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出槌 結果共213筆

  • 防疫老出槌.WHO敗在一個軟? 紀錄片究柢

    目前在武漢出現肺炎重症病例,病原可能是新型流感或SARS捲土重來,過去70年來,全球掌握疫情仰賴WHO世界衛生組織的預警、醫護與防堵協調;不過,近年來,從SARS、H1N1到伊拉拉病毒,WHO一再「落漆」(台語,出糗),這個在全球公衛資訊來源上,一直扮演著不容置疑角色的機構,內部到底出了什麼狀況?本周五《公視主題之夜》選播的德國紀錄片,將從政治、資金等方面,一一檢視世界衛生組織所面臨的危機,而它的危機,也是攸關你我健康福祉的世界危機。
    2020/01/02 19:57
  • 爬公車後照鏡!拿鐵鎚恐嚇 紐約鬧事案漸增

    在紐約搭地鐵或公車很可能隨時上演驚魂記,當地時間7日就發生有男子橫躺霸占地鐵座位,被人勸說後竟然拿出槌子想要打人,還有一名男子則是爬上公車擋風玻璃和後照鏡,把公車當森林盪來盪去,嚇壞不少人。
    2019/06/08 12:16
  • 沒接到! 機器自動擠「霜淇淋」失誤墜地

    家居賣場假日總是擠滿人,特別是一支10元的霜淇淋很受歡迎,為了分流人潮,店家就推出「自助式機器霜淇淋機」,很多民眾都躍躍欲試,不過機器難免出槌,有民眾就遇到失敗情況。
    2019/02/25 12:47
  • 笑翻!新郎太緊張出槌 向岳父奉茶卻自己「乾杯」

    結婚是人生大事,難免悸動緊張,有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似乎緊張過頭「出槌」,讓原先隆重的氣氛,頓時一遍笑聲!當天這對新人跪著要拜別父母時,新郎疑似太緊張了,竟把要向岳父奉茶的茶一口氣喝光,讓現場所有人直接傻眼,新郎才驚覺自己把「奉茶」誤以為是「敬酒」,引來哄堂大笑。這可愛的出錯畫面PO網分享後,笑翻不少網友,直呼「新郎肯定永生難忘!」
    2018/09/10 10:00
  • 吳音寧頻「出槌」 柯文哲:還太嫩,有派人顧好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將如何處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問題?柯文哲回應,吳音寧還是太嫩、沒有經驗,但北市府在北農裡只有5席董事,單獨要換掉她也換不掉,只好派市府顧問黃國彥擔任北農顧問「把吳音寧顧好,不要再出槌」。
    2018/05/19 16:55
  • 機場出槌?沖繩航班時刻表超爆笑 網:鄉音重啦!

    機場所設置的電子航班時刻表,可提供旅客最新的即時資訊,不少人會在此確認自己的航班與登機時間,不過日前一名男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在日本沖繩機場捕捉到「超爆笑時刻表」,同時附上照片證明,果然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歪。
    2018/05/19 11:00
  • 花10億買4台兩光X光機 關務署採購爆弊端

    日前海關因機動式貨櫃檢查儀出槌,「誤放」上百公斤疑似毒品流入台灣,為亡羊補牢,財政部關務署緊急花了近10億元新購4台固定式檢查儀。
    2018/01/24 11:29
  • 最強銷售員「狂出槌」 搏命演出網笑:太敬業

    是否曾在電視上、大賣場或菜市場,看過銷售員用精采絕倫的話術,將手上商品介紹的「很神奇」、「很實用」,讓婆婆媽媽聽完都被銷售員洗腦,忍不住掏腰包買商品呢?
    2018/01/16 21:15
  • 主播廖芳潔甜聲怎麼來? 獨家「蛋汁護嗓」妙招超狂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容易覺得喉嚨不舒服。尤其是新聞台主播,工作上需要有副好嗓音,當聲音「出槌」時,往往會影響到播報收視。不過,TVBS主播廖芳潔可說相當幸運,天生就具備了好條件:她回憶進入新聞圈12年來,很少因為嗓音問題而煩惱,「即使重感冒、扁桃腺發炎,但我的喉嚨、聲帶都不受影響,照樣上台播報新聞!」日前廖芳潔接受《健康2.0》雜誌專訪談護嗓法,透漏如何維持好聲音的小偏方。每當感覺快感冒時,廖芳潔便會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例如奇異果汁,來護嗓。
    2017/11/01 12:57
  • 快訊/國軍再出槌! IDF飛彈沒點火直墜台灣海峽

