝光,引來粉絲褒貶不一的評價,但作者認為,希望新超人不再是以往的直男救世主,而是在找尋自己的過程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2021/10/13 19:53
  • DC出櫃日宣布重磅消息 新一代超人11月吻上記者男友

    上一代超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愛上了記者露薏絲.蓮恩(Lois Lane),他們的兒子同為超級英雄,也一樣傾心於記者,不同的是,他的對象是一名男子。
    2021/10/12 19:45
  • 不告前男友!江俊翰3聲明「遵從家族意願」 驗尿撇染毒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廖文豪)先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復出翻紅,日前又遭前男友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還爆出其不為人知的性癖好,而江俊翰也發布聲明含淚出櫃,坦言「我是一名同志」,並出示檢驗報告自清,反控對方為恐怖情人。爆料者也於昨(29)日PO出道歉文,坦承內容全都是自己的幻想。江俊翰今日委託律師發布最新3點聲明,希望此事件可以到此為止。
    2021/09/30 21:55
  • 江俊翰「被迫出櫃」崩潰發聲 唐美雲籲:別讓他無路可走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先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洗心革面復出戲劇圈,近日又遭前男友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甚至驚吐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發千字文聲明公開同志身分。對此,曾合作過的資深藝人唐美雲呼籲大家多給江俊翰空間,「不要讓他無路可走!」
    2021/09/30 15:17
  • 不挺了?江俊翰陷3度染毒 經紀公司:民視已算寬宏大量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3年前因2度吸毒遭逮,如今又遭到前男友爆料3度吸毒、慫恿揪團多人運動等醜聞,今(29)日江俊翰隨文附上藥物檢驗報告,澄清並沒有吸毒,反控對方疑心病重、說謊、家暴等,勇敢出櫃獲得網友同情,只不過前男友爆料其吸毒時間為2020年5月至9月之間,「現在當然驗不到!」如今向來力挺江俊翰的民視也回應了。
    2021/09/29 21:51
  • 「身為同志我沒錯!」江俊翰含淚出櫃 揭分手互撕母受傷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3年前爆出2度吸毒遭逮,好不容易復出,昨(28)日被一名自稱他前男友的男子在IG上爆料,指控江俊翰疑似毒癮未戒,還爆料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震驚各界。事後江俊翰坦承出櫃,反控對方是恐怖情人,今(29)日中午他再發聲明反擊,強調「身為同志我沒有錯!」
    2021/09/29 14:16
  • 前男友爆「染毒助性」多人運動!江俊翰出櫃控遇恐怖情人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3年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重回八點檔翻紅,日前他才透露自己有嚴重憂鬱傾向,近來似乎逐漸走出負面情緒,豈料卻有一名自稱他前男友的男子在IG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還用來「助性」,慫恿男友揪團多人運動,不為人知的一面全被掀出,而他本人也對此回應。
    2021/09/28 21:06
  • 被許富凱圈粉!蔡振南「當眾告白」:我喜歡上他了

    由蔡振南、許富凱、張書宇、樓心潼等人主演的旗艦連續劇《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如何為記憶羈絆,蔡振南和許富凱因為這次合作產生好感情,蔡振南更玩笑說「愛要勇敢,我就出櫃了!」
    2021/09/15 05:23
  • 雄獅總部傳「內勤員工確診」!大樓清消緊急匡列5人

    台北101又傳出櫃哥確診,疫調足跡今天(8/4)公布,緊急匡列接觸者共20人;而雄獅旅遊今天也傳出員工染疫,業者證實,是總部的內勤人員,目前匡列5人,其中2人檢測呈現陰性,其他三人還要等報告出爐。
    2021/08/05 00:56
  • 曾受歧視、出櫃霸凌 英「跳水王子」終結陸4連霸獲金牌

    身材結實精壯、長帥帥氣的英國27歲「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今在東奧跳水男子10公尺雙人跳台搭檔邁特(Lee Matty),以471.81分奪金粉碎了中國試圖壟斷跳水的野心,戴利經歷4屆奧運長達13年經過了許許多多風波後,今天終於達成奧運首金!
    2021/07/27 09:31
  • CITYLINK松山店員工傳確診! 商場停業全面消毒

    繼先前台北市信義微風爆出櫃姐確診新冠肺炎而休館,21日晚間再傳CITYLINK松山壹號店有餐飲櫃位員工染疫,將停業清消。對此,北市衛生局也會在22日進行疫調作業。
    2021/07/21 23:40
  • 板橋大遠百提早打烊 新北衛生局證實:1櫃員PCR陽性

