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出嫁 結果共456筆

  • 美癌母盼見女兒出嫁幫徵友 廣告竟直接登上紐約時報廣場

    美國波士頓一名罹患癌症的母親,生前最後願望即是希望女兒能有好的歸宿,因此她決定上約會網站Wingman,為30歲的女兒刊登交友資訊。沒想到此舉卻大大感動網站創辦人,還大手筆在時代廣場為她的女兒刊登巨幅徵友廣告,讓她興奮直呼實在太幸運!
    2022/01/04 17:52
  • 家產偏心送兒!女兒打拚10年「北市狂買房」母後悔哭饒

    台北市一名女兒20幾歲就出嫁,有天突然發現母親將家中房產變賣,替生意失敗的兒子還債,她卻沒有分到任何錢財而感到死心,氣得飆罵母親「重男輕女」後斷絕母女關係,10幾年來她與丈夫努力賺錢在台北市置產,她也上升貴婦圈,就算母親前來找她痛哭,她也避而不見。
    2021/12/15 13:46
  • 吳姍儒下月將出嫁!吳宗憲驚吐實情「婚後再也見不到她」

    吳姍儒明年1月29日將舉辦盛大婚禮,爸爸吳宗憲每天都在倒數計時,很不捨得女兒出嫁,他今(13)日出席三立《綜藝大熱門》時開玩笑地說:「很擔心結婚後我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2021/12/13 17:55
  • 真子公主沒舉行結婚儀式 父親不捨女兒患PTSD

    真子公主父親秋篠宮是日本第一順位的皇位繼承人,他在今(30)日迎來56歲生日,談到長女真子的出嫁,他提及因為小室圭母親的金錢糾紛等因素,當時未舉行「納采之儀」等皇室慣例,給人一種「皇室活動能輕易改變的形象」,這件事對皇室也造成影響,再談到真子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身為父親的他言語中也透露出苦澀心情。
    2021/11/30 11:16
  • 超狂新娘10公斤黃金掛全身 爽躺3百萬鈔票堆燦笑出嫁

    大陸一名20多歲富家大小姐日前風光出嫁,父母特別準備88萬元人民幣(約383萬元新台幣)現金,以及10公斤的黃金給女兒當嫁妝,這名女子超浮誇的婚禮現場照近日曝光,只見她身穿「金光閃閃」的貴氣服飾,躺在鈔票堆中開心燦笑,奢華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2021/11/17 19:19
  • 真子公主首次用護照出國 脫口罩網友直呼:好可愛

    日本真子公主10月卸下皇室身分出嫁,周日和丈夫小室圭飛抵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由於以前皇室出國不需要護照,恢復平民身分的真子第一次使用護照出國,過海關時還拉下口罩確認身分,日本網友看到這一幕,直呼真子真的好可愛。
    2021/11/15 18:13
  • 「日本駙馬」小室圭紐約律師考試落榜 未來年薪差4倍

    日本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日前出嫁,婚後將與丈夫小室圭一同赴美展開新生活。然而美國紐約州律師協會在昨(29)日公布律師考試榜單,在合格名單內卻沒有小室圭的名字,未來2人在紐約的生活開銷恐怕面臨問題,因為有沒有拿到律師執照似乎年薪「差很大」。
    2021/10/30 09:45
  • 日本公主真子嫁了!改名「小室真子」 脫離皇室成平民

    日本真子公主出嫁!她提出結婚登記後,不僅隨夫姓,改名小室真子,也宣告脫離日本皇室,成為一介平民。她和夫婿小室圭,自掏腰包租場地開記者會,真子首度提及婆婆的金錢醜聞、小室圭也強調會盡力解決問題。真子為愛拋棄皇室身分,目前也已搬進兩人位於東京澀谷的公寓。
    2021/10/26 18:59
  • 快訊/日公主真子出嫁!完成登記改名「小室真子」

    日本皇室公主真子,今天出嫁!日本宮內廳早上已經發出新聞稿,表示真子已經在宮內廳職員的協助下,完成結婚登記,從此脫離皇室,並且隨夫姓,改名「小室真子」。日本媒體報導,真子已經在完成登記後,拜別父母,並且搬進東京都內的公寓。她和夫婿小室圭,下午也將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結婚喜訊。
    2021/10/26 11:11
  • 為愛放棄皇室頭銜! 真子公主出嫁如「日版哈梅」

    日本文仁親王的長女真子公主,將在10月26日出嫁。由於未婚夫小室圭的媽媽,被爆出有金錢糾紛,讓這樁婚事,備受外界抨擊,真子公主因此罹患了「創傷性壓力症候群」(PTSD)。考量到真子公主的狀況,明天日本皇室記者會,不接受記者提問。真子公主出嫁後,將放棄皇室頭銜,和老公一起到美國生活,被比喻為日本版「哈梅夫妻」。
    2021/10/25 22:40
  • 李宓玩狼人殺突「破水」!順產雙寶報喜:明年繼續生女兒

    37歲「資生堂千金」李宓日前挺著懷雙寶的孕肚宣傳新EP《出嫁》,也讓她被封為「地表最強孕婦」,而今(23)日她在臉書發文報喜:「我的雙胞胎天秤男寶寶出生囉!」還透露自己羊水破的當下還在玩「狼人殺」。
    2021/10/23 21:41
  • 真子公主將低調出嫁 放棄3800萬皇室嫁妝

    等了四年,日本真子公主終於要出嫁,日本宮內廳今天宣布,她和大學同學小室圭,將在10月26日完婚。不過這次婚禮從簡,真子公主放棄3800萬的皇室嫁妝,她坦承受到網友霸凌,罹患了壓力創傷症候群。
    2021/10/01 17:14
  • 吳宗憲曬重大喜訊挨轟 震怒「5連發」電爆酸民:法院見