    空軍清泉剛基地IDF經國號戰機,進行演練射擊時,一枚天劍二型飛彈沒有點火,發射後直接墜落台灣海峽,稍早空軍司令部證實有此事,詳細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7/06/23 13:06
  • 歲末送暖到花蓮! 張善政大跳「PPAP」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今年遠下花蓮,邀請東部長輩一起吃圍爐菜,董事長張善政表示,辦這個活動已經十年,過程中沒有間斷,此外,為了添足娛樂效果,他還在舞台上大秀舞技,跳時下很夯的歌曲PPAP,過程中雖然有點小出槌,但也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2017/01/20 21:31
  • 這是時空凝結嗎?演員全靜止 考驗「忍功」

    最近在國內外,真人模擬蠟像人的趣味影像變成一股流行,不過要拍出這有趣又浮誇影像的背後,拍攝工程可沒這麼簡單,不只演員要完全靜止不動,攝影師也得快速穿梭在人群之中,攝影師說,拍攝這種「蠟像影片」必須要一鏡到底,而且要靠穩定器才行,不只要花時間想梗,更是考驗所有演員的「忍功」,不能深呼吸、偷偷眨眼,萬一其中有一個人出槌,所有的拍攝走動都得重頭再來一次。
    2016/12/09 13:29
  • 北市公廁「五星級」 全安裝消毒液或坐墊紙

    民眾出外使用公廁頻繁,台北市推出「貼心公廁」制度,標榜服務五星級,提供消毒液或馬桶坐墊紙,方便民眾安心如廁,捷運廁所更將在今年底全部建置完畢,但實際操作卻有點「出槌」,馬桶水壓太小,座墊紙沖不下去,消毒液又擺在廁所最後面,有民眾反應稍微不便。
    2016/07/14 13:48
  • 周子瑜跳錯好可愛 偷瞄隊員撥頭髮裝沒事

    韓國女團TWICE日前上節目現場跳舞,不過周子瑜一個不留神跳錯了,還趕緊撥撥頭髮偷看隊友跟上舞步,跳錯的畫面被大讚好可愛,也有人說完全看不出來有出槌很厲害,而不只TWICE,月初少女時代來台時,號稱舞后的孝淵也有跳錯舞步。
    2016/05/30 12:25
  • 小編累了嗎?發文「老娘需要啤酒」 認錯大放送

    管理臉書粉絲專頁有許多眉眉角角,其中帳號管理是重要一環,但人非聖賢難免出槌,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的小編一時不察,竟在臉書官方粉絲團說「老娘現在超需要一手啤酒」,笑翻眾多網友,引起熱烈留言回響!
    2016/05/13 13:59
  • 修圖出槌! 五佳人成員出現「2隻右腳」

    很多人都會「修圖」,讓照片看起來更好看,美國女子團體五佳人,幫知名雜誌拍攝封面照片,但卻被網友抓包這修圖也修的太超過了吧,因為有一名成員竟然出現了2隻右腳,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16/05/12 13:33
  • 丁噹拜拜求好運 破小巨蛋心魔

    「偶像劇歌姬」丁噹出道8年,不只歌紅人也紅,但她卻坦言,對三度登台演唱的小巨蛋有「心魔」。昨晚她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載歌載舞,私下卻偷偷透露,彩排時她特地站在延伸舞台上拜拜,祈求一切順利,不要再出槌。
    2016/01/25 14:58
  • 【FOCUS新聞】白宮維安頻出槌 特勤局長滿頭包