    今(29)日板橋大遠百提早2小時打烊消毒,針對傳出櫃姐家人確診,業者表示,全館本就有例行消毒,如果有任何消息會提前動作,而新北市衛生局晚間證實,板橋大遠百一名櫃員29日PCR檢測陽性,目前已經展開疫調擴大匡列相關接觸者。
    2021/06/29 21:58
  • 《星光幫》戴安娜宣布「切除乳房」 首公開變性歷程

    38歲的戴安娜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後與友人組成中性團體「MISSTER」,近期則成功轉型為企業家。過去戴安娜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因為每個月的生理期感到很痛苦,很想摘除子宮;然而近日她上Podcast、YouTube節目,則首度坦誠已動了摘除乳房手術,終於能像男孩子一樣,打赤膊去海邊。
    2021/06/23 20:46
  • 奧運史上第一人 紐西蘭變性舉重選手征戰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下個月即將登場,紐西蘭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 21 日指派舉重選手哈伯德(Laurel Hubbard)加入紐西蘭國家代表隊陣容,她將成為史上首位公開出櫃的跨性別奧運選手。
    2021/06/22 20:59
  • 抓小三卻逮到小王 女直擊尪同「學弟」開房恩愛心碎

    雙重打擊!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外遇,便委託私家偵探進行調查,而在某次暗自跟著丈夫出門時,意外發現對方前往度假中心,人妻便下定決心要捉姦在床,沒想到一開門直擊丈夫與「學弟」甜蜜共枕,除了外遇更當場「出櫃」,讓人妻崩潰至極。
    2021/01/22 15:01
  • 假裝買金飾想行搶!遭識破放棄 改搶檳榔攤

    南投一間銀樓,日前發現有兩名男子上門,一開口就說要買最重最貴的金項鍊,還不斷朝著門口方向試戴,店員發現不對勁,一人走出櫃台警戒,一人走到門口查看,最後男子乖乖取下項鍊戒指歸還,但隨後兩人就在附近拿刀搶劫檳榔攤,事後看到新聞,也讓銀樓業者直呼,真的是好險,第一時間就有識破兩人,可疑的意圖。
    2020/12/21 13:00
  • 拜登內閣更多元 布塔朱吉將成首位同志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攜手運輸部長提名人布塔朱吉見媒體,布塔朱吉可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LBGTQ內閣閣員,38歲的他,也是目前拜登提名最年輕的部長,為拜登內閣增添更多的多元性。
    2020/12/17 09:26
  • 14分鐘演說咳21次 拜登坦承小感冒非新冠

    美國準總統拜登到喬治亞州助選,短短14分鐘的演說,咳嗽21次,拜登坦承,自己是小感冒,新冠病毒檢測還是陰性。另外拜登決定提名公開出櫃的市長「布塔朱吉」擔任運輸部長,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同志部長。
    2020/12/16 17:55
  • 同志身分遠走異鄉 父母與子和解旅程.19年

    12月1日是國際愛滋日,《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一部紀錄片,真實描述保守的以色列家庭面對長子出櫃與感染愛滋病毒,這一家人從憤怒、不解到互相體諒和解的過程。如果我們的孩子、家人感染愛滋病毒,你會希望他勇敢向您坦承嗎?你能陪伴他度過煎熬嗎?我們一起來透過這部充滿正向與溫暖的電影,來看愛是否能夠戰勝恐懼。
    2020/11/27 19:57
  • 顧店到一半野豬突衝進亂竄 女嚇跳桌:以為哈士奇

    顧店遇不速之客,大陸南京一間飲料店驚傳攻擊事件,店員處理訂單時發現一團黑影朝她衝過來,原本以為是哈士奇,仔細一看竟是頭「野豬」,嚇得店員跳出櫃台報警求援,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20/11/01 12:19
  • 挺同志「民事結合」! 教宗:都是上帝的子民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21日上映的紀錄片《佛蘭契斯柯》(Francesco)中,首度表示,同性戀者應受「民事結合」(civil union)法保護,被視為是他擔任教宗七年半之內,對同志權益做過最明確的表態。這部紀錄片由俄羅斯導演艾菲尼夫斯基(Evgeny Afineevsky)掌鏡,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他,也是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對教宗的挺同發言特別有感。影片上映後也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而教宗最新表態也引來天主教保守派的不滿,甚至放話,說教宗這麼做是「鑄下大錯」。
    2020/10/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