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冷媒 結果共66筆

  • 冷氣不涼「師傅每年灌冷媒」 內行揭真相打臉:被坑爆

    每到夏季天氣炎熱,民眾紛紛打開冷氣消暑,不過有網友指出,自己家的冷氣壓縮機都正常運轉,但一年就要灌一次冷媒,否則沒有冷風可以用,結果今年一到夏天,打開又發現不冷,打給冷氣行對方直接表明「直接換新」,讓他疑惑自己是不是被當「盤子」了?
    2021/06/27 05:27
  • 疑冷媒外漏加短路 冷氣爆炸工人恐失明

    苗栗南庄,一名冷氣機工人,昨天維修冷氣的時候,發生爆炸,炸傷顏面有失明的危險。其他老經驗的師父說,這種情況很罕見,懷疑是冷媒外漏,加上電線走火有火源,引發爆炸。
    2021/06/18 13:08
  • 驚!冷氣工裝修不慎遭室外機炸臉 鮮血四濺雙眼恐失明

    苗栗縣南庄鄉昨(17)日發生一起冷氣爆炸意外,董姓工人於一處渡假村保養冷氣室外機時,疑似因為冷媒外漏加上電線短路走火,進而引發爆炸,董男的臉部當場遭到炸傷,鮮血直流,經過送醫搶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的雙眼傷勢過重,恐怕將因此失明,詳細事發原因將由火災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2021/06/18 12:12
  • 補冷媒100元起「放屁」!修車行師徒互槓 怒立招牌嗆聲

    因為招牌,擦出濃濃火藥味。宜蘭一間修車行招牌上的字,引起不少在地人討論。業者張姓老闆說,對面修車行其實是徒弟開的,看不慣他為了搞噱頭,招牌上價格下方的「起」字太小,根本是欺騙消費者,實際價差非常大,還用品質不好的產品檢測車輛。但這名「徒弟」曾姓老闆卻反駁,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1/06/05 18:06
  • 工人挖斷冷氣銅管!火鍋店竄白煙 業者驚

    新北市板橋一間小火鍋店,找人清洗冷氣時,銅管意外被敲斷,冷媒外漏讓店內煙霧瀰漫,幸好不是營業時段,沒嚇到客人,事後冷氣不冷,清洗業者花六千元,委託原廠補充冷媒,冷氣才變冷,其他冷氣師傅說,避免類似糾紛,清洗前都會內外拍照,告訴屋主流程,這樣才不會東西壞了,責任不清。
    2021/03/12 19:37
  • 控檢舉沒下文!回收場違法 等數月未改善

    回收場違法拆解冰箱,遭鄰居多次檢舉!台北市士林有一間資源回收場,不僅被檢舉噪音,今年附近居民蒐證拍下,未經過核可申請,竟然私下拆解含有冷媒的冰箱,鄰居控訴,多次向環保局檢舉長達8個月都無效,直到最近才開罰。
    2020/12/08 19:21
  • 修冷氣裝「二手壓縮機」 女怒沒修好「拖延不見」

    天氣熱冷氣行生意排滿滿,一名周小姐家裡冷氣壞掉,地方社團發文要找冷氣師傅,一名師傅馬上到府檢查,發現壓縮機壞掉,加裝了一台室外機,但冷氣仍不冷,又再補冷媒,還是沒改善,沒想到再找這名師傅,預約好的時間卻一拖再拖,周小姐不滿師傅收了錢,卻都不出現,但這名冷氣師傅強調是誤會,也願意退費解決問題。
    2020/08/07 19:45
  • 冷氣不涼!「風軸積灰塵、晶片故障」 先檢

