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出局 結果共805筆

  • 郭台銘確定出局!侯友宜民調糾纏「力保新北不能出事」恐成罩門

    「侯友宜現在民調已逐步站上老二,若能和賴清德再拉近距離,在非綠的整合上會更有底氣。」一位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藍營要角向本刊表示,綜觀藍營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藍白合尚未水到渠成,由於侯的民調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糾纏,至少要領先柯超出誤差範圍,談合作才會更有空間。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問題,該人士不諱言:「目前已沒有在整合的討論範圍。」
    2023/09/26 08:10
  • 今高溫飆36度!明起雨區擴大 中秋連假2地降溫有感

    上週在偏東到東北風之間的環境下,由於北方沒有涼空氣南下到台灣,各地白天的溫度很高,尤其是在大台北西側到苗栗一帶,有背風氣流過山增溫的作用,使得一些地區的高溫達到36度或以上,午後中南部熱力作用加上海風繞流帶來些許水氣,仍然在山區附近有午後對流發展帶來降雨,另外這些繞流在夜晚到清晨也會與陸地的陸風交會發展出局部對流,像是昨天清晨苗栗、今天凌晨的嘉義沿岸都因此有一些降雨的情況。
    2023/09/25 07:48
  • 觀點/世界盃最大的冷門 Schroder能否在NBA延續MVP身手?

    今年的世界盃出現了不少驚奇,日本、南蘇丹順利取得奧運資格,法國、斯洛維尼亞等擁有NBA球星的隊伍也早早出局,長年在國際籃壇稱霸的美國今年也只有第四名,冠軍則是由Dennis Schroder率領的德國拿下,這名「德國軟豆」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新星,結果因為一系列犯傻的操作,淪落到只能在NBA領底薪,如今帶領德國奪冠,到底Schroder還有沒有機會在NBA延續他在國家隊不動主力的位置?
    2023/09/18 11:05
  • NBA/未必長留公鹿?字母哥吐心聲「我是贏家」:接受更好奪冠機會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絕對是榜上有名,憑藉在禁區內近乎無人可擋的統治力,字母哥也成功於2021年如願帶隊奪下總冠軍獎盃;然而公鹿卻因為各種各樣的情況,導致在被高度看好的情況下,連續兩年季後賽爆冷出局,對於他來說顯然是不能接受的,也因此字母哥也在近期拋出被解讀為「可能離隊」的宣言。
    2023/09/14 11:35
  • 廣播金鐘開第一槍!宣布除名「性騷藝人」 黃子佼、黃連煜皆出局

    第58屆廣播電視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黃丹尼、阿芹妹以派對的形式穿針引線,增添記者會的豐富度。由於今(2023)年6月演藝圈陸續爆出性騷事件,評審團主席陳清河受訪透露,評審團都有共識,只要有涉入其風波的藝人,一律都會除名,不給予入圍,因此黃子佼、黃連煜皆被踢出入圍名單。
    2023/09/06 15:47
  • 世界盃男籃/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 暗示戈貝爾將離隊

    本屆世界盃男籃開打前,法國在FIBA的全球排名高居第5,陣中也有3名NBA現役球員,賽前外界曾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開打後卻接連輸給加拿大及塞爾維亞,首輪就淘汰出局;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昨(4)日就公開批評「絕對是種恥辱」,更暗示主力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應該離隊。
    2023/09/05 11:50
  • MLB/關鍵打擊留殘壘! 教士馬查多氣到「爆打冰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掙扎,28日又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完成橫掃,陣中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賽中更被拍到在大好得分機會下出局後,懊惱地回到休息區用球棒「爆打」冰桶的畫面。
    2023/08/28 14:11
  • 「大王」來了!王柏融首打席3安兩分 助火腿率先取得領先

