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典當 結果共202筆

  • 沒錢治「痘」! 15歲外甥偷姨百萬鑽錶

    台北市一名15歲高職生,為了要治療青春痘,需要8萬元的雷射費用,竟然跑到阿姨家客廳,偷了一支全球限量的百萬鑽錶,拿到當舖典當,以23萬元成交;警方查訪各當舖,找到收贓的當舖業者,才發現原來嫌犯竟然是被害人的外甥。而業者表示,到當舖典當並沒有年紀限制,必須攜帶身分證、按指紋,再確認典當物品沒有問題,就可以完成交易。
    2010/01/09 13:07
  • 係假的! 金包銀詐36家當舖騙300萬

    竟然用金包銀連坑36家當舖!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曾經做過金飾代工的趙姓男子,他利用專業知識,在銀製的磚塊外頭,包裝一層金,接著一起鎔燒,變成金磚,上面還刻上999.9的數字,詐騙當舖說是金磚,半年來典當獲利300萬。
    2009/10/03 13:16
  • 流當品拚現金 當舖推福袋衝買氣

    金融海嘯襲擊,到當舖典當求現的民眾增加,流當品爆增,卻沒有管道通流,為了吸引民眾光顧,當舖業者學起百貨公司推出福袋,1680元可以抽價值30萬的1克拉鑽戒,雖然業者號稱福袋裡頭最差的,還有價值1萬元的手鍊,不過抽到手鍊的民眾,卻抱怨手鍊看起來很廉價,不值1萬元。
    2009/09/17 19:25
  • 〈獨家〉融資「奇觀」! 典當藝術品套現金

    台股昨天跌,今天反彈1百多點,一跌一漲像洗三溫暖,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大行情讓指數重回7千點,這個時候被套牢的股民,如果想賣股票來籌現金,真不是好時機,因為股價不好,賣股不划算,其實這種狀況,在金融海嘯之後各國皆然,因為跟銀行借錢也變難了,結果讓藝術品成為市場上,融資套現的新寵,因為好的藝術品物以稀為貴,有保值甚至增值空間,要套現藝廊會出錢收,在國外甚至連銀行,也願意收來當擔保品。
    2009/08/28 20:37
  • 日男丁兜襠布改良 變女裝時尚服

    日本一般傳統祭典當中,男生都會穿上特殊的丁字褲,也就是所謂的兜襠布上場,象徵男子氣概,現在這種男性兜襠布,也出了女性版,花樣比較多,設計也比較柔美,設計師希望女性穿上它,可以覺得無拘無束。
    2009/08/04 22:34
  • 不景氣不浪漫 巴黎當舖業績暴增

    浪漫的法國人面對不景氣也得低頭,巴黎市政府的公營當舖,過去1年業績暴增3成,儲藏室裡的抵押品多達上百萬件,只是窮人來典當多半是拿家傳珍品,1年後卻還是沒錢贖回,也因此被法國有錢人撿到便宜,在拍賣會上買回家。
    2009/05/19 13:47
  • 女模變小偷? 竊名錶典當遭法辦

    曾經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廣告模特兒趙亞儀,因為涉嫌竊盜,被函送法辦。日前一名黃姓男子向警方報案,在夜店認識了自稱是模特兒的趙姓女子,後來一起回家過夜,隔天黃姓男子發現放在床頭的金錶不翼而飛,警方根據手錶的編號,到當鋪進行贓物清查,查出趙亞儀涉有重嫌,不過她卻供稱手錶是在計程車上撿到的,否認行竊。
    2009/03/29 16:01
  • 比佛利也一樣 有錢人典當求現

    美國到底有多不景氣,就連美國有錢人住的比佛利山莊,當地當舖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有錢人,抱著珠寶上門求現金;不只如此,比佛利的名店街,也已經有商家撐不下去關門大吉,一些老店家為了求生,只好賠本便宜賣,但這些高檔精品依舊是乏人問津。
    2009/02/22 19:29
  • 糗! 北市租借單車未上路即遭竊

    台北市政府,為了鼓勵民眾多騎單車,3月份將啟用自行車租借站,不過還沒正式上路卻發生失竊案,原來工程人員在測試系統時,一不注意單車就不翼而飛,更糗的是,造價1萬3的特殊設計單車,最後小偷還跟當舖討價還價,只典當到500元。
    2009/02/17 13:22
  • 有錢人也上當舖 典當珠寶賣名錶

    金融海嘯幾乎讓美國人財富大縮水,銀行雨天收傘,美國人借不到錢,很多有錢人也不得不上當舖週轉救急,這也讓美國當舖在最近業績逆勢上揚,成長幅度甚至高達4成,就連紐約的鑽石商店也開始兼差作典當,不只當舖業績嚇嚇叫,高級名車法拉利在美國的銷售量,也逆勢長紅。
    2009/02/02 22:26
  • 歐巴馬就職演奏 驚爆馬友友預錄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大典當天,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和另外3位音樂大師受邀演出,美妙悠揚的樂音,經由衛星實況轉播,全球上億觀眾一起同步聆聽;不過現在卻被踢爆,當天在場群眾和全球觀眾透過播放系統聽到的,並不是現場演奏的原音,而是早就預錄好的版本。
    2009/01/24 12:23
  • 排隊買流當品 鑽石3折成搶手貨

    不景氣,不少人連昂貴的鑽石都拿出來典當換現,卻無力贖回!今天在高雄的一場流當品特賣會上,就出現一條光主鑽就有7克拉,加上碎鑽原價8百萬的鑽石項鍊,現在只賣2百多萬,名牌包也下殺1折,民眾跑來搶便宜,一買就是6個。
    2009/01/09 19:11
  • 當舖轉型! 轉賣二手精品業績長紅

    不景氣,現在連當舖業者也積極轉型!台南有間當舖,一改過去傳統給人的銅牆鐵壁印象,採開放空間,還把典當的名牌包、藝術品拿出來展示,當作二手精品來販售,吸引了不少年輕族群,上門消費!
    2009/01/04 19:26
  • 當舖流當品0.5折賣,業者?

