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冷泡茶 結果共36筆

  • 國道「冷泡茶」效期短 過期照賣遭批

    走高速公路,民眾都會到休息站停一下,用餐、買個飲料再出發,但新北市有民眾投訴,好幾次都在國道石碇服務區內的商店,看到過期商品!他8月12日前往消費,居然看到10日過期的飲料還在賣,業者解釋,過期的產品是附近石碇茶農自製的「冷泡茶」,因為效期比較短,所以服務員容易疏忽,已經產品下架,也不會再賣了。
    2012/09/02 12:37
  • 比冷氣還涼!溪頭25度 2萬人上山避暑

    平地高溫動輒37度,但是海拔1100公尺的溪頭,氣溫只有25度,簡直比吹冷氣還涼,因此暑假期間,每天就湧進2萬人上山避暑,民眾在森林遊樂區裡爬山運動,也連帶冰涼茶飲業績跟著成長,尤其是在地現泡的高山冷泡茶特別受歡迎,平均每天都能賣出300瓶,業績成長了一倍以上。
    2012/07/14 18:29
  • 網購美食也漲! 茶包、即食料理漲1成

    颱風影響,不只菜價漲,連網購商品也開始「偷偷漲價」,像是知名店家的奶茶包跟冷泡茶,價格漲了1成,主打「即食料理」的業者,也因為沙拉油漲價,平均每道菜多出30元,漲幅16%,網購熱銷蛋糕在今年1月,漲幅2成,網購業者指出,因為原物料跟油電雙漲,部分店家實在撐不住。
    2012/06/21 12:57
  • 〈獨家〉茶飲料大戰!綠茶接受度最高 奪冠

    說到茶,每到夏天,手搖的冷泡茶賣得特別好,但是那麼多種茶,到底哪裡不同?飲料店業者說,其實像青茶、高山茶和烏龍茶,茶種都是青心烏龍,只是發酵程度不同,味道也不一樣,高山茶喝起來回甘,烏龍茶炭培味較重;在冷飲市場上,發酵程度低的綠茶,最受歡迎。
    2012/06/10 19:14
  • 〈獨家〉免插電! 手壓咖啡機冷水泡好環保

    市面上有冷泡茶,不過你有喝過冷泡咖啡嗎?台南有一位喜愛喝咖啡的王先生就自已發明了一台手壓式咖啡機,他自稱這是一台環保咖啡機,因為不必插電就能靠著槓桿原理產生壓力,即使是加入常溫的飲用水也能弄出一杯香濃的咖啡,雖然一台要價5萬元,不過這特殊的發明已經讓廠商相中,準備量產。
    2011/10/29 19:36
  • 夏天茶飲當道 冷泡茶溫和不刺激

    夏天為了消暑,不少民眾喜歡喝茶的飲品。
    2011/07/07 00:26
  • 雪克杯搖出茶泡 保特瓶沖冷泡茶

    很多人喜歡喝冷泡茶,日本發明一種特殊的濾嘴,讓你可以用寶特瓶,就可以隨時喝到自製的冷泡茶,另外要喝一杯有厚厚茶泡的抹茶,現在有特殊的道具,讓你可以自己DIY,泡一杯濃郁的抹茶。
    2011/01/07 19:34
  • 你買茶「我」泡茶 首創寄茶業績飆

    台南市一名30歲女子石小姐,2年前賣彩妝慘賠200萬,本身就愛喝茶的她,念頭一轉改賣茶葉,原本業績也不理想,後來她研發冷泡茶,甚至還仿效酒店寄酒服務,首創讓客人寄放茶葉,沒想到業績成長2成,不少客人天天來報到。
    2009/03/28 19:14
  • 冷泡茶飲咖啡因少 不苦澀更甘甜

    天氣越來越熱,又是飲料大戰的季節,尤其是這幾年銷售相當好的茶飲品,為了迎合夏天的口味,業者推出了一系列的冷泡茶,標榜冷泡的時間較長,所以咖啡因不容易釋出,更健康。
    2008/04/20 11:40
  • 〈獨家〉冷泡茶有機關 「專利蓋」代價600萬

    泡茶,居然也能申請專利,有業者為了跟罐裝茶飲嗆聲,砸下600多萬,研發真正用「茶葉泡純水」的飲料,還申請台灣跟中國大陸的專利,要搶攻飲料市場大餅。
    2007/01/13 20:00
  • 冷水泡茶 特殊口感 顛覆飲茶傳統

    誰說茶一定要熱熱的喝才好喝,現在有一種新喝法叫做冷泡法,就是用冷水來沖泡茶葉。
    2004/06/1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