    台灣好手王柏融在獲得北海道火腿(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轉為支配合約後,隨即被拉上一軍陣容,所有球迷都在期待他重新先發上場的那一刻。根據火腿隊官網顯示,16日對戰千葉羅德的比賽,在先發名單上就能看見王柏融的名字,擔任指定打擊扛第8棒,希望「大王」能敲出睽違多時一軍安打,或是有打點進帳的好表現。王柏融在2下一出局上場打擊,本季一軍首打席就敲出深遠三壘安打,替火腿打回2分打點︰在靠著後面隊友古川裕大​​​​​​​安打,跑回第四分,讓火腿二局就率先獲得4比0領先。
    2023/08/16 17:18
  • MLB/薛澤11K封鎖天使打線灌進12分 大谷慘吞2K無安打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前往德州迎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對手派出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先發,天使則由山多佛(Patrick Sandoval)先發上陣。遊騎兵打線靠著集中串連安打,頻頻能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回分數,外加7局下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加重傷害,打下12分奠定勝利基礎,搭配薛澤強大宰制能力,7局11次三振0失分的超神表現,讓遊騎兵輕鬆以大比分獲勝。至於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三次打數苦吞2K加一次滾地球出局,並無安打或全壘打表現。
    2023/08/15 11:01
  • 女足世界盃/日本不敵瑞典遭淘汰! 歷屆冠軍隊全部出局

    瑞典11日在女足世界盃8強賽咬緊牙關擊敗2011年冠軍日本後,所有前冠軍隊都已出局,確定今年冠軍將是史上從未奪冠隊伍。但瑞典隊若要拿下殊榮,得先在4強賽擊敗西班牙。
    2023/08/12 10:39
  • 郭雪芙床戰范少勳羞喊「很順利」 自爆男生做「這件事」直接出局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劇中兩人超會放閃,走到哪都要親眼神充滿愛營造浪漫粉紅泡泡,不料飾演范少勳媽媽的柯淑勤卻試圖拆散,計劃鴻門宴假意邀請郭雪芙吃飯實則讓她難堪,唐振剛心疼前妻遭遇不但狠揍范少勳,還撂下狠話:「你如果不能保護周昕星(郭雪芙飾)就離她遠一點!」
    2023/08/11 18:17
  • MLB/天使7連敗後終於獲勝 大谷貢獻1安打1打點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9日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進行系列賽第二戰,巨人先發投手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在第一局無人出局狀態下,被連續敲出三支安打,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場首安,他在第三支安打出爐後被換下場,接手的隊友也沒能守住,第一局就讓天使4分領先。雖然第三局巨人透過串連安打,打回3分拉近雙方差距,但天使二壘手卓利(Brandon Drury)適時補上陽春砲,再次拉高雙方分差。天使以7比5獲勝,終結近期七連敗低潮。
    2023/08/09 12:22
  • 鄭家純現身評MeToo 駁披綠營戰袍「確定出局」

    女星鄭家純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白色上衣現身活動,近期傳聞民進黨仍將她納入立委人選之列,但鄭家純表示並不會參選,而是以其他方式來幫助候選人,她說「一開始並不是自己主動追求參選,後來我有提出說要幫忙,有別的方式可以幫忙」。
    2023/08/08 19:37
  • MLB/飛越紅襪綠色怪物 張育成本季第六轟出爐!

    紅襪(Boston Red Sox)5日在波士頓主場面對藍鳥(Toronto Blue Jays),台灣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9棒游擊手的位置。雖然紅襪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遭到對手狙擊失分,六局結束以6比2落後。張育成在七局兩出局、第三個打席上場時,抓住對手四縫線直球,將球轟出中外野411英呎大牆之外,不只幫助紅襪追回一分,也迎來他本季第六轟。但紅襪最終打線反攻無力,加上後援投手9上又被敲全壘打,最終以7比3吞敗。
    2023/08/05 09:58
  • 搶奧運門票!匈牙利柔道大師賽 楊勇緯首輪爆冷出局

    剛拿下成都世大運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連2週出賽,今天匈牙利大師賽男子60公斤級首輪與喬治亞名將諾札德鏖戰至黃金得分制後落敗,另名女將林真豪則止步48公斤級16強。
    2023/08/04 21:19
  • 世大運/亞運金牌出局 呂紹全空氣步槍資格賽遭淘汰