    景氣差,連當舖的生意也大受影響。台北市一家知名當舖推出年度流當品大拍賣,老闆說,今年來典當的人多了2成,但是來買的,也少了2成,為了消耗這些庫存貨,當舖也只好清倉,打0.5折到4折便宜賣,吸引不少人,甚至還有貴婦請跑腿幫,前一天就來排隊。
    2008/12/16 15:17
  • 景氣差! 當舖0.5折賣流當品

    景氣差,連當舖的生意也大受影響。台北市一家知名當舖推出年度流當品大拍賣,老闆說,今年來典當的人多了2成,但是來買的,也少了2成,為了消耗這些庫存貨,當舖也只好清倉,打0.5折到4折便宜賣,吸引不少人,甚至還有貴婦請跑腿幫,前一天就來排隊。
    2008/12/13 12:55
  • 景氣寒冬!湊學費 殘障機車也當

    景氣不好,開設當舖的業者也明顯感覺到了,台北縣一間當舖,就出現有身障人士牽著殘障機車想要典當,只為了湊出小孩子的學費,一輛殘障機車,大約只能當1萬5千元,業者也表示,大部分這種窮人的最後底限,他們不太願意收,因為看了也鼻酸。
    2008/12/08 19:14
  • 上億珠寶流當沒人贖,業者?

    今年景氣不好,寒風也吹進當舖,年底的流當品拍賣就要展開,當鋪業者可是笑不出來,往年流當品大約1成,今年卻有1成7,而且連被視為有錢人的老闆、立委、藝人們,紛紛拿出罕見珠寶典當,卻沒錢贖回去,讓當舖沒有足夠資金應付年關前的放款需求,只好流血拍賣。
    2008/11/25 16:00
  • 罕見珠寶也「當」 上億流當沒人贖

    今年景氣不好,寒風也吹進當舖,年底的流當品拍賣就要展開,當鋪業者可是笑不出來,往年流當品大約1成,今年卻有1成7,而且連被視為有錢人的老闆、立委、藝人們,紛紛拿出罕見珠寶典當,卻沒錢贖回去,讓當舖沒有足夠資金應付年關前的放款需求,只好流血拍賣。
    2008/11/24 19:29
  • 〈獨家〉1年倒30間! 高市當鋪吹倒閉風

    景氣不好,高雄吹起了當鋪的倒閉風,1年來就倒了30間當舖,當舖根本沒生意上門,業者說民眾能當幾乎都典當完了,如果景氣再不好轉,他們恐怕很難撐的下去。
    2008/11/19 18:41
  • 「當無可當」 北市當舖3月倒20家

    經濟這麼不景氣嗎?連民眾為了救急、上門典當借錢的當舖,也撐不下去!最近3個月,至少連續20家歇業,公會表示,是因為民眾「當到沒東西可以當了」,過去借錢投資,現在借錢應急,幾萬塊錢的利息不超過4000元,加上流當比例越來越高,利潤早已經超過經營成本,撐不下去只好關門。
    2008/09/03 18:27
  • 畢典當求婚舞台 畢業生贏得芳心

    畢業典禮竟然成了畢業生的求婚舞台!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昨天舉行的畢業典禮,一名劉姓畢業生,竟然跳上舞台,下跪捧著鮮花向女友求婚,當場贏得在場2千多位師生的歡呼和祝福,也讓這場畢業典禮多了一份浪漫的感覺。
    2008/06/08 13:23
  • 520練唱Key太高 學生:裝沒聲音

    520倒數計時,就職大典當天,要和準總統馬英九一起唱國歌的120小學生們,首度和伴奏,也就是國防部的示範樂隊進行彩緋,畫面曝光,這些小朋友們唱起國歌反倒有點生澀,還有學生說Key唱不上去只好先對嘴。
    2008/05/14 19:40
  • 〈獨家〉馬邀小巨蛋觀禮 扁當志工不會出席

    馬蕭520就職大典當天的全部行程,TVBS搶先掌握到獨家消息;馬英九辦公室已經邀請陳總統,當天到小巨蛋參加就職禮;不過,每年520都要去當「快樂志工」的陳總統今年還是決定要再去當志工,所以不會出席小巨蛋的就職大典;馬蕭兩人520當天將緊鑼密鼓的接見外賓,有趣的是,馬蕭搭讓外賓搭商務艙,自己卻指定要坐經濟艙。
    2008/04/23 23:08
  • 中、印需求量大 油價上看200美元

    這2天紐約原油價格,雖然小幅下跌,不過油價還是維持在高檔;特別是新興市場,中國大陸跟印度對能源的高度需求,更讓油價承受上揚的壓力,專家提前預告,原油價格,每桶2百美元的時代,可能就要來臨了;油價漲,物價也跟著狂漲,黃金價格水漲船高,典當黃金換現金,在美國形成一股風潮。
    2008/03/24 22:28
  • 日子難過! 當桌球拍換300元救急

    景氣不好,不少人都往當舖跑,一名50多歲的男子日前拿著桌球拍,到台北市動產質借處換現金,由於球拍老舊只能典當3百元,但質借處表示這不是特例,近幾年典當的雜物增加,手機、相機,甚至樂器古箏都有人拿來當,換個幾千元救救急!
    2007/12/2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