    綜藝天王吳宗憲喜事不斷,不僅二女兒Vivian(吳則含)9月初出嫁,大女兒吳姍儒(Sandy)明(2022)年也將嫁給CEO男友。他更證實將淡出演藝圈赴上海從商,未來會買私人飛機往返兩岸。他昨(28)在臉書宣布自己代言的產品得獎,卻反遭網友攻擊,讓他罕見親自回應酸民。
    2021/09/29 10:30
  • 吳姍儒明年嫁!網見吳宗憲「最正三女兒」急喊:岳父好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在本月12日幸福出嫁,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在昨(27)日證實將在明(2022)年1月29日舉辦婚禮,讓先前一直被矇在鼓裡的吳宗憲相當不捨,更用「晴天霹靂」形容自己的心情。
    2021/09/28 15:13
  • 傳北韓黨中央下令海選年輕正妹、寡婦 幫黨內幹部牽紅線

    《每日朝鮮》(Daily NK)10日公開一項報導,指出平壤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勞動黨黨中央自8月27日開始,要求各黨機構第6科選拔「出嫁6科」和「寡婦6科」對象,目前第6科的指導員們,到各地針對符合條件的姑娘和寡婦進行面試,要「親自當月老」,幫全國各地「基礎好、品德高尚的姑娘」介紹黨中央機構的家庭子弟。
    2021/09/12 19:13
  • 喜與朱立倫成親家! 吳宗憲自豪「比新郎帥一百倍」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向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求婚成功,因疫情關係,婚禮延期至今(12)日才在萬豪酒店舉辦,雙方皆非常低調。而吳宗憲也與女兒吳姍儒(Sandy)、吳奕佳(Olivia)、兒子鹿希派一同出席婚禮給予祝福。
    2021/09/12 18:55
  • 賣葡萄6確診 擴及3戶、刮痧者150人採檢

    彰化賣葡萄的夫妻,送貨到萬華,染疫之後,也在家族中造成傳染,因為他們母親節聚餐,全家6人確診,延伸到出嫁的女兒夫家,以及在外工作兒子的女友家,都列入採檢對象,還有替他們刮痧的業者,超過20個點,150名接觸者採檢,等待報告出爐。
    2021/05/16 13:32
  • 吳宗憲寫歌給2愛女「獨漏吳姍儒」 她走心:真的很難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長女吳姍儒(Sandy)憑流利口才奪得2座金鐘主持人獎,不過近日適逢妹妹吳則含(Vivian)將出嫁,吳宗憲捨不得說:「我到現在不太能接受,很難受。」也因此寫了首歌給她,讓吳姍儒超吃醋,直說爸爸偏心:「她有歌?你寫歌給她!」
    2021/04/20 17:56
  • 狂!「90個龍鳳手鐲」掛滿脖 陸新娘出嫁超震撼

    華人傳統習俗中,在進行婚禮嫁娶時,男女雙方都會準備金飾當排場,象徵滿滿的福氣;但最近在網路流傳一組照片,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收到將近90個龍鳳手鐲,親友將它們串著3條「項鍊」,讓新娘掛在脖子上,網友們紛紛看傻眼,直呼「真的是土豪啊!」
    2021/04/12 05:50
  • 人妻送年糕回娘家「驚犯大忌」 內行曝化解關鍵

    台灣人拜訪許久未見的親友時,總會帶點禮物表示心意,但若隨意送禮,有可能會觸犯習俗中的禁忌。一名人妻在過年時和婆婆做了手工黑糖年糕,決定帶一些回娘家跟媽媽分享,怎料事後媽媽才告知她「出嫁的女兒不能送年糕回娘家」,是相當觸霉頭的大忌,讓她既傻眼又困惑。
    2021/02/24 16:01
  • 遠嫁女兒回娘家「阿母愛心」塞爆2車 暖心畫面逼哭她

    農曆春節回娘家是許多出嫁女兒的重要日子,一名女子結婚後遠嫁外地,過年時回娘家探望父母,準備離開時媽媽把自己種的菜塞滿她2輛車的後車廂,「阿娘恨不得所有好東西都塞進來」,暖心場面令她感動直呼「很想哭」。
    2021/02/17 09:21
  • 初二回不了娘家 楊丞琳甜靠李榮浩:幸福也是孝順方式

    藝人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分隔300多天,今年1月終於親赴大陸相聚,夫妻倆甜蜜過農曆新年,今(13)日初二在習俗上為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目前在大陸的她無法與媽媽度過,感性表示,「想我母親了!」
    2021/02/13 20:15
  • 江啟臣、蔣萬安初二回娘家 曬氣質妻美照網讚翻

    今(13)天是大年初二,出嫁的女兒回娘家,是眾所皆知的傳統習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帶著妻子回娘家拜年,都罕見在臉書秀出全家福照,引網友熱議。
    2021/02/13 18:05
  • 婆婆下令「初二禁回娘家」 女星火大嗆1句秒閉嘴

    初二回娘家是許多出嫁女兒心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伊林女模宋依璇(宋哥)儘管憑藉窈窕身材及迷人臉蛋擁有許多粉絲,但在婆家這一關仍舊不好過,她近日表示一到過年「就想離婚」,婆婆不僅要她伺候2個小姑,某次更因出國遊玩,擔心小姑及公公沒人照顧,不准她回娘家。
    2021/02/13 14:32
  • 初二回娘家眉角多 誤踩「6大地雷」恐帶衰家運

    根據傳統習俗,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拜年的日子,夫婿也要同行因此又被稱作「迎婿日」,不過回娘家也有必須注意的禁忌,若一不小心觸犯恐怕會影響整年運勢。
    2021/02/1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