    我國射擊好手呂紹全今(31)天上午9點出戰成都世大運射擊資格賽,共有39名選手參賽,一場比賽共60發,擊中靶心可獲10.9分,呂紹全最終以總成績622.1排名第26,無緣晉級決賽。
    2023/07/31 11:26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太操勞!九局滿壘卻換代打 天使教練證實:大谷雙腿抽筋

    洛杉磯天使29日前往多倫多對戰藍鳥,所有目光焦點繼續投注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身上,首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的他,後面三打席敲出一支安打、滾地球出局和被三振,但當九局上天使因保送獲得滿壘時,教練團卻選擇把大谷換下休息,改由二壘手斯特凡尼克(Michael Stefanic)代打,最終被三振無功而返。教練團賽後對外證實,當時之所以換代打,是因為大谷翔平小腿抽筋,才不得以換人上場打擊,這也是他近期第二度在場上出現抽筋。
    2023/07/29 11:56
  • MLB/刺殺傳球穿破手套!穩出局「逆轉上壘」 皇家球星糗成焦點

    美國大聯盟(MLB)賽程,克里夫蘭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對陣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在一局下出現離奇一幕,面對守護者第1棒史蒂芬關(Steven Kwan)往游擊方向敲出的內野滾地球,皇家游擊手小威特(Bobby Witt Jr.)快傳一壘後仍被打者上壘形成安打,讓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經過畫面重播後才發現,竟是飛球穿破手套導致。
    2023/07/25 11:24
  • 大谷投球不穩挨四轟沒關係 天使打線火力相挺助奪第8勝

    洛杉磯天使22日在主場對戰海盜,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再次先發,挑戰個人本季第8場勝投。大谷第四局遭遇小亂流,在拿到兩出局後,卻被海盜戴維斯與崔志萬(Ji Man Choi)「背靠背」開轟,海盜率先取得2比0領先,這也是來自韓國的崔志萬本季第四轟。不過今天的天使打線很幫忙,4局打出5分大局,但大谷似乎投球狀態有些許不穩,5局上再次被襲擊,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把握卡特球轟出大牆之外,替海盜再追回2分。大谷翔平本場主投6.1局,被海盜敲出4轟、飆出9次三振,責失高達5分,但在隊友幫忙下成功拿下第8勝。
    2023/07/22 12:29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2023/07/01 19:54
  • 台北羽球/爆冷首輪止步 許玟琪坦言:最近狀況不太好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1)舉辦第二日賽事,世界第17中租「學霸」許玟琪對上南韓沈有振,原本首局順利,最後卻爆冷被逆轉出局,也是她繼泰國公開賽之後的四連敗。
    2023/06/21 16:10
  • 「高虹安效應」再現? 蔡正元:最強母雞侯友宜成落湯雞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剩不到7個月,《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對此,蔡正元今(18)日表示,「高虹安現象」已經發生,若再未能扭轉且持續發酵,侯友宜恐將提早出局。
    2023/06/18 13:55
  • 斯威雅蒂法網女單封后 成16年來衛冕第一人

    法網女單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波蘭球后「斯威雅蒂」與首度闖入決賽的捷克黑馬「穆霍娃」在大戰兩小時46分後,驚險獲勝,成為16年來首位衛冕法網女單的選手。至於白俄女將「莎芭蓮卡」4強爆冷出局後,下週的最新世界排名,斯威雅蒂將繼續穩坐球后寶座。
    2023/06/11 15:10
  • 「控球之神」若被裁12隊搶著要 CP3最可能去這裡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遺憾出局後,展開重大重整,除改組教練團,8日也宣布恐裁掉38歲資深控衛「CP3」保羅(Chris Paul),讓這位準名人級球員休賽季投身自由市場。美媒指出,這位「指上猶虛」的頂尖控衛若真被裁掉,將有至少12支球隊有意爭奪。
    2023/06/0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