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裝買金飾想行搶!遭識破放棄 改搶檳榔攤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3:56

南投一間銀樓,日前發現有兩名男子上門,一開口就說要買最重最貴的金項鍊,還不斷朝著門口方向試戴,店員發現不對勁,一人走出櫃台警戒,一人走到門口查看,最後男子乖乖取下項鍊戒指歸還,但隨後兩人就在附近拿刀搶劫檳榔攤,事後看到新聞,也讓銀樓業者直呼,真的是好險,第一時間就有識破兩人,可疑的意圖。

圖/TVBS

 
銀樓裡,黑衣男子戴著口罩上門買金飾,一開口就說要買最重的,接過金項鍊,一轉身就套在頭上。

金飾店業者vs.可疑男子:「這樣戴出去比較有面子。」

不斷追問,立刻轉賣可以賺多少。

 
金飾店業者vs.可疑男子:「你當然現買現賣一定是賠錢的,你一定買等他增值再賣。」

男子邊試戴,還不斷望向門外,突然又來了一名黑衣男,戴著安全帽進到店裡,店員發現怪怪的。

金飾店業者vs.可疑男子:「這條23萬5500。」

圖/TVBS

一人走出櫃檯警戒,一人走到門外查看。

金飾店業者:「沒有很專心在看東西,就是一直往外看,可能是要看他的同夥,是不是要做些什麼動作。」

男子在銀樓裡,一待就將近2小時,發現店員提高警覺,兩名黑衣男子,只好拿下金項鍊戒指歸還,店員立刻拉下鐵門清點金飾,沒想到幾分鐘後,兩人又上門,說要購買,但店員拉下鐵門,表示已經打烊,請他明天請早。

金飾店業者:「對著門口做試戴,這件事就是讓我們覺得,最可疑的事,所以我們同事就是,有做一些防備的動作。」
 

黑衣男的怪異行徑,果然有問題,因為當天晚上,兩人就跑到附近檳榔攤,拿刀搶走6000現金,事後被警方逮捕,店家一看發現,不就是當天晚上,假裝要買金飾的男子嗎。

圖/TVBS

金飾店業者:「客人我們都相信他是好意的,但是我們還是自己該做的防備,還是要做。」

幸好店家機警發現,防止自己遭搶,兩名嫌犯一下試戴,一下望向窗外,一下亂發問,一下又想立刻賣,可疑的行為,早就把自己想行搶的動機給出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樓#金項鍊#搶劫#檳榔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4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