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免插電! 手壓咖啡機冷水泡好環保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市面上有冷泡茶,不過你有喝過冷泡咖啡嗎?台南有一位喜愛喝咖啡的王先生就自已發明了一台手壓式咖啡機,他自稱這是一台環保咖啡機,因為不必插電就能靠著槓桿原理產生壓力,即使是加入常溫的飲用水也能弄出一杯香濃的咖啡,雖然一台要價5萬元,不過這特殊的發明已經讓廠商相中,準備量產。

發明者王隆汨:「把咖啡粉敲平。」

裝上咖啡粉,扣緊主要的機器,接著稍微用手壓一下,香濃的濃縮咖啡一滴一滴流下來,你沒看錯,這外形像是不鏽鋼瓶的機器,其實是一台咖啡機。民眾:「這種喝起來感覺沒有炭燒味,比較容易味道比較均衡,比如說酸甘甜都可以呈現。」

仔細看看,這台咖啡機真的好神奇,就算是倒入常溫的飲用水,完全不用插電,直接在戶外就能喝咖啡,分享給親朋好友。民眾:「不加糖還會稍微甘甜,這才特殊。」

王隆汨:「槓桿原理就像我們那個幫浦一樣,將幫浦裡面的壓力,壓下去就可以粹取。」

想喝熱的就倒熱水,想喝冰的加入冰水,溫度隨你控制,不過和一般的全自動咖啡機比一比,小台的全自動咖啡機一台要價上萬,這台環保咖啡機卻要5萬元,價格多了1倍以上,體積也多了1倍,而全自動咖啡機用的是微電腦控制,環保咖啡機卻得施力輕壓,事前也得先磨好咖啡粉。

不過不必插電的創意設計,倒是讓發明的王先生拿下設計獎,也有廠商和他洽談合作量產,也就是說不久後,在市面上就會多了這種環保咖啡機,任民眾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78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