    夏天到了,最常開的冷氣,很多人發現怎麼吹了都不冷,第一直覺以為是冷媒不足,但師傅解惑其實不一定,像是沒清潔,造成濾網或風軸堵塞,冷氣吹不出來也是原因之一,還可以觀察如果故障燈亮起,可能是裡頭感知器晶片壞掉,才會造成壓縮機無法作動,就連"源頭"室外壓縮機也得常清潔,避免繡蝕或風扇斷掉,也可能讓冷氣吹不涼。
    2020/06/28 20:46
  • 火大!1台冷媒漏光、1台漏水 冷氣安裝出紕漏

    夏天來了,開冷氣的住戶增加,高雄一名消費者在連鎖賣場賣兩台冷氣,裝機師傅到底拉管線,結果用不到一個月,一台冷媒漏光了,另一台拉管線弄破裝潢漏水了,冷氣師傅來來回回維修多次搞不定,總公司表達歉意,強調已經盡力協助排除問題。
    2020/05/26 19:43
  • 冷氣噴冰塊!人妻驚「還有製冰功能」…網點出問題

    買冷氣送製冰機?近日一名人妻抱怨,每年會洗2次冷氣機,怎料最近開冷氣發現竟然會噴出冰塊,這種情況令她不知所措,不過文章一出之後就有內行網友指出關鍵原因。
    2020/04/22 19:26
  • 民控洗冷氣「補冷媒」害壓縮機壞 業者否認

    民眾投訴在網路上找了師傅洗冷氣,不過師傅建議補冷媒,卻接連造成兩台冷氣壓縮機壞掉,控訴業者沒有積極處理,但遭到投訴的業者反駁,因為當時人住院開刀,才沒辦法第一時間回應,不過詢問其他業者卻回應,洗冷氣通常不會幫忙補冷媒。
    2019/07/11 19:41
  • 快訊/台中五樓冷凍材料行竄火煙 1人昏迷

    晚間八點多,台中市華美街一處五層樓透天厝突然冒出火煙,有人員受困,起火燃燒的是一間冷凍材料行,建築物內存放冷媒,現在警消全面戒備,進行殘火處理,而四樓屋內,搜索到一位受困民眾,目前已經被救出,意識昏迷。
    2019/04/22 21:00
  • 房飄噁臭「狗不吠了」!乖房客消失3月 破門這幕她嚇傻

    1名女房東日前發現住了2年多的乖巧女房客突然失聯,房間還飄出陣陣惡臭,平時飼養的小狗也不吠了,擔心她發生意外,趕緊報警處理;孰料,當員警一破門,沒找到房客也未見刑案發生,卻驚見房內堆滿垃圾,床上也全是寵物排泄物,冷氣還開到冷媒耗盡,讓房東當場傻眼直呼,「我不願相信妳真的這麼做了」。
    2018/07/27 17:03
  • 冷媒桶變身「52公斤大豬公」 存滿20個月金額超驚人

    這位爸爸好有創意!他居然將廢棄冷媒桶改造成存錢桶,經過20個月後也將存錢桶養到52公斤,金額高達20萬,總算能一圓女兒想去迪士尼的夢想了!
    2018/06/06 14:15
  • 東元電機廠爆炸起火 一消防員中暑送醫

    桃園觀音區的東元電機廠房,今天下午突然爆炸起火!由於廠房內堆放不少保麗龍和冷媒等易燃物,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花了六個小時,在晚間九點半撲滅火勢,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熱衰竭中暑,送醫治療!
    2017/07/16 21:40
  • 冷氣就是不夠冷 這簡易檢測影片572萬次觀看教省荷包

    連日高溫不斷,冷氣用量遽增,但家中冷氣怎麼吹就是不夠冷,可別以為是冷媒外洩急著請人來修,不妨先試試看簡易的自我檢測,看看家中冷氣出了什麼問題,才不會傷了荷包。臉書粉絲專頁「拖塞鏈」拍攝簡易冷氣檢測影片,教大家如何用簡單的方式判斷家中冷氣不冷的真正原因。
    2017/07/09 12:34
  • 冷凍工廠冷媒外洩 2工人昏迷一度命危