    白宮特勤維安最近被揭露頻頻出包,不只是全球應該最安全的建築白宮,曾遭到持槍男子掃射,特勤還以為是工地施工噪音,現在又傳出,歐巴馬視察亞特蘭大疾病管制局時,和一名持槍男子搭同一部電梯!而且近在咫尺的這個人還患有人身攻擊的前科,最近的特勤烏龍,還有上個月白宮遭到一名退休軍人擅自闖入,所以30日美國特勤局長在國會聽證會上被批的滿頭包,因為他們獲得的預算高達150億美元,卻搞到漏洞百出。
    2014/10/01 22:21
  • 蔡依林性感開唱 港都粉絲情緒高漲

    天后蔡依林晚上到高雄參加一場啤酒節活動,她穿著無袖上衣小熱褲,腰部還小露性感,一連唱了4首歌,熱歌勁舞,讓現場氣氛嗨翻天,為了跟南部民眾拉近距離,還刻意要講台語,跟粉絲拉近距離,雖然有點小出槌,但誠意十足,仍博得滿堂喝采。
    2014/07/19 23:21
  • 〈獨家〉全台監理所「連線出槌」 民眾枯等30分

    前陣子戶政系統大當機引發民怨!現在監理所也成為戶政系統翻版,全台監理站最近更換新系統,第三代公路監理系統上路4天,幾乎天天凸槌,以今天來說上午9點左右,電腦系統突然出現異常大當機,影響民眾前往辦理業務,直到下午人潮依舊,原本5分鐘業務,民眾枯等近半小時,有人等到打哈欠、伸懶腰,甚至整個人趴在桌上睡著了,抱怨不已。
    2014/07/10 18:41
  • 霜淇淋難「圈」!擠塌變一坨 NG版照賣

    天氣越來越熱,大型量販店想要搶冰品財,也跟著賣起霜淇淋,但是最近有不少民眾發現,量販店店員擠出來的霜淇淋,外型看起來似乎不那麼圓弧飽滿,「出槌」的機率比較高,一問之下才知道,量販店的員工是臨陣磨槍,一邊賣、一邊訓練技術,有些店員的技術,讓消費者看了都捏把冷汗。
    2014/05/25 18:05
  • 〈快訊〉台鐵大出槌 交通部長葉匡時道歉

    最新消息,台鐵在228連假發生大誤點事件,影響超過6萬名旅客,交通部部長葉匡時,下午特地到台鐵局聽取事故簡報,並向國人致歉。
    2014/03/01 16:23
  • 代工統一涼麵出槌 陸仕:愛麵族OK

    衛福部追查進口銅葉綠素鈉的廠商,發現「億元」將銅葉綠素鈉調製成液體,賣給了五家廠商,拿來添加在濕海帶、魚板、鍋貼、餃子皮及粉圓,甚至統一涼麵也曾使用過,不過業者紛紛跳出來澄清,說是不知情,或是合法添加,而加了銅葉綠素鈉,就是為了增加色澤鮮豔度,其中,被拿來作成火鍋料的魚板全部銷毀。
    2013/11/12 16:39
  • GMP標章「落漆」! 學者批:難信任

    即使有政府背書,現在也不一定就能吃的安心,大統長基食品廠,有GMP政府認證標章,但假油事件搞得人心惶惶,也突顯GMP認證出槌的事實,其實,專家就說,GMP在認證過程中,保證的是「合格工廠所生產」,並不保證「食品品質」,在全台稽查人力缺口下,就連學者都說,要作假的機會實在太多了!
    2013/10/21 21:43
  • KUSO「飢餓遊戲」 「挨餓遊戲」搞笑惡搞

    去年在台灣很賣座電影「飢餓遊戲」,被專門惡搞電影的知名編導KUSO成搞笑片,片中場景雖然很像,但是劇情出槌、搞笑,甚至連復仇者聯盟、浴血任務的主角都被模仿進去,最新預告出爐,馬上造成討論。
    2013/06/07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