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出嫁 結果共456筆

  • 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準備在登記結婚一週年,11/11這天補辦婚宴,當天也是許維恩41歲生日,婚禮倒數一天,夫妻倆工作不停歇,分享婚姻相處秘訣,散發滿滿喜氣,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王家梁說一切準備就緒,會讓賓客很滿意。
    2022/11/10 13:51
  • 黃一農從大數據解紅學之謎 探春原型嫁青海親王

    清華大學歷史所特聘講座教授黃一農,以「e考據」發現,紅樓夢故事中的賈探春原型,是作者曹雪芹祖父曹寅次女,而出嫁的對象是青海親王羅卜藏丹津,解開書中之謎。
    2022/10/27 23:14
  • 小姑出嫁借金飾!媳憂不借被怨小氣 網勸母湯:有去無回

    到底該借還是不借?一名媳婦分享,她的小姑最近準備結婚了,公婆要求她借出自己的結婚金飾給小姑使用,讓女網友十分為難。儘管她不願意借,但又不知該如何拒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網友們看完之後,一面倒地勸阻原PO「千萬母湯」,並直言,「借了就別想拿回來了」。
    2022/10/14 05:30
  • 小姑連生2胎女娃 婆婆竟向親家道歉:我女兒含慢

    政府一再宣導「生男生女一樣好」,但許多老一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認為還是生兒子比生女兒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已出嫁的小姑想拚生個兒子,沒想到接連生下2個女兒,最後她放棄「求子夢」決定不再生了。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跑去向親家道歉,「是我女兒含慢(台語:意指愚笨)」,讓人妻聽了超傻眼。
    2022/08/29 22:51
  • 主播鄭亦真交往1年閃嫁「千人退粉」 慶生突被求婚:我媽都在哭

    張文綺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鄭亦真今年7月初宣布與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歐巴」登記結婚,談起新婚生活,透露媽媽知道她在慶生時被求婚一度大哭,「我媽之前哭著跟我老公說『女兒養這麼大,終於有出嫁的感覺』,在求婚後有找媽媽吃飯,整場我媽都在跟我先生哭,喜極而泣,她很感動。」
    2022/07/31 16:12
  • 比新娘還急! 黑狗見禮車搶在新郎前鑽上車

    高雄美濃一名劉小姐,妹妹出嫁當天,帶著愛犬一同參與,沒想到平時需要人抱上車的狗狗,這次看到新娘禮車門一開,直接衝上車,讓在場親友笑翻,直呼這狗狗似乎比新娘還著急。
    2022/07/18 23:24
  • 多圖/蔡允潔胖5公斤拍婚紗 地點藏洋蔥「已逝奶奶牽我出嫁」

    女星蔡允潔在今(2022)年5月20日接受老公Fraser的求婚,小倆口日前到基隆拍婚紗,蔡允潔特地回已逝奶奶的芋圓店「保雲芋圓」。拍攝過程中,蔡允潔穿著婚紗站在攤位上,分享以前奶奶就是站在這個位置,靠著一碗碗的芋圓養大他們,「我想讓奶奶看到我穿婚紗的樣子,雖然她不能親眼看到我出嫁,但選在奶奶的芋圓店,就像她牽著我的手出嫁一樣」。
    2022/07/10 13:32
  • 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現在也多半會把收到聘金和聘禮留給新人。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歲男子為了迎娶妻子,終於湊足16.8萬人民幣(約74.7萬新台幣)聘金,沒想到這些錢竟被新娘在20天內全拿去賭博輸光,男方氣得提出離婚,卻反遭妻子嗆聲,「我很後悔嫁你,你的眼裡只有錢」。
    2022/07/02 05:30
  • 張娜拉今出嫁!喜帖列「5大要求」護愛 小6歲尪身分曝

    今年41歲的張娜拉將於今天(26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與小6歲的年下男友結婚,由於男方屬圈外人,因此張娜拉一直未有公開其身份。韓國媒體《YTN Star》亦公開了張娜拉婚禮的喜帖,白色的簡潔設計,符合她低調的風格。
    2022/06/26 15:37
  • 雙標!媳被要求每天煮晚飯 婆婆聽女兒做同事怒嗆親家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一直是道難解習題,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身邊一名女同事,被婆婆要求每天下後要趕回家煮晚餐,給未婚的小叔和小姑吃。不料婆婆其中一個女兒出嫁之後,也被婆家要求做同樣的事情,女同事的婆婆竟然衝到女兒婆家理論,讓她忍不住傻眼直呼「雙標無誤」。
    2022/05/22 20:07
  • 「資生堂千金」曬寶寶玩水照 網一看比基尼全歪樓

    38歲「資生堂千金」李宓,曾因挺著孕肚宣傳新EP《出嫁》,被封為「地表最強孕婦」,她去(2021)年10月底誕下一對雙胞胎寶寶,時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育嬰日常。李宓昨(25)日曬出穿著紅色比基尼與寶寶玩水的辣照,傲人上圍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好漂亮。
    2022/04/26 20:47
  • 超狂!新娘出嫁拋出「長槍之王」 尪許願:脾氣減半就好

    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出嫁時坐上禮車,在車子離開前,會從車上丟出一把扇子,這象徵把在娘家壞脾氣和壞習慣都丟掉的意思。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妻子在迎娶當天,丟出來的並非扇子,而是號稱「長槍之王」的AK-47,網友們都笑翻了,甚至戲稱,「可能會常撿到槍」。
    2022/04/26 16:01
  • 爸媽偏心!房間被當弟弟新婚房 她氣哭:瞞到什麼時候?