    新北市五股一家冷凍工廠,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在地下室維修時,化學冷媒外洩,兩人逃生不及,受困昏迷,其中一人被困在電梯裡,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另一人意識模糊,幸好經過搶救,都保住了性命!
    2017/06/05 22:25
  • 快訊/修冷凍庫冷媒外洩 2工人昏迷一度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晚間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修理冷凍庫,突然昏迷,其中一人一度沒有心跳呼吸,經搶救恢復生命跡象,另一人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業者原本通報是氨氣外洩,毒災隊到場後,確認是冷媒外洩。
    2017/06/05 19:47
  • 狂灌冷媒大NG!轎車冷氣健檢得「先抓漏」

    除了家用冷氣要保養,車用冷氣也要!特別是夏天到,如果冷氣不冷,就像待在烤爐一樣。汽車保養專家就建議,為了讓冷氣能吹出涼風,最好每年定期保養,而且可不是狂灌冷媒就好,按照程序可得先「抓漏」,濾網濾心也是半年要換一次,免得推太多灰塵,出風量太少,也不會冷。
    2017/06/04 18:09
  • 冷煤空桶大變身!成小小兵、蛋黃哥存錢桶

    填充冷氣的冷媒桶用完之後不是丟掉就是送進資源回收場,不過一位年輕張爸爸的突發奇想,讓廢棄冷煤桶搖身一變成了親朋好友都想要的存錢桶,原來他把平常幫客人保養冷氣用完的空桶子和老婆一個噴漆、一個彩繪,畫成圓圓滾滾、超可愛的小小兵和蛋黃哥,說是要讓3歲女兒存錢,等到存飽就能搭飛機到迪士尼玩。
    2016/12/08 12:41
  • 冷氣滴水想修得等! 師傅:幾百塊「不夠工」

    不少人都曾碰過冷氣滴水的情況,但想找師傅維修,卻經常碰壁,因為師傅可能都還忙著在維修冷氣不冷的故障情況。有維修師傅說,冷氣原本就容易凝結出水,加上跑一趟收幾百塊,根本不夠工錢,至於冷氣不冷多半是漏冷媒,主要就是焊接管線鏽蝕,那就得花時間更替。
    2016/08/23 18:51
  • 冷氣莫名壞?環境空氣「侵蝕」 銅管線易鏽

    有些電器,像是冷氣機,故障原因可能和住家環境有關!有維修師傅說,沿海地區、溫泉地區的冷氣機,可能因為海風或硫磺氣的侵蝕,受到影響。而中南部有不少「透天厝」,冷氣的水管會直接「接到排水口」,沼氣就延著管線往上衝,各種原因都會導致冷氣機裡頭的「銅管線」遭到腐蝕,冷媒跟著洩漏,冷氣就得維修,嚴重一點甚至得直接報廢。
    2016/08/13 18:21
  • 大奧劇微電影 Kuso手法與網民溝通

    「婉君」影響力無遠弗屆,企業行銷戰也透過網路和網民溝通。 微電影日本大奧劇,邀請日本知名影星柴田佳世子擔任女主角,演出神秘的智子,以趣味Kuso方式讓民眾瞭解冷媒生硬難懂的專業知識。爆笑的微電影三部曲,也希望能夠透過上班族愛追宮廷劇的心裡,提高知名度
    2015/03/18 15:02
  • 環保新冷媒空調 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家電除了節能如何更環保?是消費者最重視的議題。 家電廠商推廣R32環保新冷媒,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75%,對全球暖化及氣候影響最小,與現行冷媒相比,R32的製冷效果是現行的1.5倍,R32冷媒空調在夏季尖峰時耗量相對更低,可減緩缺電的問題
    2015/03/12 14:58
  • 商旅傳出冷媒外洩 陸客不滿疏散太慢

    台北市傳出有冷媒外洩的情況,在八德路四段的哲園商務旅館,14日凌晨疑似有冷媒外洩,中央空調通風管冒出白煙。
    2014/09/14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