    結婚之後搬出去,家裡房間還是自己的嗎?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爸媽偏心,自己出嫁時家人保證會保留的房間,竟被隱瞞當作弟弟的「新婚房」,且若不是她回家送水果,根本不知道這件事,讓她氣得質問「還想瞞我到什麼時候?」不僅如此,媽媽竟還說她「愛計較」,讓她委屈地被氣哭。
    2022/04/25 18:26
  • 陳亞蘭出嫁了!「紅色薄紗禮服」驚豔全場 網大讚:男女通殺

    陳亞蘭主演的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口碑佳評如潮,陳亞蘭身兼製作與主演,最新劇情她飾演嘉慶君不惜懲治惡人,從英氣逼人的電眼天王小生,男扮女裝搖身一變成妖嬌美麗的青樓名妓愛夢奴,甚至使技出嫁,這是她暌違8年後,在歌仔戲演出女旦,讓觀眾看得十分驚喜,打趣說:「亞蘭姐只為大家示範一次什麼叫男女通殺!」
    2022/03/25 11:43
  • 孫藝真宣布出嫁 首露臉羞喊結婚宛如命運

    韓星孫藝真,在宣布與玄彬結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新戲記者會時,孫藝真感謝外界給她的祝福,也說結婚這件事,就像是命運一樣,三月即將舉辦婚禮,在此之前新戲也上檔播出,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2022/02/16 23:36
  • 快訊/初二回娘家堵半路!雪隧4車追撞 國5「紫爆」

    今(2)日是大年初二,依照傳統習俗,出嫁女兒會回娘家拜年,國道5號從清晨開始就湧現車流,疑似因為車多發生事故,上午10點50分左右,國道5號北上27.3公里處的雪山隧道發生追撞意外,現場4輛轎車不明原因撞成一團,導致後方嚴重回堵,高公局官網顯示,目前該路段車流警示燈號「紫爆」平均時速僅14公里,也提醒用路人可提前改道。
    2022/02/02 11:45
  • 初二回娘家7大禁忌 千萬別賴床「這時吃飯」影響整年運勢

    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帶著老公與小孩回娘家團圓的重要日子,在傳統習俗上,這天也有許多禁忌需要避免,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長輩叮嚀,不僅伴手禮的「數量」有眉角,一家人吃飯也有規定時間,若不慎觸犯恐有失禮數,還可能會影響到整年的運勢。
    2022/02/02 09:04
  • 吳姍儒約毛帽男「泡溫泉遭拍」!實情曝光嗆爸:被你害死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風光出嫁,不少圈內友人皆出席祝福新人,爸爸吳宗憲依舊不敢幽默個性,現場拿出自家產品「卡拉轟天雷」高歌,把場子炒得十分熱鬧,談到Sandy自出道來從未有過緋聞,憲哥突爆當年Sandy與「毛帽男」共泡溫泉的真相,讓她氣得急忙出來喊冤。
    2022/01/29 16:06
  • 吳姍儒大婚親洩「做人計畫」 婆家暖舉曝光:我好幸運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風光出嫁,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到場獻上祝福,Sandy也不免俗地被問到「做人計畫」,對此她說:「做人計畫真的是『零』,現在不想生、也不急著生。」並透露老公Kai的家人絲毫沒有給生子壓力,讓她覺得非常自在。
    2022/01/29 13:33
  • 吳宗憲忍淚嫁女!不捨吳姍儒: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繼吳宗憲在現場高歌後,終於牽著身穿白紗的女兒現身,吳姍儒出嫁前泛淚,但克制情緒,吳宗憲也硬「ㄍㄧㄥ」不落淚,分享嫁女兒心情:「剛好在幾個月內嫁了2個女兒,前面有一點綵排了,後面心情好一點,聽到女兒敘述當中點點滴滴還是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2/01/29 12:44
  • 【今日熱搜】吳姍儒/黃曉明/王思佳/韓國瑜/胡睿兒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吳姍儒」。「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今日出嫁,與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步入禮堂,預計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宴請400名賓客,對此吳宗憲也感慨吐內心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2/01/29 11:54
  • 吳姍儒今大婚!吳宗憲「剩三女兒沒嫁」不捨吐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將於今(29)日出嫁,和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步入禮堂,預計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宴請400名賓客,從先前曝光的喜帖及喜餅可見,婚宴充滿巧思,座上嘉賓也令人期待,而吳宗憲半年內就嫁掉2個女兒,對此他也感慨吐露內心話。
    2022/01/29 09:47
  • 吳姍儒明天出嫁!吳宗憲「沒發喜帖給周杰倫」原因曝光

    女星吳姍儒(Sandy)將於明(29)日舉行結婚典禮,和交往5年的男友步入禮堂。而爸爸吳宗憲過去很介意愛徒周杰倫結婚時沒發喜帖給他,這次被問到愛女結婚是否會邀請對方?他笑稱「又不是我結婚」。
    2022/01/28 21:16
  • 吳姍儒伴娘人選曝!最無法接受「她」來:因為我獅子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Sandy)本(1)月29日將出嫁,未婚夫是外傳白手起家身價上億CEO男友,來頭就連吳宗憲都點頭稱讚,而吳姍儒演藝圈好友眾多,也令人好奇伴娘是誰?蘿莉塔、愛雅、小優在節目中公開角逐,吳姍儒也驚曝最不能接受「她」來參加婚禮。
    2022/01/24 10:19
  • 吳姍儒出嫁望父「哭成瀑布」 告白吳宗憲:到死都是我爸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即將於本(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如今婚禮在即,她在節目中忍不住真情流露,笑說希望爸爸能夠哭成「瀑布」,更感性地說最愛爸爸:「感情的事誰知道,但爸爸從頭到我死都是我爸爸。」
    2022/01/24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